12月8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3年12月08日 17:48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12月8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上海证券交易所

(600644)乐山电力:股票复牌提示性公告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相关议案。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3年12月9日复牌。

(600644)乐山电力: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乐山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暨关联交易议案》等事项。

(600332)白云山:公告

  由于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治疗性双质粒HBV DNA疫苗IIb期临床试验结果预期将在近期内揭盲,本公司特申请股票自2013年12月9日起停牌,待本次揭盲结果公告后复牌。

(600217)秦岭水泥:公告

  接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通知,因其正在筹划与本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9日起停牌。

  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600088)中视传媒:关于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第九号上市公司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信息披露(试行)》的要求,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终止的具体情况向投资者进行了说明。公司股票于2013年12月9日起复牌。

  公司承诺在投资者说明会结果公告刊登后的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600012)皖通高速:2009年公司债券2013年付息公告

  2009年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简称:09皖通债)将于2013年12月17日开始支付自2012年12月17日至2013年12月16日期间的利息。

  债权登记日:2013年12月16日

  债券付息日:2013年12月17日

(600644)乐山电力:关于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下午1:00时召开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召开,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乐山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暨关联交易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644;投票简称:乐电投票。

  深圳证券交易所

(002575)群兴玩具: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群兴玩具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

(000504)*ST传媒:停牌进展

  *ST传媒发生重大可能影响股价、没有公开披露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2日开市起停牌,并于2013年12月4日发布了《停牌进展公告》,目前公司正对该事项进行核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ST传媒;股票代码:000504)将于2013年12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000504)*ST传媒:转让在琼房产事项的进展

  *ST传媒与海南港澳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于2012年12月20日签署了《房产转让协议》。根据北京龙源智博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书([2012]第E-2042号),公司将标的房产以3323.28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港澳投资。

  截至目前,房产转让过户事项仍处于海南当地税务部门核税阶段。

(002013)中航精机: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3年12月24日14:00开始,会期半天

  3、会议召开方式:采用现场投票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19日

  5、会议地点:公司五楼会议室

  6、审议事项: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0546)光华控股: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暨复牌

  光华控股拟通过向金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邱永平、闻焱、陈涛、赵卫东、范皓辉、胡孙胜、陈国平、方岳亮等10名交易对方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其合计持有的青海互助金圆水泥有限公司100.00%的股权。

  本次资产重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互助金圆100.00%股权,主营业务中水泥制造业的占比将进一步提高,盈利能力将进一步增强。同时公司自控制权发生变更之日起,上市公司向收购人购买的资产总额,占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前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会计报告期末资产总额的比例超过100%,因此本次交易构成借壳上市。

  根据《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规定,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导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公司股票光华控股(股票代码:000546)自2013年12月9日起复牌。

(002446)盛路通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盛路通信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3年11月4日开市时起停牌。因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2013年11月5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5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2013年11月8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并于2013年11月11日、11月18日、11月25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因公司需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问题进一步咨询论证,同时相关审计、评估工作量较大,重组事项准备工作尚未完成。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于2013年12月2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延期复牌及进展的公告》,公司股票于2013年12月4日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公告,直至相关事项初步确定并予以披露后恢复交易。

(002002)鸿达兴业: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发行股票数量:109,855,453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

  发行股票价格:7.61元/股

  发行股票性质:限售条件流通股

  募集资金总额:835,999,997.33元

  募集资金净额:824,188,141.88元

  新增股票上市数量:109,855,453股

  新增股票上市时间:2013年12月11日

  公司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上市首日公司股价不除权,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限售期从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算。

  本次发行中,6名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十二个月,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4年12月11日。

(002522)浙江众成: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 本次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解除限售可上市流通的数量为11,9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94%;

  2、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12月10日。

(002425)凯撒股份: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可解除限售的数量为201,760,0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1.73%。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12月10日。

(002610)爱康科技:重大事项停牌

  因爱康科技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爱康科技,股票代码:002610)自2013年12月9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300238)冠昊生物: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冠昊生物已完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所涉限制性股票的授予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479)富春环保:持股5%以上的股东短线交易

  近期,富春环保持股5%以上的股东鄂尔多斯市神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出现短线交易公司股票的行为,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1696)宗申动力:停牌公告

  公司正在讨论重大事项。因该事项的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12月9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公司债券11宗申债(债券代码112045)正常交易。

(300274)阳光电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提示

  2013年12月6日,阳光电源(“乙方”)与江苏苏美达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甲方”)就共同从事苏、皖地区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与管理等相关事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签署的合作协议仅停留在战略合作层面,在公司未签订正式协议前,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业绩带来重大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

(000693)S*ST聚友: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聚友现发布关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000665)湖北广电: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湖北广电于2013年7月12日在指定媒体上披露了《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相关公告。现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2013年7月10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议案并签署了相关协议。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审计机构对公司以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的审计工作已经完成;评估机构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的评估工作已经完成;交易标的公司的人员改制工作已经完成;各中介机构正在按要求编制有关报告。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

  根据公司与交易对方沟通的结果,公司目前尚未发现存在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重组方案或对本次重组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000796)易食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易食股份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3年11月4日起停牌,公司根据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相继于2013年11月11日、11月18日、11月25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并于2013年12月2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自公司股票2013年11月4日停牌后,公司与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督促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形成,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

  目前,各中介机构正在根据尽职调查等情况进一步完善重组预案,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9日将继续停牌。

(000546)光华控股: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光华控股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12月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聘请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中介机构的议案》、《关于暂不召集公司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等议案。

(002155)辰州矿业: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暨复牌

  辰州矿业因拟披露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9月2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公司于2013年9月9日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因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9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2013年12月6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9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相关规定,如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因涉嫌内幕交易被监管部门立案调查,导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002577)雷柏科技: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公司于2013年11月18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8日开市时起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待确定具体方案后,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编制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09)兴化股份: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

  兴化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议案》。根据董事会决议,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交了《关于撤回陕西兴化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文件的申请》。

  日前,公司收到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 ([2013]371号)文件,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证监会令2009)第66号)第二十条的有关规定,决定终止对公司上述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002686)亿利达: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暨股票复牌

  亿利达于2013年12月2日发布了《股票停牌公告》,因拟筹划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2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与交易对方就一项重大资产购置事宜进行了磋商和沟通论证,由于双方未能按规定时间在重要事项上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购置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12月9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002151)北斗星通:配股事宜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2012年9月19日,北斗星通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配股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2013年12月6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529 号)文件。批复的内容具体如下:

  一、核准公司向原股东配售54,451,302股新股。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配股说明书及发行公告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如公司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300144)宋城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宋城股份拟披露重大事项,相关事项正在审议中,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宋城股份,股票代码:300144)将于2013年12月09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300282)汇冠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汇冠股份于2013年9月10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仍在进行中,重组方案涉及的问题需要与重组方及有关各方进行进一步沟通和协商,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583)海能达:控股股东解除部分股权质押

  海能达近日收到控股股东陈清州先生通知,陈清州先生将其2笔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的部分公司股票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2年9月4日,陈清州先生将其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1,230,000股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质押登记号为1209040011),占公司总股本的0.44%,质押登记日为2012年9月4日。该部分已于2013年12月办理完成相关股权质押解除手续,解除日期为2013年12月5日。

  2012年9月4日,陈清州先生将其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1,230,000股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质押登记号为1209040013),占公司总股本的0.44%,质押登记日为2012年9月4日。该部分已于2013年12月办理完成相关股权质押解除手续,解除日期为2013年12月5日。

(002579)中京电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中京电子于2013年11月2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于2013年11月28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及评估机构等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包括该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尽职调查、方案论证、审计及评估等。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300324)旋极信息: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

  旋极信息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于2013年9月2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于2013年9月2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就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具体方案等相关问题公司正在与交易对方及有关各方进行持续沟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具体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论证、完善。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2281)光迅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光迅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关于另行审议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议案》等议案。

  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2月9日开市起复牌。

(002260)伊立浦:小型独立周转仓库的失火损失情况暨公司股票复牌公告

  2013年12月5日下午3点左右,伊立浦厂区内一小型不足900平米的独立的售后服务备件及物料周转仓库发生失火,在公司和消防部门的努力下,五点左右火情被及时扑灭。目前,消防部门正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本次事故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由于上述失火点独立于厂房,主要用于售后服务备件及物料周转,公司的生产设施和正常生产并未受到任何影响。

  上述失火的周转仓库内临时存放了部分物料,根据初步估算,本次事故造成的直接财产损失预计约167万元左右,占公司2012年经审计净利润的12.34%。公司正在研究补救措施,争取将此次失火损失降到最小。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9日开市起复牌。

(002279)久其软件: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久其软件于2013年11月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4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处于进展之中,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进行有关尽职调查工作。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2284)亚太股份: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

  亚太股份于2013年12月6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黄来兴先生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截至2013年12月6日黄来兴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合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8,775,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6%。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566)益盛药业:首批非林地人参检测结果

  益盛药业的全资子公司吉林省集安益盛汉参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了由农业部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出具的《检验报告》。该中心对公司首批收获的非林地人参的重金属、农药残留和皂苷含量等11个项目进行了检测,各项检测结果均达到国家标准。

(002126)银轮股份:技术中心被确认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日前联合发布2013年第41号公告,确认银轮股份技术中心为第二十批“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根据《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此认定后,公司可通过向有关部门申报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专项、科技专项等计划,争取资金支持。同时,通过向所在地直属海关申请办理减免税备案、审批等有关手续,公司可在科技开发用品进口税收方面享受政策优惠。

(002519)银河电子: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银河电子于2013年11月11日披露了《江苏银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目前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原预计于2013年12月11日复牌。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行大量的协调、沟通和确认工作,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为做到本次重组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2月11日起继续停牌。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承诺争取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60个自然日,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即承诺争取在2014年2月8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002404)嘉欣丝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嘉欣丝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公司经营层出售房产的议案》。

(300274)阳光电源:获得政府补助

  截止本公告日,阳光电源及控股子公司本年已累计获得政府各类补助资金5,407.03万元,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289)宇顺电子: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2013年12月6日,宇顺电子收到公司股东西藏瑞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西藏瑞华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81%)与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标的证券的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2月5日,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6月4日。该笔业务已于2013年12月5日办理完毕,质押期限自质押之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质押期间上述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2105)信隆实业:继续停牌

  信隆实业由于筹划公司土地及相关资产置换的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信隆实业,证券代码:002105)自2013年12月0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自公司股票停牌后,公司管理层与交易对方就资产置换条件等事项展开多次协商,同时邀请专业财务顾问、评估机构、律师、会计师等中介机构对公司本次的重大事项进行调查研究,就所涉及资产的规模及其公允价值、资产置换条件的公允性及合理性,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分析研究。

  截至本公告日,该重大事项正持续开展相关工作,尚待上述中介机构出具相关核查意见、评估报告等。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0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在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815)*ST美利:资产置换事项进展

  *ST美利现发布资产置换事项进展公告。

(300341)麦迪电气: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麦迪电气于2013年10月21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事宜。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正抓紧对此次发行股份购买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209)天泽信息:股票复牌

  天泽信息于2013年9月4日发布了《天泽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自2013年9月4日下午开市起开始停牌。

  现初步预案相关资料已经准备完毕,公司董事会于2013年12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公告了此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等相关文件。

  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12月9日复牌。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最高法:完全赞成废除嫖宿幼女罪
  • 体育NBA韦德复出热火止连败 科比复出战猛龙
  • 娱乐谁让张艺谋三子女上户口?计生局:在查
  • 财经邮政EMS一个快件送了2年多:2011年发货
  • 科技12306手机购票客户端今日上线试运行
  • 博客重判强奸遏制官员淫邪 年关至8招防贼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拟定外语不再在统一高考时举行
  • 姚树洁:毒霾等于GDP负增长
  • 徐斌:农地未私有化的后果
  • 陈伍胜:雾霾现象已比80年代初好很多
  • JohnRoss:保护中国环境需要更多投资
  • 陈宗鹤:林志颖保健品路上的降任苦心
  • 梅新育:嫦娥飞天之际的忧思
  • 海宁:伦敦和洛杉矶的雾霾之战
  • 端宏斌:山寨币能否复制比特币神话
  • 张庭宾:毒霾警告疯狂发展模式应转变
  • 谢百三:新股改革几个亮点和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