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11月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3年11月06日 07:09  新浪财经 微博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昌九生化停牌起始日2013年11月6日。

  深市

  信达利B停牌二天。

  奥维通信奥马电器[微博]今起复牌

  双龙股份今起停牌。

    A股特别提示

  方大集团(000055)

  近日本公司收到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南山区桃源街道方大城更新单元规划>审批情况的复函》,公司申报的《南山区桃源街道方大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已经深圳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建筑与环境艺术委员会审议并获原则通过。

  农 产 品(000061)

  关于深圳市农牧实业有限公司分立事项的进展:各方在11月5日完成了约定的资产交割手续,农牧工会和农牧高管团队将置地公司分得的全部不动产和动产交付给公司,将全部不动产和动产的全部资料、证件、合同、协议、档案等移交给公司。农牧工会和农牧高管团队已在11 月1 日支付了置地公司分得的现金的51%(即19,117,996.44 元)给公司(因置地公司尚未设立,由公司代收并在置地公司设立后转给置地公司)。剩余49%(即18,368,271.09 元)应由农牧工会和新农牧公司在正式协议签署之日起一年内支付给置地公司(不计息)。

  农 产 品(000061)

  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银行保本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湖北宜化(000422)

  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新宜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出资8000万元收购公司关联方重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持有的习水县富星煤矿100%股权。

  湖北宜化(000422)

  董事会通过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

  晨鸣纸业(000488)

  截至目前,公司回购部分H股股份已完成相关主管部门的审批工作,将根据市场情况适时实施回购,并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渝 开 发(000514)

  董事会通过关于挂牌转让重庆捷程置业有限公司剩余股权的预案。

  渝 开 发(000514)

  公司将所持有的重庆捷程置业有限公司剩余5.71%的全部股权(注册资本4,000万元)以不低于8,200万元的价格在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进行公开挂牌转让。

  沙隆达A(000553)

  根据《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B股要约收购报告书(修改稿)》,本次要约期限共计32个自然日,自2013年10月11日至2013年11月11日。其中,在要约收购期限届满前三个交易日内(即2013年11月7日、8日、11日),预受股东不得撤回其对要约的接受。

  宏源证券(000562)

  公司接获控股股东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通知,因正在筹划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1月6日起继续停牌。

  金叶珠宝(000587)

  公司于11月4日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光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知:北京华鸿成长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通过要约收购光明集团自然人股份而持有光明集团10,000万股,占光明集团总股份的45.05%,为光明集团的第一大股东。

  远兴能源(000683)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于9月10日出具《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办公会议纪要》文件,10月31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古博大实地化学有限公司收到该文件并于11月1日下午提交公司,文件主要内容为:按照国家有关产业政策和自治区资源配置的有关规定,经所在盟市和自治区发改委、国土资源厅、经信委、环保厅等部门审核,同意为我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古博大实地化学有限公司乌审旗年产100万吨合成氨、100万吨尿素、120万吨联碱项目配置纳林河矿区无定河井田3.3亿吨煤炭资源。

  双环科技(000707)

  董事会通过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

  双环科技(000707)

  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以8000万元的价格向贵州新宜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售其持有的贵州省习水县富星煤矿100%股权。

  *ST美利(000815)

  11月4日,公司收到职工代表监事王新芳女士提交的辞职申请。鉴于王新芳女士已辞职,公司于11月5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杨奎毅先生担任职工代表监事。

  江钻股份(000852)

  公司在美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Kingdream USA,Inc。收购Hijet 公司持有的PDCL公司40%股权情况:根据 Kingdream USA,Inc。与Hijet 公司签署的文件,Kingdream USA,Inc。出资60.74万美元,收购Hijet 公司持有的PDCL 公司40%股权。收购完成后,PDCL 公司股权结构为:Hijet 公司持有其60%股权;Kingdream USA,Inc。持有其40%股权。公司与Hijet 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的情况:公司与Hijet 公司已共同出资设立武汉江钻海杰特金刚石钻头有限公司。其中公司以折合91.5万美元的设备出资,持有其60%股权;Hijet 公司以61万美元现汇出资,持有其40%股权。10月30日,武汉江钻海杰特金刚石钻头有限公司获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签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津滨发展(000897)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赣能股份(000899)

  为有效推进丰电三期项目报批进度,江投集团拟与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同意:江投集团以我公司作为丰电三期股东,与国投电力共同出资(各持股50%)建设丰电三期项目,并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加快项目报批工作。

  广济药业(000952)

  “广济药业生物产业园”建设进展:经前期筹划与建设,截至目前,产业园造汽车间、供输电站、空压机车间、发酵联合车间、提取车间、精烘包车间、综合仓储等一期土建工程基本完工,主要设备安装基本到位,园区道路平整工作正在加紧推进。

  *ST河化(000953)

  11月4日,公司与中国化工资产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书》,公司以协议方式将持有的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360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以11.24元/股的价格转让给资产公司,转让股权占国海证券总股本1.32%。

  *ST成霖(002047)

  公司股票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海翔药业(002099)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1月6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露天煤业(002128)

  公司于11月5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穆延荣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穆延荣女士在任职期间内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低于法定人数,故其辞职申请将在新任独立董事就任后方可生效。

  高金食品(002143)

  公司控股股东目前筹划关于本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1月6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正邦科技(002157)

  公司于11月4日与江西永联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公司实际控制人林印孙先生持有江西永联88.4%的股权,为该公司的控股股东。

  奥维通信(002231)

  为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与交易对方进行了多次谈判与协商,双方在发展战略、经营理念上未能达成一致意见。通过对目前行业经营形式的综合分析,从保护公司利益和全体股东利益出发,经审慎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升达林业(002259)

  董事会于11月4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方峻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方峻先生因个人健康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方峻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久其软件(002279)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众生药业(002317)

  11月5日,公司收到凌晟药业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通知。经襄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凌晟药业本次股权转让及增资事项已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本次股权变更完成后,公司持有凌晟药业51.41%股权,成为凌晟药业控股股东。

  普利特(002324)

  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丁巧生先生为职工代表监事。

  海普瑞(002399)

  截至本公告之日,公司及公司所聘请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及财务顾问等中介机构人员均已前往交易对方现场进行了现场尽职调查工作,现正根据现场尽职调查的结果,进一步开展相关工作。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审计、评估工作量较大,目前尽职调查及相关工作仍未完成;同时,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对方就相关问题进行持续沟通,并就有关方案进行具体论证。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双环传动(002472)

  公司于11月4日收到浙江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文件《关于同意玉环县双环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试点方案的批复》,依据该文件,小额贷款公司于11月5日办理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领取了玉环县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顺荣股份(002555)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各项工作。

  长青集团(002616)

  11月4日,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荣成市长青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收到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关于荣成市长青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核准的批复》,由荣成公司建设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获得核准。

  茂硕电源(002660)

  监事会通过关于终止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暨回购注销已授予未解锁限制性股票的议案;通过关于调整已授予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的议案。

  茂硕电源(002660)

  董事会决定终止目前正在实施的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每股4.55元的价格回购并注销26名激励对象已授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254.36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19,726.36万股的1.29%。

  首航节能(002665)

  现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1月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奋达科技(002681)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猛狮科技(002684)

  自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事宜,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和咨询机构进行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公司原预计于11月14日前复牌,但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相关问题仍需深入沟通、协调和确认,重组方案仍需论证与完善。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继续停牌。

  五矿发展(600058)

  本次资产重组拟注入资产体量大,涉及面广,相关资产所涉及的行政审批事项较多,且本次拟注入资产中包括矿权资产,需要向国土资源部等履行相关审批手续,审批事项较多、历时较长。目前,前述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但由于上述原因,公司无法在原预计时间11月6日前完成上述工作。公司股票自11月7日起继续停牌。

  廊坊发展(600149)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细化研究论证、审计及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中。因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时代新材(600458)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开展现场尽职调查工作。

  迪康药业(600466)

  目前,经过交易各方及中介机构进一步论证,重组基本方案为上市公司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大股东四川蓝光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地产公司股权,同时配套募集资金。截至目前,由于公司重组预案相关细节尚需进一步落实和完善,公司无法在11月6日以前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并复牌,经向上交所申请,公司股票自11月6日起继续停牌两周。

  万好万家(600576)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相关各方就公司重组事宜,正在有序开展审计、评估、法律核查等各项工作。待上述工作全部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

  丰华股份(600615)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股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南宁百货[微博](600712)

  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南宁沛宁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来函告知:南宁市人民政府、南宁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今天召开相关企业干部大会,宣布了关于南宁市市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整合重组的决定。其中,南宁沛宁将与南宁威宁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整合成立南宁威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议未对南宁沛宁持有的南宁百货股份是否变动进行明确。公司实际控制人不会发生变化,仍为南宁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待有进一步信息,南宁沛宁将会及时告知公司。

  大连控股(600747)

  现公司就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有关情况公告。

  正和股份(600759)

  目前,公司正在对本次重大资产收购的具体方案与相关中介机构进行论证与完善,并且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工作也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ST祥龙(600769)

  11月5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批复》,核准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

  北人股份(600860)

  董事会同意聘任吴燕璋先生为本公司副总经理。

  国投电力(600886)

  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钟荣辉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钟荣辉先生的辞职报告自11月4日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渤海活塞(600960)

  公司拟申请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30,281,690股股票,公司控股股东滨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附属国有独资公司滨州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拟以人民币现金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部分股票。上述认购行为构成国资公司与本公司之间的关联交易。

  一拖股份(601038)

  11月5日,公司收到公司非执行董事董建红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董建红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本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东吴证券(601555)

  近日,公司收到江苏证监局《关于核准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江苏等地设立19家证券营业部的批复》,根据该批复,公司获准在江苏省苏州市区设立11家证券营业部、在江苏省苏州昆山市设立3家证券营业部、在江苏省苏州太仓市、江苏省扬州市、辽宁省营口市、广东省东莞市、浙江省嘉兴市各设立1家证券营业部,共设立19家证券营业部。

    A股发行融资

  许继电气(000400)

  11月5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向许继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核准公司向许继集团有限公司发行146,373,697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4,090,909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

  同力水泥(000885)

  11月5日,公司收到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转来的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省政府国资委关于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原则同意同力水泥通过证券市场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数量为4800万股,发行价格为6.32元/股,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30336万元人民币,用于偿还银行贷款,补充流动资金。

  正邦科技(002157)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江西永联投资有限公司,发行对象以现金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股份,所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得转让。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65,290,000股(含165,290,000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00,004,500元(含1,000,004,500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正邦科技(002157)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出资设立湖南正邦立成饲料有限公司并授权签署相关文件的议案等。

  雏鹰农牧(002477)

  公司于11月4日收到交易商协会下发的中市协注[2013]CP422号《接受注册通知书》,交易商协会同意接受公司201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注册。

  惠博普(002554)

  公司于11月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45,000万元的公司债券。

  西陇化工(002584)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等。

  西陇化工(002584)

  本次发行公司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4亿元(含4亿元,约400万张),可以一次发行或分期发行,具体发行规模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和发行时市场情况在前述范围内确定。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期限为5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奥马电器(002668)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等。

  奥马电器(002668)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不超过十名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特定投资者,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5,000万股(含5,000万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预计不超过7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按项目的实际需求和轻重缓急依次投入节能环保型大容量高端冰箱新建项目、工程技术研发中心项目及国内市场营销网络建设项目。

  大唐电信(600198)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具体方案的议案等。

  大唐电信(600198)

  公司收购要玩娱乐100%股权所需支付对价合计168,074.4300万元,其中,65%的对价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合计发行10,258.0631万股,35%的对价以现金支付,合计支付58,826.0580万元;本次拟募集配套资金用于支付要玩娱乐25%股权的交易对价42,018.6075万元,按本次募集配套资金的发行底价计算,不超过3,945.4091万股;本次交易中,所需支付要玩娱乐10%股权的现金对价16,807.4494万元,由公司以自有资金进行支付。

  空港股份(600463)

  近日,公司收到交易商协会发出的《接受注册通知书》文件,交易商协会接受公司本次短期融资券注册。

  华域汽车(600741)

  公司于11月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印发的《关于核准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60亿元的公司债券。

  长江电力(600900)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同意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注册金额为180亿元,本次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公司可在注册有效期内分期发行。

  渤海活塞(600960)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2012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滨州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之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之修订合同等。

A股对外投资

  *ST河化(000953)

  董事会通过关于参与国海证券配股事项的议案;通过关于协议转让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ST河化(000953)

  公司利用自筹资金,参与国海证券配股,为公司和股东创造更大的收益。目前公司持有国海证券股票66,671,173股,占国海证券总股本的3.72%。根据国海证券配股方案,河池化工拟以不超过1.302亿元资金(35亿元×3.72%)认购20,001,351股(66,671,173×0.3)国海证券股票;本次配股具体认购数量、金额待国海证券配股方案具体实施时,公司根据资金情况,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及主业发展的前提下进行认购。

  兔 宝 宝(002043)

  公司全资子公司德华兔宝宝销售有限公司于11月4日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清支行签订理财产品客户协议书,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13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

  正邦科技(002157)

  公司与杨世明先生和张洪先生于11月4日签订了《关于设立四川金川农饲料有限公司的出资人协议书》,公司拟出资设立四川金川农饲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1,100万元,占有股份比例的55%;杨世明先生以自有资金出资800万元,占有股份比例的40%;张洪先生以自有资金100万元,占有股份比例的5%。

  正邦科技(002157)

  公司与湖南立成饲料有限公司于11月4日签订了《关于设立湖南正邦立成饲料有限公司的出资人协议书》,公司拟出资设立湖南正邦立成饲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900万元,占有股份比例的90%;湖南立成饲料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100万元,占有股份比例的10%。

  松芝股份(002454)

  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上海松芝轨道车辆空调有限公司、上海酷风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分别于11月4日与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购买“津银理财—稳健增值计划”产品的协议,合计购买理财产品12800万元。

  松芝股份(002454)

  公司于11月5日与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签署了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协议,合计购买理财产品19000万元。

  益盛药业(002566)

  11月1日,益盛汉参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化分行签订《招商银行公司理财产品销售协议书》,使用闲置募集资金9,000万元,购买该行岁月流金7天理财计划。

  用友软件(600588)

  董事会通过关于参与投资设立北京用友幸福云创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议案。

  双钱股份(600623)

  董事会通过公司拟增资认购新疆昆仑轮胎有限公司51%股权相关事宜的议案。

  双钱股份(600623)

  公司将对新昆公司增资5.72 亿元,以增资认购方式持有新昆公司51%股权,成为新昆公司控股股东。新昆公司原股东在原有股权结构维持不变的情况下同比例缩小至合计持股比例为49%。

  天地源(600665)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苏州天地源香都置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通过关于苏州天地源香都置业有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项目开发贷款的议案。

  天地源(600665)

  司下属子公司上海天地源企业有限公司下属公司苏州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其子公司苏州天地源香都置业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将苏州香都公司的注册资本由2亿元增至10亿元,增资后苏州天地源持有苏州香都公司100%股权。

  新五丰(600975)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对湖南长株潭广联生猪交易市场建设项目追加投资的预案。

  新五丰(600975)

  为更好发展冷链物流业务,在对长沙市冷链市场现状、未来发展、城市居民消费水平等情况进行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广联公司拟在湖南长株潭广联生猪交易市场建设项目原投资总额基础上增加预算投资7800万元,用于在湖南长株潭广联生猪交易市场建设项目屠宰车间配套的冻结间和冷藏间上加层建设1.8万吨冷库,以满足未来日益发展的需要,同时不增加用地面积。

  三星[微博]电气(601567)

  10月21日购买广发银行[微博]鄞州支行保本浮动收益型广发银行“盆满钵盈”日日赢人民币理财计划,金额5,000万元。10月21日购买农业银行宁波鄞州支行非保本浮动收益型金钥匙安心快线步步高2013 年第2 期人民币理财产品,金额10,000万元。

A股股东大会

  *ST中冠A(000018)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出售房地产的议案。

  新朋股份(002328)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双塔食品(002481)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与招远市金岭金矿共同出资成立烟台圣源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议案。

  浙江广厦(600052)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拟转让陕西广福置业发展有限公司90%股权的提案。

  海南航空[微博](600221)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受让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报告等。

  仪征化纤(600871)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决议案等。

  仪征化纤(600871)

  A股类别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决议案。

  梅花集团(600873)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博瑞传播(600880)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提名师江先生为公司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龙江交通(601188)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

A股财报披露

  津滨发展(000897)

  预计2013年度净利润-33000万元 —— -27000万元。

    A股分红及限售

  雅化集团(002497)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36,000万股;可上市流通日为11月11日。

  汉缆股份(002498)

  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解除限售数量为91,467.2025万股;可上市流通日为11月11日。

  科林环保(002499)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己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77,159,100股;可上市流通日为11月11日。

  瑞康医药(002589)

  本次发行新增1,514.76万股股份已于10月3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托管手续,将于11月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露笑科技(002617)

  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将于11月14日支付2012年11月14日至2013年11月13日期间的利息6.8元(含税)/张。

  万润科技(002654)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18,040,000股; 可上市流通日为11月11日。

  恒顺醋业(600305)

  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10股。股权登记日11月12日;除权日11月13日;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11月14日。

  湖南海利(600731)

  公司本次限售流通股上市数量为38,279股;本次限售流通股上市日期为11月11日。

  中国国航(601111)

  公司本次限售流通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29,533,679股;上市流通日期11月12日。

    A股增持减持

  联化科技(002250)

  公司于11月5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牟金香女士出售股份的通知,其于11月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共出售其所持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20万股,成交均价18.83元/股,成交金额2,259.60万元。

  天桥起重(002523)

  截至11月4日,株洲国投和研究所分别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3,971,232股、30,000股,合计增持4,001,2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0%。

  中国石化(600028)

  11月5日,控股股东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买入方式增持公司A股6,060,000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005%。

  广日股份(600894)

  公司于11月5日接到本公司控股股东广州广日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确定自 2012 年11月6日起以自身名义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本公司已发行总股份2%的计划已实施完毕。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湛江官员与未婚女下属开房属实(图)
  • 体育欧冠-C罗进球皇马2-2尤文 曼城5-2出线
  • 娱乐孙俪超宽松黑袍现身 双手遮肚疑似有孕
  • 财经人民日报谈医改:免费医疗不是最佳答案
  • 科技传工信部敲定4G发牌吉日:最早本月下旬
  • 博客张悬:曼城演出风波声明 演唱会举旗事件
  • 读书严猛治国:雍正一朝为何无官不清
  • 教育一分钟儿童性教育片爆红 新浪教育盛典
  • 吴晓波:中国经济改革的得与失
  • 端宏斌:医患问题几千年都没解决
  • 朱大鸣:北京七折房能够控房价疯涨吗
  • 李光斗:古今名士土豪地位大变样(图)
  • 郎咸平:养廉金能养出清官吗
  • 叶檀:取消经济适用房是大好事
  • 张五常:按人权还是产权排位更合理
  • 刘军洛:日本挑衅钓鱼岛背后经济战略
  • 金岩石:城市化必然加剧城乡两极分化
  • 水皮:地产调控抓住了牛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