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10月2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3年10月25日 07:17  新浪财经 微博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澳柯玛ST澄海玉龙股份停牌起始日2013年10月25日。

  深市

  格林美汉森制药今起复牌。

  银基发展华闻传媒*ST成霖中航三鑫大东南富安娜圣莱达宏大爆破华策影视东方国信星星科技今起停牌。

  A股特别提示

  荣安地产(000517)

  10月23日,公司监事会接到监事会主席王信忠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监事会推选监事哈保民先生为临时召集人。

  华闻传媒(000793)

  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25日开市起停牌。

  方大化工(000818)

  董事会通过选举闫奎兴先生为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孙贵臣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方大化工(000818)

  监事会通过选举李成涛先生为监事会主席。

  双汇发展(000895)

  双汇国际于近日向双汇国际及其下属公司管理人员通过直接发行股份及预留奖励股份的方式实施员工奖励,直接发行的股份与预留奖励股份合计占发行后双汇国际总股本的10%。

  上风高科(000967)

  职工代表大会同意选举梁日松先生为职工代表监事。

  *ST成霖(002047)

  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公司股票自10月25日开市时起停牌。

  软控股份(002073)

  公司与韩泰轮胎的全资子公司Emfrontier(EMF)公司为建立长远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于2013年10月23日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双方就IT解决方案、工厂自动化、物流自动化3个合作领域在全世界范围内协力共同开发市场。

  深圳惠程(002168)

  聘任赵勋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御银股份(002177)

  聘任余咏芳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御银股份(002177)

  董事会同意聘任余咏芳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利达光电(002189)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各项工作。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议案。

  帝龙新材(002247)

  职工代表大会同意选举徐民先生为职工监事。

  海峡股份(002320)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海峡股份(002320)

  聘任陈波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从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富安娜(002327)

  拟披露重大事项,于10月25日开市起停牌一天。

  罗普斯金(002333)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永安药业(002365)

  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关于对潜江永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2013】4号)》。

  兆驰股份(002429)

  10月24日购买了95天期限的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乾元”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2013年第69期(网银专享)。

  榕基软件(002474)

  职工代表大会通过选举魏建光先生为职工代表监事。

  榕基软件(002474)

  10月24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鲁峰先生关于其股票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鲁峰先生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票24,000,000股(全为高管限售股)以股票质押式回购的方式质押给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0月23日,回购交易日为2014年10月23日。

  山西证券(002500)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自营业务开展国债期货交易的议案等。

  瑞和股份(002620)

  近日,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陈玉辉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聘任副总经理叶志彪先生担任公司的新任董事会秘书。

  安洁科技(002635)

  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福宝光电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经理许强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在全资子公司担任的所有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制度的规定,同意许强先生的辞职请求,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董事会同意公司委派顾奇峰先生为全资子公司苏州福宝光电有限公司的新任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并聘请顾奇峰先生为全资子公司苏州福宝光电有限公司经理。

  安洁科技(002635)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许强先生由于个人原因于10月23日向公司监事会提交了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监事会之日起生效。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李军先生为职工代表监事。

  荣之联(002642)

  董事会通过聘任鞠海涛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

  荣之联(002642)

  董事会于10月24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张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张明先生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聘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鞠海涛先生兼任财务总监。

  佛慈制药(002644)

  公司于10月23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朱荣祖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朱荣祖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佛慈制药(002644)

  董事会同意聘任孙裕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

  奋达科技(002681)

  职工代表大会同意选举曾秀清女士为职工代表监事。

  宏大爆破(002683)

  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于10月 25 日(星期五)上午开市起停牌。

  煌上煌(002695)

  对募投项目“年产2万吨食品加工建设项目”拟追加投资4,946.70万元,项目总投资由原有的12,769.43万元增至17,716.13万元,增幅38.74%。

  新疆浩源(002700)

  董事会同意聘任冷新卫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中国国贸(600007)

  职工民主选举同意高民先生为监事。

  上海电力(600021)

  公司控股子公司宿迁协合新能源有限公司拟收购蒙东协合新能源公司持有的天长协合风力发电有限公司100%股权。

  澳柯玛(600336)

  因公司正筹划重要投资事项,且该重要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10月25日起连续停牌。

  中文传媒(600373)

  董事会通过聘任傅伟中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等。

  中文传媒(600373)

  选举曾少雄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同时同意曾少雄先生辞去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职务。聘任傅伟中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中文传媒(600373)

  监事会于10月23日收到监事钟健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钟健华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监事会起生效。

  时代新材(600458)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开展现场尽职调查工作。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福建南纺(600483)

  自停牌以来,公司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工作,并与有关各方就重组事项进行积极的沟通和协调。目前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福建)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天成集团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正与独立第三方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商,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向其购入资产对本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董事会聘请的参与本次重组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机构、法律顾问、资产评估等中介机构正积极推进相关各项工作。

  中天科技(600522)

  董事会通过关于中天科技转让四川中天丹琪部分股权的议案。

  中天科技(600522)

  中天科技将所持四川中天丹琪科技有限公司股权22%转让给南通中昱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2169.20万元。

  电子城(600658)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金瑞矿业(600714)

  董事会通过聘任王生珍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天津港(600717)

  董事会通过选举郑庆跃先生为董事长。

  大连热电(600719)

  董事会通过聘任郭继平、孔凡新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新华百货(600785)

  目前,公司正与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张江高科(600895)

  关于公司协议转让上海复旦张江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内资股股权后续进展:截至公告日,上述交易已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的批复,公司已收妥全部股权转让款并已完成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的过户登记手续。此次交易将产生净利润约7,400万元。

  玉龙股份(601028)

  因公司正在筹划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宜,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10月25日起停牌。

  建设银行(601939)

  目前本行董事人数已符合《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微博]章程》的有关规定。根据2012年度股东大会通过的董事任期安排,任志刚先生之离任自2013年10月23日起生效。

  和邦股份(603077)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事项的相关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A股发行融资

  深赤湾A(000022)

  2013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最终网上实际发行数量为人民币0.5亿元,占本次债券发行总量的10%。最终网下实际发行数量为人民币4.5亿元,占本次债券发行总量的90%。

  航天科技(000901)

  拟申请董事会授权经营层办理不超过12,700万元的借款额度,借款期限自放款之日起2年,借款利率为中国人民银行公告的同期利率下浮10%。

  云南旅游(002059)

  10月23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向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核准公司向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行78,542,953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8,467,154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

  嘉应制药(002198)

  公司于10月24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向江苏省中国药科大学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

  美邦服饰(002269)

  发行人和联席主承销商于10月24日在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确定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7.20%。

  格林美(002340)

  董事会通过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格林美(002340)

  监事会通过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格林美(002340)

  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数量不超过24,893万股(含24,893万股)。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计划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56,900万元(含256,900万元),公司拟将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用于报废汽车产业项目(格林美(天津)城市矿产循环产业园报废汽车综合利用项目、格林美(武汉)城市矿产循环产业园报废汽车综合利用项目)、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项目(武汉城市圈(仙桃)城市矿产资源大市场项目)、镍钴钨循环产业链延伸项目(动力电池用高性能镍钴锰三元电池材料项目、废弃钨资源的回收利用项目)、公共技术与信息化管理平台(城市矿产资源公共技术、检测平台和技术孵化器基地项目、基地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荣盛石化(002493)

  拟申请向社会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20亿元(含20亿元),可向公司股东配售,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偿还银行贷款,补充流动资金,改善公司债务结构。

  海南瑞泽(002596)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亚分行向本公司提供8500万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

  宜昌交运(002627)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同意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

  黑牡丹(600510)

  近日,公司收到交易商协会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交易商协会同意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的注册。

  中炬高新(600872)

  公司已于10月23日完成了201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的发行。本期融资券发行额为3亿元,期限为365天,单位面值为100元,发行利率为6.30%。

  中材国际(600970)

  近日,公司收到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交易商协会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

  紫金矿业(601899)

  10月22日,公司进行了2013年第一期和第二期中期票据的发行工作,本次发行规模合计为25亿元,募集资金于10月24日已经全部到账。

  方正证券(601901)

  公司201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已于10月23日发行完毕。

  A股对外投资

  深圳能源(000027)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资泗洪协合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深圳能源(000027)

  公司拟向泗洪协合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增资5,856.2万元,增资完成后占其70%股权;增资完成后,泗洪风电投资泗洪协合风电场一期4.95万千瓦风电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为43,472.25万元,除注册资本之外的其余投资款由项目公司通过贷款解决;增资完成后,公司为泗洪风电向金融机构申请的不超过35,106.25万元的贷款提供全额担保,另一股东方协合风电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泗洪风电30%股权质押给公司作为反担保。

  深圳能源(000027)

  公司拟分别收购上海易鼎投资有限公司、徐阳、封宗义、苏州协睿创业投资管理公司持有的沛县协合新能源有限公司52%、7%、6%、5%的股权,收购总价为1,600万元;沛县协合投资一期0.6万千瓦光伏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为6,200.08万元,除注册资本之外的其余投资款通过贷款解决;在收购完成后,同意公司为沛县协合向金融机构申请的不超过人民币4,200.08万元的贷款提供全额担保,另一股东苏州协睿创业投资管理公司将其持有的沛县协合30%股权质押给公司作为反担保。

  TCL[微博] 集团(000100)

  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拟投资244亿元人民币实施二期第8.5代TFT-LCD(含氧化物半导体及AMOLED)生产线建设项目。

  TCL 集团(000100)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建设华星光电二期第8.5代TFT-LCD(含氧化物半导体及AMOLED)生产线项目的议案。

  泰复实业(000409)

  公司全资子公司鲁地投资与山东盛鑫矿业股东山东华融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盛鑫矿业100%股权)签订《股权合作意向书》,鲁地投资就收购盛鑫矿业60%股权与盛鑫矿业现有股东达成了初步意向。

  泰复实业(000409)

  公司与青岛朗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德弘盈海投资有限公司、中土矿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济南永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于10月24日签订了《鲁地矿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起协议》,拟在深圳前海(暂定)设立鲁地矿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其中公司投资3,000万元,占其60%股份,其他各方各出资人民币500万元,各占10%股份。

  苏常柴A(000570)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常州常柴厚生农业装备有限公司的议案。

  苏常柴A(000570)

  董事会同意与常州厚生投资有限公司、杨永涛和胡志强四方共同以现金方式出资设立常州常柴厚生农业装备有限公司(暂定名)。

  东北制药(000597)

  拟通过向银行办理“委托贷款”业务向辽宁生物提供资金支持,金额为3500万元整。

  茂化实华(000637)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第三季度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茂名实华东油化工有限公司投资建设8万/年MTBE原料预处理项目的议案》。

  茂化实华(000637)

  公司将部分自有资金用于委托理财投资,额度不超过20000万元,理财期限为每一期最长不超过二个月。

  茂化实华(000637)

  公司决定投资建设8万/年MTBE原料预处理装置,将碳四中的正丁烯转化为异丁烯,以解决目前MTBE生产所需异丁烯原料紧缺的问题,该项目建设规模总投资6372.11万元,项目投产后年均销售收入71463万元,年均税后利润2911.94万元。

  金鸿能源(000669)

  公司拟由子公司中油金鸿华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中国国储能源化工集团股份公司以2000万元的价格收购张家口国储管道天然气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金鸿能源(000669)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张家口国储管道天然气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四川美丰(000731)

  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双瑞能源与巴中市、巴州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举行了LNG项目建设座谈会,双瑞能源在巴中市建设LNG项目,生产规模为计划日处理天然气100万方。巴中市政府大力支持双瑞能源介入10个LNG加注站的建设和经营。

  东方钽业(000962)

  公司将购买控股股东国家钽铌特种金属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部分资产,交易价格为418.60万元。

  东信和平(002017)

  公司拟与北京亿速码数据处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6,000 万元组建“城联数据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登记核准为准)。其中,东信和平与北京亿速码共同以现金方式各出资3,000 万元,分别持有50%股权。

  东信和平(002017)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北京亿速码公司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

  德棉股份(002072)

  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提供担保的议案》。

  怡 亚 通(002183)

  同意控股子公司永兴县怡兴稀贵金属供应链有限公司进行黄金和白银的期货套期保值业务。

  怡 亚 通(002183)

  控股子公司潼关县怡得金业供应链有限公司进行黄金期货套期保值业务,2013年,套期保值累计投入资金(保证金)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

  *ST大地(002200)

  拟按不低于评估价值3,375.60万元出售广南基地林权资产。

  *ST大地(002200)

  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广南基地林权资产的议案》。

  浙富股份(002266)

  10月23日(加拿大时间),浙富国际与ZARGON企业、ASHTON公司签署了《收购协议》。浙富国际以1,350万加元的价格收购ZARGON企业和ASHTON公司所属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Grand Forks地区的在运油气田资产。

  华英农业(002321)

  董事会通过了《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关于公司对外投资拟收购股权的议案》,《关于拟出售土地使用权关联交易的议案》。

  华英农业(002321)

  监事会审议通过了《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关于公司对外投资拟收购股权的议案》。

  华英农业(002321)

  公司与盛利红女士、杨道首先生、北京科利民饲料签订了《关于河南鑫利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拟与科利民饲料公司,收购河南鑫利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计55%的股权。

  华英农业(002321)

  公司拟向河南华英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转让公司位于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乌龙大道西侧的两宗土地使用权,总价款为9800万元。

  富安娜(002327)

  使用2000万元购买中国农业银行“金钥匙·本利丰”2013年361期人民币理财产品。

  人人乐(002336)

  终止攀枝花财富中心项目等5个超募资金门店投资项目,原因为物业方未能按合同约定交付房产。

  海宁皮城(002344)

  董事会通过关于批准济南海宁皮革城合作协议书的议案;通过关于成立济南海宁皮革城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新北洋(002376)

  公司于10月24日与威海市商业银行签订了《威海市商业银行人民币理财产品协议书》,计划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亿元购买商业银行的机构特约(2013)11期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

  国创高新(002377)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国创高新(002377)

  公司拟用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广西国创道路材料有限公司增资7000万元,增资完成后,广西国创注册资本由4,000万元增加至1,1000万元,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星网锐捷(002396)

  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关于修订<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星网锐捷(002396)

  以有限合伙人的身份参与投资华创投资,形式为以现金认缴华创投资的出资额8,000万元;同时公司控股股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以现金认缴华创投资的出资额19,200万元。

  嘉欣丝绸(002404)

  拟终止实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年产600吨天然纤维针织面料及90 万件无缝真丝针织内衣项目”,计划将该项目原定投入的9700万元募集资金及利息共计105,238,751.99(实际以实施日专户余额为准)全部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

  雅克科技(002409)

  10月23日使用共计人民币1.35亿元自有资金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支行购买理财产品。

  汉森制药(002412)

  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收购云南永孜堂制药有限公司80%股权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收购云南永孜堂制药有限公司80%股权的公告》。

  汉森制药(002412)

  拟用超募资金收购云南永孜堂制药有限公司80%的股权,交易价格为28,200.00万元。

  中原内配(002448)

  董事会通过关于受让南京飞燕活塞环股份有限公司49.16%的股权的议案。

  中原内配(002448)

  公司与苏州和基签署《关于买卖南京飞燕活塞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使用自有资金11,800万元受让南京飞燕49.16%的股权。

  立讯精密(002475)

  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3亿元对全资子公司ICT-LANTO LIMITED(以下简称“ICT-LANTO”)进行增资,增资后,公司持有ICT-LANTO的股权比例不变,持股比例为100%。

  立讯精密(002475)

  公司拟收购德国籍自然人Martin Witulski先生拥有的SuK Kunststofftechnik GmbH(于Iserlohn基层法院工商登记,登记号:HRB7148,以下简称“SuK公司”)100%股权,双方于10月23日已签署了投资合作意向协议书,本次收购股权的价格为400-500万欧元。

  立讯精密(002475)

  董事会通过《关于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关于立讯精密向招商银行申请2.5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立讯精密向全资子公司ICT-LANTO LIMITED增资的议案》;《关于立讯精密购买德国SuK Kunststofftechnik GmbH 100%股权的议案》。

  荣盛石化(002493)

  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认购浙江萧山农村合作银行股份,需出资大约3.6亿元,将持股比例由1.389%提升至5.17%。

  金字火腿(002515)

  拟以自有资金出资6,000万元在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成立金字国际发展有限公司。

  金字火腿(002515)

  拟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578万元收购杨春晴、马晓钟所持有的汉邦食品100%股权。

  新都化工(002539)

  董事会通过关于子公司应城新都化工收购其控股子公司利川新都农业参股股东股权的议案等。

  新都化工(002539)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应城市新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5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鄂州市新都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的名称为准)。

  新都化工(002539)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应城市新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拟以自有货币资金40万元收购其控股子公司利川市新都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的参股股东黄宏持有的利川新都农业20%的股权。应城新都化工已于10月23日与利川新都农业参股股东黄宏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

  新都化工(002539)

  公司拟将成都市新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眉山分公司进行注销,并在眉山市重新投资设立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的全资子公司眉山市新都化工复合肥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的名称为准)。

  洽洽食品(002557)

  计划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700万元,与广西上品坚果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广西坚果派农业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广西坚果派70%的股权。

  百润股份(002568)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朗姿股份(002612)

  朗姿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000万元于10月22日向厦门国际银行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

  宜昌交运(002627)

  拟以净资产评估值1,520.46万元作为交易价格,收购翻坝转运开发公司的全部股权。

  宜昌交运(002627)

  拟将所持有的湖北外事70%的股权转让给湖北外事的另一股东湖北海外。

  宜昌交运(002627)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关于收购宜昌三峡枢纽旅客翻坝转运中心开发有限公司全部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转让湖北省外事旅游汽车有限公司7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安洁科技(002635)

  董事会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福宝光电向苏州市健邦触摸屏技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安洁科技(002635)

  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福宝光电有限公司与苏州市健邦触摸屏技术有限公司于10月23日签署《增资协议》、《补充协议一》和《补充协议二》,拟对苏州健邦进行增资,福宝光电以超募资金出资2,434.78万元,认购苏州健邦新增注册资本153.51万元,占苏州健邦增资后注册资本的20%。

  勤上光电(002638)

  控股子公司公主岭勤上光电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5,000万元减少至实收注册资本2,500万元。

  煌上煌(002695)

  对募投项目“5500吨肉制品加工建设项目”进行调整,项目总投资由原有的6,589.74万元增至7,785.64万元,同意使用超额募集资金1,195.90万元补充该募投项目资金。

  上海电力(600021)

  董事会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宿迁协合新能源有限公司收购天长协合风力发电有限公司100%股权,并授权宿迁协合签署相关文件及办理相关手续等。

  特变电工(600089)

  公司控股孙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设立了子公司,并以子公司为主体分别投资建设农六师土墩子农场20MW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共和县20MW光伏并网发电项目、临泽县40MW光伏并网发电项目。

  昆明制药(600422)

  董事会通过关于建设昆药生物医药科技园的预案。

  *ST国通(600444)

  公司拟与关联方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共同出资发起设立“合肥机通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水井坊(600779)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在邛崃设立子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成都江海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为公司其他全资子公司在银行开具银行承兑汇票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万里股份(600847)

  公司使用不超过45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在额度范围内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相关事项。

  正泰电器(601877)

  10月14日,公司出资1亿元,向中国银行乐清市支行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

  正泰电器(601877)

  10月14日,公司出资2亿元,向中国农业银行乐清市支行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

  A股股东大会

  深圳能源(000027)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等。

  德赛电池(000049)

  定于11月14日(周四)下午14:30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海马汽车(000572)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阳 光 城(000671)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定向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中色股份(000758)

  审议通过审议《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 ,《关于公司2013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方大化工(000818)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等。

  航天科技(000901)

  定于11月13日(星期三)下午2:30时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东方钽业(000962)

  定于11月15日(星期五)上午9:00时召开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更换公司董事的议案。

  德棉股份(002072)

  于2013年11月6日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关于公司提供对外担保的议案》。

  大港股份(002077)

  定于11月12日(星期二)下午14:00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港和新材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改聘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新野纺织(002087)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

  怡 亚 通(002183)

  定于11月11日下午2:00召开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华英农业(002321)

  定于11月11日下午两点半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拟出售土地使用权的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聘请2013年度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皇氏乳业(002329)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终止部分募投项目的议案等。

  罗普斯金(002333)

  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人人乐(002336)

  定于11月20日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新亚制程(002388)

  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条件的议案》。

  星网锐捷(002396)

  定于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补选公司监事的议案》;《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嘉欣丝绸(002404)

  于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召开公司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尤夫股份(002427)

  定于2013 年11月11日上午召开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补选王锋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提名邬崇国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荣盛石化(002493)

  定于2013年11月11日上午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

  老板电器(002508)

  定于2013年11月11日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亚威股份(002559)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超募资金研发中心项目建设进度的议案等。

  西陇化工(002584)

  无变更、否决议案的情况。

  盛通股份(002599)

  11月14日(星期四)上午9:30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董事、监事薪酬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的议案》。

  以岭药业(002603)

  本次股东大会无增加、否决或者修改提案的情况。

  宜昌交运(002627)

  拟于11月12日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表决《关于聘请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奋达科技(002681)

  定于11月11日(星期一)下午14:00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使用超募资金投资变更后募投项目的议案。

  宏大爆破(002683)

  定于2013年11月11日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选举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煌上煌(002695)

  定于2013年11月11日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变更募集资金项目中宿舍楼实施主体、建设地点的议案》;《关于调整募投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实施地点和方式的议案》。

  中体产业(600158)

  临时股东大会未通过关于公司向全资子公司中体地产有限公司申请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中电远达(600292)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审议调整2013年公司与中电投财务有限公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议案等。

  北大荒(600598)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更换财务审计和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外高桥(600648)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天目药业(600671)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上海石化(600688)

  定于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14:00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及批准《产品互供及销售服务框架协议》,《综合服务框架协议》。

  山西焦化(600740)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建设银行(601939)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张龙先生担任本行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议案等。

  A股财报披露

  宜华地产(000150)

  预计1月1日至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4190.37%。

  东北制药(000597)

  预计四季度公司主导产品VC价格继续处于低位,第四季度预计仍将亏损,全年业绩预计亏损9000-12000万元。

  建峰化工(000950)

  预计201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0万元。

  奥飞动漫(002292)

  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外运发展(600270)

  2013年前三季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8,204,019.04元。

  方大特钢(600507)

  预计本公司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约50%。

  A股分红及限售

  华映科技(000536)

  公司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496,319股;可上市流通日期10月28日。

  东北制药(000597)

  公司2009 年公司债券将于11月4日支付2012年11月2日至2013 年11月1日期间的利息。

  中泰化学(002092)

  公司于2011年11月3日至2011年11月7日发行的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将于11月4日支付自2012年11月3日至2013年11月2日期间的利息。

  华联综超(600361)

  公司于2009年11月2日发行的2009年公司债券将于11月4日支付自2012年11月2日至2013年11月1日期间的利息。

  A股增持减持

  沙隆达A(000553)

  截至2013年10月23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午收市后,预受要约数量合计794,701股。

  美邦服饰(002269)

  股东上海华服投资于2013 年10 月23 日-24 日,通过深交所大宗交易合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550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3%。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州公务员去年人均工资和补助达17.51万
  • 体育首尔7盘外招伤恒大 策划-恒大3点胜首尔
  • 娱乐章子怡携汪峰为长辈贺寿 恋情再添铁证
  • 财经日本明治奶粉暂时撤出中国 称利益难提升
  • 科技来往秘邀大V测试 公众账号即将全面开放
  • 博客美国华人:“杀光中国人”节目让人生气
  • 读书红灯照真相:义和团女兵们如何御敌
  • 教育奶茶MM纽约读名校演绎白富美人生(图)
  • 刘杉:宏观经济还靠投资唱大戏
  • 张捷:新快报头版请放人滥用媒体权利
  • 陈虎:房地产京7条突然出笼有何深意
  • 徐斌:那些不作死不会死的土豪们
  • 叶檀:北京自住型商品房估计不好卖
  • 周彦武:远超08年的金融危机明年爆发
  • 花木兰:美国将出现金融混乱
  • 钮文新:美国的失业率到底有多高
  • 王吉舟:湖南警方跨省抓记者大戏解码
  • 刘石:从央视乱批星巴克看定价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