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10月1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3年10月14日 06:46  新浪财经 微博

  [000023]深天地A:业绩预告

  深天地A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1,100万元-1,400万元。

  [000023]深天地A:深圳市东部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部分要约收购公司股份事宜的完结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3]1126号)《关于核准深圳市东部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公告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的批复》,深圳市东部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于2013年9月3日公告了《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等文件。

  收购人按《要约收购报告书》向深天地除收购人以外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发出部分要约,按6.70元/股的价格收购10,000,000股深天地A股票,合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7.21%,本次要约收购起始时间为2013年9月3日(含当日),截止时间为2013年10月2日(含当日),共计30个自然日。

  截至2013年10月2日,本次要约收购期满。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统计,预受要约股份数量为192,901股,深天地股东4户,其持有的192,901股股份接受收购人发出的收购要约。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对于本次部分要约中最终预受要约股数没有超过收购人预定收购数10,000,000股的情形,则收购人按照收购要约约定的条件购买被股东预受的股份192,901股。

  目前,深圳市东部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此次收购深天地股份已完成过户手续,此次要约收购相关事宜已完结,深天地股票(000023)自2013年10月14日开市起恢复交易。

  [000050]深天马A: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深天马A于2013年9月2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2日起开始停牌。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积极论证重组方案。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056]*ST国商:股票停牌

  深圳市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可能发生对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事项。为防止公司股票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确保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ST国商”、“ *ST国商B”(000056、200056)自2013年10月14日开市起停牌。

  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065]北方国际:业绩预告

  北方国际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4,478.8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6.78%。

  [000090]深 天 健:继续停牌

  深 天 健已于2013年10月8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了停牌公告。

  目前,该事项仍在筹划中,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10月14日起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复牌。

  [000155]川化股份:业绩预亏公告

  川化股份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000万元至-26,000万元。

  [000560]昆百大A: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进展

  昆百大A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控股股东华夏西部经济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昆明百大集团野鸭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事项构成关联交易。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9月23日起停牌。

  自公司股票停牌后,公司已聘请各相关中介机构对本次交易涉及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和评估,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工作。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交易方案涉及的事项仍需要与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交易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鉴于上述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防止由此而引起的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14日起继续停牌。

  [000600]建投能源:2013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建投能源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50,000万元,同比增长约461%。

  [000693]S*ST聚友: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聚友现发布关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000693]S*ST聚友:为恢复上市所采取的措施

  由于2004年、2005年、2006年连续三年亏损,S*ST聚友股票交易于2007年5月23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现将公司为恢复上市采取的相关措施予以公告。

  [000732]泰禾集团:第三批股改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提示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25,541,886股,占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总股数的3.1515%,占总股份2.5111%;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10月15日。

  [000732]泰禾集团: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

  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流通股上市数量为:784,119,455股;

  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流通股上市日期为:2013年10月15日;

  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流通股上市后限售流通股剩余数量为796,518股,为泰禾集团高管限售股份。

  [000793]华闻传媒:恢复审核公司并购重组申请

  接中国证监会通知,恢复审核华闻传媒并购重组申请。

  [000831]五矿稀土:业绩预告

  五矿稀土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3,200万元-3,500万元。

  [000960]锡业股份:2013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锡业股份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98,000万元至101,000万元。

  [000973]佛塑科技:停牌公告

  佛塑科技收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0月14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结果后复牌。公司将及时公告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的审核结果。

  [000983]西山煤电:2009年公司债券2013年付息公告

  按照《2009山西西山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及各品种最终发行规模公告》,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5.38%。每手债券面值1,000元的本期债券派发利息为53.80元(含税),扣税后个人、证券投资基金债券持有人实际每1,000元派发利息为43.04元,QFII及RQFII债券持有人实际每1,000元派发利息为48.42元。

  (一)债权登记日:2013年10月18日

  (二)除息日:2013年10月21日

  (三)付息日:2013年10月21日

  [002004]华邦颖泰: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

  华邦颖泰于2013年8月9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9日起开始停牌。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易标的资产涉及两家公司,审计、评估工作量较大,截止目前,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已初步完成,但尚需履行相关程序。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211]宏达新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2013年9月17日,宏达新材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延期复牌的公告》,因本次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行大量的协调、沟通和确认,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股票于2013年9月17日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地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争取于2013年11月15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002281]光迅科技: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光迅科技向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申请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于2013年10月9日取得了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注册号为420000400004240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287]奇正藏药: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的提示

  奇正藏药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将于2013年10月25日任期届满,鉴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的个别独立董事候选人尚未获得独立董事任职资格证书,为有利于相关工作安排,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将延期换届。同时,公司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和管理层任期亦相应顺延。延期换届选举工作预计将于独立董事候选人参加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培训并获得证书后,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程序要求及时完成。

  [002339]积成电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至2013年10月11日,积成电子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13年10月9日、2013年10月10日、2013年10月11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经核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经核查,公司主要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经查询,公司主要股东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360]同德化工:业绩预告修正

  同德化工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6966.39万元-9645.7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80%。

  [002373]联信永益: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联信永益于2013年6月14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从2013年6月13日开市起停牌。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487]大金重工: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8,416.7万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10月17日。

  [002528]英飞拓: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超募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英飞拓于2013年10月10日运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超募资金1.62亿元购买了兴业银行人民币理财产品,产品名称:金雪球人民币常规机构理财计划。

  [002534]杭锅股份:召开公司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地点:杭州市江干区大农港路1216号

  3、召开会议时间:2013年10月30日上午9:30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0月23日

  6、审议事项:《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2534]杭锅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杭锅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3年10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制定公司<累积投票制实施细则>的议案》、《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002587]奥拓电子:与中国新华电视重大合同进展

  奥拓电子于2012年11月12日与中国新华电视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户外LED全彩屏及广告发布系统定制合同》。

  2012年11月12日至2013年9月30日期间,公司获得中国新华电视下达的第一批订单总金额预计为1,225.00万元,包括户外LED显示屏价款1,125.00万元和一套广告发布系统网络控制平台软件价款100.00万元,公司于2012年12月28日收到第一批订单的预付款367.50万元。目前,广告发布系统网络控制平台软件的调试安装已完成,并通过使用验收。LED显示屏体的制造安装工作正在推进中,其中一块LED显示屏体已完成安装,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其余LED显示屏体待收到中国新华电视的安装通知后予以安装。

  公司将与中国新华电视就订单执行过程中的问题进行协商,加快项目的推进速度。公司将根据合同履行的进展情况,及时予以公告。由于本合同为框架合同,合同以双方确认的采购订单方式履行。所有订单在本合同采购期限内下达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002697]红旗连锁: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至2013年10月11日,公司股票(红旗连锁 代码 002697)价格于2013年10月9日、10日、11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说明关注、核实情况: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近期有市场传闻,公司拟布局O2O业务正与线上企业接洽。经查,目前公司正在了解研讨相关内容,但还并未与任何公司进行实质洽谈。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没有买卖公司股票;

  6、公司董事会确认,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公司在半年度报告中预计公司2013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0%-5%,实际情况与预计情况不存在差别。

  [002699]美盛文化: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美盛文化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10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荷兰公司Agenturen en Handelsmij Scheepers B.V。的议案》。

  [200054]*ST建摩B:2013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ST建摩B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6200万元至5800万元。

  [200054]*ST建摩B: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名称*ST建摩B,证券代码200054)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3年10月9日、10月10日、10月11日)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5%,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价格异常波动。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问询方式,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近期公司未发现定期报告披露前出现业绩泄漏,或者因业绩传闻导致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异常波动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6、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200056]*ST国商:股票停牌

  深圳市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可能发生对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事项。为防止公司股票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确保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ST国商”、“ *ST国商B”(000056、200056)自2013年10月14日开市起停牌。

  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200152]山 航B:股票继续停牌

  山  航B因股东正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为防止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山航B”,股票代码200152)自2012年10月29日开市起停牌。

  经向控股股东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询证,为公司长远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条件,使公司能为股东更好地提供回报,山航集团正与相关各方积极商讨和筹划解决B股公司遗留问题重大事项的具体方案。截至本公告之日,方案共识已得到企业主管部门的认可和同意。股东方正在积极推动相关工作,将在充分兼顾各方股东利益,尤其是更好地保护中小股东利益的前提下抓紧制定具体方案,在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基础上,加快履行相关程序。

  为防止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山航B”,股票代码200152)自2013年10月1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300104]乐视网:澄清公告

  2013年10月11日,《21世纪网》刊登了题为“乐视网16亿重组草案出错:花儿财务数据最高相差13倍”的文章,文中部分涉及公司的相关事项有内容如下:

  1、2013年上半年前五大客户销售额差13倍

  2、2013年前五大客户三四名顺序颠倒

  3、花儿影视利润数据混乱

  针对上述报道中所述事项,公司对本次重组事项中的相关文件进行认真检查。因本次重组项目在较短的时间内提交了重组报告书草案,工作量较大,且本次重组项目组工作人员的工作疏忽,导致在重组报告书草案中出现上文所述的相关数据引用上的错误。根据核查结果,公司对报道中提到的重组报告书中的相关章节做出修改,现将具体内容予以公告。

  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于2013年10月14日开市起复牌。

  [300183]东软载波:2013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东软载波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6164.88万元-17704.3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15%。

  [300271]华宇软件:业绩预告

  华宇软件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7,534.37万元-8,189.5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25%。

  [300324]旋极信息: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

  旋极信息于2013年9月2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公司于2013年9月2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涉及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仍在进行中,交易各方也正在完善和细化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具体方案。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326]凯利泰: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凯利泰于2013年8月16日、2013年9月11日分别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

  该重大事项仍在筹划当中,尚具有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股票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凯利泰,股票代码:300326)自2013年10月14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300326]凯利泰:业绩预告

  凯利泰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496.45万元-4,132.1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30%。

  [600067]冠城大通:关于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0月29日上午10:00召开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参加龙岩陆地港片区规划范围内土地一级开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67]冠城大通:业绩预增公告

  经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3年1-9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50%左右,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1.05元/股左右。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67]冠城大通: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临时)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同意公司参加龙岩陆地港片区规划范围内土地一级开发的议案》、《关于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4]物产中大: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通知

  浙江物产中大元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再次公告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下午2时。

  网络投票时间:2013年10月21日9:30—11:30和13:00—15: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90]中国中铁:2010年公司债券(第二期)2013年付息公告

  2010年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第二期)分为10年期固定利率债券(简称:10中铁G3)和15年期固定利率债券(简称:10中铁G4)两个品种,将于2013年10月21日支付2012年10月19日至2013年10月18日期间的利息。

  债权登记日:2013年10月18日

  债券付息日:2013年10月21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浙江宁波电视台回应卫星车在余姚被堵
  • 体育东亚运-国奥男篮逆转韩国与台北争冠
  • 娱乐传小S压力大当庭落泪 否认家暴离婚传闻
  • 财经清华养老方案被搁置 延长缴费或替代延退
  • 科技中移动北方首个4G试商用 套餐最低50元
  • 博客亲历:我是怎样在帝都买到房子的
  • 读书篡位还是继位:康熙遗诏能否解雍正疑案
  • 教育小学班级42名学生有50个班干部
  • 龚蕾:谁将会是世界首位万亿富翁
  • 周彦武:中国经济高度依赖进口
  • 雷永军:孕婴童渠道 从草莽到规范
  • 章玉贵:中国下个黄金十年的改革依托
  • 安邦智库:全球进入新维多利亚时代?
  • 罗天昊:中国该如何收服东盟
  • 叶檀:个税与遗产税成为中产税
  • 朱恒鹏:免费的午餐成本不低
  • 王吉舟:王石和小田玩的是哪一出猫腻
  • 谢百三:征收遗产税会害苦有房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