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3年09月30日 22:05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9月30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三丰智能股东质押式回购900万股

  周一晚间,三丰智能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朱汉梅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900万股作为标的证券,质押给海通证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进行融资。

  截至9月30日,朱汉梅直接持有公司2068.1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57%。朱汉梅本次办理股权质押股份总数占其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3.52%,占公司总股本的7.21%。至此,朱汉梅将其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质押1600万股,占其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7.37%,占公司总股本的12.82%。

  利亚德控股股东质押式回购350万股

  周一晚间,利亚德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军将其所持公司股份中的350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份质押给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融资。

  截至9月30日,李军持有公司股份6795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45.3%。以上质押的350万股,占李军所持公司股份总额的5.15%,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33%;本次质押后李军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共计3350万股,占李军先生所持公司股份总额49.3%,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2.33%。

  新大新材被河南证监局责令改正

  新大新材(300080)今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于2013 年9 月27 日收到河南证监局《关于对河南新大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河南证监局在现场检查工作中发现,公司在公司治理、内部控制、信息披露、财务管理等方面均存在问题。

  在公司治理方面,公司存在购买理财产品和委托贷款未履行决策程序、未公告且未在正确会计科目核算的情形。公司2011-2012 年共计购买理财产品17700 万元,2011 年委托贷款5000 万元,未履行相关决策程序、未公告,且在其他货币资金核算,未通过短期投资或交易性金融资金进行核算;存在股东、董事全权委托参加股东大会、董事会的情形。

  在信息披露方面,公司存在部分应披露的董事会会决议未公告的情形。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公司向光大银行[微博]申请2 亿元综合授信,达到披露标准,但未公告。公司存在个别信息披露与实际不一致的情形。如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发出通知时间和召开会议时间,公告时间与实际时间不一致;公司2013 年半年报中披露的对外担保金额为8000 万元,但实际对外担保金额为9000 万元。

  在财务管理方面,公司现金管理不规范,未做到日清月结,2011 年1 月出现现金红字。公司将未资本化的修理费用记入制造费用。财务报表部分项目列示不准确。预付的土地款、设备款和工程款在预付账款、其他应收款中列示,未调整至其他非流动资产;个别往来账款抵销后列示,导致少确认资产、负债,少计提坏账准备,2011 年12 月31 日公司将对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的应收账款和对保定天威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预收账款直接相抵,致使少确认资产2474.74 万元,少确认负债2474.74,少计提坏账准备123.74 万元。存在个别提前确认存货,导致期末存货账实不符情形。如2011 年6 月采购废砂浆8000 万元,数量15195 吨,公司办理入库,但2011 年底尚有2475 吨未到货。

  在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和管理方面,内幕信息知情人未在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表中签字确认,均由证券部工作人员统一登记。公司内幕知情人登记存在不及时、不完整的情形。

  《责令改正决定》要求公司查找存在的不足和隐患,严格按照《上市公司现场检查办法》的规定,并在收到本决定之日起30 日内向提交书面整改报告。公司表示将按照河南证监局的要求,认真学习有关法律法规,对公司治理、内部控制、信息披露、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查找存在的不足和隐患,严格按照《上市公司现场检查办法》的规定,认真落实整改并形成整改报告。

  晨光生物子公司取得政府补助资金990.27万元

  晨光生物(300138)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近期收到了两笔政府补助资金,合计金额990.27万元。其中基础设施补助资金167.27万元,棉籽蛋白项目资金823万元。公司称以上补助资金的取得,对公司2013年度利润产生一定影响。

  同大股份获100万政府补助利好今年业绩

  同大股份(300321)周一盘后发布公告,依据昌邑市财政局相关文件,公司可获得政府拨付的专项补贴资金100万元已到账,预计将对公司2013年度利润产生一定影响。

  同大股份称,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等有关规定将该100万元资金计入公司营业外收入。但公司将补贴款一次性计入公司营业外收入的会计处理最终仍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三季度业绩料创历史新高汤臣倍健[微博]业绩预增40%

  汤臣倍健9月30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3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877万元-36297万元,同比增长40%-50%。

  公司表示,2013年前三季度,公司延续了2012年下半年开始的品牌推广投放力度,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第三季度公司开始加大了市场管理力度,打造更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为公司“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基于此公司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公司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将有一定幅度增长,导致公司2013年前三季度的业绩较去年同期有一定幅度增加。

  此外,2013年第三季度公司主营膳食营养补充剂产品销售态势持续向好,预计2013年第三季度单季度销售收入与净利润同比均大幅增长,第三季度单季度销售收入与业绩均创历史新高。

  订单快速增长汇川技术前三季度业绩预增63%

  汇川技术9月30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3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11.01亿元-12.00亿元,同比增长28%-3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466万元-42464万元,同比增长63%-76%。

  就三季度而言,公司预计2013年7-9月实现营业收入39917万元-49896万元,同比增长20%-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986万元-19984万元,同比增长70%-100%。

  公司表示,由于市场需求有所回暖,以及公司电梯一体化产品、注塑机专用伺服系统和其他新产品的良好表现,使得公司订单较上年同期有较快增长。此外,产品销售结构变化和成本降低,使得公司产品毛利率较上年同期有所提高。加上增值税退税审批进度加快,以前期间的应退税款在本期集中到账,导致公司营业外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晶盛机电拟合建光电信息产业园涉足光伏电站开发

  晶盛机电9月3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9月29日与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政府、安沃国基投资有限公司就共同设立朔州市(平鲁)光电信息产业园,并合作开发建设光伏电站、高性能云计算中心等配套项目,达成了三方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约定,由平鲁区政府设立朔州市(平鲁)光电信息产业园区,按进度逐步提供建设光伏电站、高性能云计算中心等配套项目用地;由投资公司负责引进建设2GW光伏电站,分期建设;平鲁区政府指定朔州市平鲁区经济技术开发公司与投资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朔州市(平鲁)光电信息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晶盛机电与管理公司共同合资组建项目公司,在该产业园内参与光伏电站建设。

  晶盛机电表示,该项目为公司首次参与光伏电站建设,存在一定的技术与投资风险。本次投资为公司拓宽产业链和做优做强实现长远的发展战略打好坚实基础;同时进一步增强公司的行业竞争力,并预计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中科电气前三季度业绩预增140%

  中科电气9月30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13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为6313.90万元-7103.13万元,同比增长140%-170%。

  主营业务方面,公司下游调整产业结构,对公司新产品的需求呈上升趋势,新产品中间包电磁感应精炼装置、板坯结晶器电磁控流装置本期贡献公司毛利约1100万元,2013年前三季度公司营业利润同比增长约30%。

  据介绍,报告期内公司处置原八字门两宗土地,贡献公司净利润约3260万元。此外,公司预计本期除上述土地处置外其他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80万元。

  鼎汉技术控股股东半年内拟至多减持8%股份

  鼎汉技术9月3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新余鼎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鼎汉电气”)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因其开展投资业务等资金使用的需要,鼎汉电气预计在2013年10月10日至2014年4月10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86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8.04%。

  资料显示,鼎汉电气为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股份64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8.03%,上述股份已于2012年12月31日起解除限售。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顾庆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2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73%。

  鼎汉电气承诺,在鼎汉技术定期报告公告前30日、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前10日等敏感期内不减持股份。同时,公司实际控制人顾庆伟先生承诺,其本人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半年内不减持。

  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后,实际控制人顾庆伟先生将成为公司单一最大股东并成为控股股东;鼎汉电气和顾庆伟先生合计持有公司的股份比例将低于50%;但仍高于40%。

  华峰超纤前三季度业绩预增10%

  华峰超纤9月30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13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836.17万元-7768.38万元,同比增长10%-25%。

  公告称,2013年第三季度,随着上半年新产能的投放,公司产销量同比持续增长,主要原材料价格未出现大幅波动,而汽车革、鞋里革等高毛利产品的放量,使得公司盈利能力逐步恢复,净利润同比去年第三季度2265.45万元将出现较大增长。

  富安娜:委托理财进展

  富安娜(002327)9月30日公告, 根据董事会授权,富安娜于2013年9月4日继续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订了《人民币“按期开放”产品协议》,使用人民币3000万元购买了中国银行人民币“按期开放”产品。投资期限为21天。

  日前,公司接到银行通知,上述合同所购买的理财产品第一个开放日已到期,银行如期如约支付公司本金3000万元及投资收益5.6095万元。合同履行完毕。

  根据有关决议,公司于2013年9月26日继续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订了《人民币“按期开放”产品协议》,使用人民币3000万元购买了中国银行人民币“按期开放”产品。

  奥维通信:重大事项停牌

  奥维通信(002231)9月30日公告, 奥维通信因拟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9月30日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蓝盾股份: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蓝盾股份(300297)9月30日公告, 蓝盾股份于2013年9月27日接到控股股东柯宗贵先生关于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柯宗贵先生于2012年9月18日质押给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489万股(实施了2012年度每10股转增10股的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后,质押股份数由489万股转增至978万股),已于2013年9月25日解除质押。

  永贵电器:签订时速250公里动车组采购项目合同

  永贵电器(300351)9月30日公告, 近日,永贵电器与南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根据招标文件、中标通知书、卖方的投标文件等,签订了SF/CL-250公里统型动车采购项目合同和SF/CL-350公里统型车采购项目合同。其中:SF/CL-250公里统型动车采购项目合同总价为11,661,538.14元(不含税),SF/CL-350公里统型车采购项目合同总价为6,478,632.30元(不含税),合计18,140,170.44元(不含税)。

  智飞生物:获得药品补充申请批件

  智飞生物(300122)9月30日公告, 智飞生物全资子公司北京智飞绿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药物补充申请批件”(批件号:2013B01671、2013B01675),涉及A群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商品名“盟纳康”)的2个审批事项:

  1、同意本品去掉防腐剂硫柳汞,取消注册标准中“硫柳汞含量”检测项;

  2、同意本品生产原料“破伤风类毒素”由外购变更为公司自产原料。

  永泰系全面入主海德股份董事会

  海德股份30日午间发布的股东大会决议及董事会决议显示,随着公司控股权易主,永泰系已全面入主公司董事会,丁波、吴德贵、王忠坤、贺颖奇(独董)、朱新蓉(独董)组成5人董事会。其中,丁波当选公司董事长,吴德贵担任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简历显示,丁波曾任永泰城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江苏联环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吴德贵任榆林永泰煤电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陕西亿华矿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山西康伟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聘任朱新民先生、陈默为公司副总经理,朱新民兼任公司总会计师,陈默暂时兼任董秘。

  博林特:收到中标通知书

  博林特(002689)9月30日公告, 2013年9月18日,云南省工程建设信息网发布了“云南省2012年保障性住房保山、昭通、芒市电梯采购及安装”中标候选人公示,博林特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近日公司收到云南省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针对“云南省2012年保障性住房保山、昭通、芒市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的《中标通知书》,本次签约及中标的总金额为17,378.01万元,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1.49%。上述项目为保障性住房项目,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合康变频:股东所持公司股权部分解除质押

  合康变频(300048)9月30日公告, 合康变频于近日接到公司股东上海上丰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因2012年11月20日质押的股份1,200万股超过贷款总授信额度的抵押率,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大道支行解除质押股份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0%,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9%).2012年11月20日质押的股份现剩余1,100万股。

  本次部分解除股权质押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日为2013年9月24日。

  汉鼎股份: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汉鼎股份(300300)9月30日公告, 2013年9月27日,汉鼎股份接到控股股东吴艳女士关于其股票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书面通知:2013年9月27日, 因个人融资需要,吴艳女士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协议》,根据协议内容, 吴艳女士将其持有公司的限售条件流通股750万股以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方式质押给国信证券,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9月27日,回购交易日为 2015年3月27日,质押期间该股权予以冻结不能转让。本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仅限于吴艳女士持有公司股票收益权的转移,不会影响吴艳女士对公司的实际控制权、表决权及投票权的转移。

  通源石油: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通源石油(300164)9月30日公告, 通源石油于2013年9月28日收悉股东上海联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告知函,上海联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于2013年7月22日至2013年9月27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74.7073万股,减持比例占公司总股本为1.1562%,本次减持后,上海联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仍持有公司股份1187.9166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4.9996%。

  宜安科技:部分募集资金续存为通知存款

  宜安科技(300328)9月30日公告, 根据宜安科技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塘厦支行、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约定,结合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公司已将部分募集资金续存为通知存款并通知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永贵电器签订3千万动车组采购合同

  永贵电器30日午间公告,近日,本公司与南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根据招标文件、中标通知书、卖方的投标文件等,签订了SF/CL-250 公里统型动车采购项目合同和SF/CL-350 公里统型车采购项目合同。其中:SF/CL-250 公里统型动车采购项目合同总价为11,661,538.14 元(不含税),SF/CL-350 公里统型车采购项目合同总价为6,478,632.30 元(不含税),合计18,140,170.44 元(不含税)。

  号百控股商谈易信业务战略合作事项

  9月30日晚间,号百控股(600640)公告称,公司近日正在与浙江翼信科技有限公司商谈有关易信业务的战略合作事项,目前该事项尚未履行公司董事会的审批程序,并完成正式协议的签署,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浙江富润大股东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9月30日晚间,浙江富润(600070)公告称,截至30日,公司大股东富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增持公司股份已累计达到36564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至此,富润集团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本次增持后,富润集团持有公司股份5074562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7.75%。

  富润集团于5月2日通过二级市场买入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2440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8%。同时,富润集团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的股份

  维科精华控股股东及子公司底价竞买两子公司部分股权

  9月30日晚间,维科精华(600152)公告称,公司以公开挂牌竞价的方式转让公司持有的宁波兴洋毛毯有限公司52.94%股权和宁波维科精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1%股权,成交价为拍卖底价分别为4937.52万元和2183.13万元。

  2013年9月29日,维科精华控股股东维科控股以拍卖底价成交,成功竞买兴洋毛毯52.94%股权;维科控股子公司维科置业以拍卖底价成交,成功竞买精华房产51%股权。

  太阳鸟拟珠海建超级游艇基地

  9月30日晚间,太阳鸟(300123)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宝达游艇制造有限公司28日与珠海高栏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太阳鸟超级游艇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书》。公司拟在珠海高栏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辖区内建设“太阳鸟超级游艇基地”项目。项目用地面积约349912平方米,按不低于480元/平方米的价格公开挂牌出让。

  为鼓励广东宝达加快项目建设进程,高栏港管委会承诺安排专项扶持资金1.15亿元用于支持广东宝达开展科技创新、自主研发、节能减排等项目建设。同时,广东宝达须将现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花园咀”的公司注册地址,变更登记至珠海高栏港经济区。

  据悉,太阳鸟超级游艇基地项目将建设包括豪华游艇、国防装备军工特种船艇、金属复合船艇生产线,超级游艇测试实验中心及游艇维修服务中心,并具备制造最长100米,最宽30米,最大吃水5米的超级游艇生产能力,产品定位为高性能、高附加值大型豪华游艇、商务艇及特种船艇。

  太阳鸟称,若该项目能够顺利实施,将极大地提高公司超级游艇等船艇产品的制造能力,进一步扩大产能,丰富产品线,提升公司产品的竞争能力。

  杭萧钢构非公开发行获受理

  9月30日晚间,杭萧钢构(600477)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赣粤高速拟4亿元投建生态旅游项目

  赣粤高速9月3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积极响应“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号召,对高速公路沿线资源开发和配套服务进行有益尝试,拟投资建设赣粤高速庐山西海生态旅游项目,总投资月4亿元。

  为更好地加快推进上述项目的开发建设,2013年9月27日,经双方友好协商,公司与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签署《赣粤高速庐山西海生态旅游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庐山西海生态旅游项目位于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巾口镇境内,西南面为国际艺术园,西面是巾口码头、接待中心和行政中心。项目主要建设高星级商务休闲度假酒店和旅游休闲度假村及相关配套设施,规划总占地面积约500亩左右,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计划于2014年开工建设。

  公司表示,本次双方合作,既符合国家的相关政策,也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鉴于该协议为意向协议,同时所涉项目的建设周期比较长,因此,对公司近期的业绩影响不大。

  五矿发展拟收购大股东黑色金属类相关资产

  9月30日晚间,自8月7日起停牌的五矿发展发布重组进展。公告透露,本次资产重组为公司拟向控股股东五矿股份发行股份购买黑色金属类相关资产,初步预计,该拟购买的资产净额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会计报告期末净资产额的比例达到50%以上。

  公司表示,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内容较为复杂、涉及面广、审计及评估等工作量较大,并需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公司预计无法于2013年10月5日前完成上述工作。截至公告发布之日,相关尽职调查工作基本完成,审计、评估、盈利预测等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进展,与各审批机构的预沟通工作稳步推进。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8日起继续停牌,并将停牌时间延期至2013年11月6日。

  冠城大通子公司拟1.13亿转让子公司80%股权

  周一晚间,冠城大通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京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李世强、林希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北京京冠共计拟向李世强、林希转让持有的北京鑫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80%股权,转让价总计为1.13亿元。

  其中,北京京冠将持有的北京鑫阳48%股权,以6750.258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李世强;将持有的北京鑫阳32%股权,以4500.172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林希。交易完成后,北京京冠将不再持有北京鑫阳股权。本次交易前,李世强持有北京鑫阳12%股权,林希持有北京鑫阳8%股权。

  截止2013年8月31日,北京鑫阳总资产为3.07亿元,净资产为1.35亿元;2013年1-8月,北京鑫阳实现营业收入778.88万元,净利润为亏损712.86万元。截止2013年8月31日,北京鑫阳80%股权对应的净资产账面值为1.08亿元。

  冠城大通称,因北京鑫阳现有项目均已开发完成,无正在开发或拟开发项目,故本次交易对公司影响较小。

  紫金矿业获准注册百亿票据可分期发行

  紫金矿业(601899)周一晚间公告称,公司已于近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发来的《接受注册通知书》,分别获准注册额度人民币40亿元和60亿元(合计人民币100亿元)的中期票据。

  公告显示,此次注册中期票据额度自上述《接受注册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公司可在注册有效期内分期发行。

  民生银行核销本息合计7943万元不良贷款

  民生银行(600016)周一晚间公告称,9月30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核销呆帐贷款的决议,同意核销一笔不良贷款,本息合计约7943.04万元(实际核销金额以账务处理日为准)。

  安源煤业子公司发生瓦斯事故 4死7失踪

  安源煤业(600397)周一晚间公告称,2013年9月30日凌晨5:45分,公司控股子公司丰城曲江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西二采区603东向西煤巷掘进工作面发生一起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初步查明,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7人下落不明。

  据悉,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董事长、总经理等公司领导已经赶到现场指挥事故抢救,力争将人员伤亡和资产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浙江富润大股东增持365.64万股完成计划

  浙江富润(600070)周一晚间公告称,截至9月30日收市,公司大股东富润集团已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65.6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完成了其今年5月份制定的增持计划。

  今年5月份,富润集团在增持了浙江富润124.4万股以后,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浙江富润不超过2%的股份。

  增持后,富润集团持有公司股份5074.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75%。

  吉视传媒与中移动合作推动吉林三网融合

  吉视传媒(601929)周一晚间公告称,29日,公司与中国移动[微博]吉林有限公司在长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将与其在吉林省内共同推进“三网融合”,开展高、标清视频直播等现代信息化建设展开合作,合同有效期为5年。

  吉视传媒表示,上述事项将提升公司的业务竞争能力。

  亚盛集团3000万购理财产品累计用4.4亿

  亚盛集团(600108)周一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3年9月30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3000万元购买了中信银行理财产品,拟投资期限35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3.5%。

  公告显示,自今年6月5日至9月25日,公司已累计使用4.1亿元购买4起理财产品。连同此次中信银行理财,亚盛集团累计理财金额达4.4亿元。

  2013年5月27日,亚盛集团董事会同意公司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后一年之内,使用总额不超过4亿元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

  亚盛集团称,购买理财产品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项目建设正常周转需要,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

  郑州煤电副董事长辞世将提名候选人

  郑州煤电(600121)周一晚间公告称,公司副董事长王书伟因交通事故于近日不幸辞世。

  郑州煤电称,王书伟去世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暂时只有10名董事行使职权,董事人数低于《公司章程》法定最低人数11人,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于近期提名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选举。

  象屿股份拟以7761万售象屿期货51%股权

  象屿股份(600057)周一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国际物流中心开发有限公司,拟挂牌转让其所持象屿期货有限责任公司51%股权,挂牌价格为7761.18万元,但成交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象屿股份表示,若能以评估值确定的价格转让上述标的,公司将获得约2300万投资收益。

  东软集团进入首次拟授予特一级资质企业名单

  东软集团9月30日晚间公告称,根据9月29日电子工程建设信息网刊登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首次拟授予特一级资质企业公示》,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认证工作办公室组织进行的首次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特一级企业资质(简称“特一级资质”)专家现场考察和评审工作日前结束,公司进入首次拟授予特一级资质企业名单。

  据介绍,特一级资质认定,是国家为促进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健康发展,推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做大做强,服务党政、军队、金融、电信、交通、能源等重要领域安全可靠信息系统的建设和保障,完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资质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公司表示,本次公司进入首次拟授予特一级资质企业名单,将对公司未来业务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公安部出台三项纪律规范警方行为
  • 体育洛维两球鲁能3-0 延缓恒大夺冠下轮死磕
  • 娱乐刘嘉玲称原谅绑匪:多谢没有侵犯我
  • 财经北京CBD房价:80平要不吃不喝工作40年
  • 科技空调洗衣机10月起执行新标准或涨价10%
  • 博客不宜过多期待上海自贸区金融突破
  • 读书新中国成立这天蒋介石在做什么
  • 教育最帅学生会主席:中国同学为啥这么急
  • 管清友:四季度经济形势市场特点判断
  • 孔浩:遗产税房产税动了谁的奶酪
  • 梅新育:自贸区是经济不是政治特区
  • 石建勋:上海自贸区是新一轮改革开放
  • 金岩石:创业板独立条件已成熟
  • 周彦武:上海自贸区就是个怪胎
  • 洪平凡:世界需要新型全球伙伴关系
  • JohnRoss:中国经济成就乃世界之最
  • 安邦:对上海自贸区金融突破不应高估
  • 周彦武:房地产崩溃后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