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9月2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3年09月25日 06:47  新浪财经 微博

  停牌提示

  汉森制药(002412)特别停牌。

  正和股份(600759)因重要事项未公告,自9月25日起连续停牌。

  浦东金桥(600639)、金桥B股(900911)因未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自9月25日起连续停牌。

  公告摘要

  [000001]平安银行: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平安银行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变更注册资本的议案》等议案。

  [000009]中国宝安:第十二届董事局第五次会议决议

  中国宝安第十二届董事局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武汉恒安投资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000010]ST华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ST华新,证券代码:000010)交易价格在2013年9月18日、23日、2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

  按照监管部门的有关规定,公司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对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没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或预计发生重大变化;

  4、经公司询问控股股东深圳五岳乾坤投资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郑方先生:公司除2013年9月17日披露的正在准备股东会审议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外,不存在关于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0027]深圳能源: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10月24日上午九时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记名投票

  4.股权登记日:2013年10月21日

  5.会议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2068号华能大厦35楼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3年10月23日上午8:30至11:00,下午14:30至17:00。

  7.审议事项:关于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关于设立邳州联能种植有限公司的议案。

  [000034]深信泰丰:公司委托理财投资的实施

  深信泰丰于2013年9月23日与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签订《2013年中诚信托银河湾二期贷款项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查询信托产品)信托合同(优先级A5类)》,约定使用人民币2000万元自有闲置资金购买2013年中诚信托银河湾二期贷款项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信托合同(优先级A5类)理财产品。

  公司于2013年9月23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利多多公司理财计划2013年HH379期合同》,约定使用人民币500万元自有闲置资金购买浦发银行发行的利多多公司理财计划2013年HH379期理财产品。

  [000036]华联控股: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华联控股因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9月2日起停牌。

  目前该重大事项正在聘请相关中介机构进行咨询、论证等工作。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防止由此而引起的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25日起继续停牌。

  公司将于2013年9月25日之日起(含当日)每5个工作日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000056]*ST国商:第七届董事会2013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ST国商第七届董事会2013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9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董事会下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关于聘任陈小海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等议案。

  [000063]中兴通讯: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2013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的提示

  1、现场会议开始时间为:2013年10月15日上午9时。

  2、内资股(A股)股东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0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0月14日15:00至2013年10月1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会议审议事项:《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绩效考核制度》的议案、关于提请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处理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关于放弃权利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中兴通讯印度尼西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履约担保的议案。

  [000078]海王生物:收到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

  海王生物近期收到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拨付的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人民币370万元。根据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联合下发的《深圳市发展改革委等关于下达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2013年第三批扶持计划的通知》(深发改[2013]994号),该专项资助资金将用于公司的“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产业化”项目。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公司拟将该专项资助计入当期营业外收入\补贴收入科目。

  [000089]深圳机场: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2013年付息公告

  按照《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票面利率公告》,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4.99%。每手面值1,000元的本期债券派发利息为49.90元(含税)。

  债权登记日:2013年9月30日;

  除息日:2013年10月8日;

  付息日:2013年10月8日。

  [000099]中信海直: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中信海直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3年9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赵祉胜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公司关于向中国银行申请壹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授信额度的议案。

  [000153]丰原药业: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丰原药业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改选公司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000403]*ST生化:重大诉讼进展

  *ST生化于2013年9月24日收到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人民法院送达的(2013)牧执字第411号执行通知书。(2013)牧执字第411号执行通知书内容如下:

  新乡豫新车辆换热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诉振兴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市国有资产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纠纷一案,新乡市牧野区人民法院于2013年7月16日作出的(2013)牧民一初字第193号民事判决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本院于2013年9月2日依法立案执行。

  执行内容:三日内将所欠货款768814.25元,货款利息230644.28元,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以实际计算的数额为准),诉讼费11800元,执行费12400元一并支付本院。

  本次诉讼将不会对公司本期和期后利润造成影响。

  [000413]宝 石A: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3年9月30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9月30日上午9:30-11:30和下午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9月29日下午15:00至2013年9月30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

  [000415]渤海租赁: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2013年8月16日,渤海租赁拟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19日起开始停牌。

  自2013年8月16日停牌后,公司与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督促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形成,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

  目前因相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25日起继续停牌;公司承诺最晚将在2013年10月8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000504]ST传媒: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

  ST传媒董事会于2013年9月22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瞿佳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瞿佳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瞿佳女士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后,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在公司董事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规定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之前,由公司董事长周江军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按照有关规定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000505]*ST珠江: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ST珠江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0510]金路集团:子公司收到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

  近日,金路集团下属控股子公司四川岷江电化有限公司收到阿坝州茂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13年节能重点工程、循环经济和资源节约重大示范项目及重点工业污染治理工程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的通知》(茂财投[2013]72号),岷江电化“密闭电石炉尾气利用生产24万吨/年石灰节能改造项目”被纳入阿坝州“2013年节能重点工程、循环经济和资源节约重大示范项目及重点工业污染治理工程中央基建投资预算项目”,获得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950万元。

  上述资金已于近日到账,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进行账务处理,按固定资产折旧年限分期确认为收益;上述资金对岷江电化的财务状况有一定积极影响,公司将严格按照文件规定使用资金,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

  [000520]*ST凤凰: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ST凤凰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贷款并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在建船舶资产处置的议案》。

  [000520]*ST凤凰:收到武汉海事法院民事判决书

  *ST凤凰于2013年9月23日收到武汉海事法院的民事判决书,武汉海事法院于2013年7月9日对南京长江油运公司诉公司船舶修理合同纠纷一案公开开庭并进行了审理,现已审理终结。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第六十四条、一百零七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四十二条的规定,判决如下:

  “被告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支付原告南京长江油运公司船舶修理费741万元。

  本案件受理费63,670元,因适用简易程序审理结案,法院减半收取31,835元,连同财产保全申请费5,000元一并由被告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负担。”

  除增加的诉讼费用外,本次判决对公司本期或后期的利润影响不大。

  [000520]*ST凤凰:船舶拍卖的进展

  武汉海事法院定于2013年9月10日举行的“长航静海”、“长航茂海”两轮拍卖会、定于2013年9月12日举行的“长航渤海”、“长航汇海”、“长航江海”三轮拍卖会,因故流拍。

  武汉海事法院将于2013年9月26日上午十时在本院二楼多功能厅举行“长航静海”、“长航茂海”两轮第二次拍卖会、将于2013年10月10日上午十时在本院二楼多功能厅举行“长航渤海”、“长航汇海”、“长航江海”三轮第二次拍卖会。

  [000534]万泽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万泽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9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通过大股东申请授信额度置换原贷款的议案》。

  [000536]华映科技: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华映科技于2013年9月24日收到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函告,公司股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3月25日至2013年9月24日,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出售公司股份707.5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1%。

  本次减持后,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仍持有公司股份1562.36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3%。

  [000546]光华控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2013年9月9日,光华控股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3-30号),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9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目前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正在筹备中,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上述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000555]*ST太光: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经*ST太光向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咨询,公司吸收合并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由江苏省国资委批准即可。

  2013年9月24日,公司收到江苏省国资委出具的《江苏省国资委关于同意深圳市太光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事项的批复》(苏国资复[2013]106号),江苏省国资委同意公司实施资产重组,并将控股权转移给神州数码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吸收合并神州信息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尚需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等政府部门批准。重组方案能否取得上述政府主管部门的批准或核准存在不确定性,以及最终取得批准或核准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616]亿城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网络投票方式

  2013年9月10日,亿城股份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同意公司于2013年9月27日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9月12日,公司刊登了《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为了方便公司股东参与本次股东大会投票,本次会议增加网络投票方式,采用现场表决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其他事项不变。

  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9月27日10: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9月27日9:30-11:30和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9月26日15:00-9月27日15:00。

  [000620]新华联:全资子公司完成增资的进展

  为推进长春地区项目的开发建设与经营,新华联下属全资子公司新华联奥特莱斯有限公司决定向长春新华联奥特莱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增资5000万元人民币。

  近期,长春新华联奥特莱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手续,并取得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0622]岳阳恒立: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时间:2013年10月16日上午9点

  2、召开地点:公司本部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0月11日

  6、登记时间:2013年10月14日-15日

  7、审议事项:关于补选黎晓淮先生、毛文群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关于补选宗雷鸣先生、吕友帮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议案;关于补选李伟德先生、吴战篪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000626]如意集团: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如意集团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将2013年6月28日召开的2012年度股东大会所做出的“公司通过银行向公司持股52%的控股子公司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人民币4900万元,期限1年,年利率5.2%,由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的其他股东以其持有的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股权提供质押担保。”的决议中关于质押担保的相关内容修改为“……由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高管核心团队以其持有的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35.4%的股权对上述委托贷款金额的48%提供质押担保,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并以其持有宁波远大产业投资有限公司49%的股权对上述委托贷款提供质押担保。”

  [000651]格力电器: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格力电器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补选第九届监事的议案》。

  [000667]名流置业: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决议

  名流置业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9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增资及回购相关事项的议案》。

  [000668]荣丰控股:大股东持有公司股份解除质押

  荣丰控股于2013年9月24日接到第一大股东盛世达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2010年10月22日,盛世达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1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0.22%)股份质押给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作为质押担保,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0年10月22日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时止。

  2013年9月16日,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上述15,000,000股质押股份的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0683]远兴能源: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股权登记日:2013年10月8日

  3.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3年10月10日上午9:00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

  5.登记时间:2013年10月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6.会议地点: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鄂托克西街博源大厦十二层公司会议室

  7.审议事项:《关于变更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000697]炼石有色:公司股东工商登记变更

  炼石有色接到股东深圳市汇世邦科技有限公司(截止本公告签发日,该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6,859,219股,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58%)通知,该公司的名称、住所发生了变更,现将具体变更情况予以公告。

  截止本公告签发日,该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相应的变更手续尚未办理完成。

  [000701]厦门信达: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获得厦门市国资委批复

  厦门信达接到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厦门国贸控股有限公司通知,国贸控股已收到厦门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项的批复》(厦国资产[2013]325号),就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的国有股权管理有关问题进行了批复:

  一、原则同意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

  二、按照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拟不超过7亿元。同意国贸控股自筹现金约2.1亿元人民币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数量的30%,确保本次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后,国贸控股及国贸控股全资子公司在公司的合计持股比例不低于原先的30%。

  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尚需经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需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方可实施。公司将结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实际情况,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762]西藏矿业: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

  西藏矿业于2013年9月24日收市后,接到股东杭州华泰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华泰信)通知,杭州华泰信于2013年9月23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5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105%。从2008年3月13日至2013年9月23日杭州华泰信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4,726,884股,减持比例为5.07%。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十五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杭州华泰信有关此次股份《权益变动报告书》正在编制中,完成后将及时进行披露。

  [000768]中航飞机: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中航飞机现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768]中航飞机: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中航飞机现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783]长江证券: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2013年9月24日,长江证券收到股东上海锦江国际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出售公司部分股份的函,锦江股份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锦江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自上次披露股改限售股份减持公告(2012年6月1日)至2013年9月24日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2,0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5%。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0792]盐湖股份: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盐湖股份近期收到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通知,公司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是青海省唯一获得此荣誉的企业,也是钾肥行业唯一获得此荣誉的企业。

  [000809]铁岭新城: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铁岭新城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3年9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申请信托借款并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825]太钢不锈:增加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

  太钢不锈已于2013年8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公告了《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此次会议采用现场投票的方式于2013年10月16日上午9:30召开。

  2013年9月23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单独或合计持有3%以上股份的股东,可以在股东大会召开10日前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召集人。截至2013年9月23日公司控股股东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3,659,182,800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4.24%,太钢集团向董事会书面提交《关于增加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提议将《关于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作为本次股东大会临时提案,董事会认为该提案属于股东大会职权范围审议事项,有明确的议题和具体决议事项,同意将上述提案作为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三项议案,与原议案共同提交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表决。现将增加的议案情况公告如下:

  (三)《关于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

  除增加上述一项提案外,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地点、股权登记日等其他事项不变。

  [000859]国风塑业:年产4000吨超薄耐候平衡型聚酯电容膜项目投料试车

  国风塑业自筹资金投资建设的年产4000吨超薄耐候平衡型聚酯电容膜项目的建设工作已经基本完成。电容膜项目的设备调试工作进展顺利,并于近日进行投料试车。截至目前,该项目的投料试车未出现任何影响试车进度的重大故障或问题,亦未出现任何导致项目无法进入试生产阶段的重大不确定性因素。

  由于设备及工艺参数仍需进行优化调整,生产设备的稳定性有待进一步观察,试车工作还将持续一段时间,预计2013年四季度可进入批量试生产阶段。

  [000860]顺鑫农业:重大事项复牌

  顺鑫农业于2013年9月17日发布了《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事项》的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顺鑫农业,股票代码:000860)于2013年9月17日开市起停牌。

  2013年9月24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等相关议案,公司股票于2013年9月25日开市起复牌。

  [000926]福星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

  福星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013年9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武汉福星惠誉置业有限公司相关事项的议案、关于公司为下属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928]中钢吉炭: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中钢吉炭已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3年9月23日出具的131265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中钢集团吉林炭素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0935]四川双马:2013年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完成

  2013年9月24日,四川双马完成了2013年第一期短期融资券的发行。本期融资券采取面值发行,单位面值人民币100元,发行总额为人民币5亿元,期限365天。本期融资券的计息方式为利随本清,票面利率6.8%。所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调整债务结构。本次发行主承销商为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000936]华西股份:第五届第十六次董事会决议

  华西股份第五届第十六次董事会于2013年9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江阴华西村投资有限公司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979]中弘股份: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解押及质押

  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中弘股份768,309,300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954%,为公司控股股东。截至本公告前,中弘卓业质押公司股份590,425,75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704%。

  接中弘卓业通知,2013年9月23日,中弘卓业将其已质押给西藏信托有限公司股权中的32,000,000股解除了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1.664%。

  同日,中弘卓业又将其持有的公司39,996,500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质押给国泰君安股份有限公司,占公司总股本的2.080%。

  上述解除质押及质押登记手续均已办理完毕。

  [000982]中银绒业:举办网上投资者接待日活动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专项说明会”将于2013年9月25日在全景网投资者互动平台举办,届时中银绒业将就投资者近期所关心的问题以及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可持续发展等与广大投资者进行在线交流。

  活动时间:2013年9月25日下午14:00-16:00。

  登陆地址,公司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ssgs/S000982/)。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参与:

  1、直接使用系统分配的浏览用户身份提问,不需要填写昵称;

  2、通过简单注册,以您注册的用户名登录系统并提问,系统自动记录昵称,便于您在个人专区关注相关提问和回复;

  3、活动举办期间不方便上网的投资者,可以提前在网上发布信息,或拨打热线电话(0755-83276615)由专人代为提问,活动开始后公司高管将进行集中回答。

  [000990]诚志股份: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及整改情况

  诚志股份自上市以来,一直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派出机构等证券监管部门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内控制度体系,提高规范运作水平,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深交所处罚的情况。公司针对近五年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西监管局、深交所对公司采取的监管措施亦进行了认真整改,并已全部完成整改工作。

  公司本次申请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正处于审核阶段,根据证监会审核要求现将上述监管措施以及整改情况予以披露。

  [001696]宗申动力:对外投资进展

  2013年8月13日,宗申动力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参股泸州老窖智同商贸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重庆宗申通[微博]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为主体投资2,000万元人民币参股泸州老窖智同商贸股份有限公司。

  截止本公告日,智同商贸公司的注册设立申请已获得泸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批准。智同商贸公司首期注册资本为64,000万元人民币,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资42,000万元人民币占智同商贸公司65.64%股份,通机公司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占智同商贸公司3.13%股份。

  [002021]中捷股份: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中捷股份现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060]粤 水 电: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

  粤 水 电控股股东广东省水电集团有限公司正筹划实施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16日开市起停牌。

  在停牌期间,经公司与控股股东水电集团确认,为促进公司持续发展,提高国有股东的持股比例,水电集团拟对公司进行部分要约收购。截至目前,相关论证、报批工作尚在进行中,根据《国有单位受让上市公司股份管理暂行规定》、《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之规定,该事项尚需履行国资委、证监会审核程序。

  为了避免该事项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082]栋梁新材: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栋梁新材于近日接到公司股东沈百明先生关于其股票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公司股东沈百明先生将其所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693,400股(占沈百明先生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5.43%,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29%)与财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9月23日,购回交易日为2013年12月23日。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2088]鲁阳股份: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登记时间:2013年10月15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时间:2013年10月17日上午10:00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5、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10月14日

  6、会议地点: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城沂河路11号公司会议室

  7、审议事项: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2131]利欧股份: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利欧(大连)泵业有限公司

  利欧股份的全资子公司大连利欧华能泵业有限公司(大连华能)以现金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投资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利欧(大连)泵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

  根据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本次对外投资金额在公司董事长决策权限内,因此,本次投资不需报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批。

  利欧(大连)泵业有限公司的注册登记已获大连市旅顺口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审核批准并于近日领取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为210212000061787。

  [002155]辰州矿业: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延期复牌暨进展

  辰州矿业因拟披露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辰州矿业;证券代码:002155)于2013年9月2日开市起临时停牌。2013年9月6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公司于2013年9月9日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因公司控股股东湖南黄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在筹划关于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9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2013年9月16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目前相关审计、资产评估等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原预计于2013年10月9日复牌,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行大量的协调、沟通和确认工作,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为做到本次重组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9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承诺争取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3年11月8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002167]东方锆业:2012年公司债券2013年付息公告

  按照《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公告》,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7.46%。每手面值1,000元的本期债券派发利息为74.60元(含税)。

  债权登记日为2013年9月30日。

  除息日为2013年10月8日。

  付息日为2013年10月8日。

  [002171]精诚铜业: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精诚铜业于2013年7月15日披露《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7月15日开市起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在2013年10月10日前披露符合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目前,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律师等中介机构正在加紧开展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

  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直至发布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刊登公告后复牌。

  [002175]广陆数测:使用部份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进展情况

  广陆数测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分行签订了《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集合理财计划协议(期次型)》,公司以人民币4,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该理财产品,现将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189]利达光电: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利达光电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3年8月28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28日开市起停牌。

  2013年9月24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各项工作。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将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公告,直至相关事项初步确定并予以披露后复牌。

  [002191]劲嘉股份: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2013年9月24日,劲嘉股份接到股东太和印刷实业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

  2013年9月24日,太和实业将质押给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流通股24,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74%)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002197]证通电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

  证通电子于2013年9月2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195号),批复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500万股新股。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核准文件的要求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尽快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宜。

  [002210]飞马国际: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飞马国际在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投资设立了一家全资子公司,公司名称:飞马国际物流(深圳)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占注册资本的100%,相关工商手续已于近日办理完毕。

  根据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授权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对外投资的议案》以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项对外投资在公司经营管理层审批权限内,无须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002252]上海莱士:股东科瑞天诚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重新质押

  上海莱士近日接到股东科瑞天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函告,获悉科瑞天诚将其所持有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重新质押,现将具体事项予以公告。

  截至2013年9月24日,科瑞天诚共持有公司股份188,897,317股,占公司总股本(48,960万股)的38.58%;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数共为11,949,07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4%;本次共计质押的股份数为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4%;解除质押及重新质押后,科瑞天诚累计质押所持有的公司股份152,588,6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17%。

  [002271]东方雨虹:签订合作框架性协议书

  东方雨虹与陕西省礼泉县人民政府于2013年9月23日签订了《东方雨虹建筑材料生产项目投资协议书》,协议约定公司拟在陕西省礼泉县建设东方雨虹建筑材料生产项目。

  投资协议书主要内容:

  (1)实施项目主体:咸阳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拟成立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部门登记为准)。

  (2)项目投资规模和建设内容: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建设5万吨聚氨脂、聚脲涂料;20万立方保温挤塑板;20万吨涂料、砂浆类产品;4000万平方米防水卷材等。

  (3)项目建设期限:建设期限为36个月。

  此协议书属于合作框架性协议,尚需公司董事会通过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通过。

  [002276]万马电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获得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

  万马电缆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万马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

  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激励计划草案等相关资料报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根据证监会的反馈意见,对激励计划草案的部分内容进行补充说明,形成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

  公司于近日获悉,证监会已对公司报送的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确认无异议并进行了备案。公司将按照相关程序召开董事会审议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并及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002292]奥飞动漫: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董事会

  2、登记时间:2013年10月9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3、会议时间:2013年10月11日上午10:30时

  4、会议地点: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临江大道5号保利中心10楼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的方式

  6、股权登记日:2013年9月30日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以及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同意全资子公司“奥飞香港”对外投资的议案》、《关于同意公司受让“原创动力”100%股权的议案》、《关于同意为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提供保证的议案》。

  [002292]奥飞动漫: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以及进展

  奥飞动漫于2013年7月23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7月23日开市时起停牌。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因期间新增了其他项目,导致工作量超出原先预期,故公司原预计于2013年9月30日复牌,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完成,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行深入的协调、沟通和确认,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为做到本次重组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9月30日起继续停牌。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承诺争取不晚于2013年10月23日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002300]太阳电缆: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太阳电缆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实施“退城入园”暨部分土地收储的议案》。

  [002303]美盈森:2013年度中期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美盈森2013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转增1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10月8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10月9日。

  [002303]美盈森: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美盈森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9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第三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议案、《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002306]湘鄂情:解除股权质押

  2013年6月26日,湘鄂情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孟凯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2,1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70%,通过克州湘鄂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间接持有7,804万股,合计持有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7.45%)将其持有的500万股(除权后为1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公司股份质押给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为其股权收益权转让到期回购补充担保。

  2013年9月24日,公司接到通知,中诚信托于2013年9月23日将上述质押股权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5%)办理了股权的质押登记解除手续。

  [002306]湘鄂情:关于武汉台北路72号项目的风险提示公告

  湘鄂情于2013年9月24日收到受郭某某、石某某委托湖北民本律师事务所发来的关于武汉台北路72号项目的《律师函》。公司现就武汉台北路72号项目的相关风险进行提示。

  [002312]三泰电子:所聘任会计师事务所合并及更名

  三泰电子于近日收到公司审计机构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变更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函》,现公告如下:

  2013年5月13日,公司召开的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决定续聘中瑞岳华为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

  根据中瑞岳华发来的函称:为更好地适应中国经济发展需求,深层次、全方位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中瑞岳华与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并;合并后,事务所名称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成立后,原中瑞岳华的员工及业务转移到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并以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名义为客户提供服务。

  上述会计师事务所合并事项属于会计师事务所变更。相关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将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002320]海峡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海峡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再更新两艘客滚船投入海口至海安航线运营的议案》、《关于新造一艘客滚船兼顾危险品运输投入海口至海安航线运营的议案》。

  [002321]华英农业:收到政府基建资金补贴

  华英农业于近日收到政府基建资金补贴70万元整,详情如下:

  根据公司基建资金拨款申请:申请项目名称:日处理10000吨工业废水治理工程,项目批准文号:发改投资(2009)999号及所下达的预算文号:豫财办建(2009)127号,公司收到基建资金补贴70万元整。

  [002343]禾欣股份: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报告书

  依据相关规定,禾欣股份为维护广大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维护公司股价,公司分析比较了分红和回购等回馈股东的方式,综合考虑投资者建议和公司的财务状况,公司编写了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报告书,现将具体内容予以公告。

  [002355]兴民钢圈: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至2013年9月24日,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兴民钢圈,股票代码:002355)连续三个交易日(2013年9月18日、2013年9月23日、2013年9月24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与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公司控股股东以及实际控制人就相关问题进行必要的核实,公司说明如下:

  1、公司于2013年9月18日在指定媒体上披露了《关于签订复合车轮采购合同的公告》,公告中合同金额美元单位多了个“万”字,公司于当日午间发布《更正及复牌公告》;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中预计2013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10%-60%,截至目前不存在需要修正业绩的情形。

  [002356]浩宁达:股东股权质押

  浩宁达于近日获悉,公司股东深圳市荣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因自身经营需要,与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以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向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质押式回购业务。质押标的证券数量为4,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25%。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9月23日,约定回购交易日为2014年9月23日。

  [002366]丹甫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会议时间:2013年10月10日上午09:30

  2、会议地点:四川省青神县黑龙镇丹甫工业园丹甫公司三楼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0月8日

  6、登记时间:2013年10月9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解散控股子公司四川景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002371]七星电子:选举职工代表监事

  七星电子于2013年9月23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经全体与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同意选举金路先生、袁国林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三年。

  最近两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002412]汉森制药: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汉森制药因拟收购与主营业务相关资产的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汉森制药,股票代码:002412)于2013年9月25日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002425]凯撒股份: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2013年10月10日10:00,预计会期半天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股权登记日:2013年10月8日

  (4)会议地点:汕头市龙湖珠津工业区珠津一街3号凯撒工业城6楼会议室

  (5)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方式召开

  (6)登记时间:2013年10月9日,9:30-11:30,13:30-15:30。

  (7)审议事项:关于补选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002426]胜利精密:全资子公司取得土地证书

  胜利精密全资子公司安徽胜利精密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在2013年8月28日至2013年9月6日安徽舒城县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竞得了编号2013-52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与舒城县国土资源局签署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成交确认书》。近日,安徽胜利取得了该地块的两份国有土地使用证书,现将具体内容予以公告。

  [002426]胜利精密:全资子公司获得政府补贴

  2013年9月24日胜利精密全资子公司安徽胜利精密制造科技有限公司收到安徽省舒城县《关于给予胜利精密制造项目奖励的情况说明》,给予安徽胜利奖励资金4000万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

  上述资金已划拨至安徽胜利资金账户,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等有关规定,安徽胜利将该项政府补贴资金作为营业外收入计入当期损益,最终会计处理结果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此笔资金的取得将对公司2013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002429]兆驰股份: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相关决议,兆驰股份于2013年9月23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7,000万元购买了3个月期限的广发银行[微博]“广赢安薪”高端保本型(B款)理财计划;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购买了6个月期限广发银行“广赢安薪”高端保本型(B款)理财计划。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434]万里扬:2012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兑付完成

  2012年9月20日,万里扬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了2012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总额为3亿元人民币,期限365天,票面利率5.7%,主承销商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该期短期融资券已于2013年9月24日到期,公司已按期兑付该期短期融资券本息。

  [002439]启明星辰:公司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质押解除

  启明星辰于2013年9月23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佳女士股份质押解除的通知,原质押给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的高管锁定股8,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4%)已于2013年9月2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相关股权质押解除手续。

  [002446]盛路通信:股东减持股份

  盛路通信2013年9月2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杨华先生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杨华先生分别于2013年9月23日、2013年9月2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210万股、110万股,共计32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41%。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449]国星光电: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

  国星光电于2013年9月23日召开了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决定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人选。会议决议如下:

  一致推举闫兴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三年。

  [002452]长高集团: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股份

  2013年9月24日,长高集团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马孝武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公司董事马晓先生的《股份减持告知函》。马孝武先生于2013年9月2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5%;马晓先生于2013年9月2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8.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3%,两人合计减持公司股份478.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8%。此次股份变动前,马孝武先生和马晓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630.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93%,本次减持后,马孝武先生和马晓先生合计持有公司3,152.7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25%,其中马孝武先生持有公司2,765.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28%,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002466]天齐锂业:重大事项进展

  天齐锂业此前公告的《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案)》之第四节“本次发行相关的风险说明”之“收购标的质押、交割风险”中提及:公司控股股东成都天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天齐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从Credit Suisse AG,Singapore Branch获得的2亿美元的并购贷款的借款期限为6个月,到期日为2013年9月20日。

  2013年9月24日,公司收到天齐集团通知,天齐集团香港已与瑞士信贷签订了《修订和重述的信贷协议》,贷款金额调整为2.25亿美元,到期日延至2014年6月23日,质押担保方式不变。

  [002467]二六三:职工代表监事辞职暨补选职工代表监事

  二六三监事会于2013年9月24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刘娜女士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刘娜女士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根据相关规定,刘娜女士辞去监事的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监事会之日起生效。刘娜女士辞职后,其继续在公司担任董事长秘书职务。

  为保障监事会的正常运行,公司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了2013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郭月霞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其任职期限为第四届监事会剩余任期。

  [002474]榕基软件: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2013年9月24日榕基软件接到股东侯伟先生关于其股票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侯伟先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17,650,000股(全为高管限售股)以股票质押式回购的方式质押给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9月23日,回购交易日为2014年9月23日。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上述质押股份占侯伟先生所持公司股份的31.28%,占公司总股本的5.67%。

  [002480]新筑股份: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的情况以及相应整改措施

  新筑股份向中国证监会申请非公开发行股票目前正处于审核阶段,根据中国证监会要求,现将公司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的情况以及相应整改措施予以公告。

  [002483]润邦股份: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202,5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6.25%;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9月30日。

  [002497]雅化集团:与四川峨边昌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股权重组框架协议

  2013年9月23日,雅化集团与四川峨边昌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股权重组框架协议》。

  昌龙化工为四川通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峨边分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并享有通达化工峨边公公司的全部资产所有权、经营管理权及收益权。昌龙化工拟以通达化工峨边分公司为主体设立一个新公司,将其它控股或参控股的民爆产业公司股权或权益作为新公司的对外投资合并纳入新公司;昌龙化工以向雅化集团转让其持有的新公司股权和增资扩股的方式,最终使雅化集团持有新公司51%股权,新公司成为雅化集团的控股子公司。

  公司与昌龙化工及其股东无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002503]搜于特: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搜于特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符合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方案》、《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正案》。

  [002514]宝馨科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宝馨科技于2013年7月4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按有关规定自2013年7月3日13:00开市起连续停牌。

  2013年7月8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3年7月31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延期复牌的公告》,因本次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行大量的协调、沟通和确认,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8月2日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及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地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延期至不晚于2013年9月30日复牌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2555]顺荣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顺荣股份于2013年8月12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策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12日起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各项工作。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有关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公告后恢复交易。

  [002568]百润股份:2013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百润股份2013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2.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9月30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10月8日。

  [002571]德力股份:取得土地使用证

  德力股份于2012年3月15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配套生产经营储备用地的议案》。根据会议决议相关内容,公司于2013年5月份参加了凤阳县土地储备中心举办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成功竞得凤阳工业园区凤翔大道南侧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签署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近日,公司取得了该块地的国有土地使用证证书,现将具体内容予以公告。

  [002574]明牌珠宝: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2013年9月18日,明牌珠宝出资人民币1亿元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福全支行购买人民币理财产品。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582]好想你:归还募集资金

  好想你于2013年5月2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超募资金8,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在规定期限内使用了存放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郑州百花路支行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和暂时闲置超募资金3,0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

  2013年9月23日,公司将上述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和超募资金8,000万元全部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及时通知了公司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002591]恒大高新: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恒大高新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将于2013年10月25日届满。为了顺利完成董事会的换届选举,公司董事会依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和《公司独立董事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现将第三届董事会的组成、董事会候选人的推荐、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事项予以公告。

  [002596]海南瑞泽:2012年公司债券发行结果

  根据《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发行公告》,海南瑞泽2012年公司债券发行总额为人民币2.8亿元,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采取网上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相结合的方式发行。

  本次发行工作已于2013年9月24日结束,具体情况如下:

  1、网上发行

  本期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数量占本期债券发行规模的比例为3.57%,即人民币0.1亿元。最终网上社会公众投资者的认购量为0.1亿元,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3.57%。

  2、网下发行

  本期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占本期债券发行规模的比例为96.43%,即人民币2.7亿元。最终网下实际发行数量为2.7亿元,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96.43%。

  [002610]爱康科技: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结果

  爱康科技于2013年9月18日收盘后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邹承慧先生的通知,其于2012年9月20日之后的12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累计增持公司3000000股股票,增持比例为1%。至此,增持人邹承慧先生已完成本次增持计划。

  截至2013年9月18日,邹承慧先生直接或通过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爱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江阴爱康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44.63%的股权。

  [002649]博彦科技: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限售股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3,863,636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5.91%。

  2、本次限售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因非交易日顺延至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002650]加加食品:收到政府补贴资金

  加加食品于近日收到长沙市财政局、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下达2013年长沙市工业发展引导资金的通知》(长财企指[2013]61号)。根据上述文件精神,为了进一步鼓励公司加快发展,加速推进产业结构调整,特从长沙市2013年工业发展引导资金计划中拨付500万元,以支持公司提升“年产20万吨优质酱油项目”的工艺技术,文件明确该资金分两次拨付,首次拨付400万元,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后再拨付其余100万元。

  首次拨付资金400万元已于2013年9月23日转入公司资金账户。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将该笔资金作为递延收益,按照所建造或购买的资产使用年限分期计入营业外收入,预计对本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影响。公司上述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最终结果为准。

  [002663]普邦园林: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普邦园林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

  [002668]奥马电器[微博]: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10月10日10:00

  3.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一楼会议室(中山市南头镇东福北路54号)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0月8日

  6.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募集资金专项存储及使用管理制度>的议案》。

  [002678]珠江钢琴: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奖励资金

  珠江钢琴近日收到三份关于下达政府奖励资金的通知文件,具体情况如下:

  一、根据广州市荔湾区科技和信息化局文件《关于同意<三角琴外圈自动数控砂光技术>科技项目立项的通知》,拟对《三角琴外圈自动数控砂光技术》科技项目从技术研究与开发经费拨款100万元(人民币,下同),项目承担单位: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根据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广州市财政局文件《市经贸委 市财政局转下达2013年省级工业设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穗经贸函[2013]1082号),拟对《提升钢琴产品与技术的设计能力》项目拨付省财政资金补助20万元,项目承担单位: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三、根据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广州市财政局文件《广州市经贸委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3年广州市战略性主导产业发展资金重点工业投资项目和工业机器人项目计划的通知》(穗经贸函[2013]1089号),拟对《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城中高档立式钢琴产业基地项目》拨付市财政资金补助300万元,项目承担单位: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

  上述政府补助资金共计420万元,公司将尽快办理奖励资金的拨款手续。

  [002685]华东重机: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补充

  华东重机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拟使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105台轨道吊、24台岸桥产能扩建项目”的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公司已于2013年9月11日出具《关于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现予以补充说明。

  [002692]远程电缆: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

  远程电缆接到实际控制人杨小明的通知,其于2013年9月24日通过二级市场购入了公司的部分股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3年9月24日,杨小明增持公司40,000股股票,平均价格7.158元/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01%。上述增持后,截止到2013年9月24日,杨小明持有公司93,874,000股股份,合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8.76%。

  根据本次增持计划,杨小明拟在未来3个月内增持不超过公司100万股份(含此次已增持股份在内),未设定其他实施条件。

  [002698]博实股份:购买理财产品

  博实股份于2013年9月24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签订协议,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和超募资金3,8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产品名称:利多多公司理财计划2013年13HH386(大额专享)。

  [200056]*ST国商:第七届董事会2013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ST国商第七届董事会2013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9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董事会下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关于聘任陈小海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等议案。

  [200413]宝 石A: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3年9月30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9月30日上午9:30-11:30和下午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9月29日下午15:00至2013年9月30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

  [200505]*ST珠江: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ST珠江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200770]*ST武锅B: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时间:2013年10月10日上午10:00

  2、召开地点:武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记名投票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3年9月26日。

  6、登记时间:2013年9月27日、30日及10月8日,每个工作日的上午8:30-下午16:30。

  7、会议审议事项:公司关于董事会换届及提名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公司关于监事会换届及提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武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正案。

  [300002]神州泰岳: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神州泰岳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等议案。

  [300010]立思辰:召开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10月11日上午10点开始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3年10月8日

  5、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8号科技财富中心B座3A层会议室

  6、审议事项:《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015]爱尔眼科: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爱尔眼科于2013年9月23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陈邦先生和股东李力先生的通知,陈邦先生和李力先生已分别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业务,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因个人资金需要,陈邦先生和李力先生分别以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高管锁定股)20,000,000股和5,000,000股共计2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8%)作为标的证券,质押给中信证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进行融资。本次交易已由中信证券于2013年9月23日在深交所交易系统办理了申报手续,交易的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9月23日,约定的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9月23日。

  本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相关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3年9月23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质押期限自2013年9月23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300029]天龙光电: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减持计划

  天龙光电于2013年9月24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常州诺亚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份减持计划》,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减持人姓名:常州诺亚科技有限公司;

  2.减持目的:常州诺亚科技有限公司的资金周转;

  3.减持期间:2013年9月26日至2014年3月26日(六个月内);

  4.数量:不超过900万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4.5%;

  5.减持方式:集中竞价或者大宗交易

  [300037]新宙邦: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新宙邦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南通新宙邦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增资5000万元的议案》、《关于调整南通化工园区新型电子化学品项目完成时间的议案》。

  [300048]合康变频: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合康变频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刘瑞霞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300051]三五互联:子公司获得政府补贴

  根据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拨付天津三五互联移动通讯有限公司财政补贴的确认说明》,三五互联全资控股子公司天津三五互联移动通讯有限公司(天津三五通讯)于近日收到天津财政局政府发展资金共计人民币4,333,881.25元,该项资金用于支持天津三五通讯研发、运营之需。

  天津三五通讯将确保该补贴资金专款专用,尽快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有关规定进行会计处理,计入公司当期损益。此金额为公司会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的会计处理仍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本次政府财政补贴,将对公司2013年度净利润产生一定影响。

  [300090]盛运股份: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2013年8月22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股份登记申请受理确认书》及《证券持有人名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存管部已受理上市公司的非公开发行新股登记申请材料,相关股份登记到账后将正式列入上市公司的股东名册。上市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为5,430,422股,非公开发行后上市公司股份数量为260,702,592股。

  本次定向发行新增股份的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日为2013年9月26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公司股票价格在2013年9月26日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本次向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微博]、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微博]、上海宸乾投资有限公司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股份的股票锁定期为12个月。

  [300090]盛运股份: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2013年8月22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股份登记申请受理确认书》及《证券持有人名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存管部已受理上市公司的非公开发行新股登记申请材料,相关股份登记到账后将正式列入上市公司的股东名册。上市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为5,430,422股,非公开发行后上市公司股份数量为260,702,592股。

  本次定向发行新增股份的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日为2013年9月26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公司股票价格在2013年9月26日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本次向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宸乾投资有限公司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股份的股票锁定期为12个月。

  [300095]华伍股份: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

  华伍股份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有关业务规则的规定,于2013年9月24日完成了《江西华伍制动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和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所涉股票期权和限制性股票的授予登记工作,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300118]东方日升: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东方日升于2013年8月7日发布了《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143]星河生物:更换保荐代表人

  星河生物于2013年9月24日收到公司保荐机构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公司原保荐代表人刘小群先生因工作变动的原因,不继续担任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工作,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指派李慧红女士接替刘小群先生履行持续督导期保荐工作,截止日期为2013年12月31日。

  本次保荐代表人更换后,公司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为余华为先生和李慧红女士。

  [300178]腾邦国际: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腾邦国际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3年9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相关事项的议案》、《关于股权激励计划第一期限制性股票解锁的议案》。

  [300277]海联讯: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海联讯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同意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3,5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到期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300282]汇冠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汇冠股份于2013年9月10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10日起停牌,并根据相关规定,计划于2013年10月10日恢复交易。公司于2013年9月16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于2013年9月1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聘请了各相关中介机构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并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目前重组工作还在进一步推进中。

  公司原计划于10月9日前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恢复交易。由于本次重组工作涉及的核查工作量较大,重组方案涉及的问题需要与重组方及有关各方进行持续沟通,加之停牌期间法定节假日影响等因素,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经公司与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预计于12月9日前公告重组相关内容,最迟于12月10日公司股票恢复交易。

  [300289]利德曼: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利德曼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会计估计的议案、关于制定公司《财务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总经理工作细则》的议案。

  [300300]汉鼎股份:设立子公司的补充公告

  汉鼎股份于2013年9月23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披露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汉鼎手游科技有限公司公告》和《关于设立控股子公司浙江汉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告》,鉴于目前市场对手游行业的关注度较高,特作公告补充。

  [300315]掌趣科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掌趣科技于2013年7月17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3年7月22日,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3年8月14日,公司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因本次重组工作涉及的核查工作量较大,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经公司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预计于2013年10月16日前公告重组相关内容,公司股票恢复交易。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之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交易各方也正在完善和细化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300335]迪森股份:股东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

  迪森股份于2013年9月24日分别接到公司股东常厚春先生、李祖芹先生和马革先生的通知,三位股东分别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因个人资金需要,常厚春先生以其持有的迪森股份14,445,061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0%)作为标的证券,质押给广发证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进行融资。本次业务已由广发证券于2013年9月23日在深交所交易系统办理了申报手续。本次交易的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9月23日,约定购回期限为365天。

  2、因个人资金需要,李祖芹先生以其持有的迪森股份8,676,897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5%)作为标的证券,质押给广发证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进行融资。本次业务已由广发证券于2013年9月23日在深交所交易系统办理了申报手续。本次交易的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9月23日,约定购回期限为365天。

  3、因个人资金需要,马革先生以其持有的迪森股份7,690,886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8%)作为标的证券,质押给广发证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进行融资。本次业务已由广发证券于2013年9月23日在深交所交易系统办理了申报手续。本次交易的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9月23日,约定购回期限为365天。

  [600094]大名城: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31]岷江水电: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3年9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微博]阿坝分行借款1亿元人民币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39]西部资源:公告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停牌后,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收购的各项工作。目前各中介机构正在对拟收购标的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收购具体方案尚未最后确定。

  待相关工作完成后,董事会将审议该项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55]*ST宝硕:董事会公告

  日前,保定宝硕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接到了河北省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下达的(2008)保破字第7-24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型材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   

  截至目前,型材公司生产经营正常。鉴于该公司破产重整计划执行完毕,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拟在最近一期将该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4]光电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9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防务公司建设光电科技产业园项目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2013年度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93]创兴资源: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公司2013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对上海振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93]创兴资源: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0月10日上午9:30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使用暂时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93]创兴资源:第五届董事会第20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20次会议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5]天津松江:关于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0月11日(周五)下午14:30召开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投票表决,网络投票时间:2013年10月11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审议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未来三年现金分红规划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225;投票简称:松江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3]钱江水利: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章程(2013年修订)》的议案、《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2013年修订)》的议案、《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8]*ST联合:董事会2013年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3年第六次会议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聘请年报审计和内控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制订<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的议案》、《修订<公司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9]新农开发:关于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上午11:00召开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的表决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报告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无需编制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359;投票简称:新农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6]首开股份: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上午9:00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为北京城市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壹拾亿元信托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苏州首开融泰置业有限公司向浙商银行苏州分行申请贰亿元房地产开发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扬州首开正兴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申请壹亿陆仟万元房地产开发贷款并由北京城市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6]首开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七届二十三次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北京城市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壹拾亿元信托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苏州首开融泰置业有限公司向浙商银行苏州分行申请贰亿元房地产开发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扬州首开正兴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申请壹亿陆仟万元房地产开发贷款并由北京城市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15]海岛建设: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南海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海南海航迎宾馆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向关联方海航商业控股有限公司收取担保费用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15]海岛建设: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海南海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0月10日上午9:30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收购海南海航迎宾馆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向关联方海航商业控股有限公司收取担保费用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22]中天科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6]山煤国际: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煤国际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辛茂荀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6]山煤国际: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煤国际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3]永生投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永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13年9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注销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议案》、《关于制订公司累积投票制实施细则的议案》、《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3]永生投资: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上海永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上午10:00时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6]金枫酒业: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2012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二次修订版)的议案》、《关于授权公司董事长葛俊杰先生、总经理董鲁平先生办理公司2012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有关事宜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45]中源协和:公告

  中源协和干细胞生物工程股份公司现将公司收入确认政策、本次公告的收入确认政策对公司的影响、2010年至2013年上半年公司新增客户缴费方式及比例、截止2013年6月末逾期两年未缴费的客户情况予以公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2]南京新百: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及提名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2]南京新百: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上午9:30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及提名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3]京投银泰: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京投银泰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总部机构设置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2]亚通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20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亚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20次会议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亚通和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对上海中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公司聘任高管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4]物产中大: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物产中大元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9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浙江省物产集团公司和浙江物产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订附生效条件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4]物产中大: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浙江物产中大元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下午2时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表决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的网络投票系统参加投票,网络投票时间:2013年10月21日9:30—11:30和13:00—15:00,审议《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浙江省物产集团公司和浙江物产金属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附生效条件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704;投票简称:中大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4]物产中大:股票复牌提示性公告

  浙江物产中大元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等议案。依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3年9月25日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22]金牛化工:关于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拟于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上午11:00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申请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22]金牛化工: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申请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申请抵押贷款的议案、关于推荐郑温雅女士为公司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42]一汽富维: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增资鑫安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关联交易制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59]正和股份:公告

  因海南正和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陈隆基先生正在与第三方商谈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25日起连续停牌。

  公司以及实际控制人陈隆基先生承诺:公司和陈隆基先生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75]南京熊猫: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按照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情况分步对实施主体增资。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8]成商集团: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成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控股子公司四川新世纪有线电视网络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转让雅安新世纪广播电视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32%的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02]晋亿实业:第四届董事会2013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3年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向关联人晋正贸易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股权转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聘任车佩芬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02]晋亿实业:关于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上午9:30召开公司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改<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公司向晋正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向关联人晋正贸易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8]宁波港: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可上市流通数量:9,720,000,000股。

  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可上市流通日期: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鉴于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为非交易日,根据相关规定,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将顺延至该日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即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38]广汽集团:2013年中期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人民币0.6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9月30日

  除息日:2013年10月8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10月15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68]中国建筑:重大项目公告

  近期,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获得8个重大项目,项目金额合计350.7亿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993]洛阳钼业:关于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768,421,050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10月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04]永生投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永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13年9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注销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议案》、《关于制订公司累积投票制实施细则的议案》、《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04]永生投资: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上海永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上午10:00时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40]大名城: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甘肃张家川深夜宣布公安局长停职
  • 体育恒大亚冠半决赛预计首发:郑智或前移
  • 娱乐李亚鹏离婚后首亮相央视 称永远相信爱情
  • 财经油品升级消费者担7成成本 每月多花30元
  • 科技高通前副总裁涉嫌内幕交易被FBI逮捕
  • 博客汪峰前妻:还原隐婚、出轨和离婚真相
  • 读书新仇旧恨:朱元璋为何放弃进攻日本
  • 教育院士旧照走红被封学霸版吴彦祖(图)
  • 刘军洛:中国楼市到了生死攸关时刻
  • 安邦智库:债务率改变中国经济版图
  • 齐格:哈佛耶鲁毕业的一定能赢吗
  • 叶檀:不要怪别人误会以房养老
  • 姚树洁:富人为啥要移民国外
  • 黄鸣:购买力是伪命题 购买欲是王道
  • 金岩石:以房养老与政府无关
  • 苏鑫:地王疯狂是否预示楼市危机
  • 江濡山:高层如何破解13个执政难题
  • 朱大鸣:国人为何砸钱80亿买全球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