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9月1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3年09月16日 06:51  新浪财经 微博

  今日停牌公告

  因重要事项未公告停牌一天:

  凯诺科技

  因媒体报道需澄清停牌一天:

  大有能源

  其他停牌:

  粤 水 电特别停牌

  重庆啤酒园城黄金因重要事项未公告,自9月16日起连续停牌。

  公告汇总

  [000001]平安银行: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9月24日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9月24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9月23日15:00至2013年9月24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修订<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0036]华联控股: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华联控股因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9月2日起停牌。

  目前该重大事项正在聘请相关中介机构进行咨询、论证等工作。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防止由此而引起的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16日起继续停牌。

  公司将于2013年9月16日之日起(含当日)每5个工作日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000050]深天马A: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由于深天马A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避免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9月9日起停牌,并于当日披露了《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积极论证重组方案。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415]渤海租赁: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2013年8月16日,渤海租赁拟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19日起开始停牌。

  自2013年8月16日停牌后,公司与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督促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形成,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

  目前因相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16日起继续停牌;公司承诺最晚将在2013年10月8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000546]光华控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2013年9月9日,光华控股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9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93]S*ST聚友: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聚友现发布关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002007]华兰生物: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授予结果

  根据华兰生物8月28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公司董事会已经完成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及登记工作,现将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008]大族激光: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10月10日下午2:30-5: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0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0月9日15:00至2013年10月1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9988号大族科技中心大厦公司二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股权登记日:9月30日

  6、审议事项:《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暨选举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出售深圳市大族三维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关于调整资产出售事宜部分实施条款的议案》等。

  [002059]云南旅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查委员会2013年9月13日召开的2013年第25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云南旅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相关核准文件,待公司收到相关核准文件后再另行公告。

  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16日开市起复牌。

  [002092]中泰化学: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中泰化学新增股份235,899,078股,将于2013年9月1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次发行中,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36个月,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16年9月17日。其他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12个月,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14年9月17日。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2013年9月17日(即上市日),公司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限售期从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算。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上市条件。

  [002092]中泰化学: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中泰化学新增股份235,899,078股,将于2013年9月1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次发行中,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36个月,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16年9月17日。其他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12个月,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14年9月17日。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2013年9月17日(即上市日),公司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限售期从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算。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上市条件。

  [002102]冠福家用: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冠福家用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具体事宜有效期延期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延期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泉州冠杰陶瓷有限公司债权融资相关事项的议案》。

  [002112]三变科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三变科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9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经营范围既修改章程的议案。

  [002114]罗平锌电:公司股票复牌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罗平锌电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3年第25次工作会议审核并获得有条件通过。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16日开市起复牌,待公司正式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相关批准文件后将另行公告。

  [002155]辰州矿业: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辰州矿业因拟披露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辰州矿业;证券代码:002155)于2013年9月2日开市起临时停牌。2013年9月6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公司于2013年9月9日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因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9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71]精诚铜业: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精诚铜业于2013年7月15日披露《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7月15日开市起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在2013年10月10日前披露符合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目前,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律师等中介机构正在加紧开展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

  [002201]九鼎新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

  九鼎新材于2013年8月5日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5日起停牌。公司于2013年8月29日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延期复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3年9月3日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工作,有关各方正在论证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212]南洋股份:签订重大经营合同

  南洋股份下属的两家全资子公司广州南洋电缆有限公司和广东南洋超高压电缆有限公司,分别于2013年3月15日和2013年3月28日收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广州南洋为南方电网一级物资集中采购2013年上半年10kV配网设备材料类框架招标项目的中标单位,南洋超高压为南方电网2013年上半年材料类框架招标项目的中标单位。

  截至本公告日,广州南洋及南洋超高压已签订并收到原件的合同金额总累计达到43,624.74万元。(其中第一笔15,239.04万元,第二笔15,599.72万元。本次公告为上述标包已签订并收到原件的第三笔合同,累计金额为12,785.98万元。)

  [002272]川润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川润股份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按相关规定公司于2013年8月24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2013-045号),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8月26日开市起停牌。

  在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分别于2013年9月2日、2013年9月9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2013年9月11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按计划积极推动本次资产重组各项工作。根据证监会及深交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2292]奥飞动漫: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奥飞动漫于2013年7月23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7月23日开市时起停牌。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正式合同签订等相关事宜,公司董事会将会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预案等相关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2400]省广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省广股份于2013年9月2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2日起停牌。

  2013年9月5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并于2013年9月7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2428]云南锗业:收购临沧韭菜坝煤业有限责任公司60%股权的进展

  2013年9月6日,云南锗业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及自有资金收购临沧韭菜坝煤业有限责任公司60%股权的议案》,同意使用超募资金77,787,738.92元及自有资金282,261.08元,共计78,070,000.00元收购自然人刘强、杨绍昌、李建明、何文智持有的临沧韭菜坝煤业有限责任公司(韭菜坝公司)60%的股权。

  近日,韭菜坝公司完成了股权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并取得了由临沧市临翔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440]闰土股份:举行2013年半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闰土股份将于2013年9月16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3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002455]百川股份: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百川股份于2013年9月12日接到控股股东郑铁江先生通知,郑铁江先生以股票质押式回购的方式将其持有的公司1200万股(其中高管限售股600万股,流通股600万股,共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11%)质押给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9月12日,回购交易日为2014年9月11日。

  [002455]百川股份:全资子公司醋酸酯项目和醇醚项目投产

  百川股份全资子公司百川化工(如皋)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醋酸酯项目”和“年产4.5万吨丙二醇甲醚、5万吨丙二醇甲醚醋酸酯项目”已经完成竣工验收,正式投入生产。

  以上相关项目的建成投产将增加公司产品种类、扩大公司的生产规模,有利于提高生产能力、市场竞争能力。以上项目全面达产尚需一段时间,存在因市场变化因素引致的风险。

  [002555]顺荣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顺荣股份于2013年8月12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策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12日起停牌。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各项工作。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有关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公告后恢复交易。

  [002557]洽洽食品:收购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股权质押

  洽洽食品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江苏洽康食品有限公司6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的超额募集资金人民币9,600万元收购江苏洽康食品有限公司60%股权。

  近日,上述收购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公司持有洽康食品60%股权,洽康食品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为保证本次收购完成后洽康食品三年的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不低于30%,即业绩承诺期净利润不低于4,668万元,韩圣波先生以其拥有的洽康食品40%的股权作为担保。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韩圣波先生持有的江苏洽康食品有限公司40%股权的质押手续已办理完毕。

  [002596]海南瑞泽:2012年公司债券发行公告

  1、海南瑞泽(发行人)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2.8亿元公司债券已于2013年6月21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804号文核准。

  2、海南瑞泽本期发行面值2.8亿元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发行数量为280万张,发行价格为100元/张。

  3、海南瑞泽主体信用等级为AA-,本期公司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

  4、海南瑞泽将在本期债券发行结束后及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上市交易申请。本期债券不能在除深圳证券交易所以外的其他交易场所上市。

  5、本次发行的债券为固定利率债券,期限为5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6、本期债券的询价区间为6.50%-7.00%,最终票面利率由发行人与保荐人(主承销商)根据询价结果协商确定。

  7、本期债券发行采取网上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相结合的方式。

  8、本期债券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总额分别为0.1亿元和2.7亿元。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将根据网上发行情况决定是否启动回拨机制。

  9、投资者可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参与认购网上发行份额,本期债券网上发行代码为“101650”,简称为“12瑞泽债”。参与本次网上发行的每个证券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的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网上认购次数不受限制。本次债券发行结束后,网上发行代码“101650”将转换为上市代码“112189”。

  10、网下发行仅面向机构投资者。机构投资者网下最低认购数量为1,000手(100万元),超过1,000手的必须是1,000手的整数倍(即100万元的整数倍)。

  11、本次发行接受投资者网上认购的日期以及网下认购的起始日期:2013年9月18日。

  [002678]珠江钢琴:重大事项终止筹划并复牌

  经珠江钢琴申请,由于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6日开市起开始停牌,自2013年9月13日开市起持续停牌。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与有关方面商讨了资产购买事宜,由于各方未达成一致意见,现终止购买行为。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9月16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承诺:自公告之日起未来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购买等事宜。

  [002684]猛狮科技: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猛狮科技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猛狮科技:002684)于2013年9月2日下午开市起停牌。

  经公司确认,因筹划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16日起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最晚将于2013年10月15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复牌。

  [200152]山 航B:股票继续停牌

  山  航B因股东正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为防止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山航B”,股票代码200152)自2012年10月29日开市起停牌。

  经向控股股东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询证,为公司长远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条件,使公司能为股东更好地提供回报,山航集团正与相关各方积极商讨和筹划解决B股公司遗留问题重大事项的具体方案。截至本公告之日,方案共识已得到企业主管部门的认可和同意。股东方正在积极推动相关工作,将在充分兼顾各方股东利益,尤其是更好地保护中小股东利益的前提下抓紧制定具体方案,在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基础上,加快履行相关程序。

  为防止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山航B”,股票代码200152)自2013年9月1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300057]万顺股份:公司2013年上半年度跟踪报告

  万顺股份现发布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3年上半年度跟踪报告。

  [300058]蓝色光标: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2013年9月9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股份登记申请受理确认书》及《证券持有人名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存管部已受理上市公司的非公开发行新股登记申请材料,相关股份登记到账后将正式列入上市公司的股东名册。上市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为12,714,285股,非公开发行后上市公司股份数量为464,311,125股。

  本次定向发行新增股份的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日为2013年9月18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蓝色光标股票价格在2013年9月18日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本次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募集配套资金的发行对象华商基金[微博]管理有限公司、易方达基金[微博]管理有限公司、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微博]、西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承诺,其于本次配套融资中认购的上市公司股票的上市锁定期为十二个月。

  [300058]蓝色光标: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2013年9月9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股份登记申请受理确认书》及《证券持有人名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存管部已受理上市公司的非公开发行新股登记申请材料,相关股份登记到账后将正式列入上市公司的股东名册。上市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为12,714,285股,非公开发行后上市公司股份数量为464,311,125股。

  本次定向发行新增股份的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日为2013年9月18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蓝色光标股票价格在2013年9月18日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本次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募集配套资金的发行对象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西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承诺,其于本次配套融资中认购的上市公司股票的上市锁定期为十二个月。

  [300118]东方日升: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东方日升于2013年8月7日发布了《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131]英唐智控:重大事项停牌

  英唐智控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9月1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300140]启源装备:股票复牌

  启源装备于2013年9月12日刊登了《西安启源机电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公告》,公司股票申请2013年9月12日上午开市停牌。

  公司召开的四届二十三次董事会的内容,于2013年9月16日在指定媒体上公告,相关信息敬请投资者关注有关公告。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9月16日起复牌。

  [300140]启源装备: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10月16日上午9:30时

  2.会议召开地点:陕西省西安市二环北路西段5号禹龙国际酒店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表决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0月10日

  6.登记时间:2013年10月10日9:00-11:30,13:00-16:30。

  7.审议事项:《关于调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预算的议案》。

  [300191]潜能恒信:重大事项进展

  潜能恒信海外全资公司智慧石油投资有限公司(英文名称:SMART OIL INVESTMENT LTD。)拟与相关单位谈判并签订有关石油区块合作勘探开发重大合同,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9月9日停牌。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上述重大合同有关细节尚在讨论中,且合同涉及金额较大、涉及信息敏感,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300326]凯利泰: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凯利泰于2013年8月16日、2013年9月11日分别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

  该重大事项仍在筹划当中,尚具有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股票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凯利泰,股票代码:300326)自2013年9月16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600132]重庆啤酒:公告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本公司控股的重庆佳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书面通知,该公司将于近期召开“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联合恩替卡韦治疗HBeAg阳性的慢性乙型肝炎的疗效及安全性的随机、双盲、多中心II期临床研究"的盲态数据审核会并随后展开揭盲工作。

  鉴于该研究项目存在重大风险,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16日起停牌,并于9月27日公告联合用药组主要疗效指标后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09]三友化工:2013年第五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五次临时董事会于2013年9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拟参与国外粘胶短纤建设项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4]物产中大:公告

  目前,浙江物产中大元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筹划的重大事项还在进一步论证中。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16日起继续停牌。

  本公司将于2013年9月16日之日起(含当日)的5个交易日内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7]运盛实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相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开展重组方案论证、尽职调查等相关工作,因此本公司股票仍将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1]仪征化纤: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谨订于二○一三年十一月五日(星期二)上午九时正召开公司二○一三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决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决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1]仪征化纤:召开2013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谨订于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上午十时正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决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记者陈宝成涉嫌非法拘禁罪被批捕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续约C罗5年 年薪世界第1
  • 娱乐王菲好友否认其出家 疑连夜搬离爱巢
  • 财经媒体称养老金并轨变缩轨不能叫改革
  • 科技上海自贸区探索负面清单:电信业或入列
  • 博客韩国强制扣留的豪华中国邮轮啥样
  • 读书战地实拍:残酷真实的越南战争(组图)
  • 教育读书无用论重提 高校教育难满足就业
  • 黄祖斌:中国以房养老的五大障碍
  • 刘石:中移动副总的垄断说颠倒黑白
  • 陶冬:联储出招 欧股聚财
  • 小小鸟:戈尔巴乔夫重出江湖
  • 曹凤岐:中国新股发行审核制度演进
  • 张捷:定价权眼光看通胀与印钞
  • 谢作诗:从农民工就业看潜在增长率
  • 徐洪才:从李克强讲话看金改路线图
  • 胡文娟:被抛弃的房价收入比
  • 黄凡:创业板是否已到曲终人散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