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8月1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3年08月15日 07:24  新浪财经 微博

  【相关专栏】中国股市每一天都在坑害投资者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芜湖港停牌起始日2013年8月15日。

  道博股份停牌终止日2013年8月14日。

  深市

  双翼B停牌二天。

  *ST中钨华谊嘉信今起复牌。

  TCL[微博]集团美的电器濮耐股份上海新阳今起停牌。

  公告摘要

  (603366)日出东方: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8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公司2013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提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366)日出东方:2013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41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6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08)喜临门: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8月13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的议案》、《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3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08)喜临门:2013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3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0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阅读全文]

  (603001)奥康国际:2013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5306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5.8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01)奥康国际: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8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00)中国交建:2012年度A股实施分红派息的公告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人民币0.1847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20日 除息日:2013年8月21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8月2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727)上海电气: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公告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上午9点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选举郑建华先生担任公司执行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69)陕鼓动力: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3年8月13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制订<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的议案》、《关于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1-6月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69)陕鼓动力:2013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4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9.8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39)百隆东方: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百隆东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将于2013年9月3日(星期二)10:00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百隆东方关于防范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占用公司资金管理制度》、《关于提名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预案》、《关于提名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预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39)百隆东方: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百隆东方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3年8月1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3年半年报》全文及摘要、《2013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的专项报告》、《关于申请银行贷款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39)百隆东方:2013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42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5.2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16)内蒙君正: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5元人民币(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20日 除息日:2013年8月21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8月2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68)西部矿业: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39)深圳燃气:2013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5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1.4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39)深圳燃气: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3年8月1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价格的议案》、《公司2013年上半年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08)连云港:关于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上午9:00召开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关于制定《累积投票制实施细则》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08)连云港:2013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2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7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08)连云港: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8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3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提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预计与连云港科谊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78)宜华木业: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8月1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上半年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78)宜华木业:2013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1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5.4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70)中材国际:2013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8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8.6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70)中材国际: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13年9月3日上午10:00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接受中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金融服务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下属公司之间提供银行授信担保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70)中材国际: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8月1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接受中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金融服务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8)新疆众和: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8)马钢股份:关于公司债券“11马钢01”、“11马钢02”2013年付息的公告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3年期品种简称为“11马钢01”,5年期品种简称为“11马钢02”)将于2013年8月26日开始支付自2012年8月25日至2013年8月24日期间的利息。 债权登记日:2013年8月23日 债券付息日:2013年8月2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44)华银电力:2013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975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6.7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44)华银电力:董事会2013年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3年第四次会议于2013年8月13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免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阅读全文]

  (600683)京投银泰: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京投银泰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3年8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和证券事务代表变更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37)百视通:2013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882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9.8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37)百视通: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百视通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8月13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公司2013年上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关于向风行网增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0)S中纺机:公告

  停牌期间,中国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太平洋机电(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公司两大股东正在积极加紧推进有关和解方案的协商、论证和向相关方面的汇报和沟通工作,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A、B股股票自2013年8月15日起继续停牌,并将于8月22日刊登相关进展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5)芜湖港:公告

  截至2013年8月14日,芜湖港储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13年8月12日、8月13日、8月14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目前公司正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全面、必要的核查,公司申请股票于2013年8月15日起停牌,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相关结果公告后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68)中珠控股:公告

  目前,中珠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还在进一步论证中。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15日起继续停牌。 本公司将于2013年8月15日之日起(含当日)的5个工作日内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50)天威保变: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8月13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下属子公司实施债转股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50)天威保变: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决定于2013年8月30日上午9:30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对下属子公司实施债转股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5)新疆城建:2013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4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3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10)黑牡丹:2013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3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4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07)方大特钢:2013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1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9.6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安徽蚌埠男子坐牢17年后被判无罪释放
  • 体育曝中超2014亚冠名额3+1 阿根廷2-1意大利
  • 娱乐日本知名男优将引退 号称曾床战8000女优
  • 财经北京南五环外楼面价破3万元/平方米
  • 科技路透社称苹果或与中移动达成合作
  • 博客方舟子:对违建别墅主人张必清的质疑
  • 读书上海书展:唐骏正面回应学历门事件
  • 教育博士论文:女性每高1厘米工资最高涨2.2%
  • 苏鑫:房地产调控还将继续
  • 谢作诗:高房价的原因
  • 郎咸平:中国经济之痛 鬼城与地方债
  • 徐斌:美联储决定中国经济周期
  • 叶檀:地方政府是混蛋?
  • 姚树洁:房产泡沫粘性与爆破激点
  • 刘石:牛郎织女是古代的屌丝文化
  • 王东京:中国经济十年内保住7%无悬念
  • 马忠普:钢铁产能过剩严重性被夸大
  • 老谷:2013年巴菲特股东大会掠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