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7月22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3年07月22日 06:42  新浪财经 微博

  公司停牌:

  海南海药(000566)、亿城股份(000616)、围海股份(002586)、桑乐金(300247)特别停牌。

  博信股份(600083)、道博股份(600136)、北京城建(600266)、精伦电子(600355)、外高桥(600648)、外高B股(900912)因重要事项未公告,自7月22日起连续停牌。

  公告摘要

  [000028]国药一致: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国药一致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7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等议案。

  [000063]中兴通讯[微博]:重大事项临时停牌进展

  中兴通讯正在筹划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7月2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直至公司召开董事会确定是否进行前述重大事宜,并在披露该事项后复牌。

  [000156]华数传媒: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鉴于华数传媒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2013年7月18日-2013年7月19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经核实,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未发现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发生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经向公司管理层、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询问,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询问,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在2013年4月26日披露的《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中预计2013年公司1-6月份净利润为11,338.04万元-12,147.90万元,实际净利润以后续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为准。公司2013年半年报告预约披露时间为2013年8月26日。

  [000403]*ST生化: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0403,证券简称:*ST生化)连续三个交易日(7月17日、7月18日、7月19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核查,并咨询了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0526]银润投资: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

  因银润投资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3月25日起停牌。

  目前,公司正在就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可行性进行论证,完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并根据监管要求补充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所需的材料,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准备工作还未完成,尚具有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直至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555]*ST太光: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ST太光于2013年5月6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已按照有关规定自2013年5月6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已按照相关规定持续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和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

  目前,公司、重组方及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申请继续停牌,最晚将在2013年8月5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组的相关事项。

  [000673]当代东方: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当代东方”(证券代码 000673)于2013年7月18日、19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异常波动的情形。

  公司关注、核实情况: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或将要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及股权转让等重大事项,同时,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承诺,未来三个月内不筹划针对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及股权转让等重大事项;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于2013年7月10日发布了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预计公司2013年1-6月与上年同期相比将扭亏为盈,预测盈利135万元左右,公司将于2013年8月15日披露《2013年半年度报告》。

  [000693]S*ST聚友: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聚友现发布关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000728]国元证券:公开发行2013年公司债券发行公告

  1、国元证券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846号文核准。

  2、国元证券本期发行面值50亿元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发行5000万张,发行价格为100元/张。

  3、本期债券评级为AAA级。

  4、本期债券无担保。

  5、本期债券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为5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以下称“3+2年期品种”),初始发行规模为25亿元;品种二为5年期(以下称“5年期品种”),初始发行规模为25亿元。两个品种间可以进行相互回拨,回拨比例不受限制。以上两个品种的最终发行规模将由发行人和保荐机构(牵头主承销商)根据网上发行情况和网下询价结果协商一致,决定是否进行品种间回拨。各品种的最终发行规模合计不超过50亿元。

  6、本期债券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3+2年期品种为4.30%-4.90%,5年期品种为4.50%-5.10%,最终票面利率将由发行人和保荐机构(牵头主承销商)根据网下利率询价结果在利率询价区间内协商确定。

  7、本期债券发行采取网上面向拥有合格A股证券账户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拥有合格A股证券账户的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相结合的方式。

  8、本期债券3+2年期品种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总额分别为2.5亿元和22.5亿元;5年期品种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总额分别为2.5亿元和22.5亿元。发行人和保荐机构(牵头主承销商)将根据网上发行情况决定是否启动回拨机制,如网上发行数量获全额认购,则不进行回拨;如网上发行认购不足,则将剩余部分全部回拨至网下发行。网上和网下之间的回拨采取单向回拨,不进行网下向网上回拨。本期债券两个品种间可以进行相互回拨,回拨比例不受限制,如本期债券最终认购不足,在行使品种间回拨选择权后认购不足50亿元部分全部由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以余额包销的方式购入。

  9、网上发行投资者可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参与认购,本期债券3+2年期品种网上发行代码为“101650”,简称为“13国元01”;5年期品种网上发行代码为“101651”,简称为“13国元02”。参与本次网上发行的每个证券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的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网上认购次数不受限制。本期债券发行结束后,3+2年期品种网上发行代码“101650”将转换为上市代码“112186”;5年期品种网上发行代码“101651”将转换为上市代码“112187”。

  10、网下发行仅面向机构投资者。机构投资者通过向保荐机构(牵头主承销商)提交《网下利率询价及认购申请表》的方式参与网下申购,机构投资者网下最低申购单位为1,000手(100万元),超过1,000手的必须是1,000手(100万元)的整数倍,保荐机构(牵头主承销商)另有规定的除外。

  11、发行首日、网上认购日、网下认购起始日:2013年7月24日。

  [000908]*ST天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因*ST天一控股股东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正在筹划可能涉及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种类:A股;股票简称:*ST天一;股票代码:000908)自2013年7月8日开市起停牌。

  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尚在筹划中,公司已组织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尽职调查工作,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013]中航精机: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8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5.01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093]国脉科技:2011年公司债券2013年付息公告

  按照《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1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公告》,本期债券票面年利率为6.8%,本期债券每手(面值1,000 元)派发利息为68元(含税)。

  债权登记日:2013年7月25日。

  除息日:2013年7月26日。

  付息日:2013年7月26日。

  [002094]青岛金王: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青岛金王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经按有关规定自2013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3年7月12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已于2013年7月15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在论证中,中介机构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审计机构正在对目标公司进行尽职调查。公司董事会将会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11]威海广泰: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流通股上市数量为3,092,225股,占总股本的1.006%;

  2、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流通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7月25日。

  [002142]宁波银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宁波银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7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财务执行情况检查报告》的议案、关于《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上半年流动性风险管理履职情况检查报告》的议案、关于修订《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议案、关于修订《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提名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议案。

  [002171]精诚铜业: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精诚铜业于2013年7月15日披露《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7月15日开市起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在2013年8月13日前披露符合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2013年7月17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6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律师等中介机构正在加紧开展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

  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直至发布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公告后复牌。

  [002212]南洋股份:2013年公司债券上市公告书

  证券简称:13南洋债

  证券代码:112179

  发行总额:人民币6.5亿元

  上市时间:2013年7月23日

  上市地:深圳证券交易所

  上市推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002292]奥飞动漫:2012年公司债券上市公告书

  证券简称:12 奥飞债

  证券代码:112180

  发行总额:人民币5.5亿元

  上市时间:2013年7月23日

  上 市 地:深圳证券交易所

  上市推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002360]同德化工: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

  同德化工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7月22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3年8月21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根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8月21日开市时起复牌,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公告,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公司股票在停牌期间,将根据相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2432]九安医疗: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九安医疗于2013年7月19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石河子三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减持股份的告知函,其于2013年7月10日至2013年7月18日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共出售其所持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7,53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3%。本次减持后,三和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77,423,66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69%,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

  [002468]艾迪西: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艾迪西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7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海盐70万套铸铁阀门生产线项目实施地的议案》。

  [002642]荣之联: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荣之联,股票代码:002642)自2013年7月17日起连续三个交易日(2013年7月17日、2013年7月18日、2013年7月19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未发现前期披露的信息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王东辉、吴敏以及公司管理层询问,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在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中预计2013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较上年同期增长10%至40%。

  [002660]茂硕电源:通过UL WTDP和UL CB TMP实验室资格认证

  茂硕电源于近日成功通过了UL WTDP(Witnessed Test Data Program)和UL CB TMP (Testing at Manufacturer's Premises)实验室资格认证,证书有效期为2013年7月5日-2014年7月4日,该证书每一年度进行一次审核。

  [200028]国药一致: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国药一致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7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等议案。

  [200152]山 航B:股票继续停牌

  山  航B因股东正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为防止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山航B”,股票代码200152)自2012年10月29日开市起停牌。

  经向控股股东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询证,为公司长远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条件,使公司能为股东更好地提供回报,山航集团正与相关各方积极商讨和筹划解决B股公司遗留问题重大事项的具体方案。截至本公告之日,方案共识已得到企业主管部门的认可和同意。股东方正在积极推动相关工作,将在充分兼顾各方股东利益,尤其是更好地保护中小股东利益的前提下抓紧制定具体方案,在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基础上,加快履行相关程序。

  为防止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山航B”,股票代码200152)自2013年7月2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200986]粤华包B: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第五次会议决议

  粤华包B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7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300023]宝德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宝德股份;证券代码:300023)于2013年7月17日、7月18日、7月1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之前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者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近期经营情况以及内外部经营环境均没有发生或者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近期公司经营及募投项目均有序进行,内外部经营环境没有发生重大变化;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00056]三维丝: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7月26日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2013年7月25日-2013年7月26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7月2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7月25日15:00至2013年7月26日15:00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关于〈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

  [300081]恒信移动:高管违规买卖公司股票

  陈伟女士系恒信移动副总经理,其持有的公司股票于2011年5月20日解除限售。由于出差在外,委托家人于2013年7月19日出售了本人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因家庭财务需要),由于操作失误,不慎构成了短线交易,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300225]金力泰: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7月26日上午9点30分开始。

  2、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审议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审议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审议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议案》、《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245]天玑科技: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天玑科技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29日。

  [300247]桑乐金: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桑乐金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简称:桑乐金、代码:300247)自2013年7月22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于2013年8月21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8月21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复牌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特此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300278]华昌达: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华昌达于2013年7月18日接到控股股东颜华先生通知,颜华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颜华先生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2,700万股公司股票进行期限为730天的股票质押回购业务。

  2、颜华先生于2013年7月1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进行股票质押回购业务,股份质押期限自该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3、颜华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8,486.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94%,上述质押的2,7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5.57%。

  [600004]白云机场: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3.3元人民币(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25日

  除息日:2013年7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31日

  [600036]招商银行: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3年7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A股和H股配股方案相关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召开二○一三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二○一三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议、二○一三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36]招商银行: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3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议、2013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议的通知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定于2013年9月6日(星期五)下午14:30依次召开本公司二○一三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二○一三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议、二○一三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A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A股股东网络投票时间为:2013年9月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延长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A股和H股配股方案相关决议有效期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036;投票简称:招行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83]博信股份:公告

  广东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因近期可能存在对生产经营有较大影响事项,且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本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起停牌,预计最晚复牌时间不超过2013年7月3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0]南纺股份:重大资产出售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与相关各方仍在积极筹划本次调整后重大资产出售的相关事宜。由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66]北京城建:公告

  因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7月22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28]兰太实业:公告

  目前,内蒙古兰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对重组方案的细节进行深入的研究论证。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工作完成后,本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5]精伦电子:公告

  因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7月22日起停牌。

  公司承诺: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将不迟于2013年7月29日披露相关公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18]康美药业: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2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25日

  除息日:2013年7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8月5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00]青岛啤酒:2012年度A股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人民币0.4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25日

  除息日:2013年7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8月1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51]天津海运:公告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7月19日接到控股股东大新华物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书面通知,主要内容为:大新华物流经与其控股股东及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拟对本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现正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的准备工作,并同时预计将于停牌日起30日内,通知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

  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7月22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16]安信信托: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3年7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公司2013年上半年度稽核审计报告》的议案、《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管理办法(暂行)》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16]安信信托:2013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43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6.2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8]上海九百: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上海九百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2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25日

  除息日:2013年7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8月1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7]中国嘉陵:公告

  接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控股股东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通知,本公司控股股东正在酝酿与本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7月22日起继续停牌。

  本公司控股股东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5个工作日之内告知本公司。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94]广日股份: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3年半年度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2012年半年度)相比,将增加70%到9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78]滨化股份:2013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12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5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798]蓝科高新:2013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5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8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28]华贸物流:2012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80元人民币(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25日

  除息日:2013年7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31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38]天津海运:公告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7月19日接到控股股东大新华物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书面通知,主要内容为:大新华物流经与其控股股东及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拟对本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现正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的准备工作,并同时预计将于停牌日起30日内,通知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

  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7月22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目击者:临武城管用秤砣击打死亡瓜农
  • 体育东亚杯-国足1比3落后连追两球3-3日本
  • 娱乐李天一律师:轮奸还是卖淫尚不能定性
  • 财经李克强就任总理4个月后松绑贷款利率
  • 科技铁路总公司:未授权任何网站售火车票
  • 博客冀中星式自残能换来社会进步吗?
  • 读书以死抗争:文革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14岁小萝莉恋上25岁老师 10年后两人结婚
  • 杨涛:存款保险旨在夯实金融改革基础
  • 张志伟:学习成品油定价机制下调电价
  • 陶冬:阿伯施出口术 安倍遇试金石
  • 姚树洁:李克强打响利率市场化闯关战
  • 刘纪鹏:华润事件的要害是披露
  • 张卫星:杀人蜂与中国股市
  • 李光斗:限购令调高了全世界房价
  • 鲁政委:评取消贷款利率下限
  • 蔡定创:贷款利率放开的意义及影响
  • 周彦武:利率市场化是人情贷款合法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