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7月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3年07月08日 06:52  新浪财经 微博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新湖中宝迪马股份停牌起始日2013年7月8日。

  深市

  信诚增强停牌一小时。

  中鼎股份锡业股份隆平高科金风科技、中鼎转债今起复牌。

  大通燃气天音控股中弘股份路翔股份诺普信今起停牌。

    公告大全

  方大集团(000055)

  方大集团:公告

  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方大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近期中标西安市地铁3号线一期(鱼化寨至保税区段)、南昌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联合体: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福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湖北城际铁路(武汉至黄石、武汉至咸宁、武汉至孝感、武汉至黄冈)四个项目的屏蔽门/安全门采购与安装工程,合计金额234,970,000元人民币。以上项目中标金额占公司2012年营业收入的16.81%。

  方大集团(000055)

  方 大B:公告(英文版)

  深圳机场(000089)

  深圳机场:2013年6月份生产经营快报

  2013年6月份生产经营快报。

  民生投资(000416)

  民生投资: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12日,除权除息日7月15日。

  银润投资(000526)

  银润投资: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

  目前,公司正在就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可行性进行论证,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的准备工作还未完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ST太光(000555)

  *ST太光: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重组方及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申请继续停牌。

  大通燃气(000593)

  大通燃气: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7月8日开市起停牌。

  建投能源(000600)

  建投能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目前控股股东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及各中介机构正在根据有关部门的意见完善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S*ST聚友(000693)

  S*ST聚友:关于为恢复上市所采取的措施的公告

  现将公司为恢复上市采取的相关措施公告。

  S*ST聚友(000693)

  S*ST聚友:关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2012年8月27日,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了《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将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办理股权分置改革的实施手续。

  天音控股(000829)

  天音控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核查公告

  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公司拟对影响股票交易价格的事项进行核查,同时目前正处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期间,公司财务部门将尽快对半年度财务数据进行合并测算。因此,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7月8日开市起停牌。

  五矿稀土(000831)

  五矿稀土:关于公司股价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公司股票连续2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异常,经问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中鼎股份(000887)

  中鼎股份:澄清公告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ST天一(000908)

  *ST天一: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公司于7月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的通知,长城公司正在筹划可能涉及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7月8日开市起停牌。

  华西股份(000936)

  华西股份: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82.29%-88.19%。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报告期公司减持华泰证券股票实现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大幅减少;2、主营产品涤纶短纤维市场持续低迷,未见改善,继续处于亏损状态。

  海鸥卫浴(002084)

  海鸥卫浴: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期货套期保值业务额度的议案;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融资的议案。

  海鸥卫浴(002084)

  海鸥卫浴:关于调整期货套期保值业务额度的公告

  新野纺织(002087)

  新野纺织:2011年公司债券(第二期)2013年付息公告

  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第二期)2013年付息:本次付息债权登记日:2013年7月12日;本次除息日:2013年7月15日;本次付息日:2013年7月15日。

  远 望 谷(002161)

  远 望 谷: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50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11日,除权除息日7月12日。

  准油股份(002207)

  准油股份:关于创越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涉嫌合同诈骗案撤销的公告

  公司接到本公司的关联公司创越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创越集团近日收到兰州公安局2013年5月29日印发的《撤销案件决定书》,内容为:“我局办创越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涉嫌合同诈骗案,因不构成犯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十五条之规定,决定撤销此案”。

  准油股份(002207)

  准油股份: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的公告

  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诺 普 信(002215)

  诺 普 信: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7月8日开市时起停牌。

  人人乐(002336)

  人人乐:关于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

  九九久(002411)

  九九久: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近期公共媒体报道国内锂电池原料相关技术取得重大突破的新闻拉动锂电板块股票价格整体上涨。作为锂电板块概念股,公司股票或受之影响价格持续上涨,但公司生产的锂电池相关原料六氟磷酸锂、锂电池隔膜与媒体报道的相关技术并无直接关联,无实质性影响。除此之外,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龙星化工(002442)

  龙星化工: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82,856,800股,可上市流通日7月11日。

  大康牧业(002505)

  大康牧业:关于股价异常波动的公告

  公司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天桥起重(002523)

  天桥起重:关于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7月3日,控股股东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研究所分别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750,556股、76,000股,分别占总股本的0.53%、0.02%。7月4日,株洲国投及其全资子公司株洲市产业与金融研究所有限公司分别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575,400股、22,000股,分别占总股本的0.47%、0.01%。本次增持后,株洲国投持有公司股份66,636,59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2%,研究所持有公司股份9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株洲国投及研究所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6,734,59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5%。

  南方轴承(002553)

  南方轴承:关于购买方正东亚·方泰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查询信托产品)的公告

  公司与方正东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方正东亚·方泰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出资4,000万元,向方正信托认购“方正东亚·方泰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第45期信托计划”。

  洽洽食品(002557)

  洽洽食品: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公司于7月4日运用闲置募集资金8000万元购买了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乾元”保本型人民币2013年第60期理财产品。公司于7月4日运用闲置募集资金4000万元购买了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乾元”保本型人民币2013年第61期理财产品。

  梅泰诺(300038)

  梅泰诺: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无异议备案的公告

  乐视网(300104)

  乐视网: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乐视网(300104)

  乐视网: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12乐视02”2013年付息公告

  西部牧业(300106)

  西部牧业: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西部牧业(300106)

  西部牧业: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恒顺电气(300208)

  恒顺电气: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限售股解禁的核查意见

  恒顺电气(300208)

  恒顺电气: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东宝生物(300239)

  东宝生物: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吴通通讯(300292)

  吴通通讯: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凯利泰(300326)

  凯利泰: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金地集团(600383)

  金地集团:关于公司2013年6月份销售情况、7-8月份推盘安排暨获取项目等事项的公告

  6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39.7万平方米,签约金额54.7亿元;1-6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面积150.1万平米,累计签约金额197.2亿元。7-8月有新推或加推盘计划的项目包括:深圳名峰、东莞湖山大境、东莞博登湖、北京朗悦、北京格林格林、天津艺境(原天津辛庄)、烟台格林世界、上海自在城、南京自在城、南京明悦、扬州艺境、长沙三千府、武汉艺境、武汉圣爱米伦、杭州自在城、萧山天逸、绍兴自在城、余姚澜悦、西安湖城大境、西安翔悦天下、西安艺华年(原西安唐华路)、沈阳滨河国际社区、沈阳滨河左岸。公司近期新增加住宅项目1个,东莞塘厦林村广场项目。

  湘电股份(600416)

  湘电股份:2011年公司债券2013年付息公告

  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2013年付息:本次付息债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12日;本次付息兑息日为2013年7月15日。

  凤竹纺织(600493)

  凤竹纺织: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11日,除息日7月12日,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18日。

  北大荒(600598)

  北大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正在组织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法律顾问和独立财务顾问等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工作。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大众公用(600635)

  大众公用:2011年公司债券第四个计息期间票面利率公告

  本期债券第四个计息期间为2013年7月6日至2014年1月5日,根据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的1周Shibor(1W),第四个计息期间基准利率为2013年7月6日前120个工作日1周Shibor(1W)的算术平均值3.90%。第四个计息期间的票面利率为6.85%。

  飞乐股份(600654)

  飞乐股份: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正继续与相关各方就重组方案的细节进行协商论证,中介机构的尽职调查已取得阶段性进展,目前正在进行重组预案的编制工作。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尖峰集团(600668)

  尖峰集团:2012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2013年兑付公告

  公司2012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2013年兑付:到期兑付日2013年7月13日。

  鹏博士(600804)

  鹏博士:关于购买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50%股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已全面掌管长城宽带的日常经营和管理,长城宽带已于2013年1月1日起纳入公司会计报表合并范围。鉴于公司采用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股权转让款,根据公司与中信网络签订的《产权交易合同》约定,因股权转让款尚未支付完毕,本次交易标的长城宽带50%股权尚未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根据《产权交易合同》的约定,股权转让款将在《产权交易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内付清,即,公司将于2013年12月13日前支付完毕股权转让款。

  创业环保(600874)

  创业环保: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天津创环水务有限公司增资用以投资建设年产750吨阳离子聚丙烯酰胺干粉(絮凝剂)项目暨开展絮凝剂产品生产和销售业务的议案。

  中国嘉陵(600877)

  中国嘉陵: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接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通知,本公司控股股东正在酝酿与本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7月8日起继续停牌。

  一拖股份(601038)

  一拖股份:2012年度A股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1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12日,除息日7月15日,红利发放日7月19日。

  一拖股份(601038)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关股息派发的公告

  一拖股份(601038)

  第一拖拉机股份:海外监管公告

  中国重工(601989)

  中国重工:新签大额合同公告

  近日,本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山海关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与新加坡FTS DERRICKS PTE LTD公司签订2+2座CJ50-X120-D Rig(CJ50-01/02/03/04)自升式钻井平台的建造合同。合同价格为2.18亿美元/平台,2座平台合同于2013年7月5日生效。公司本次签订自升式钻井平台的建造合同总价达8.72亿美元,折合人民币53.88亿元,占公司2012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9.2%(占公司2012年底归属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12.9%)。

  方 大B(200055)

  方大集团:公告

  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方大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近期中标西安市地铁3号线一期(鱼化寨至保税区段)、南昌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联合体: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福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湖北城际铁路(武汉至黄石、武汉至咸宁、武汉至孝感、武汉至黄冈)四个项目的屏蔽门/安全门采购与安装工程,合计金额234,970,000元人民币。以上项目中标金额占公司2012年营业收入的16.81%。

  方 大B(200055)

  方 大B:公告(英文版)

  山 航B(200152)

  山 航B:股票继续停牌公告

  经向控股股东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询证,为公司长远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条件,使公司能为股东更好地提供回报,山航集团正与相关各方积极商讨和筹划解决B股公司遗留问题重大事项的具体方案。截至本公告之日,方案共识已得到企业主管部门的认可和同意。股东方正在积极推动相关工作,经申请,公司股票自7月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韩国客机坠毁事故2名中国学生遇难
  • 体育穆雷横扫小德首夺温网 结束英国77年等待
  • 娱乐黄晓明:男神离我好远 我只是土鳖
  • 财经原住建委官员腐败案发潜逃时仍不忘炒房
  • 科技科学家打印整个身体器官获突破
  • 博客韩航失事客机上为何中国乘客多
  • 读书后宫秘闻:周代九个后妃伴寝皇帝
  • 教育南京超级小学择校需摇号 13人抢1名额
  • 育儿姐弟疑捉迷藏躲进木箱窒息身亡(图)
  • 叶檀:如何考核官员
  • 罗天昊:中国梦需要五大共和
  • 郭世邦:单靠涨价难解打车难问题
  • 管清友:中国经济的第三次闯关
  • 姚树洁:地产泡沫爆破只是时间问题
  • 陶冬:央行分道扬镳 非农衔枚急进
  • 管清友:金融危机第三波已拉开序幕
  • 麒元:中国经济的下半年预测和建议
  • 李光斗:什么是埃及的品牌符号
  • 张明:应该启动中欧投资协定谈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