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6月2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3年06月28日 06:53  新浪财经 微博

  [000007]零七股份:重大事项

  2013年4月23日,零七股份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广众投资有限公司(广众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香港港众与中非资源(BVI)签署《中非资源控股有限公司(作为卖方)及香港港众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买方)有关买卖Madagascar Sino-Africa Resources Holdings SAU之100%股权的协议》(下称“《买卖股权协议》”),约定香港港众以1200万美元(或按汇率折合人民币7489.8万元)的价格,收购中非资源(BVI)持有的中非资源(MAD)100%股权,此协议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截止2013年6月3日,中非资源(BVI)持有的中非资源(MAD)100%股权已过户至香港港众名下,中非资源(MAD)相应股权变更的税务及工商登记手续已全部完成。

  根据《买卖股权协议》约定,如未能于交割日期起的36个月内就探矿权证及交割日期后中非资源(MAD)及宏桥矿业新取得的探矿权证所载矿区范围完成详查,香港港众有权要求中非资源(BVI)按照投资成本回购股份;如于交割日期起计的36个月内,就探矿权证及交割日期后中非资源(MAD)及宏桥矿业新取得的探矿权证完成详查,中非资源(MAD)的股权评估值低于或等于香港港众的投资成本的,香港港众有权要求中非资源(BVI)回购股份或补足评估值与投资成本之间的差额。

  为履行《买卖股权协议》上述约定尽快完成探矿权证所载矿区范围详查等后续工作,深圳市广众投资有限公司先期启动四个矿区中的一个矿区(23702矿区)进行相应地质勘查工作并与中色地科矿产勘查股份有限公司(中色地科)于2013年6月26日就马达加斯加共和国23702矿区铌钽铀矿勘查签订了《技术服务合同》,合同总价款:地质详查合同总价款暂定为RMB1309万元人民币整。

  [000031]中粮地产:购得土地使用权

  2013年6月27日,中粮地产之全资子公司中粮地产南京有限公司通过挂牌出让方式,竞买取得南京市麒麟生态科技创新园上坊地块(地块编号NO.2013G34)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出让面积144958.4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出让年限为住宅70年、商业40年、综合50年。上述地块成交总价为人民币234,000万元。

  [000034]深信泰丰:重大事项进展

  因商洽公司下属子公司深圳市华宝(集团)饲料有限公司“华宝饲料厂片区更新单元”城市更新项目(以下称:本项目)的让渡与拆迁补偿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6月14日开市起停牌。现就公司本项目的让渡与拆迁补偿事项商洽的最新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饲料公司积极与合作方深联实业(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称:深联公司)以及拟受让方深圳市满京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称:交易对手方)进行沟通协调。6月26日下午,饲料公司与深联公司、交易对手方已经签署了前置性的三方协议。现将三方协议的主要内容予以公告。

  由于饲料公司与交易对手方对拆迁补偿所涉及的交易金额还在商谈当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市场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公告后复牌。公司将尽快召集董事会审议相关事项,以促成本次交易。

  [000040]宝安地产: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宝安地产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为深圳市鸿基物流有限公司向浦发银行申请贷款额度5000万元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056]*ST国商:股票继续停牌

  公司可能发生对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事项,公司股票“*ST国商”、“*ST国商B”(000056、200056)自2013年6月27日开市起停牌。

  鉴于上述事项公司尚在商议中,为防止公司股票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确保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2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069]华侨城A:2012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华侨城A2012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7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4日,除权除息日:2013年7月5日。

  [000078]海王生物:法人股解押及质押

  海王生物于2013年6月27日收到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知,获悉海王集团因业务需要,于2013年6月26日办理了其所持公司法人股的解押及再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海王集团原质押予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山支行(以下简称“工行南山支行”)的4,500万股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5%)已于2013年6月26日解除质押。

  因业务需要海王集团将其所持有的公司4,500万股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5%)再次质押予工行南山支行,为海王集团在工行南山支行申请的综合授信提供担保,被担保最高额不超过人民币29,200万元。上述质押已于2013年6月26日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股份质押期限自2013年6月26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止。

  [000338]潍柴动力:行使凯傲公司认购期权交割完成

  截至目前,关于潍柴动力通过间接全资子公司Weichai Power (Luxembourg) Holding S.à r.l。(下称“潍柴卢森堡”)行使KION Holding 1 GmbH(下称“凯傲公司”)认购期权事宜已在其主管商业登记处完成认购相关新股份的登记手续,且截至本公告日,公司(通过间接全资子公司潍柴卢森堡)已持有29,670,000股凯傲公司已发行的股份,占凯傲公司已发行全部股份的30%。

  另,凯傲公司股份预计于2013年6月28日(欧洲中部时间)开始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买卖,其挂牌上市将于承销商未行使终止上市权利且上述终止权利于其后第二个营业日(预期为欧洲中部时间2013年7月2日)失效的情况下最终无条件完成(届时凯傲公司认购期权将最终无条件完成)。敬请股东和潜在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凯傲公司挂牌上市最终无条件完成后,公司将及时发布公告。

  [000338]潍柴动力:行使凯傲公司认购期权进展及股票复牌

  潍柴动力拟披露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Weichai Power(Luxembourg)Holding S.à r.l。(下称“潍柴卢森堡”)行使KION Holding 1 GmbH(下称“凯傲公司”)认购期权最终行权价格事宜。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2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截至目前,根据凯傲公司提供的日期为2013年6月14日的招股章程及其他资料,鉴于凯傲公司认购期权及Superlift Funding贷款资本化已完成,凯傲公司将首次公开发行17,225,988股新股份(不包括因行使相关超额配股权而可能配售的任何凯傲公司股份),首次公开发行的股份价格为每股24欧元;潍柴卢森堡亦将通过行使凯傲公司认购期权认购凯傲公司新发行的13,682,500股新股份。

  鉴于凯傲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每股股份价格低于29.21欧元(即根据收购事项估值确定的凯傲公司每股股份的价格),潍柴卢森堡就行使凯傲公司认购期权所支付的对价拟按照凯傲公司每股24欧元计算,合计为328,380,000欧元,上述行使凯傲公司认购期权的总金额在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的投资金额上限范围内。

  另,凯傲公司认购期权的完成将受限于凯傲公司新发行股份在其主管商业登记处登记手续(定于2013年6月27日中午(欧洲中部时间)或前后进行)的完成。而凯傲公司股份预计于2013年6月28日(欧洲中部时间)开始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买卖,其挂牌上市将于承销商未行使终止上市权利且上述终止权利于其后第二个营业日(预期为欧洲中部时间2013年7月2日)失效的情况下最终无条件完成(届时凯傲公司认购期权将最终无条件完成)。

  由于目前无法确定凯傲公司认购期权是否可完成,敬请股东和潜在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待凯傲公司认购期权行使完成后,公司将及时发布公告。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6月28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000401]冀东水泥:收到退税事宜

  根据有关规定,对销售的满足“采用旋窑法工艺生产的水泥(包括水泥熟料)或者外购水泥熟料采用研磨工艺生产的水泥,水泥生产原料中掺兑废渣比例不低于30%”条件的自产水泥(包括水泥熟料)实行增值税即征即退政策。

  截至2013年6月26日,冀东水泥及控股子公司累计收到资源综合利用增值税退税4814.01万元,已全部计入当期利润总额。

  [000403]*ST生化:重大诉讼进展

  *ST生化于近日收到四川省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2010)乐执字第32、33、34、36、37-8号《执行裁定书》,详细内容如下:

  本院于2010年10月26日作出(2010)乐执字第32、33、34、36、37-1号至-6号执行裁定书,冻结了振兴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三九集团昆明白马制药有限公司90%的股权,现本院决定,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民事执行中查封、扣押、冻结财产的规定》第三十一条第(六)项的规定,裁定如下:

  解除对振兴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三九集团昆明白马制药有限公司90%股权的冻结。

  [000488]晨鸣纸业:召开2013年第一次境内上市股份类别股东大会及2013年第一次境外上市股份类别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2013年第一次境内上市股份(A股、B股)类别股东大会召开时间:2013年8月21日(公司同日召开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结束后召开)

  2013年第一次境外上市股份(H股)类别股东大会召开时间:2013年8月21日(公司同日召开的2013年第一次境内上市股份类别股东大会结束后马上召开)

  3、会议地点:山东省寿光市晨鸣集团研发中心会议室

  4、会议方式:现场会议、现场投票表决

  5、登记时间:拟出席公司2013年第一次境内上市股份(A股、B股)类别股东大会的股东须于股东大会召开前24小时办理登记手续。

  6、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14日

  7、会议审议事项:

  2013年第一次境内上市股份(A股、B股)类别股东大会特别决议案:《关于授权董事会回购公司部分H股股份一般性授权的议案》;

  2013年第一次境外上市股份(H股)类别股东大会特别决议案:《关于授权董事会回购公司部分H股股份一般性授权的议案》。

  [000488]晨鸣纸业: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8月21日14:00

  二、会议召开地点:山东省寿光市晨鸣集团研发中心会议室

  三、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现场投票表决

  五、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14日

  六、审议事项: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江西晨鸣增资的议案、关于江西晨鸣建设高档包装纸项目的议案、关于授权董事会回购部分H股股份一般性授权的议案。

  [000488]晨鸣纸业:“11晨鸣债”2013年付息公告

  按照《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公告》,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5.95%。每手面值1,000元的“11晨鸣债”派发利息为人民币59.50元(含税。扣税后个人、证券投资基金债券持有人实际每1,000元派发利息为人民币47.60元;扣税后非居民企业(包含QFII、RQFII)债券持有人实际每1,000元派发利息为人民币53.55元)。

  债权登记日:2013年7月5日

  除息日:2013年7月8日  

  付息日:2013年7月8日

  [000504]ST传媒: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ST传媒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2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201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2年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议案。

  [000507]珠海港:第八届董事局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珠海港第八届董事局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交通银行珠海分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设立云浮市云港报关有限公司的议案等议案。

  [000509]S*ST华塑: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2013年7月15日上午9:30

  2、会议地点:四川省成都市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10日

  6、会议登记时间:2013年7月11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

  7、审议事项:公司《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公司《关于增补监事的议案》、公司《关于子公司深圳四海羽绒制造有限公司办理贷款的议案》。

  [000521]美菱电器:部分土地使用权收储事项的进展

  美菱电器于2013年5月31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部分土地使用权收储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合肥市政府城市规划要求,将位于合肥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一宗面积为103,978.9平方米(合155.9684亩,土地使用证号:东国用(2004)字第0200号,证载土地用途为工业)的土地使用权交由合肥市土地储备中心进行收储,土地使用权收储补偿价款总计人民币7,448万元。同时,同意授权公司经营班子负责办理本次土地使用权收储的相关事宜。

  经合肥市人民政府批准,2013年6月25日公司与合肥市土地储备中心(即甲方)签署了《合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收回合同(合土储收[2013]第36号)》,现将合同的主要内容予以公告。

  [000525]红 太 阳: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红 太 阳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3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8日。

  [000525]红 太 阳:公司第二大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红 太 阳2013年6月27日接第二大股东红太阳集团有限公司通知,集团公司于2013年6月24日将其原已质押给华融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份公司无限售条件的部分流通股39,947,518股(占股份公司总股本的7.88%)股权解除了质押,并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000527]美的电器:公司股票复牌

  2013年6月27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3年第15次工作会议审核,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美的电器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批准文件后另行公告。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6月28日开市起复牌。

  [000528]柳 工:董事会第六届三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柳    工董事会第六届三十二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06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内部问责制度>的议案》、《关于聘请公司2013年度外部审计机构的议案》。

  [000546]光华控股:仲裁进展

  光华控股现发布仲裁进展公告。

  [000557]*ST广夏:重整工作的情况

  2013年2月20日,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10)银民破字第2-13号《民事裁定书》,认为:截止2012年9月30日,银广夏已完成了出资人权益调整、股票划转、资产处置等实质性工作,除个别少数债权人的100万元左右清偿资金未能提供资金账户暂时无法向其支付预留外,其他债权人已经获得了清偿,《重整计划》现基本执行完毕。裁定如下:

  1、银广夏重整计划除个别少数债权人的100万元左右清偿资金未能提供资金帐户暂时无法支付预留外,已执行完毕;

  2、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债权人在重整期间未依法申报债权的,在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后,可以按照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规定的同类债权的清偿条件行使权利。

  [000566]海南海药:“12海药债”2013年跟踪信用评级结果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试点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等规定,海南海药委托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鹏元公司)对公司于2012年6月14日公开发行的5亿元2012年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海药债”,债券代码“112092”)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鹏元公司出具了《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5亿元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对公司2012年发行的5亿元公司债券的2013年跟踪信用等级维持为AA,发行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维持为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

  [000571]新大洲A:上海新大洲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中航新大洲航空制造有限公司合资合同

  2013年6月26日,新大洲A的全资子公司上海新大洲投资有限公司与中航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荣淳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北京市签署《中航新大洲航空制造有限公司合资合同》。现将《合资合同》内容予以公告。

  [000582]北 海 港: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北 海 港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重大资产重组(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与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防城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附生效条件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关于与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防城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附生效条件的〈避免同业竞争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关于批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审计报告、评估报告的议案》等议案。

  [000591]桐 君 阁:召开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7月15日下午14:30。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7月15日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时间为2013年7月14日15:00-7月15日15:00。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地点:重庆市渝中区解放西路1号公司会议室

  4、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8日

  6、登记时间:2013年7月1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与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互保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太极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598]兴蓉投资:公司控股股东人事变更

  兴蓉投资于2013年6月27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成都市兴蓉集团有限公司转发的成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杨光等3人职务任免的通知》,现将通知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杨光任成都市兴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

  免去:

  谭建明成都市兴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

  王文全成都市兴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

  [000602]金马集团:七届十七次董事会决议

  金马集团七届十七次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广东金马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神华国能集团有限公司要约收购事宜致全体股东报告书》。

  [000605]四环药业: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书

  2013年6月19日,中国证监会接收了四环药业报送的《重大资产重组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申请材料。2013年6月26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130840号《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书》。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报送的《重大资产重组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审查后,要求公司在补正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部门报送更新后的相关公司财务资料。公司将按照补正通知书的要求,积极准备补正材料,及时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部门。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取得及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000608]阳光股份:第七届董事会2013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阳光股份第七届董事会2013年第六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内部问责制度(试行)》。

  [000616]亿城股份:董事会公告

  近日,亿城股份收到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亿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7.3亿元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鹏元资信对公司2009年7.3亿元公司债券进行了跟踪分析与评估,确定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维持为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本期7.3亿元公司债券的信用等级维持为AA-。

  鹏元资信出具的《亿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7.3亿元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及公司7.3亿元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人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亿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2年度)》同日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

  [000652]泰达股份:“08泰达债”跟踪评级结果

  根据有关规定,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对泰达股份发行的公司债券“08 泰达债”(债券交易代码:112003)进行了跟踪评级。根据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评级报告》,公司债券“08 泰达债”信用等级为AA+,公司主体信用等级A+,评级展望稳定。

  [000663]永安林业: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永安林业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开,审议通过《公司内部问责制度》。

  [000665]湖北广电: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

  湖北广电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简称:湖北广电,代码:000665)于2013年3月26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经认真论证,认为本次筹划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配套融资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由于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公司在停牌期间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目前中介机构的尽职调查和对标的资产的初审初评工作已基本完成,公司正在中介机构的配合下,草拟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的进程,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披露停牌期间的工作进展情况。

  [000666]经纬纺机: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

  经纬纺机接到公司总经理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的通知:

  《华夏基金[微博]海外股票分级资产管理计划》于2013年6月26日至2013年6月27日以成交价格区间4.41港币/股至4.80港币/股从香港联交所购买了86.6万股的公司H股股票“经纬纺机(00350.HK)”,该计划总金额为人民币3000万元,其中优先级计划份额为人民币2000万元,普通级计划份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总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自愿认购该计划普通级计划份额共人民币1000万元。

  该计划将视市场情况购买不超过478万股公司H股股票,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68%。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中国国内关于QDII投资的相关法律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的有关规定,对上述增持股票进行管理,同时监督并提醒上述人员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买卖所持有的公司股票。

  [000673]当代东方: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当代东方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核销应付款项和预收账款的议案》。

  [000683]远兴能源: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远兴能源于2013年4月15日刊登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截至本公告日,有关各方正在研究论证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701]厦门信达: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10日

  2、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3年7月17日上午9:00,会期半天

  4、会议召开方式:采用现场表决的方式

  5、登记时间:2013年7月11日上午9:00至2013年7月11日下午5:00

  6、会议地点:厦门市湖里区兴隆路27号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七楼会议室

  7、审议事项:关于发行规模不超过4亿元人民币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000716]南方食品:第七届董事会2013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南方食品第七届董事会2013年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内部问责制度〉的议案》。

  [000719]大地传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

  鉴于大地传媒控股股东中原出版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对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5月17日起连续停牌。2013年6月14日,公司披露了《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预计公司最晚将在2013年8月16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并复牌。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由于本次重组有关论证工作量大,有关各方仍需进一步研究、完善重组方案并进行沟通协调,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726]鲁 泰A:部分已不符合激励条件的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

  鲁  泰A现发布关于部分已不符合激励条件的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000732]泰禾集团: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泰禾集团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部问责制度》。

  [000751]*ST锌业: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ST锌业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报告摘要》、《201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议案。

  [000757]浩物股份: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浩物股份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2012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控股股东借用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等议案。

  [000761]本钢板材: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2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A股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4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5日。

  本次权益分派B股最后交易日为:2013年7月4日,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5日。

  [000777]中核科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核科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放弃参股公司优先受让权的议案》。

  [000797]中国武夷: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议

  中国武夷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内部问责制度》。

  [000806]银河投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银河投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控股孙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内部问责制度》的议案。

  [000807]云铝股份:控股子公司云铝泽鑫铝业有限公司获得财政补助

  根据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拨给云南云铝泽鑫铝业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哈兹莱特法铝合金板带工艺开发项目基础设施奖励资金的通知》(富政办通〔2013〕30号文),近日,云铝股份控股子公司云南云铝泽鑫铝业有限公司获得富源县财政局给予的基础设施奖励资金44,305,571元,截止公告日,实际到账金额39,305,571元。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上述政府补助在收到款项后计入公司2013年度的营业外收入,并确认为当期损益。此事项将增加公司2013年度的营业外收入44,305,571元。

  [000810]华润锦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华润锦华于2013年4月19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相关议案。2013年4月23日,公司披露了《华润锦华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相关公告,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复牌。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工作,相关审计、评估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在履行交易各方内部审核审议程序及资产评估报告备案工作。现出售资产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72%股权的资产评估报告已通过国资委审核,尚待取得正式备案通知;公司除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72%股权的剩余置出资产及置入资产深圳创维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评估备案工作尚未完成,正处于落实回复反馈意见阶段。公司将在上述工作完成后尽快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并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

  公司特别提示:本次重组尚需多项条件满足后方可实施,包括但不限于上市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创维数码履行香港联交所上市规则规定的相关程序等等。因此,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000829]天音控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天音控股”(股票代码:000829)已连续三个交易日(2013年6月25日、6月26日、6月27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进行了自查,经询问公司经营团队、致函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新闻发展深圳有限公司,确认公司及第一大股东中国新闻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公司及第一大股东中国新闻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承诺至少未来3个月内不会策划上述重大事项。

  近期公司关注到有关媒体对公司移动互联网板块中的手机游戏业务进行了相关报道。公司手机游戏业务为公司孙公司(北京九九乐游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该公司目前员工总数仅为70人,2013年度新增招聘岗位不超过20人。该公司目前仍处亏损状态,2012年和2013年一季度的营业收入分别为200万元和93万元;2012年和2013年1季度的亏损额分别为1972万元和472万元。九九乐游公司自成立来分别开发了《烙印》和《神州》两款游戏,截至目前《烙印》游戏已经下线,《神州》游戏带来的收入也未达预期。

  [000851]高鸿股份:公司重大重组事项的进展

  2013年6月3日,高鸿股份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定向发行股票收购目标企业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6月3日开市起连续停牌。

  2013年6月7日公司召开第七届第十七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并于2013年6月18日公告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向暨对外投资关联交易的公告》,同意公司以1.69亿元收购北京高阳捷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阳捷迅)26.406%股权,收购完成后将由公司对高阳捷迅进行1亿元人民币的增资,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高阳捷迅36.351%股权,为高阳捷迅单一大股东,以上事项尚需提交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上述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000861]海印股份:股改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公告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52,923股,占总股本的0.0108%;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2013年7月2日。

  [000882]华联股份:股东股权质押

  华联股份近日接到公司股东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通知,华联集团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权进行质押。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华联集团将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共计14,300万股,质押给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3.34%,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6月26日,冻结期限自2013年6月26日起,未有明确的解冻日期。上述股权质押登记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毕。

  [000897]津滨发展: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府收回公司位于滨海旅游区地块土地使用权进展情况

  津滨发展已于2012年12月25日公告了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府决定收回公司位于天津市汉沽区营城镇土地事项,该地块用地面积为247581平方米。

  经公司与滨海新区政府积极磋商,公司于2013年6月26日与天津滨海旅游区管委会及天津滨海旅游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回合同》,合同载明:上述地块综合补偿款确定为34326.7万元,在天津滨海旅游区管委会验收土地后,于合同签订后15日内支付首期补偿款17400万元,余款于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付清。

  如天津滨海旅游区管委会未按合同规定按期支付收购款,每延付一天,将按款项的千分之五向公司支付滞纳金。如公司不能按期向天津滨海旅游区管委会交付土地,每延迟一天,将按款项的千分之三向天津滨海旅游区管委会支付滞纳金。如公司与天津滨海旅游区管委会因任何一方原因造成合同不能履约,违约方将按款项的千分之五向守约方支付违约金。

  本次土地收回事项将增加公司2013年度利润总额约2500万元。

  [000919]金陵药业: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金陵药业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4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5日。

  [000921]海信[微博]科龙:第八届董事会2013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海信科龙第八届董事会2013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董事会工作制度(修订稿)》、《董事会议事规则(修订稿)》、《监事会工作制度(修订稿)》等议案。

  [000932]华菱钢铁: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华菱钢铁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关于审议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0937]冀中能源: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冀中能源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更换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在山西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下属公司开展甲醇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议案。

  [000938]紫光股份: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

  紫光股份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2013年5月29日起开始停牌,公司原承诺争取最晚将在2013年6月28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并复牌,现公司申请继续停牌,最晚将在2013年7月26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各项工作,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法律顾问等中介机构,各中介机构已相继进场开展了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与相关各方就本次资产重组的方案和程序等进行了商讨、沟通。同时,公司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该事项进展情况公告。按照相关规则,公司还对本次交易涉及的内幕信息知情人进行了登记和申报,并对其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进行了自查。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

  由于本次资产重组涉及的交易对方较多,相关审计、评估等工作量大,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公司预计无法按照原计划于2013年6月28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并复牌。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争取于2013年7月26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再次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在延期期限内若公司仍未能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000952]广济药业:公司及子公司获得政府补贴事项

  广济药业及控股子公司广济药业(孟州)有限公司获得相关政府补贴,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司于近日收到武穴市财政局、科技局《关于下达2013年度科学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资金的通知》(武财发[2013]72号)、《关于下达2013年度科学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资金的通知》(武财发[2013]73号),根据上述文件精神,本公司将获得《发酵大规模生产肌苷工艺技术研究》项目重大科技专项资金1,000万元,《发酵大规模生产鸟苷工艺技术研究》项目重大科技专项资金1,000万元。公司已收到上述资金2,000万元。

  二、公司于近日收到孟州公司通知,孟州公司收到河南省财政厅、科技厅《关于下达2012年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第三批)项目经费预算的通知》,孟州公司“核黄素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获补助经费300万元;同时,孟州公司还获得孟州市人民政府优惠政策扶持资金323.80万元。孟州公司已收到上述两笔资金共计623.80万元(合并报表后计入公司当期损益为573.90万元)。

  三、根据企业新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前述2573.90万元资金将计入公司当期损益,并增加公司2013年度上半年利润。上述会计处理最终仍须以公司外聘财务审计机构确认后的审计结果为准。

  [000955]欣龙控股: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欣龙控股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以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投资理财的议案》。

  [000966]长源电力: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地点: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113号国电大厦5楼会议室

  2.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9日

  4.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7月15日下午2:50召开;

  网络投票时间: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时间:2013年7月14日下午3:00-2013年7月15日下午3:00;交易系统投票时间:2013年7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5.召开方式:现场方式和网络方式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部分所属企业环保技术改造项目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烟气脱硝技术改造项目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978]桂林旅游: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第四次会议决议

  桂林旅游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第四次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内部问责制度(试行)》。

  [000979]中弘股份: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

  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中弘股份514,978,579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883%,为公司控股股东。截至本公告前,中弘卓业共质押公司股份444,034,8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873%。

  2013年6月26日,中弘卓业将其持有的公司20,706,608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质押给西藏信托有限公司,占公司总股本的2.046% 。

  上述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000980]金马股份: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金马股份预计2013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3050万元-4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100%。

  [000981]银亿股份: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银亿股份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11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4日。

  [000982]中银绒业:2013年中期业绩预增公告的更正

  由于工作人员粗心,将业绩预增公告中的增减变动幅度中的“--”符号标错位置,公司现予以更正。

  [000982]中银绒业:2013年中期业绩预增

  中银绒业预计2013年中期净利润为17000.00万元-18000.00万元。

  [000982]中银绒业:2013年中期业绩预增

  中银绒业预计2013年中期净利润为17000.00万元-18000.00万元。

  [000982]中银绒业:2013年中期业绩预增

  中银绒业预计2013年中期净利润为17000.00万元-18000.00万元。

  [000990]诚志股份:2012年年度报告补充披露

  诚志股份于2013年3月30日刊登了公司《 2012年年度报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诚志股份有限公司的年报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13】第345号)的要求,现对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予以补充披露。

  [000995]皇台酒业: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皇台酒业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2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续聘公司2013年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议案。

  [002004]华邦颖泰:股东股份质押回购交易及质押登记

  华邦颖泰于2013年6月27日接到股东潘明欣先生通知,获悉:

  2013年6月24日,潘明欣先生与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光大证券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潘明欣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6,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6%)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出资方为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标的证券的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6月24日,回购交易日为2014年6月24日。

  2013年3月1日,潘明欣先生将其持有的4,030,0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71%)质押给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行为已办理完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3年3月1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002006]精功科技:控股股东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

  日前,精功科技收到控股股东精功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精功集团已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9,2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3%)以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的方式转让给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微博]。本次交易后,精功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96,290,58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1.16%。

  [002008]大族激光: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

  大族激光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资产出售事宜部分实施条款的议案》、《关于公司为下属控股子公司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人民币3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提请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002011]盾安环境: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盾安环境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和〈债权收购暨债务重组协议〉的议案》。

  [002024]苏宁云商:股东增持公司股份

  2013年6月27日,苏宁云商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苏宁电器[微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增持公司股票的通知。苏宁电器集团基于对公司长远发展的强烈信心,于2013年6月19日至2013年6月27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合计增持公司股份36,722,813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5%,增持总金额为18,281.46万元,增持均价为4.98元。增持后,苏宁电器集团持股总数增加至1,049,355,868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4.21%。

  [002037]久联发展:2012年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2013)

  久联发展现发布2012年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2013)。

  [002046]轴研科技:公司配股事项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复

  近日轴研科技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洛阳轴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配股融资有关问题的批复》(国资产权[2013]387号),同意公司本次配股方案。

  公司本次配股方案将于2013年7月17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并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报中国证监会核准,待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方能实施。

  [002046]轴研科技: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7月17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7月17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7月16日15:00至2013年7月17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12日

  5、现场会议地点:河南省洛阳市吉林路1号公司1号会议室

  6、审议事项:关于公司本次配股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公司配股相关事宜的议案等。

  [002063]远光软件:独立董事辞职

  远光软件董事会于2013年6月27日收到独立董事温烨女士的辞职申请,温烨女士因连续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已满6年,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温烨女士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由于温烨女士的辞职使公司独立董事人数未达到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温烨女士的辞职报告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温烨女士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

  [002068]黑猫股份: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黑猫股份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4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5日。

  [002082]栋梁新材:公司独立董事辞职

  栋梁新材董事会于2013年6月24日收到独立董事文献军先生以书面形式向公司董事会提交的辞呈。文献军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计委员会以及战略决策委员会的职务。文献军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何职务。

  独立董事文献军先生辞职后,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为2名,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故文献军先生的辞职在新的独立董事就任时才生效;在此之前,文献军先生仍将按照有关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002089]新 海 宜: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

  苏州海汇投资有限公司系新 海 宜控股子公司,海汇投资投资人民币1,000万元对上海伟视清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其中25万元计入其实收资本,975万元计入其资本公积。本次投资后,海汇投资将持有伟视清注册资本20%的权益,为其第二大股东。

  根据规定,本次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002103]广博股份:股东股权质押

  广博股份接到公司股东广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宁波兆泰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广控公司和兆泰公司分别将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1,397,65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80%)和5,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29%),质押给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该质押手续已于2013年6月26日办理完成。

  [002103]广博股份: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广博股份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4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5日。

  [002115]三维通信: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召开时间:2013年7月15日上午9:30开始;

  3、召开地点:杭州市滨江火炬大道581号;

  4、召开方式:现场会议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10日

  6、登记时间:2013年7月12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7、审议事项:《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关于修订<董事、监事薪酬管理办法>的议案》。

  [002132]恒星科技:控股股东持有公司股份解除质押暨重新质押

  恒星科技日前收到控股股东谢保军先生办理股权解除质押暨重新质押的文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公司控股股东谢保军先生于2013年6月18日将其持有的公司股票4,000万股(其中:无限售流通股2,100万股,高管锁定股1,900万股,共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7.41%)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巩义支行为公司与中行巩支签订的《流动资金借款合同》提供质押担保。

  2013年6月25日,谢保军先生就上述质押股份办理解除股权质押手续。

  2013年6月27日,谢保军先生将其持有的无限售流通股2,6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4.82%)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6月27日,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6月27日。

  [002145]中核钛白:股权质押

  中核钛白于2013年6月27日收到公司股东胡建龙的通知,胡建龙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4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0%)于2013年6月24日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期限自2013年6月24日至质权人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3年6月24日办理完毕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002146]荣盛发展:购得廊坊地块土地使用权

  荣盛发展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6月18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参与竞买廊坊市2013-16号地块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会决议,2013年6月25日公司按照法律规定及法定程序参与了廊坊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活动,以26,750万元取得廊坊市2013-16号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上述地块的具体情况如下:

  廊坊市2013-16号地块位于常甫路以东、瑞丰道以北,该地块占地面积60358.58平方米(折合90.54亩)。住宅容积率≥1.5且≤2.3;商服容积率≥1.5且≤3.0。住宅绿地率≥35%;商服绿地率≥30%。土地用途为商住用地,商业用地期限40年,住宅用地期限70年。

  公司与廊坊市国土资源局不存在关联关系。

  [002167]东方锆业:股份置换完成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提示

  2013年6月26日,东方锆业接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确认登记书》,公司实际控制人陈潮钿先生及王木红女士已与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登记过户手续,至此,本次股份置换工作顺利完成。

  2013年6月25日,陈潮钿先生及其夫人王木红女士根据《股份置换协议书》约定分别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54,29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12%)、10,513,2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4%)过户给中核集团。

  本次置换完成后,中核集团持有东方锆业64,807,212股股份,占东方锆业总股本的15.66%,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002167]东方锆业:股东追加承诺

  东方锆业现发布关于股东追加承诺的公告。

  [002174]梅 花 伞: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时间:2013年7月16日上午9:30

  (二)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12日

  (三)召开地点: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大道54号欣荣工贸大厦七楼公司会议室

  (四)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五)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六)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独立董事制度>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会监事的议案》等。

  [002177]御银股份: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御银股份已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由伍亿捌仟伍佰伍拾叁万壹仟柒佰陆拾伍元变更为柒亿陆仟壹佰壹拾玖万壹仟贰佰玖拾肆元,其他内容不变。

  [002179]中航光电:2012年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

  中航光电现发布2012年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

  [002191]劲嘉股份:公司股东变更工商注册信息

  劲嘉股份于2013年6月27日收到公司股东新疆世纪运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原深圳市世纪运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3,3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3%)发来的通知,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核准,该公司的工商注册信息发生变更,现将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002196]方正电机:股东股份质押

  近日,方正电机接到公司股东张敏先生的通知:

  张敏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28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4.85%)质押给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融资担保,以上质押行为已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2013年6月21日至质权人申请解冻时止。

  [002219]独 一 味: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独 一 味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四川永道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收购蓬溪健顺王中医(骨科)医院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002231]奥维通信: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奥维通信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与控股子公司签订房屋租赁合同的议案》。

  [002234]民和股份:签订《拆迁补偿协议》并收到补偿费用

  根据蓬莱市紫荆山街道办事处(甲方)规划建设需要,甲方需征收民和股份位于马家泊村东第六种鸡场的厂房、土地。近日公司与甲方签署了《拆迁补偿协议》,并收到补偿费用。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234]民和股份:收到《粪污处理大型沼气工程及资源化利用项目》中CDM项目收入

  根据《京都协议书》的有关规定,民和股份申请的CDM减排项目于2009年4月27日在联合国[微博]正式注册成功。公司正式与世界银行[微博]开始进行温室气体减排量交易。

  2013年6月27日,公司《粪污处理大型沼气工程及资源化利用项目》中CDM减排项目收到了世界银行第二次核查(2010年5月-2011年12月)减排收入1,537,581.60美元(结汇汇率为6.1364,合人民币9,435,215.73元),根据会计准则相关规定,该收入将计入公司2013年度营业外收入,最终认定将以审计为准。CDM减排收入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002236]大华股份: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大华股份于近日取得了一项发明专利,并于2013年6月26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发明名称:车辆智能监控系统中车身颜色自动识别方法。

  [002241]歌尔声学:涉及诉讼事项

  近日,歌尔声学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北部地区法院网站查询到美国时间2013年6月21日Knowles Electronics,LLC(以下简称“Knowles”)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北部地区法院起诉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歌尔电子(美国)有限公司,诉讼案由为专利侵权纠纷。截止目前,公司美国子公司已收到起诉书,但公司尚未收到。

  同时,公司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 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以下简称“ITC”)官网查询到Knowles于同一时间就该专利侵权纠纷向ITC申请337调查。截止目前,公司尚未收到ITC任何通知。

  目前,公司已聘请律师积极应诉,以切实维护公司和股东利益。经过初步分析,公司销往美国的MEMS麦克风占公司整体营业收入比例较小,本诉讼不会对公司当期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造成重大不利影响。同时,对于该诉讼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司将严格按照信息披露的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2245]澳洋顺昌:对外投资进展

  澳洋顺昌于2013年4月24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扬州澳洋顺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暂定)的议案》,同意投资设立扬州澳洋顺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为准),并授权管理层签署与本项目有关的协议,办理落实土地、公司筹建及注册事宜等具体事务。

  2013年6月26日,公司已完成上述公司相应的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名称为:扬州澳洋顺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000万元人民币,实收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002252]上海莱士: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上海莱士于2013年4月2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4月2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已完成涉及重组事项的审计、评估工作,相关中介机构已完成现场尽职调查;公司将于2013年7月2日前披露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等文件。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280]新世纪:涉及筹划资产重组的进展

  新世纪于2013年6月17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295]精艺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精艺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续聘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3年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议案。

  [002306]湘鄂情:股权质押

  湘鄂情于2013年6月27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孟凯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1,0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70%,通过克州湘鄂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间接持有3,902万股,合计持有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7.45%。)的通知:孟凯先生以其持有的5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公司股份质押给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为其股权收益权转让到期回购补充担保。质押期限自股权质押登记生效之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3年6月26日办理完毕。

  [002307]北新路桥:2012年4.8亿元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北新路桥现发布2012年4.8亿元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002311]海大集团: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海大集团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了顺利完成董事会的换届选举,公司董事会依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将第三届董事会的组成、选举方式、董事候选人的提名、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事项予以公告。

  [002312]三泰电子: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

  1、本次股权激励已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为9,269,500股。本次回购部分已授予的限制性股票2,782,350股占回购前三泰电子总股本186,719,500股的1.49%。

  2、本次股权激励已授予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回购价格按照激励计划规定的方式确定,公司已于2013年6月2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已回购股票的注销程序。

  [002316]键桥通讯:因实施2012年度权益分派而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底价和发行数量

  鉴于键桥通讯已实施完成2012年度权益分派事项,根据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和公司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2012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确定的发行数量和发行底价的调整原则,现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底价和发行数量作如下调整:

  公司2012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完成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底价由7.53元/股调整为6.25元/股。

  公司2012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完成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数量上限将由不超过9,296万股(含9,296万股)调整为不超过11,199万股(含11,199万股)。

  [002324]普利特:液晶高分子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新建项目建成投产

  由普利特全资子公司上海普利特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承担建设的“液晶高分子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新建项目”第一期2000吨/年熔融缩聚生产线,建造调试完毕,于近日通过上海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和上海市环境保护局相关的竣工验收,现已正式投产。

  [002327]富安娜:运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富安娜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自有闲置资金投资低风险银行理财产品额度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增加自有闲置资金投资低风险银行理财产品额度至3.1亿元(包括于2012年10月23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的《关于增加自有闲置资金投资低风险银行理财产品额度的议案》中的2.5亿元。)。该3.1亿元理财额度可滚动使用,投资期限自本议案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相关事宜。根据上述决议,公司于2013年6月26日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订了《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集合理财计划协议》,使用人民币1000万元购买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集合理财计划产品。

  [002335]科华恒盛:购买短期保本理财产品

  科华恒盛于2013年6月21日运用自有闲置资金8,000万元购买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理财产品,于2013年6月27日运用自有闲置资金3,000万元购买了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理财产品,现就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002335]科华恒盛: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科华恒盛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规范财务会计基础工作专项活动自查情况的议案》、《关于修订<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的议案》。

  [002369]卓翼科技:日常经营重大合同中标

  卓翼科技于2013年6月26日收到华为终端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函》(签署日为2013年6月26日),通知公司在其2013年下半年LTE网关(非大T)产品加工项目招标中获得第一名的份额。该LTE网关产品为4G产品,系公司新导入的产品。出于对产品品质及交期的要求,公司须能够满足华为终端的试制、爬坡及量产的质量和交付指标要求保障交付。现公司处于对中标产品的试制导入阶段。

  根据中标通知书,公司本次中标的产品数量约为120万台(一年)。本次将采取EMS合作模式,预计此次中标总金额约为人民币30,000万元(不含税),约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20.41%。

  该项目中标后,合同履行对公司2013年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会产生影响。

  [002375]亚厦股份:2012年10亿元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亚厦股份现发布2012年10亿元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002377]国创高新:2012年2.7亿元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国创高新现发布2012年2.7亿元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002392]北京利尔: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

  北京利尔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北京利尔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李胜男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782号)核准,公司收到核准文件后已进行了公告并及时开展了资产交割工作。

  截至2013年6月25日,本次交易标的辽宁金宏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辽宁中兴矿业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已过户至北京利尔名下,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金宏矿业取得了鞍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注册号为210381009133111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辽宁中兴取得了鞍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注册号为210381009126421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金宏矿业及辽宁中兴已成为北京利尔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向交易对方李胜男、王生、李雅君发行之股份尚未完成新增股份登记、上市手续。公司尚需就本次交易涉及的股份变动事宜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办理股份登记及上市手续,并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办理注册资本、实收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目前上述事项正在办理过程中。

  [002402]和而泰: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

  2013年6月27日,和而泰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刘建伟先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2013年6月26日,刘建伟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15,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4.99%)质押给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其中高管锁定股份数为10,717,5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71%),无限售流通股份数为4,282,5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28%),上述股份的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002410]广联达:召开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2013年7月16日上午9:30

  2、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院中关村软件园甲18号楼广联达大厦101会议室

  3、登记时间:2013年7月9日至7月10日的9:00-17:00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聘任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2410]广联达: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董事会决议,广联达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分行签订《北京银行机构理财产品合约》,使用自有资金7,000万元购买了理财产品。产品名称:稳健系列人民币30天期限银行间保证收益理财产品(M011306030)。

  [002421]达实智能: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期解锁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1、本次限制性股票第一期解锁的数量为180万股,占公司当前股本总额的0.8621%;实际上市流通的数量为157.5万股,占公司当前股本总额的0.7543%;

  2、本次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7月1日。

  [002423]中原特钢: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中原特钢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3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4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5日。

  [002428]云南锗业:对外投资进展

  2013年5月27日,云南锗业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出资2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临沧市临翔区鑫翔锗业有限公司(暂定名,下称“临沧鑫翔”)。

  目前,临沧鑫翔已经完成相关工商登记注册并取得了临沧市临翔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428]云南锗业:研发项目通过验收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光电子产业锗系列产品开发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包含三个子课题,云南锗业及控股子公司云南中科鑫圆晶体材料有限公司分别承担了“超高纯锗单晶制备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开发”及“太阳能电池用锗单晶制备关键技术研究及晶片开发”两个研发课题。

  2013年6月26日,国家科技部在昆明组织专家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光电子产业锗系列产品开发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进行了验收,项目完成了规定的各项研究任务,基本达到了考核的指标要求,专家组同意通过验收。但是并不意味着其可以实现产业化,其产业化存在不确定性。

  [002432]九安医疗: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召开时间:2013年7月15日上午10:00

  3、现场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

  4、会议方式:现场投票的方式

  5、登记时间:2013年7月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

  6、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10日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432]九安医疗: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九安医疗于2013年6月27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石河子三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减持股份的告知函,其于2013年6月26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共出售其所持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7,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8%。本次减持后,三和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84,957,66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72%,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

  [002435]长江润发: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长江润发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长江润发(张家港)浦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461]珠江啤酒: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7月19日10:00开始

  3.会议地点:广州市新港东路磨碟沙大街118号公司办公楼201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采用现场投票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12日

  6.登记时间:2013年7月16日(上午 9:00-11:00,下午2:00-4:00)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续聘中喜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13年财务报表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议案》。

  [002466]天齐锂业: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天齐锂业申请的一项发明专利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专利权,公司于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发明名称:以锂矿为锂源生产磷酸亚铁锂的方法。

  [002471]中超电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中超电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关于放弃控股子公司优先购买权并同意其增加新股东的议案》。

  [002473]圣莱达: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圣莱达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21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2013年6月24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授权董事长办理筹划期间相关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授权董事长代表公司办理筹划期间的相关事项,包括但不限于与交易对手方的商务谈判、签署框架性协议等。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474]榕基软件: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登记时间:2013年7月12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30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7月16日10:00

  4、会议的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的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11日

  6、会议地点: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软件大道89号A区15座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

  7、审议事项:《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002476]宝莫股份:公司股东股票解除质押

  宝莫股份于2013年6月27日接到公司股东山东康乾投资有限公司及公司股东夏春良先生通知,获悉山东康乾和夏春良先生将其持有公司的部分股权已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2012年12月7日,公司股东山东康乾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流通股18,000,000股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分行,由于受到公司2012年度权益分派的影响,以上质押股数截止2013年6月26日累计为30,600,000股。山东康乾于2013年6月26日将质押的公司有限售流通股30,600,000股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2012年12月7日,公司股东夏春良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流通股6,000,000股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分行,由于受到公司2012年度权益分派的影响,以上质押股数截止2013年6月26日累计为10,200,000股。夏春良先生于2013年6月26日将质押的公司有限售流通股10,200,000股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002480]新筑股份:2011年公司债跟踪评级分析报告

  新筑股份现发布2011年公司债跟踪评级分析报告。

  [002481]双塔食品: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双塔食品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发0.2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1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4日。

  [002505]大康牧业: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

  大康牧业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股票于2013年6月14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原承诺最迟于2013年6月28日开市起复牌,由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为防止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2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不迟于2013年7月5日开市起复牌。

  [002513]蓝丰生化:公司股东股权解除质押

  蓝丰生化2012年6月14日接到股东新沂市华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知,其持有的公司首发前机构类限售股63,328,3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71%,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00%)质押给苏州信托有限公司用于融资,并已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2年6月13日。

  华益投资共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63,328,320股,累计质押63,328,32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29.71%。

  公司于2013年6月26日接到华益投资通知,华益投资将质押的63,328,320股公司股权于2013年6月26日解除质押,并办理完成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531]天顺风能:第二届董事会2013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天顺风能第二届董事会2013年第六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自有闲置资金择机购买短期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相关决议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之内有效,上述资金额度在决议有效期内可滚动使用,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在该额度范围内行使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002543]万和电气: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相关决议,万和电气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顺德分行签订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总协议书》,控股子公司中山万和电器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东凤支行签订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协议》,合计使用2,000万元人民币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了两款保本型理财产品,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546]新联电子: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相关决议,新联电子于2013年6月25日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营业部签订《中国光大银行阳光理财机构客户投资协议书》,使用人民币柒仟贰佰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光大银行阳光理财对公理财产品。理财产品名称:中国光大银行阳光理财对公“保证收益型T计划”2013年统发第一期产品三。

  [002547]春兴精工: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

  春兴精工2012年11月6日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苏州春兴投资有限公司以4,000万元增资的形式取得广州广核金钼开发有限公司40%的股权。

  春兴投资于2012年11月6日与广核金钼、 江西渝锟矿业有限公司、广州广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广州广核金钼开发有限公司增资协议》,根据《增资协议》,本次广核金钼增资金额为9,000万元,注册资本将从1,000万元增至10,000万元。其中春兴投资以4,000万元增资的形式取得广核金钼40%的股权,渝锟矿业以5,000万元增资的形式取得广核金钼50%的股权,广核投资放弃本次增资的权利。

  渝锟矿业因资金周转原因,无法在2013年5月26日之前支付5000万元增资款。2013年5月25日,经各方充分协商,就渝锟矿业延期增资所涉及相关事宜达成《增资协议之补充协议》。

  截止本公告出具日,广核金钼仍未收到渝锟矿业的增资款。

  2013年2月27日,春兴投资已将4,000万元人民币的增资款汇入广核金钼的验资账户中。截止2013年6月26日,4,000万元人民币的增资款仍在广核金钼的验资账户中,如本次增资广核金钼失败,公司将撤回本次增资款。

  2013年6月27日,春兴投资收到广核金钼的函,函中承诺:“截止2013年6月26日之前未收到渝锟矿业的增资款,我公司将继续与合作方进行沟通,为保证春兴投资的资金安全,我公司承诺如合作无法达成,我公司将按春兴投资要求及时退还4,000万元的增资款。”

  [002548]金新农: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金新农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3.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4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5日。

  [002548]金新农: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金新农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合同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管理制度>的议案》。

  [002550]千红制药:设立投资者接待日

  千红制药决定自2013年7月1日起每月的11日和25日作为公司指定的投资者接待日(逢节假日顺延),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1、接待时间:14:00-16:00;

  2、接待方式:现场接待;

  3、接待人数:为了保证接待的次序,每次接待人数不超过30人,机构或单个投资者数量不超过15家。若达到上述数量,公司将视实际情况,酌情安排其余投资者在最近一次接待日进行调研接待;

  4、接待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长江中路90号,公司会议室;

  5、若投资者不方便参加现场交流,亦可通过网络接待(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进行交流,接待时间不限(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网络升级等客观原因除外),接待网址:http://irm.p5w.net。

  [002550]千红制药:购买信托理财产品的进展

  千红制药于2013年5月7日召开的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利用自有闲置资金择机购买中短期低风险信托理财产品的议案》,在确保生产经营、募投项目建设、技改扩建等资金需求的前提下,为提高闲置资金利用效率和收益,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授权董事会可以择机购买中短期低风险信托产品,最长期限不超过2年,购买信托产品的资金总额不超过4.5亿元人民币(含本数),余额可以滚动使用。

  公司(或“受益人”)与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签订《外贸信托。键桥通讯股票质押贷款单一资金信托合同》(编号:332 2013-X332 001 001),出资15,000万元,向外贸信托认购“外贸信托。键桥通讯股票质押贷款单一资金信托”产品。

  公司与外贸信托无关联关系。

  公司本次出资人民币15,000万元购买该信托产品,总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2012年)经审计的总资产的7.78%。

  [002566]益盛药业: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短期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3年4月23日,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化分行签订《招商银行公司理财产品销售协议书》,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亿元,购买该行“岁月流金51350号”人民币理财计划。6月25日,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购买该理财产品的本金2亿元和收益1,415,344元已如期到账。上述款项到账后,公司继续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化分行签订了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协议,详细情况披露如下:  

  2013年6月27日,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化分行签订《招商银行公司理财产品销售协议书》,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亿元,购买该行“岁月流金51359号”人民币理财计划,产品名称:招商银行点金公司理财之人民币岁月流金51359号理财计划。

  [002573]国电清新:公司股东股权质押

  国电清新于2013年6月27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世纪地和控股有限公司通知,世纪地和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中的263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49%)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为其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协议项下的义务提供担保,交易期限为一年,上述股份已于2013年6月26日完成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权存续期自2013年6月26日起至质权人解除质押止。

  [002574]明牌珠宝: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2013年6月26日,明牌珠宝出资5000万元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行购买“盆满钵盈”人民币理财计划(固定期限版)产品。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576]通达动力: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近日,通达动力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通州支行签订了《中信银行委托投资理财协议》,以中信银行募集资金账户中(账号为:7358210182100000194)闲置募集资金1.02亿元购买中信银行的“中信理财之信赢系列(对公)1367期人民币对公理财产品”,现就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002601]佰利联:股权质押

  佰利联日前接到第二大股东河南银泰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016.33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10.73%)关于其持有公司股票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出质人:河南银泰投资有限公司

  质权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质押股数:1,245.33万股

  股份性质:首发前机构类限售股

  质押期限:2013年6月26日至2014年8月15日

  上述质押已在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

  截至目前,河南银泰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股份中用于质押的股份数为1,245.33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6.62%。

  [002603]以岭药业:首期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

  以岭药业根据有关规定,于2013年6月27日完成了《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所涉股票期权和限制性股票的授予登记工作,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607]亚夏汽车:子公司对外签署合作协议书

  亚夏汽车为扩大经营规模,完善市场服务网络布局,扩大在安徽省的市场占有率,2013年6月24日,授权公司全资子公司--宣城亚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在安徽宣城市广德县亚夏汽车城投资设立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的协议书。协议书主要内容如下:

  拟建店名称: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广德专营店;

  拟建专营店地址:宣城市广德县亚夏汽车城;

  专营店建店级别为E级,注册资金最低为500万元(由公司出资)。

  该项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在主营业务范围内的单项投融资不超过5000万元的投资活动,由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决议”,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董事会授权董事长的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有关该项投资的后续事宜,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2608]舜天船舶:重大合同

  舜天船舶与南通明德重工有限公司、南通润德船务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共同卖方于近日就6艘木片船的业务与国外买方签订了《船舶建造合同》下的《补充协议》(以下将上述《船舶建造合同》及《补充协议》统称为“外合同”),自该《补充协议》签署之日起,公司与明德重工、润德船务作为外合同项下的共同卖方履行合同。此外,公司与明德重工、润德船务签署《船舶建造合同》(“内合同”),合作建造上述6艘木片船以履行外合同。现将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002617]露笑科技:股权质押解除及质押

  日前,露笑科技接到公司自然人股东李伯英、鲁永、李国千、李红卫的通知,李伯英、鲁永、李国千、李红卫原质押给中原信托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合计2985万股(为转赠后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的16.583%,其中李伯英10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33%;鲁永4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0%;李国千8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00%;李红卫6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50%)已于2013年6月25日办理了股份质押解除手续。   

  公司于2013年6月26日接到股东李伯英、鲁永、李国千通知:

  李伯英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050万股(占李伯英所持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5.833%)质押给民生银行绍兴分行;

  鲁永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852万股(占鲁永所持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4.733%)质押给民生银行绍兴分行;

  李国千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810万股(占李国千所持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4.50%)质押给民生银行绍兴分行。

  以上质押行为已办理完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3年6月26日至质押权人申请解冻为止。

  [002640]百圆裤业: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百圆裤业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4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4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5日。

  [002657]中科金财:2012年2.4亿元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中科金财现发布2012年2.4亿元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002665]首航节能:签订重大合同

  近日首航节能与靖煤集团白银热电有限公司签订《甘肃白银2×350MW热电联产工程第一批辅机设备表凝式间接空冷塔采购合同》,合同约定公司向靖煤集团白银热电有限公司提供两台(套)“甘肃白银2×350MW热电联产工程第一批辅机设备表凝式间接空冷塔设备、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该合同经总经理办公会审议批准后签订。

  合同金额(含税):¥8999.00万元(大写:人民币捌仟玖佰玖拾玖万元整),约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收入119315万元的7.54%,合同的执行将提升公司2013年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

  [002674]兴业科技:全资子公司福建瑞森皮革有限公司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归还

  2013年4月24日,兴业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福建瑞森皮革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福建瑞森皮革有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6,000万元用于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十二个月,该笔资金将于2014年4月23日到期。

  福建瑞森皮革有限公司已于2013年6月27日将上述用于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6,000万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使用期限未超过12个月。至此,全资子公司福建瑞森皮革有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已归还完毕。公司已将上述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002682]龙洲股份: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8日

  (二)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召开日期和时间:2013年7月15日上午9时

  (四)召开方式:现场召开,采用现场投票方式

  (五)登记时间:2013年7月12日9:00-12:00、15:00-18:00

  (六)会议地点: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罗龙西路263号(龙岩市龙运大酒店)三楼会议室

  (七)审议事项:《关于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002693]双成药业: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相关决议,双成药业于2013年6月25日与平安银行海口海甸支行签订《平安银行“金橙财富一号”2013年第1期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认购确认书》,使用人民币壹亿壹仟万元购买该理财产品。其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壹亿元,自有资金壹仟万元。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200056]*ST国商:股票继续停牌

  公司可能发生对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事项,公司股票“*ST国商”、“*ST国商B”(000056、200056)自2013年6月27日开市起停牌。

  鉴于上述事项公司尚在商议中,为防止公司股票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确保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2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00168]雷伊B: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雷伊B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简称:雷伊B,代码:200168)自2013年6月28日起开始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最晚将在2013年7月29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且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证券最晚将于2013年7月29日恢复交易,公司承诺在证券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若在上述停牌期满前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在上述期限内若公司仍未能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的,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股票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自停牌之日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公司预计将在停牌期满前五个交易日向交易所提交符合要求的披露文件。

  [200488]晨鸣纸业:召开2013年第一次境内上市股份类别股东大会及2013年第一次境外上市股份类别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2013年第一次境内上市股份(A股、B股)类别股东大会召开时间:2013年8月21日(公司同日召开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结束后召开)

  2013年第一次境外上市股份(H股)类别股东大会召开时间:2013年8月21日(公司同日召开的2013年第一次境内上市股份类别股东大会结束后马上召开)

  3、会议地点:山东省寿光市晨鸣集团研发中心会议室

  4、会议方式:现场会议、现场投票表决

  5、登记时间:拟出席公司2013年第一次境内上市股份(A股、B股)类别股东大会的股东须于股东大会召开前24小时办理登记手续。

  6、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14日

  7、会议审议事项:

  2013年第一次境内上市股份(A股、B股)类别股东大会特别决议案:《关于授权董事会回购公司部分H股股份一般性授权的议案》;

  2013年第一次境外上市股份(H股)类别股东大会特别决议案:《关于授权董事会回购公司部分H股股份一般性授权的议案》。

  [200488]晨鸣纸业: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8月21日14:00

  二、会议召开地点:山东省寿光市晨鸣集团研发中心会议室

  三、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现场投票表决

  五、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14日

  六、审议事项: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江西晨鸣增资的议案、关于江西晨鸣建设高档包装纸项目的议案、关于授权董事会回购部分H股股份一般性授权的议案。

  [200488]晨鸣纸业:“11晨鸣债”2013年付息公告

  按照《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公告》,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5.95%。每手面值1,000元的“11晨鸣债”派发利息为人民币59.50元(含税。扣税后个人、证券投资基金债券持有人实际每1,000元派发利息为人民币47.60元;扣税后非居民企业(包含QFII、RQFII)债券持有人实际每1,000元派发利息为人民币53.55元)。

  债权登记日:2013年7月5日

  除息日:2013年7月8日  

  付息日:2013年7月8日

  [200512]闽灿坤B:2013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

  闽灿坤B2013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房产出租的议案。

  [200521]美菱电器:部分土地使用权收储事项的进展

  美菱电器于2013年5月31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部分土地使用权收储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合肥市政府城市规划要求,将位于合肥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一宗面积为103,978.9平方米(合155.9684亩,土地使用证号:东国用(2004)字第0200号,证载土地用途为工业)的土地使用权交由合肥市土地储备中心进行收储,土地使用权收储补偿价款总计人民币7,448万元。同时,同意授权公司经营班子负责办理本次土地使用权收储的相关事宜。

  经合肥市人民政府批准,2013年6月25日公司与合肥市土地储备中心(即甲方)签署了《合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收回合同(合土储收[2013]第36号)》,现将合同的主要内容予以公告。

  [200726]鲁 泰A:部分已不符合激励条件的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

  鲁  泰A现发布关于部分已不符合激励条件的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200761]本钢板材: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2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A股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4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5日。

  本次权益分派B股最后交易日为:2013年7月4日,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5日。

  [300006]莱美药业: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莱美药业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2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2012年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关于2012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议案。

  [300029]天龙光电: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并继续质押

  2013年6月27日,天龙光电接公司股东常州诺亚科技有限公司通知,其于2013年6月26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寄出的证券质押登记证明,其于2011年5月13日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坛支行的100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已于2013年6月21日解除质押,同时常州诺亚将所持100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继续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坛支行并于2013年6月21日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2年,自2013年6月18日至2015年6月18日。该股权质押系常州诺亚科技有限公司为江苏华盛精细陶瓷科技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

  [300042]朗科科技:股权质押

  朗科科技于2013年6月27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成晓华先生的通知:成晓华先生因个人原因,将其本人直接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高管锁定股)5,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74%),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期限为365天,且以成晓华先生履行完所有回购义务之日止。成晓华先生已于2013年6月27日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300056]三维丝: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三维丝于2013年5月10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5月10日起停牌,公司于2013年5月17日、2013年5月24日、2013年5月31日分别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2013年6月6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2013年6月7日、2013年6月14日、2013年6月21日分别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088]长信科技:参股公司触摸屏产品通过微软[微博]认证

  长信科技日前接到参股公司上海昊信光电有限公司的通知:经过上海昊信公司工程技术人员的精心研制,用于AIO的大尺寸触摸屏23英寸触摸屏(也称TP Sensor)已于日前通过微软实验室的Win8 touch认证。上海昊信公司将会发挥大尺寸产线(G5线)的优势,尽快量产大尺寸Sensor产品,以完善长信科技在TP Sensor产品方面的产线布局。

  该事项对公司短期内业绩不产生影响,对公司未来业绩影响尚无法评估。

  [300089]长城集团: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长城集团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数量为73,21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81%;本次实际可上市流通的数量为2,56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1%;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7月1日。

  [300091]金通灵:证券事务代表辞职

  金通灵证券事务代表王庆红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一职,辞职后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该辞职报告即日起生效。公司将尽快聘任有从业资格的相关人员担任证券事务代表一职。在此期间,由公司董事会秘书陈树军先生负责证券事务代表相关工作。

  [300099]尤洛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尤洛卡目前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于2013年6月14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已按有关规定自2013年6月17日起停牌。公司于2013年6月20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与公司聘请的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各项工作。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有关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周一次披露《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公告后恢复交易。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00137]先河环保:2012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先河环保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转增3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4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5日。

  [300157]恒泰艾普: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恒泰艾普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1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8日。

  [300173]松德股份:股东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

  松德股份于2013年6月27日接到公司股东中山市松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通知,松德实业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因业务发展需要,松德实业以其持有的松德股份1,100万股限售股股份(占松德股份总股本的9.71%)作为标的证券,质押给国泰君安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进行融资。本次业务已由国泰君安于2013年6月27日在深交所交易系统办理了申报手续。本次交易的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6月27日,约定的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6月26日。

  [300190]维尔利: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维尔利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和授予数量调整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首次授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及价格的议案》、《关于部分超募资金使用计划的议案》等议案。

  [300194]福安药业: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福安药业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简称:福安药业,代码:300194)自2013年6月28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于2013年7月28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7月26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复牌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300221]银禧科技:股权质押

  银禧科技于2013年6月27日接到控股股东东莞市瑞晨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瑞晨投资同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所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1,250万股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并已于2013年6月26日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3年6月26日起至瑞晨投资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300225]金力泰: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金力泰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将于2013年7月30日届满。为顺利完成董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公司董事会依据相关规定,现将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的组成、选举方式、董事候选人的推荐、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事项予以公告。

  [300254]仟源制药: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仟源制药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4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5日。

  [300260]新莱应材: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新莱应材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对外投资的议案》。

  [300263]隆华节能:股票复牌

  隆华节能2013年5月3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5月2日起开始停牌。

  现重组报告书相关资料已经准备完毕,公司董事会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于2013年6月28日公告此次重大资产重组草案等相关文件,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6月28日开市起复牌。

  [300263]隆华节能: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地点:隆华节能四楼会议室

  2、会议召集人:董事会

  3、召开方式:现场和网络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4、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7月15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7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7月14日15:00至2013年7月1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登记时间:2013年7月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00。   

  6、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10日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洛阳隆华传热节能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议案》、《关于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300267]尔康制药:控股子公司获得新版GMP证书

  尔康制药控股子公司湖南尔康湘药制药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告。

  [300300]汉鼎股份: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汉鼎股份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吴艳女士的通知:吴艳女士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902万股,质押给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为其融资提供质押担保,并于2013年6月26日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3年6月26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300320]海达股份: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海达股份预计2013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414.98万元-3880.66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10%-25%。

  [300322]硕贝德:股权质押

  硕贝德于2013年6月27日接到控股股东惠州市金海贸易有限公司通知:

  金海贸易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5,000,000股(占金海贸易所持公司股份的15.83%,占公司总股本的5.36%)质押给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行,以上质押行为已办理完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3年6月19日至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

  [300339]润和软件: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润和软件预计2013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200万元-3,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4.99%-47.64%。

  [300351]永贵电器: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

  永贵电器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制定<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

  [600004]白云机场: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张克俭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请张育民先生担任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请徐光玉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04]白云机场: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2年年度报告》、《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聘任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27]华电国际: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540,000,000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7月3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6]重庆路桥: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将“北山紫园”项目在建工程划转至路北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14]东睦股份:2013年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

  经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3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85%~11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0]巨化股份:董事会五届二十九次(通讯方式)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五届二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及子公司银行融资授信的议案》、《关于在上海购买办公用房用于对外经济技术合作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7]联美控股: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联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6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3日

  除息日:2013年7月4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1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75]美都控股: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美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筹划的事项为收购某境外处于正常开采状态的石油、天然气公司股权,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成为唯一一家与该石油、天然气公司谈判的对象。目前,双方已进入合同实质性条款的商谈中,公司将不晚于7月5日披露相关事项进展情况。经本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28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7]国中水务: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黑龙江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4]*ST天龙: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太原天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49]两面针: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上午9:00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补选林钻煌先生为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补选王为民先生为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49]两面针: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林钻煌先生为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补选王为民先生为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内部问责制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60]凯乐科技: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上午9:30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湖北黄山头酒业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2013年中小企业私募债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60]凯乐科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湖北黄山头酒业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2013年中小企业私募债券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湖北黄山头酒业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2013年中小企业私募债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3]钱江水利: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3日

  除息日:2013年7月4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1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5]羚锐制药: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关于将实际控制人熊维政先生作为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的议案》、《关于将公司实际控制人熊维政先生的直系近亲属熊伟先生作为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9]亿阳信通: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6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3日

  除息日:2013年7月4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08]华泰股份: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2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公司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10]桂东电力: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参与国海证券配股事项的议案》、《关于制订<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内部问责制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21]国栋建设: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四川国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2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4日

  除息日:2013年7月5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1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28]兰太实业:公告

  目前,内蒙古兰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对重组方案的细节进行深入的研究论证,并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手续。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工作完成后,本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48]阳泉煤业: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2.86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4日

  除息日:2013年7月5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1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6]宁波韵升: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3.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3日

  除息日:2013年7月4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2]中航电子: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航机载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2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及交易金额议案》等事项;否决了《关于设立董事会基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3]中文传媒: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2]盛和资源: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发行银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06]国电南瑞:关于延期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相关财务数据即将到期,目前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审计机构正在抓紧时间进行相关补充盈利预测和审计工作,待上述工作完成并更新本次重组涉及的文件后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原定于2013年7月5日(星期五)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至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下午14:00开始,网络投票时间为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的投票时间为9:30-15:00;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向公司登记的时间改为2013年7月9日、7月1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55]博通股份: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西安交大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正在抓紧筹划、商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具体方案和相关事宜,相关文件和材料的准备工作尚未完成,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21]华海药业: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上午9:00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改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修改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21]华海药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通讯方式)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于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七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公开增发股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修改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或委托贷款业务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5]新疆城建: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7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3日

  除息日:2013年7月4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55]*ST九龙: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2013年度提供5亿元人民币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关于更换公司非职工监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59]老白干酒: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度公司利润分配方案》、《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聘任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3]惠泉啤酒: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内部问责制度》。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6]万好万家: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目前,浙江万好万家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在准备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仍有一些细节问题需要进行深入的研究论证,故公司无法在2013年6月28日前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并公告复牌。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28日起继续停牌至2013年7月4日。公司将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待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87]新华医疗: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签署附生效条件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框架协议>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并募集配套资金购买上海远跃制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相关事宜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8]北大荒: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黑龙江省北大荒米业集团有限公司2013年1月1日—3月31日财务报告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鑫亚经贸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子公司黑龙江省岱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收购尹作鹏所持有哈尔滨乔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34]ST澄海: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澄海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与无锡铎轩贸易有限公司及星子县赣鄱贸易有限公司签署购销合同转让协议。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43]爱建股份:第二十二次(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爱建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十二次(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草案)》、《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关于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2013年度年报审计工作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3]申华控股: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二O一三年六月二十七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年度报告》和《2012年年度报告摘要》、《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6]博元投资: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珠海市博元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2年度报告》及摘要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64]哈药股份: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2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会计师事务所2012年度审计工作的总结报告及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66]西南药业: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互保的议案、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66]西南药业: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7月15日上午10:00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与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互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67]太极实业: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七届一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顾斌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章伟杰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聘任孙鸿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胡义新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4]珠江实业:2012年度分红及送股实施公告

  广州珠江实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送5股派2.1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4日

  除权除息日:2013年7月5日

  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2013年7月8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11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6]金龙汽车: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规范财务会计基础工作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关于修改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9]均胜电子: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辽源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转让德国普瑞控股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22]金牛化工: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22]金牛化工: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拟于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上午11:00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29]重庆百货:第六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七次董事会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重庆庆荣物流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关于签署〈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长荣物流(香港)有限公司与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庆庆荣物流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关于收购重庆庆荣物流有限公司100%股权事宜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55]厦门国贸:董事会决议公告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二0一三年度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财务会计基础工作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及《公司规范财务会计基础工作专项活动调查表》、关于修订《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二0一三年度日常经营性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79]水井坊:董事会公告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13年6月27日收到Jeffrey Huang(黄捷飞)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工作变动,辞去其担任的公司董事、战略与执行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相关规定,本项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79]水井坊:七届董事会2013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七届董事会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2013年第五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提名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15]厦工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开展规范财务会计基础工作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及《厦门上市公司规范财务会计基础工作专项活动调查表》、《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修订)》。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54]春兰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58]银座股份:第十届董事会2013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2013年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4]杉杉股份: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转让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海纳新材料有限公司66.67%股权的关联交易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73]宝胜股份: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含税)转增3.5股。

  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3日

  除权除息日:2013年7月4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2013年7月5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1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83]合肥三洋: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由于本次重大事项的协商及相关决策程序需要时间较长,经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14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将不晚于2013年8月14日公告相关进展事项,并申请股票复牌。目前,控股股东(合肥市国有资产控股有限公司)与相关方仍在积极推进关于对我公司的重大事项筹划工作。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00]唐山港:关于首次公开发行前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990,000,000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7月5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38]一拖股份: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8月19日(周一)上午9:30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订<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制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38]一拖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一拖(洛阳)福莱格车身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对一拖(洛阳)铸造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修订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制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88]中国神华:派发2012年度末期股息公告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人民币0.96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5日

  除息日:2013年7月8日

  股息发放日:2013年7月12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16]内蒙君正: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聘请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39]百隆东方: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百隆东方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股权转让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98]工商银行: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同意并授权高级管理层发行不超过600亿元人民币等值减记型合格二级资本工具的议案、关于2012年度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清算方案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高级管理人员业绩考核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00]中国铝业: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推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发展规划委员会组成人选的议案、关于推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审核委员会组成人选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00]中国铝业:2012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股东周年大会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建议不派发2012年度末期股息及不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关于公司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99]潞安环能:2012年度分配实施公告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3.36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4日

  除息日:2013年7月5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12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700]风范股份: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经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3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与去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20%-4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798]蓝科高新: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7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3日

  除息日:2013年7月4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57]中国石油: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申请修订金融服务持续性关联交易上限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99]出版传媒: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关于续聘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00]人民网: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签署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28]华贸物流: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确定<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股票期权授予日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55]*ST九龙: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2013年度提供5亿元人民币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关于更换公司非职工监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疆鄯善发生暴力恐怖袭击致24人遇害
  • 体育李娜返温网32强 国足10-15年达亚洲领先
  • 娱乐曝梦鸽要求律师为李天一做未涉强奸辩护
  • 财经刘志军曾与发改委冲突:高铁标准瞒天过海
  • 科技Windows 8.1公共预览版开放下载
  • 博客在美国合法举办婚礼的华裔同性恋(图)
  • 读书缺乏自知:老蒋的半吊子思想解析
  • 教育人大晒女神同济晒汉子抢生源(图) 状元
  • 育儿父亲抛玩女儿失手致其死亡获刑1年半
  • 童大焕:房价会不会像股市一泻千里
  • 苏鑫:失败的商人要怪自己
  • 钮文新:钱炒钱是央行杰作
  • 孙立坚:靠什么才能解决中国式钱荒
  • 姚树洁:李克强为稳增长被迫当奶妈
  • 张明:钱荒问题的三个真相
  • 高善文:中国金融体系仍存在重大缺陷
  • 周彦武:新一轮城镇化可能要夭折
  • 刘军洛:钱慌缘自央行担忧美元将暴涨
  • 谢作诗:钱荒根本原因是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