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4月2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3年04月24日 07:31  新浪财经 微博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天津磁卡停牌一天。

  深圳燃气停牌终止日2013年4月23日。

  深市

  长航凤凰*ST漳电*ST大地、国债1305停牌一天。

  通利债B停牌二天。

  国光电器众和股份新莱应材今起复牌。

  广弘控股证通电子今起停牌。

  拍卖诉讼

  600319 亚星化学 公司于4月22日收到广东高院签发的(2013)粤高法民终字第35号《传票》的主要内容为:要求公司于5月13日,到广东省高院三楼第六庭,就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进行应诉。

  000403 *ST生化 近日,公司收到由控股股东振兴集团有限公司转送的中银投资有限公司《民事起诉状》等诉讼材料,诉讼案由为借款合同纠纷。

  002523 天桥起重 4月22日,公司在株洲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调解下,与湘江科技签订了《关于韶钢5.14事故损失承担问题的调解协议》。

  抵押担保

  600095 哈高科 董事会同意与温州鼎尖贸易有限公司签署互保协议,互保额度为5000万元,互保期限为两年。定于5月10日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定于4月26日召开2012年度业绩说明会。

  600125 铁龙物流 董事会批准公司在不影响正常经营及投资的情况下,使用总额度不超过3亿元的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等金融机构发行的短期低风险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本议案有效期为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600165 新日恒力 公司于4月23日接到第一大股东上海新日股权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通知:新日投资将其持有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40,000,000股质押给上海西本钢铁贸易发展有限公司,质押手续已于4月23日办理完毕。董事会通过修订《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议案。

  600239 云南城投 现省城投集团与四川信托有限公司签订《信托贷款合同》,由四川信托以信托资金向省城投集团发放资金贷款10亿元,借款期限2年。公司为省城投集团在《信托贷款合同》项下的全部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600251 冠农股份 董事会同意公司用全资子公司新疆冠农果蔬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巴州冠农番茄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新疆冠农番茄制品有限公司的机器设备等资产,账面净值共计31,107.91万元为农二师绿原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为公司提供的33,000万元贷款担保提供反担保;同意公司在2013年度,用自有资金2,250万元对国电新疆开都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实施增资。4月23日,公司收到新疆绿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转来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绿原投资公告《新疆冠农果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无异议;核准豁免绿原投资因国有资产行政划转而持有新疆冠农果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60,466,354股股份,约占该公司总股本的44.32%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600338 西藏珠峰 目前,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通知:控股股东新疆塔城国际资源有限公司将所持本公司10,000,000无限售流通股股份质押予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虹口支行,并办理完毕质押手续。公司于3月26日,收到了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发来的《关于对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年报的事后审核意见函》,对意见函中提到的有关问题,公司进行了认真核查并进行了说明和解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现就审核意见回复说明内容公告。

  600392 *ST天成 接到公司股东四川巨星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巨星集团于近日将其持有的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0,000,000股质押给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同时将其持有的有限售条件流通股7,000,000股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上述股权质押手续已于4月23日办理完毕。近期,公司接到股东或潜在投资者来电、来函询问,主要关注公司名称变更和年报编制工作等方面,现将公司股东或潜在投资者关注的问题和回复事项归纳并公告。

  600401 海润光伏 董事会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合肥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为控股孙公司S.C. GREEN VISION SEVEN SRL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5月9日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32 吉恩镍业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通过向控股股东吉林昊融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借款,余额不超过20亿元,用于公司流动资金周转、偿还贷款及项目建设等。

  600764 中电广通 董事会同意公司继续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望京支行申请办理500万美元的国际贸易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最终授信金额、期限等以双方签订的《授信协议》为准。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继续为子公司提供信用支持的议案等。

  600853 龙建股份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哈尔滨中银大厦支行申请6.29亿元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为一年,其中贷款额度2700万,保理额度4000万,投标保函额度5000万,预付款保函额度2.56亿,履约保函额度2.56亿。保证方式为黑龙江省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600890 中房股份 公司近日获悉,北京市二中院已解除对中房集团持有的公司109,799,224股无限售流通股的冻结,解除对中房集团持有的本公司34,587,789股无限售流通股的轮候冻结,解冻日期为4月23日。

  601008 连云港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公司择优向多家金融机构申请不超过15亿元的流动资金信用贷款额度,期限为自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通过关于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等。定于5月16日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

  000019、200019 深深宝A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再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向银行申请集团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购置办公场所的议案等;定于5月15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

  000039 中集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下属子公司2013年度银行授信及项目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中集车辆(集团)有限公司对其下属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6月28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

  000501 鄂武商A 董事会通过武商集团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银行授信、抵押、保函和贷款的议案等;定于5月16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

  000558 莱茵置业 第一大股东莱茵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本公司16,0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因已还清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的借款,于2013年4月2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上述股权解质手续。同时第一大股东所持有的本公司16,0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因向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申请金额为60,000,000元借款,质押期限从2013年4月23日起押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止。

  000601 韶能股份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韶能集团韶关宏大齿轮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0915 山大华特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山东山大华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2005 德豪润达 董事会通过2012年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2013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及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将于5月15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

  002055 得润电子 股东深圳市润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将其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2,000,000股质押给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用于融资,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4月22日,质押期限至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002069 獐子岛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5月16日召开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将于5月9日举行公司2012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075 沙钢股份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关于继续对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事项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继续对其参股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5月15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将于5月6日举行公司2012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

  002116 中国海诚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武汉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2133 广宇集团 控股股东杭州平海投资有限公司质押给厦门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的134,757,000股公司股份已于4月1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部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236 大华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浙江大华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2252 上海莱士 4月16日,股东RAAS China Limited将其所持有本公司的1,020万股质押给江西济民可信医药有限公司,为第三方借款融资提供担保。质押期限自第三方收到资金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002282 博深工具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向子公司委派执行董事的议案;关于同意泰国子公司贷款并为其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5月21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将于5月8日举行2012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297 博云新材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5月15日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

  002377 国创高新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5月14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将于5月6日举行2012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386 天原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增加2013年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等;定于5月17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

  002403 爱仕达 公司于4月23日接到控股股东爱仕达集团有限公司股份解除质押通知:爱仕达集团原质押给上海爱建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51,041,000股已于4月22日全部解除质押,并已办理了相关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418 康盛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关于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5月15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定于4月26日举行2012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公司将举办投资者接待日活动,接待时间2013年5月15日。

  002427 尤夫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增选江先健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为浙江尤夫科技工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5月16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

  002480 新筑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将部分项目剩余募集资金及专户利息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2013年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向有关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定于5月15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

  002504 东光微电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3年度为江苏南方涂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不超过3500万元的银行贷款提供信用续保的议案等;定于6月5日召开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将于5月3日举行年度报告说明会。

  002511 中顺洁柔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公司向子公司追加担保的议案;关于向地震灾区捐赠的议案等;定于6月3日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将于5月3日举行2012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583 海能达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为深圳市赛格通信有限公司中信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5月15日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将于5月3日举行2012年年度报告说明会。

  200054 建摩B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2013年度拟对外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议案等;定于5月23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公司股票交易将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变更为“*ST建摩B”;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2013年4月25日 公司目前股票交易处于重大事项停牌期间,2013年4月24日起公司继续停牌至公司公告复牌为止。 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股票价格日涨跌幅限制为:5%。

  异常波动

  000010 SST华新 公司于4月23日收到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有关批复,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准。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规定标准。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人事变动

  600131 岷江水电 董事会同意聘任钟利军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600215 长春经开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选举王新刚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通过续聘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定于5月24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

  600234 ST天龙 董事会收到董事长李同玉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同玉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4月22日收到董事韩宁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韩宁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600267 海正药业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白骅先生为公司董事长、公司总裁,徐学土先生为监事会主席。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600406 国电南瑞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肖世杰先生为董事长,季侃先生为总经理,王彦亮先生为监事会召集人。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等。

  600435 北方导航 董事会收到董事李保平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的书面辞职申请。李保平先生的辞职自书面辞职申请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600651 飞乐音响 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项敏女士担任职工监事。

  600858 银座股份 董事会到公司副总经理孙靖环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相关规定,孙靖环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601005 重庆钢铁 董事会同意解聘孙毅杰先生担任的本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同意聘任张理全先生为本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601018 宁波港 董事会4月22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宋海良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宋海良先生因个人工作原因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也辞去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席和提名委员会主席的职务。鉴于宋海良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低于董事会总人数的1/3,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规定,宋海良先生将继续履行其独立董事职责直至新独立董事就任为止。

  000005 世纪星源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董事局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000829 天音控股 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冯经亮先生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监事陈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000878 云南铜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玉溪矿业有限公司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聘任沈南山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关于向云港投资公司借款的议案等。

  000981 银亿股份 公司于近日收到总裁周海宁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000990 诚志股份 董事会同意选举李学峰先生担任公司副董事长等。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

  002090 金智科技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徐兵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选举朱华明先生继续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等。

  002097 山河智能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关于向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提名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定于5月21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将于4月26日举行2012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173 千足珍珠 董事会决定聘任洪全付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等。

  002212 南洋股份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补选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等;定于5月18日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将于5月6日举行2012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261 拓维信息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撤资北京掌上红网信息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定于5月15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

  002265 *ST西仪 工会委员会、职工代表团团长和民主管理小组组长联席会决定推荐杨建玲女士代表职工担任公司职工监事。

  002302 西部建设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等。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曾红华先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002382 蓝帆股份 董事会同意选举副董事长刘文静女士为公司董事长;聘任孙传志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002396 星网锐捷 监事会同意选举高峰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方案等。

  002608 舜天船舶 董事会同意聘任曹春华先生为董事会秘书;同意授权公司经营层与相关方洽谈舜天造船(扬州)有限公司西扩相关事宜。

  002682 龙洲股份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推荐王克先生为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定于5月15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

  重组进展

  600053 中江地产 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江西中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江西中江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拟将持有的中江集团48.815%国有股权与江西中医学院持有的中江集团2.186%国有股权(共计51%的国有股权)于4月23日一并在江西省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本次挂牌期限为4月23日至5月21日。

  600082 海泰发展 董事会同意公司与海泰数码公司本次因公开招标导致的关联交易,本次在公司的“天津高新区国家软件及服务外包产业基地核心区A区A1-A3地块智能化工程”的公开招标中,中标单位为天津海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1,954,193元;同意公司与滨海装饰公司本次因公开招标导致的关联交易,本次在公司的“海泰创意科技园项目售楼处室内精装修工程”的公开招标中,中标单位为天津滨海高新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6,768,000元。

  600107 美尔雅 根据公司与金青牛公司签署的《补偿协议》,目前协议各方履约正常,公司于近日收到该地块原厂房等建筑物补偿款2330万元,剩余补偿款330万元金青牛公司将在土地一期项目全面启动后15天内支付给公司。

  600163 福建南纸 4月23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情况的函》,该函主要内容为:“一、我司已于4月23日与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上市公司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协议书》”。

  600189 吉林森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终止增资中盐银港人造板有限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转让中盐银港人造板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600335 国机汽车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积极论证重组方案,并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手续,公司将于第一时间披露上述工作的进展情况。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379 宝光股份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有关各方正在抓紧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对拟出让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已基本完成。重组方正在积极推进可转债的赎回和红筹架构的拆除工作,对标的公司审计评估工作也正在进行之中,财务顾问、律师对有关各方的尽职调查已取得阶段性进展,目前正在进行预案的编制工作。公司股票自4月24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0天。

  600419 新疆天宏 4月23日,公司收到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同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建设第十二师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对新疆天宏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重组,即新疆天宏以其拥有的全部资产及负债(置出资产)置换农十二师国资公司持有的新疆天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置入资产),置入资产与置出资产评估值差额部分,由新疆天宏向农十二师国资公司发行股份进行支付。同时,新疆天宏向新疆天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新疆天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应股份,具体金额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再确定。

  600506 香梨股份 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公司拟进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具有较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4月24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董事会通过公司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预案;通过公司关于聘请2013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等。定于5月18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

  600678 四川金顶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1818 光大银行[微博]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淮安监管分局关于江苏淮安光大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淮安监管分局同意江苏淮安光大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并核准《江苏淮安光大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核准董事长、董事及行长等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核准业务范围。

  000520 长航凤凰 董事会通过公司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对公司2012年度非标审计报告进行审议的议案等;定于5月23日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退市风险警示起始日:2013年4月25日;退市风险警示后的股票简称:*ST凤凰 ;退市风险警示后股票日涨跌幅限制为:5%。

  000545 *ST吉药 董事会通过2012年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对非标准无保留审计意见涉及事项的专项说明等;定于5月15日召开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

  000568 泸州老窖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分红预案;关于转让四个闲置配套生产基地资产的议案等。

  000668 荣丰控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盛世达投资有限公司对公司进行委托贷款的议案等;定于5月24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

  000739 普洛股份 董事会通过2012年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通过关于浙江巨泰药业有限公司吸收合并浙江施泰乐制药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000767 *ST漳电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批准,自4月25日起撤销公司股票交易的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于4月24日停牌一天,于4月25日起恢复正常交易。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漳泽电力”。

  002070 众和股份 经与对方多次商务谈判,未能就交易相关条件包括标的作价、责任条款等达成一致。公司董事会认为,鉴于本次交易事项条件尚不成熟,决定终止筹划本次事项。公司股票于4月24日开市起复牌。关于对外担保相关情况说明的补充。

  002078 太阳纸业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及协议的议案;关于兖州永悦纸业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兖州合利纸业有限公司并同时减资的议案等;定于5月20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定于5月3日举行2012年年度报告说明会。

  002166 莱茵生物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2013年度向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的预案等。定于5月23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关于公司整体搬迁事项的进展:4月22日,公司收到临桂县人民政府就变更土地用途方案事项出具给临桂县国土资源局的正式文件《临桂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土地用途方案的批复》。批复同意将公司现有临桂厂区土地变更为商住用地,土地用途变更的土地出让金按临政办复[2013]10号文件规定补交。该批复确定的各项补偿金额与临政办复[2013]10号文件不存在差异。

  002200 *ST大地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注销深圳市绿大地园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议案等;定于5月14日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将于5月8日举行2012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公司股票将于4月24日停牌一天,并于4月25日开市时起复牌;公司股票自4月25日复牌之日时起继续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股票简称仍然为“*ST大地”,公司股票日涨跌幅限制不变,仍为5%。

  002224 三力士 董事会通过关于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议案等。

  002506 ST超日 因公司2011年度亏损,且预计2012年度公司亏损13.69亿元,按照有关规定,“11超日债”将自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预约披露时间已由2013年4月18日变更为2013年4月25日)被实施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债券上市交易的决定。

  002616 长青集团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

  200053 深基地B 董事会通过关于受托经营合肥宝湾国际物流中心有限公司物流园项目的关联交易议案等。定于5月20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

  股东大会

  600006 东风汽车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600017 日照港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制定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

  600039 四川路桥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保证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之业绩承诺主体盈利预测承诺履行措施的公告。

  600051 宁波联合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600171 上海贝岭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议案等。

  600184 光电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600313 中农资源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利润分配预案等。

  600337 美克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600359 新农开发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600526 菲达环保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议案等。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600547 山东黄金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600560 金自天正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600567 山鹰纸业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600636 三爱富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等。

  600733 S前锋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2012年年报事后审核意见回复及2012年年报补充公告。

  600787 中储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600830 香溢融通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等。

  601179 中国西电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

  601222 林洋电子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等。

  603399 新华龙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和平广场支行申请银行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等。

  000006 深振业A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等。

  000011、200011 深物业A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或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等。

  000012、200012 南玻A 股东大会通过南玻集团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0014 沙河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了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分红派息的议案等。

  000040 宝安地产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议案等。

  000050 深天马A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分红派息的议案等。

  000510 金路集团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等。

  000587 金叶珠宝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议案等。

  000606 青海明胶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0671 阳光城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0677 *ST海龙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孙健先生担任董事职务的议案等。

  000721 西安饮食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0828 东莞控股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0838 国兴地产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0897 津滨发展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

  000925 众合机电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0963 华东医药 股东大会通过华东医药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000983 西山煤电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2030 达安基因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等。

  002032 苏泊尔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等。

  002053 云南盐化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等。

  002112 三变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119 康强电子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等。

  002137 实益达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2152 广电运通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等。

  002270 法因数控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等。

  002295 精艺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2332 仙琚制药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本次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等。

  002356 浩宁达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002419 天虹商场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2429 兆驰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2430 杭氧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2465 海格通信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等。

  002468 艾迪西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等。

  002475 立讯精密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2522 浙江众成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

  002526 山东矿机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2561 徐家汇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等。

  002575 群兴玩具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

  002598 山东章鼓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公司于近期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四项专利证书。

  002613 北玻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等。

  002629 仁智油服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其它公告

  600091 ST明科 公司现将近期证券部门有关接听与解答投资者问询事项整理并公告。

  600110 中科英华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地区发生7.0级地震,因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大陆槽稀土矿项目位于四川省境内,此次地震对该项目的或有影响引起了投资者的持续关注。公司获知相关信息后,就相关情况向德昌厚地稀土矿业有限公司进行了问询并得到回复,因大陆槽稀土矿项目所在地凉山州德昌县距离地震发生区域距离较远,仅有震感,稀土矿生产经营未受地震影响;目前,德昌厚地稀土矿业有限公司正按计划进行新生产线与原生产系统后期建设的对接调整工作,预计本月底完成各系统的安装调试并启动生产。

  600137 浪莎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会计师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的专项说明的议案等。定于5月19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

  600139 西部资源 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2012年持续督导年度报告书。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之保荐总结报告书。

  600247 成城股份 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二次通知。

  600312 平高电气 现因需提交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的公司2012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项尚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审批之中,董事会决定延期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相关时间安排:会议召开时间5月24日。

  600326 西藏天路 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西藏监管局有关决定,该决定认为公司于4月11日披露的业绩预亏公告存在披露不及时和披露内容不真实、不完整的问题,要求对2012年业绩变动情况、相关重大事件作出真实、准确、完整的公开说明,并要求在收到决定书后15日内,向其提交整改报告。公司已按照上述要求于4月23日就2012年度业绩预亏公告作了补充公告,对相关事项作了补充说明。同时,将按照要求及时整改。

  600365 通葡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600385 *ST金泰 公司应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现将近期证券部门有关接听与解答投资者问询事项整理并公告。

  600481 双良节能 公司联系传真号码由原号码“0510-86632307”现变更为“0510-86630191-481”。

  600510 黑牡丹 近日,公司收到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国家税务局、江苏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发证时间2012年10月25日,认定有效期三年。

  600558 大西洋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发布有关文件,对公司在品牌建设中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表彰,授予公司“大西洋”牌焊条、焊丝为2012年度中国机械工业优质品牌。

  600612、900905 老凤祥老凤祥B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继续聘请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3年度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600617、900913 ST联华ST联华B 关于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提示。自2013年以来,公司股票进入风险警示板,投资者关系管理部门经常接到投资者的问询电话,现将通过沟通、交流的所涉事项整理归纳,予以公告。

  600650、900914 锦江投资锦投B股 定于5月22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

  600696 多伦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议案;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等。定于6月27日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定于6月20日举行2012年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600698、900946 *ST轻骑*ST轻骑B 3月1日至4月22日期间,公司共接听投资者咨询电话256次,现将投资者问询的主要事项及公司回复情况整理并公告。

  600727 鲁北化工 目前,国内硫酸市场疲软、价格低迷,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研究决定,公司硫酸生产装置将于4月24日起进行检修维护,具体开工时间将根据市场情况而定。公司其它生产装置运行正常。

  600739 辽宁成大 定于5月3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现金分红说明会。

  600769 ST祥龙 公司现将近期证券部接听与解答投资者问询事项整理并公告。

  600837 海通证券 4月22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关于对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

  600877 *ST嘉陵 公司对3月7日以来投资者来电问询的情况进行了整理,现将相关情况公告。

  600892 宝诚股份 公司近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宝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年报的事后审核意见函》,公司现将对审核意见回复说明内容公告。

  601000 唐山港 2012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601208 东材科技 定于4月25日举行投资者接待日活动。

  601299 中国北车 按照使用期限的规定,公司已将补充流动资金6.87亿元的募集资金归还,上述资金已于4月23日全部转入公司募集资金专户。上述归还事项已及时通知公司保荐机构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和保荐代表人。

  601318 中国平安[微博] 公司控股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拟于4月24日公布《平安银行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

  601398 工商银行 董事会于4月22日通过书面传签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的议案》。目前,本行四川雅安分行下辖的17个营业网点已全部恢复正常营业,各项金融业务均能够正常办理。本行将全力保障救灾资金汇拨、现金提取等应急金融服务需求,并确保向地震灾区捐款的绿色通道畅通。

  601890 亚星锚链 2012年度报告的补充及更正公告。

  601991 大唐发电 公司参股的福建宁德核电有限公司1号机组(108.9万千瓦),于4月15日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并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603333 明星电缆 增加2012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补充通知公告。

  000038 *ST大通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利润分配预案等;定于5月23日召开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

  000046 泛海建设 定于5月14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

  000058、200058 深赛格 董事会通过关于制订《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等。

  000061 农产品 公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155 *ST川化 定于5月17日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

  000425 徐工机械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等。

  000511 银基发展 董事会通过了《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

  000557 *ST广夏 公司参加“宁夏上市公司2012年度集体业绩说明会”:活动时间:2013年4月26日。

  000598 兴蓉投资 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607 华智控股 关于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的更正。

  000609 绵世股份 地震未对公司在四川省成都市进行的房地产业务造成影响。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审议通过,公司拟以公司名义向灾区捐款100万元;同时,公司上下全体员工决定共同向灾区捐款22.5万元,其中公司董事长郑宽先生个人捐款10万元,董事李方先生个人捐款10万元。前述捐款共计122.5万元,将分别通过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中国红十字会捐助给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地震灾区。

  000652 泰达股份 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710 天兴仪表 关于收到成都天兴山田车用部品有限公司分红款项。

  000717 *ST韶钢 关于扭亏措施及相关情况的公告。

  000766 通化金马 2012年度报告更正。

  000809 铁岭新城 公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811 烟台冰轮 董事会通过关于更正2012年前三季度现金流量表的议案等。

  000863 三湘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2年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上海三湘(集团)有限公司向上海三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借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000895 双汇发展 董事会关于对以前报告期披露的财务报表数据进行追溯调整的专项说明。

  000922 佳电股份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等。

  000928 中钢吉炭 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更正。

  002004 华邦颖泰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定于5月15日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

  002022 科华生物 2013年一季报更正。

  002041 登海种业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的专项说明。

  002045 国光电器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2063 远光软件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申请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等;定于6月19日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

  002071 江苏宏宝 2012年度审计报告的更正公告。

  002079 苏州固锝 公司将于5月3日举行2012年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

  002095 生意宝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关于公司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到期续办申请的议案等;定于5月14日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将于5月3日举行2012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098 浔兴股份 董事会通过《浔兴股份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及其摘要。

  002105 信隆实业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公司将于5月3日举行2012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125 湘潭电化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向中国工商银行湘潭分行辖内支行申请融资的议案等;定于5月15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将于5月2日举行2012年度业绩说明会。

  002142 宁波银行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报告等;定于5月16日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

  002143 高金食品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公司将于5月9日举行2012年度业绩说明会。

  002157 正邦科技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向各商业银行贷款授信总量及授权的议案等。定于5月16日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

  002162 *ST上控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中上年同期财务数据追溯调整的议案等。

  002167 东方锆业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定于5月29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定于5月6日举行2012年度业绩说明会。

  002179 中航光电 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公告的补充说明。

  002180 万力达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定于5月15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将于5月9日举行2012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182 云海金属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

  002201 九鼎新材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公司申请2013年银行授信及相关授权的议案等;定于5月16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将于5月9日举行2012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002204 大连重工 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002232 启明信息 关于2012年年度报告补充披露。

  002235 安妮股份 关于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网络投票方式的补充通知。

  002239 金飞达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等;定于5月16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将于4月26日举行2012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243 通产丽星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2012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实施方案的议案等。控股子公司工商登记事项变更。

  002249 大洋电机 关于独立董事对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补充书面确认意见。

  002251 步步高 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279 久其软件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将于5月16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定于4月26日举行2012年年度报告说明会。

  002285 世联地产[微博] 董事会通过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

  002287 奇正藏药 公司将于4月26日举行2012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301 齐心文具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公司将于4月26日举行2012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312 三泰电子 董事会通过关于将追溯调整所得税影响额计入2011年度损益的议案。

  002321 华英农业 董事会通过了《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

  002322 理工监测 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326 永太科技 更正公告。

  002327 富安娜 董事会最终确定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时间为:2013年4月23日起至2014年2月21日止。本次行权事宜需在有关机构的手续办理结束后即可实施。

  002333 罗普斯金 公司将于5月2日举行2012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340 格林美 关于2012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相关报告的更正。

  002346 柘中建设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2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定于5月23日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

  002348 高乐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2359 齐星铁塔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款项的议案等。

  002361 神剑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等;定于5月9日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90 信邦制药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及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等。定于5月21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

  002440 闰土股份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定于5月21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

  002469 三维工程 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002481 双塔食品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定于5月15日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将于5月3日举行2012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495 佳隆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定于5月16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将于5月7日举行2012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502 骅威股份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定于5月28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定于4月26日举行2012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505 大康牧业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定于5月17日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将于5月6日举行2012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514 宝馨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等;定于5月17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

  002517 泰亚股份 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002527 新时达 公司已完成对离职激励对象李小勇持有公司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回购注销工作。

  002528 英飞拓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定于5月15日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将于4月26日举行2012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541 鸿路钢构 全资子公司湖北鸿路钢结构有限公司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002543 万和电气 公司原定于4月24日披露2012年年度报告及2013年第一季度季报,由于公司2012年度报告及2013年第一季度季报编制涉及的相关资料较多,公司目前正在对2012年报及2013年第一季度季报相关资料做最终核对工作。经公司申请,现将年报及季报披露日推迟至4月25日。

  002552 宝鼎重工 关于增加2012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暨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补充通知。

  002555 顺荣股份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等;定于5月20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

  002556 辉隆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定于5月17日召开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将于5月7日举行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

  002559 亚威股份 公司将于5月2日举行2012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002570 贝因美 公司将于4月26日举行公司2012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002574 明牌珠宝 2012年10亿元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002579 中京电子 董事会通过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2590 万安科技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定于5月16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定于5月7日举行2012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607 亚夏汽车 调整2012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日期:将时间调整为5月2日。

  002617 露笑科技 关于2012年度报告的更正。

  002620 瑞和股份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预案等;定于6月6日召开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

  002628 成都路桥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内部管理机构的议案等。

  002632 道明光学 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设立登记。

  002640 百圆裤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定于5月21日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

  002653 海思科 子公司获得恩替卡韦胶囊及恩替卡韦原料药药品注册批件。

  002655 共达电声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定于5月20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

  002658 雪迪龙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定于5月16日召开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将于5月3日举行2012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668 奥马电器[微博]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等;定于5月15日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将于5月10日举行2012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002685 华东重机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向中国农业银行无锡市滨湖支行办理总信用余额不超过人民币壹亿元信用业务的议案等;定于5月15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

  002689 博林特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及全文。

  002700 新疆浩源 公司将于5月2日通过网络远程方式举行2012年年度报告说明会。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
  • 体育欧冠半决赛-拜仁主场4-0血洗巴萨 视频
  • 娱乐熊黛林气愤回应劈腿赌场大亨 称污蔑
  • 财经亏损央企高管薪酬不降反升 被批未市场化
  • 科技中移动人均通话量下降:利润几乎停增长
  • 博客柴静:北大卖猪肉男复杂人生 地震专题
  • 读书拒绝商家忽悠:怎样选食品最安全
  • 教育北大卖猪肉毕业生称自卑 不让女儿学文科
  • 育儿内地孕妇假结婚在港被判入狱12个月
  • 黄凡:从黄金神话终结看楼市前景
  • 张明:中国影子银行体系研究报告
  • 谢作诗:房租上涨是说通胀又来了
  • 水皮:A股涨跌为何全都指望外资
  • 宋文洲:地震还会来 我们准备好了吗
  • 张五常:亚当斯密为何误解了佃农制度
  • 杨涛:我国投融资体制的问题及改革方略
  • 朱大鸣:红十字会能走出信任危机吗
  • 叶檀:IPO受阻谁最受伤
  • 石建勋:百姓为啥爱买黄金不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