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涨停股花落谁家 十大利好股破茧而出

2013年04月15日 22:28  中国证券网 

  【编者按】在浩瀚的股海中寻找涨停股是每位投资者的梦想,但似乎又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本网推出"独家解读"栏目,由上证报驻地记者为您独家发掘上市公司的内在价值,带您捕捉涨停股的蛛丝马迹。周二重点关注神州泰岳鹏博士东方园林星湖科技海南海药西南合成贵州百灵

  移动飞信业务下月到期 神州泰岳志在必得

  4月15日晚间一纸公告给出了神州泰岳突然停牌的原因。公司称,旗下子公司新媒传信与中国移动[微博]广东公司,就2012年11月1日--2013年6月30日期间的飞信业务谈判完成。上述6个月时间内的前4个月,公司得到飞信业务的开发与支撑工服务费用金额约为2.93亿元。

  鹏博士一季度预增114% 全年翻番目标可期

  鹏博士15日晚间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今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14%左右。其主要原因包括两个方面。

  东方园林获高科技认证 12年利润可增厚逾6000万元

  东方园林4月15日公告称,公司当日收到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星湖科技公开拍卖土地 有望获利近亿元

  星湖科技4月15日晚在公布2012年年报的同时,也公告准备将其位于肇庆市鼎湖区新城60区(60-01)的一个地块公开拍卖转让。据公告,该地块位于鼎湖区新城60区,面积50325.35平方米。

  海南海药获300套人工耳蜗合同 毛利超六成

  海南海药控股子公司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近期与大连市中心医院、大连市慈善总会签署了《大连市夕阳复聪项目合作协议》,由上海力声特向大连市中心医院销售REZ-1人工耳蜗系统(含植入体及体外机)300套。

  SST天海去年净利3.21亿 近期有望摘帽

  SST天海近日发布2012年年报,报告期内,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1.71亿元,营业收入为1.27亿元。

  江淮汽车全年业绩或持续喷发 获机构热捧

  江淮汽车今日发布一季度业绩快报,预计1-3月份实现净利润2亿元,同比增长93%。据本网分析,随着公司新品瑞丰S5产销提速,公司全年业绩或将持续喷发。

  西南合成一类抗癌新药进入II期临床试验

  西南合成1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股东北大国际医院集团所属方正医药研究院签订《技术开发(合作)合同》,约定共同研究开发康普瑞汀磷酸二钠及注射剂Ⅱ期临床研究项目。这一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该药物正式进入病患临床试验阶段。

  深耕苗药概念 贵州百灵拟购糖尿病秘方

  贵州百灵4月15日晚公告称,公司于当日与杨国顺、杨爱龙(下称"乙方")签订《苗药合作开发协议》。合同约定,双方经过协商,就乙方拥有的祖传治疗糖尿病苗药秘方合作开发事宜签订该协议。

  中茵股份今年营收料增50% 主要亮点在医药增长

  中茵股份15日晚公布2012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53亿元,同比增长100.47 %;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01亿元,同比下降44.87%。净利润降幅较大是因为该年度政府补助收入大幅下降所致。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解放日报刊文怀念胡耀邦逝世24周年
  • 体育中超恒大2-1 国安2分钟追2球2-2 视频
  • 娱乐台57岁知名作词人恋上好友17岁女儿(图)
  • 财经1季度GDP增速为7.7% 商品房销售增61%
  • 科技WiFi遍布相互干扰成网速隐形杀手
  • 博客羽泉:回应《我是歌手》夺冠质疑
  • 读书帝国杀戮:皇太极专权宰割八旗诸王
  • 教育盘点高招面试神题:北大考千年王八万年龟
  • 育儿男童阴茎受伤自称系老师用针管扎伤
  • 金岩石:为何说北京豪宅该卖天价
  • 谢作诗:妓女比贪官高尚100倍
  • 姚树洁:谁拒绝参加撒切尔夫人的葬礼
  • 张庭宾:日元贬值助TPP摧毁中国制造
  • 张捷:郎咸平等人赚了中国多少万亿
  • 叶檀:中国增加进口意味着什么
  • 尹中立:金砖国家正在褪色
  • 章玉贵:中国央行何以超越美联储
  • 林义相:改革深水区与中国梦
  • 陶冬:黄金价格落魄 美国数据走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