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营收增长14.24% 经营业绩符合预期

2013年04月11日 10:50  21世纪网 

  好想你今日正式向市场交出其A股上市后的第二份年度业绩报告。过去一年是该行实施战略转型的关键一年,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和激烈的市场竞争,好想你稳步推动各项业务发展,积极推动品牌建设,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

  年报数据显示,2012年好想你营业收入实现快速增长,同比增长14.24%,达89,654.72万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42.77万元,同比下降10.74%。据了解,利润降低主要是由于好想你正处在战略转型期,为增强其长期的发展动力因此增加了各种费用的投入。

  2012年,在盈利能力持续改善的同时,好想你深化战略转型,通过完善和深化渠道网络,推进品牌战略,调整产品结构,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强化食品安全管控,优化内部管理,控制成本费用等手段,不断提升中国红枣领导品牌形象,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市场竞争力。

  作为中国红枣领导品牌,好想你始终坚持“良心工程,道德产业”的产品经营理念,面对竞争,不打价格战,坚持高品质,确保食品安全。2012年,好想你利用原料价格下降的机会,提升公司产品标准,使得产品性价比较往年有较大提升。免洗红枣类产品,在原来三遍清洗的基础上,又增加两遍清洗工艺、优化灭菌工艺、改善二次烘干提香工艺,产品品质更加优异。卓越的产品品质,为好想你品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好想你为了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深耕专卖店销售渠道。好想你对加盟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提升对经销商服务质量,新增、调整、淘汰一批专卖店,并加大进入商超渠道力度,电子商务渠道经过整合提升,也发展迅速。为改善了渠道内部互相竞争、价格差异,网购存在较多假冒产品的情况,好想你统一价格政策,目前已经成功实现河南地区售价统一,省外市场售价统一的实施效果也良好,未来将会实现全国统一价格,并规范网络销售。

  品牌一直是好想你的竞争优势,根据中国红枣领导品牌定位,好想你逐步加大了品牌推广投入,通过企业营销活动、企业宣传片、广告片、公交广告、报刊软文、影视植入广告等多种渠道进行品牌传播;国内一流的专业形象识别系统公司合作,通过建立标准专卖店店内环境SI系统和企业VI视觉形象识别系统,达到好想你品牌形象的全国一致性,提供消费者更佳的购物体验、传递品牌文化、增加产品购买频次。种种措施的努力,使好想你在面对复杂而变化的竞争格局中,强化消费者的认知,进一步提高品牌影响力、及美誉度。

  从年报显示,好想你2012年收入和利润基本符合预期,三、四季度终端销售持续回升,基本面向好转折,转型效果初见端倪;随着公司核心竞争力的加强,预计2013年公司或将迎来新的突破。展望未来,好想你将全力推动战略的落实,大力发展商超传统渠道、规范并支持电子商务现代商业渠道等多渠道并举的销售模式;为产学研为依托,不断创新,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层层把关,以安全健康理念作为原料采购、储运、产品研发、生产、质检、销售整个经营过程。在规模扩张的同时,好想你红枣产业链也将逐步延伸,由“生产、销售”向“种植、冷藏保鲜、科技研发、生产加工、销售、观光旅游”综合发展,持续中国红枣的领导品牌。

进入【好想你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刘志军涉贿约6千万 曾让律师保其不死
  • 体育亚冠-国安2013首败0-1 舜天0-2 视频
  • 娱乐林志颖被曝身家百亿 网友:真正高富帅
  • 财经我国广义货币供应量首次突破100万亿
  • 科技工信部再提手机实名 扩展到固话上网卡
  • 博客柴静:叔侄奸杀冤案细节 金日成离世内幕
  • 读书梁晓声知青文学终结篇:返城年代
  • 教育泰晤士2013亚洲大学排名:北大第四
  • 育儿雅培奶粉里现黑色小虫 坚称质量无问题
  • 管清友:从朱镕基经济学到李克强经济学
  • 水皮:魏家福委屈从何而来
  • 袁岳:说给领导者听的八句话
  • 叶檀:不要救股票市场
  • 姚树洁:北京3代4口人住5平米地下室
  • 陶冬:人民币汇率不再是美国关注焦点
  • 黄鸣:黄胜妻子绝对不是受贿案帮凶
  • 丁志杰:人民币汇率升值暂不具备趋势性
  • 宋文洲:中国和历史有个约会
  • 姚树洁:撒切尔主义对中国改革的借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