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3年03月12日 17:07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3月12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深圳证券交易所

(000876,112017)新希望: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新 希 望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3年3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认购民生银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议案》。

  2013年2月8日,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核准其公开发行面值总额200亿元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为六年。

  公司通过控股子公司新希望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民生银行1,333,586,825股,占其总股本的4.70%,系民生银行第一大股东。近年来,民生银行的经营业绩持续向好,公司亦因此取得了良好的投资收益。为维持公司对民生银行的持股地位,继续分享民生银行的成长业绩,拟以人民币11.8亿元全额认购民生银行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老股东优先配售部分,同时以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参加其余额申购(具体获配份额以民生银行最终公告的为准);并同意新希望投资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不超过3亿股的民生银行股票进行质押融资。

(000546)光华控股:仲裁进展

  2013年2月4日,光华控股收到苏州仲裁委员会向公司出具(2013)苏仲裁字第089号《仲裁通知书》。申请人江阴同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阴同润”)与公司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向苏州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申请,苏州仲裁委员会已受理本案。

  2013年3月12日,公司收到苏州仲裁委员会出具的(2013)苏仲裁字第(089)号《裁决书》。苏州仲裁委员会根据案件审理情况,作出如下裁决:“(一)被申请人偿付申请人借款本金人民币5000万元及利息人民币185.87万元,并支付自2013年1月28日起至清偿完毕之日止的利息,以未归还的本金为基数,按照年利率12%计算,于本裁决书送达之日起5日内履行完毕;(二)本案仲裁费人民币272450元,由被申请人承担。该仲裁费申请人已经预交,本会不再退还,由被申请人在履行本裁决第(一)时一并支付给申请人。本裁决为终局裁决,自作出之日起生效。”

  公司已计提上述仲裁事项的借款利息,上述仲裁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不会造成影响。目前公司正在积极筹措资金,争取尽早妥善解决上述债务,公司将根据上述仲裁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持续信息披露义务。

(300128)锦富新材: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地点:公司管理总部(苏州工业园区华池街时代广场24幢苏州国际金融中心11楼)

  3、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3月29日上午9:30

  4、股权登记日:2013年3月25日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6、登记时间:2013年3月28日9:30-11:30、13:30-15:30

  7、审议事项:《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增加营业范围及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聘请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2年度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补选沈文江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和子公司申请银行借款及公司为子公司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555)顺荣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顺荣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本着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为提高公司闲置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闲置募集资金,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同意公司在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额度内(其中募投项目闲置资金额度3000万元,闲置超募资金额度5000万元),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在额度范围内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办理实施等相关事项。

(000408)金谷源:重大诉讼进展

  金谷源与吉林省国诺投资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23日签订了《西昌市菜子地联营金矿股权转让合同》。后吉林国诺以公司未按期支付股权转让款为由,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公司不服一审判决,向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了上诉。

  公司于2013年3月8日与吉林国诺达成了和解协议:公司除已支付股权转让款2550万元外,再向吉林国诺支付股权转让款3450万元,即视为公司全部义务履行完毕,未履行部分,吉林国诺自愿放弃,不再主张,即:

  公司在2013年3月28日前向吉林国诺支付人民币500万元;

  公司与吉林国诺在2013年4月30日前进行清点并交接确认,同时公司向吉林国诺支付人民币2950万元。

  双方应按照和解协议按期履行相关义务,如和解协议未能有效履行,可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公司于2010年8月23日与吉林国诺签订了《西昌菜子地联营金矿股权转让合同》,股权转让款确定为6600万元,公司已向吉林国诺支付股权转让款2550万元,根据已达成的和解协议,股权款变更为合计6000万元,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及期后利润无影响。

(002701)奥瑞金: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为支持全资子公司浙江奥瑞金包装有限公司二片罐业务的良性发展,充实资本实力,优化资本结构,奥瑞金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15,000万元向浙江奥瑞金增资,增资后浙江奥瑞金的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20,000万元,公司持有其100%股权不变。

  现浙江奥瑞金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由上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077)大港股份:2012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2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6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8.01

  二、每10股派0.5元(含税)

(000685,112123)中山公用:解除股份限售的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16,017股,占总股本比例0.0149%;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3月18日。

(002579)中京电子: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近日下发的《关于公布广东省2012年第一批通过复审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粤科高字[2013]27号),中京电子已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发证日期是2012年9月12日,证书编号为GF201244000150,有效期三年,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期限为2012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后,将在有效期内继续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执行15%所得税税率,上述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已公布的2012年度业绩快报反映的财务数据。

(000723)美锦能源: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期间进展情况

  美锦能源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宜正在进展中,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拟解决同业竞争,完善产业链,涉及定向增发和募集资金。目前公司的保荐机构、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尽调已经完成,相关手续完善已取得重大的进展,相关中介机构的各项工作深入进行,公司重组预案草案已制作完成,正在咨询、论证,将于近期披露重组预案。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密切关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并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2153)石基信息: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石基信息于2013年1月9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1月9日开市起停牌。2013年1月15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13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分别于2013年1月16日、1月23日、1月30日、2月6日、2月20日、2月27日、3月6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同时公司于 2013年2月2日、3月2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延期复牌公告》。

  目前,中介机构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审计机构、评估机构仍在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即争取于2013年4月8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4月8日前恢复交易;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将披露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说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及终止原因,同时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002362)汉王科技:2012年度业绩快报修正公告

  公司修正后的2012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0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2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4.37

(300292)吴通通讯: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时间为:2013年03月29日上午9: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03月29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03月28日下午15:00至2013年03月29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地点:江苏吴通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五号楼二楼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5、登记时间:2013年03月28日上午8:30-11:30时;下午13:00-17:00时。

  6、股权登记日:2013年03月26日

  7、会议议题:《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300153)科泰电源: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科泰电源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股东工商登记信息变更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053)欧比特:股价异动

  欧比特股票2012年12月24日,2013年3月11日,2013年3月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问询方式,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一)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二)公司2013年3月9日发布了《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公告》等公告,并承诺在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除此之外,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三)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四)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五)公司2013年2月28日发布了《2012年度业绩快报》,近期公司未发现定期报告披露前出现业绩泄漏,或者与业绩快报存在重大差异,或者因业绩传闻导致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异常波动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六)截止目前,公司董事会尚未就2012年度利润分配情况进行任何讨论。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 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00992)中鲁B:2012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2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5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8.82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310,041269011)东方园林:襄阳市景观系统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的进展

  2012年5月7日,东方园林与襄阳市人民政府签署了《襄阳市景观系统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协议金额约为人民币31.2134亿元(含景观设计费),实际金额以景观工程合同约定及实际工程量结算为准。

  近日,公司与襄阳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签署了框架协议项下《襄阳市景观系统工程建设项目(一期)建设-转让BT合同》,合同总价款暂定为7.2003亿元。

  襄阳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是由襄阳市人民政府授权负责襄阳市景观系统工程招商运作和回购还款的企业法人。

  本工程投资总额占公司2011年经审计营业收入29.10亿元的比例为24.74%,本工程建设期暂定2013年至2014年,预计将对公司2013年至2014年的经营业绩产生重要影响。

(300310)宜通世纪: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zbw/index.jsp)于近日发布《2013年集客家宽客户端施工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宜通世纪为上述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之一。中标预估金额合计为11,259.00万元。公示时间:2013年3月12日至2013年3月15日。

(002549)凯美特气:2012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凯美特气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2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5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3月19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3月20日。

(002255)海陆重工: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海陆重工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将于2013年4月15日届满,公司拟开展相关换届选举工作。为了顺利完成董事会的换届选举,公司董事会依据相关规定,将第三届董事会的组成、董事候选人的推荐、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事项予以公告。

(002501)利源铝业: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更正

  2013年3月12日利源铝业发出了《关于召开吉林利源铝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2年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的议案》错误,网络投票股东获取身份认证的具体流程表述名称不一致,现予以更正。除此之外,股东大会通知中没有其他内容变更。

(002547)春兴精工: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春兴精工预计2013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416万元-150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80%-410%。

(002342)巨力索具: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解除质押

  巨力索具于2013年3月12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巨力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巨力集团将其所持的质押给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解除质押,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1年12月28日,巨力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04,000,000股质押给山东国际信托,用于对山东国际信托的债权提供质押担保。因质押担保合同到期,上述股份现已于2013年3月12日办理完毕股份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亦出具了《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书》。

(000911,112109)南宁糖业:延迟披露2012年年度报告

  南宁糖业2012年年度报告原定于2013年3月14日披露,因公司存在待确认事项,致使公司不能按照预定时间披露2012年年度报告,现将年报披露日推迟至2013年4月12日。公司董事会对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002149,041269010)西部材料: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一)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3月15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3月15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3月14日下午15:00至2013年3月15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股权登记日:2013年3月11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泾渭工业园西金路西段15号,公司103会议室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六)登记时间:自股权登记日的次日至2013年3月14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6:30)

  (七)审议事项:关于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322)理工监测:改选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理工监测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杨如祥先生于2013年3月11日向公司监事会及工会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杨如祥先生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监事兼研发部总监一职,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根据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接受杨如祥先生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监事会时生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13年3月12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经与会职工代表认真审议,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一、同意杨如祥先生辞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一职;

  二、同意选举姚朝越女士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至公司第二届监事会届满止。

(002180)万力达: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时间:2013年3月28日上午9:30时

  2.召开地点:珠海市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科技一路万力达继保科技园公司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13年3月25日

  6.登记时间:2013年3月27日(上午9:00时至下午17:00时整)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关于提名王菁辉先生为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002599)盛通股份:公司股东股权质押

  盛通股份于近日接到公司股东贾春琳先生关于其股权质押的通知,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公司股东贾春琳先生将其所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股份500万股质押给中海信[微博]托股份有限公司。贾春琳先生已于2013年2月22日办理完毕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质押登记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手续止。

(002506,112061)ST超日:特别风险提示

  ST超日董事会特别提醒投资者关注存在的以下风险:

  因公司2011年度亏损,且预计2012年度公司亏损13.69亿元,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11超日债”将自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预约披露时间为2013年4月18日)被实施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债券上市交易的决定。

  根据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倪开禄先生及倪娜女士收到的木里煤业发来的《关于暂停〈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意向书〉的函》,公司于2013年1月30日披露的股东签署的股份转让意向协议现暂停执行。

  再次提醒投资者特别关注公司股票及“11超日债”的投资风险。

(000507,112025)珠海港:配股股份变动及获配股票上市公告书

  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上市时间:2013年3月14日

  股票简称:珠海港

  股票代码:000507

  本次配股发行前总股本:620,995,356股

  本次配股新增上市股份:168,545,563股,其中,无限售条件股东增加168,541,709股,有限售条件股东增加3,854股

  本次配股完成后总股本:789,540,919股

  股票登记机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

  上市保荐人: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002689)博林特:首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博林特首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沈阳博林特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建设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审议<沈阳博林特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转账追加授权的议案>》。

(000712)锦龙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锦龙股份于2012年12月1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并开始停牌,于12月17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并开始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全力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审计、评估以及其他核查工作,并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协商。截至目前,有关重大资产重组的审计、评估及其他核查工作已初步完成,公司现正在准备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的相关信息披露文件。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锦龙股份,股票代码:000712)继续停牌。公司预计将于2013年3月18日复牌,并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等公告。

(000524)东方宾馆:使用自有闲置资金投资银行理财产品

  2013年2月1日,东方宾馆董事会七届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投资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共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自有闲置资金投资短期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期限为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一年以内,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具体实施相关事宜。根据上述决议,公司与中信银行广州中国大酒店支行于2013年3月12日签署了理财产品协议,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1、投资目的:提高公司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公司自有资金收益 。

  2、投资额度:使用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任一时点投资总额控制在人民币6000万元(含)以内。

  3、投资方式:为控制风险,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自有闲置资金用于投资短期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不得用于股票及其衍生产品、证券投资基金、以证券投资为目的的委托理财产品及其他与证券相关的投资行为。

  4、资金来源:公司自有闲置资金。公司将不使用募集资金、银行信贷资金进行投资。

  5、公司与提供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的银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000732)泰禾集团:持续督导工作报告书

  泰禾集团现发布招商证券[微博]关于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2012年度持续督导工作报告书。

(002679)福建金森:6.8万亩速生丰产工业原料林基地建设项目进展

  福建金森于2012年11月2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6.8万亩速生丰产工业原料林基地建设项目并向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贷款的议案》,决定建设6.8万亩速生丰产工业原料林基地,项目建设期限5年,总投资21332.2万元。本项目包括两部分。其一为:在公司邓坊、楼杉和将溪三个经营部新造林1.3万亩;其二为:拟收购将乐县万山林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现有林地5.5万亩,该项收购的最高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6亿元(实际交易价格以有证券从业资质的资产评估机构评估的价值为基准,并经相关部门批准和/或履行招拍挂程序后的最终价格为准)。

  公司于2012年12月17日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该议案。

  公司委托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对上述拟转让的资产进行评估,并于2012年12月5日出具了《福建金森林业股份有限公司拟收购将乐县万山林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所有的用材林林木资源资产评估项目评估报告》(中企华评报字(2012)第3641号),拟转让的用材林林木资源资产在评估基准日的评估值为人民币15705.13万元。

  将乐县财政局于2012年12月28日下发了《关于〈将乐县万山林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关于拟出让部分林木资产的请示的请示〉的批复》(将财国资[2012]34号),县政府同意万山公司出让部分林木资产5.7863万亩,并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交易,挂牌价不低于评估值。

  万山公司于2012年12月31日至2013年1月28日在三明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挂牌公告,公开征集竞买人。经公告期满,公司作为唯一意向竞买人,按相关规定与万山公司采取协议转让的方式交易。

  万山公司(以下简称甲方)作为林木资产出让方于2013年1月29日与公司(以下简称乙方)签署了《林木资产转让合同》并经三明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鉴证。甲、乙双方确认本次林木资产转让经营区面积57863亩(以林权证为准),转让价款总额为15706万元。林木资产权属和转让价款交割方面,在合同生效后,甲方将转让经营区林木资产所有权、林木经营权全部移交乙方,并协调乙方于2013年6月30日前办毕林木资产林权变更手续。同时,在合同生效后,5个工作日内乙方一次性拨付甲方林木资产转让价款14706万元,余1000万元的林木资产转让款待林权变更完后付清。

(000540)中天城投:全资子公司取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进展

  近日,中天城投全资子公司中天城投集团贵阳国际金融中心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公开挂牌竞买方式获得宗地编号为金阳2012-21-1、2012-21-2和2012-21-3共计3个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与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土资源分局签署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交易成交确认书》。金阳2012-21-1、2012-21-2和2012-21-3地块以净地方式出让,出让人负责完成该地块内土地及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工作,地表为现状。3个地块合计出让面积为661,702.6平方米、绿轴带地下空间建筑面积45,519.1平方米,成交金额127,600万元,土地用途为商务设施用地、商业用地、住宅用地。

  上述地块均为贵阳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所需的建设用地。贵阳国际金融中心将建成为集银行、保险、证劵、信托等金融机构及企业总部经济于一体的城市经济集合体,将造就一个设施健全、功能完善的金融机构中心、金融市场中心和金融后台服务中心,成为贵州省“引银入黔”“引智入黔”等工程迈上新台阶的重要平台和标志。上述地块的取得将有助于推进贵阳国际金融中心项目的建设。

(300332)天壕节能: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天壕节能于2009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获得证书编号为GR200911002338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发证时间为:2009年12月14日,有效期三年)。

  2012年公司积极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工作,并顺利通过复审。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及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F201211001779,发证时间:2012年10月30日,有效期三年。

  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后, 公司将连续三年继续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2012年公司企业所得税执行15%的税率,以上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2012年度的经营业绩。

(002310,041269011)东方园林:签署东方“苗联网”华中区域总部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东方园林于2013年3月11日与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政府完成了《东方“苗联网”华中区域总部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的签署。整个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0亿元人民币,其中苗木和固定资产投资10亿元。项目计划分两期实施,在6年内完成投资建设。

  本次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生效;本次交易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000812)陕西金叶:2013年度五届董事局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陕西金叶2013年度五届董事局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陕西金叶印务有限公司向重庆银行西安分行申请6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向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申请人民币6000万元综合授信的议案》。

(000514)渝开发: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2012年4月23日,渝 开 发第六届董事会五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参与九龙坡区大渡口组团K分区地块竞拍的议案》。

  2012年4月25日,公司与重庆市土地和矿业权交易中心签定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确认书》[渝地交易出[2012] 61号]。宗地总面积为187,450平方米,成交总价为人民币26,083万元。

  2013年3月11日,公司收到与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签订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合同编号:渝地(2013)合字(九区)第5号]。

(002630,112127)华西能源: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的补充

  华西能源现发布关于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的补充的公告。

(000421)南京中北:重大诉讼

  南京中北控股子公司南京中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北房产)3月12日收到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2012)宁民初字第28、41号民事调解书,中北房产诉南京市国土资源局江宁分局(江宁国土局)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纠纷一案已调解结案。

  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在组织证据交换后多次调解,中北房产与江宁国土局达成和解,即中北房产解除与江宁国土局所签《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两地块仍归江宁国土局所有,中北房产通过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收回所支付的1.9亿元土地出让金,此和解方案经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确认后方生效。

  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于3月12日向中北房产和江宁国土局送达民事调解书,确认江宁国土局已履行完上述付款义务,本案现已调解结案,无任何其他争议。

  本案已调解结案,未对公司资产经营状况产生大的影响。

(000043)中航地产: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决议

  中航地产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深圳市中航九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四川中航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议案》。

(000652,112003)泰达股份:天津市第三中学等12家非流通股股东所持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420,929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3月14日;

  3.本次限售股份上市后,公司尚有10家非流通股股东将继续实行限售安排。

(000690,1082220,1182066)宝新能源:2012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宝新能源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0元(含税)。

  本次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3月18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3月19日,红利发放日为2013年3月19日。

(000537)广宇发展: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广宇发展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议案。

(000731,125731)四川美丰:2012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2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6006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3.68

  二、每10股派2元(含税)

(000720)*ST能山:2013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

  *ST能山2013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曲阜电缆公司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的提案》。

(000799)酒鬼酒: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结合方式进行表决

  3、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3月15日9时30分;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3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3月14日下午15:00至2013年3月15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4、会议召开地点:湖南省吉首市振武营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三会议室

  5、股权登记日:2013年3月12日

  6、审议事项: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关于聘任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000421)南京中北:董事会决议

  南京中北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南京中北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参与南京市浦口区地块竞标的议案》。

(300081)恒信移动: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恒信移动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恒信移动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超募资金4691万元、自有资金1309万元投资“面向商业服务的数字内容服务平台的研发与应用推广项目”的议案》。公司计划使用超募资金4691万元、自有资金1309万元(共计6000万元)投资“面向商业服务的数字内容服务平台的研发与应用推广项目”, 本项目选择传统商业为服务对象,以云服务平台的方式,为各类商业服务企业(大型购物中心,零售连锁,大型百货,专营店等等)提供其所需的数字化专属内容营销解决方案。

  为提高公司募集资金使用和服务效率,以及考虑到公司今后融资渠道的便利,公司(甲方)决定将以超募资金4691万元投资于“面向商业服务的数字内容服务平台的研发与应用推广项目”转存于公司在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乙方)开立的账户,并与平安证券[微博]有限责任公司(丙方)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337)赛象科技: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地点:天津市华苑新技术产业园区(环外)海泰发展四道9号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2.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登记时间:2013年4月1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00

  4.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4月24日上午9时;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4月24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4月23日下午15:00至2013年4月24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和委托独立董事征集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股权登记日:2013年4月19日

  7.审议事项:关于《<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的议案、关于《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的议案》、关于《关于部分终止募集资金投资<子午线轮胎装备技术(工程)中心及产业化项目>的议案》。

(000671)阳光城:第七届董事局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

  阳 光 城第七届董事局第三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与厦门国际信托签订借款合同的议案》。

  为了增强公司的资金配套能力,公司控股子公司阳光城集团福建有限公司与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签署《借款合同》,由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向阳光城集团福建有限公司提供信托借款人民币6亿元,期限24个月,年利率为6.3%。

(000096)广聚能源: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广聚能源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汕头市广聚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关于解除董事长职务的议案》、《关于变更董事的议案》、《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002191)劲嘉股份: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2013年3月12日,劲嘉股份接到股东太和印刷实业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2013年3月11日,太和实业将质押给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流通股21,5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35%)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000687)保定天鹅:召开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召开时间:2013年3月28日上午9:30

  2.召开地点:保定市新市区盛兴西路1369号公司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的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3年3月25日

  6.登记时间:2013年3月26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7.审议事项:《保定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

(000815)*ST美利: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2013年3月8日、11日、12日,*ST美利股票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异常,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如下:

  1、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日,公司未发现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没有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已同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进行了电话沟通。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公司预计2012年盈利约2000万元,公司2012年度实现扭亏为盈是否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修订)》规定的相关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条件仍存在不确定性,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002371)七星电子: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94,511,969股。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3月18日。

(300071)华谊嘉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华谊嘉信于2013年3月7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3年3月11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586)围海股份:重大工程中标

  近日,围海股份收到永嘉县水利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公司为《永嘉县瓯江治理工程Ⅱ标施工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人民币175,500,000.00元,工程工期为730日历天。

  本次中标金额合计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3.49%,若公司最终签订合同,将对本年度及未来两个会计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000701,041260027)厦门信达:对外担保进展

  近日,厦门信达接到通知,公司已签订以下三项担保合同:

  1、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华林支行支行签订《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子公司福州信达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华林支行申请3000万元的授信额度,公司为其中24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一年。

  2、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子公司南平信达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申请1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一年。

  3、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子公司三明信达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申请1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一年。

(000917,1082186,1282282)电广传媒: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

  电广传媒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013年3月11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湖南省有线电视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湖南有线长沙网络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862)银星能源:控股子公司完成注销

  银星能源四届十一次董事会、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宁夏诺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议案》和《关于同意解散控股子公司宁夏宁电齿轮箱制造有限公司的议案》。

  日前,宁夏宁电齿轮箱制造有限公司、宁夏诺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商注销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000795)太原刚玉: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3月18日13:30;

  网络投票时间:2013年3月17日至3月18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3月18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3月17日下午15:00至2013年3月18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4.股权登记日:2013年3月11日

  5.会议地点: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郝庄正街62号公司三楼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3年3月15日8:0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000971)ST迈亚:近五年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监管处罚事项及整改情况的自愿性信息披露

  按照《公司法》、《证券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制度的规定,ST 迈 亚一直致力于完善上市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并在证券监管部门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指导下,不断提升公司的规范运作水平。现就公司近五年来被证券监管部门和深圳证券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的情况,以及相应的整改措施予以公告。

(002035)华帝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质押

  华帝股份于2013年3月11日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中山奋进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奋进投资于2013年3月7日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32,000,000股质押给中江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其经营活动,并已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根据奋进投资与中江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质押合同,质押期限自2013年3月7日起至2016年3月7日之日止,期间奋进投资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自质押登记日计算满6个月后赎回上述质押股票。

(000796)易食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易食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与海南航空[微博]签订〈配餐服务框架协议〉的议案》、《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000731,125731)四川美丰:召开2012年度(第四十六次)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3年4月12日10:30

  3、股权登记日:2013年4月3日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会议召开地点:四川省德阳市天山南路三段55号公司总部

  6、登记时间:2013年4月11日9:00-17:00

  7、审议事项:《公司201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全文和摘要的议案》等。

(002010,101693,112161)传化股份:公开发行2013年公司债券发行公告

  1、传化股份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79号文核准。

  2、本期债券拟发行面值为60,000万元,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600万张,发行价格为100元/张。

  3、发行人主体长期信用评级AA,本期债券信用评级AA。

  4、本期债券无担保。

  5、本期债券为5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6、本期债券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5.6%-6.0%,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于2013年3月14日向网下机构投资者询价,并根据询价簿记情况确定本期债券最终的票面利率。

  7、本期债券采取网上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相结合的方式。网上认购按照“时间优先”的原则,先进行网上申报的投资者的认购数量将优先得到满足,深交所交易系统将实时确认成交;网下认购由发行人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询价情况进行配售。

  8、本期债券网上、网下预设的初始发行规模分别为0.2亿元和5.8亿元。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根据网上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情况及网下询价配售情况决定是否启动回拨机制:如网上发行数量获得全额认购,则不进行回拨;如网上发行数量认购不足,则将剩余部分全部回拨至网下发行。本期债券采取单向回拨,不进行网下向网上回拨。

  9、投资者可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参与认购网上发行份额,本期债券网上发行代码为“101693”,简称为“13传化债”。参与本次网上发行的每个证券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的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网上认购次数不受限制。本期债券发行结束后,网上发行代码“101693”将转换为上市代码“112161”。

  10、网下发行仅面向机构投资者。机构投资者通过向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提交《网下利率询价及申购申请表》的方式参与网下询价申购。机构投资者网下最低申购数量为1,000手(10,000张,100万元),超过1,000手的必须是1,000手的整数倍(即100万元的整数倍)。

  11、发行首日、网上认购日、网下认购起始日:2013年3月15日。

(000025,200025)特  力A: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2013年3月28日上午09:30,会议预定时间半天。

  2、会议地点:深圳市深南中路中核大厦十五楼公司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会议、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13年3月19日

  6、登记时间:2013年3月25日9:00时-17:00时

  7、审议事项:《拟出售东风大厦六、七层物业的议案》、《关于深圳市汽车工业贸易总公司放弃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75%股权优先购买权的议案》、《关于增补蒋红军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002543)万和电气: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

  万和电气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现金派发股利3元(含税)转增10股。

(000815)*ST美利: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质押、冻结

  *ST美利接控股股东中冶纸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冶纸业)《关于股份质押冻结的函》(中纸集资法函[2013]1号):

  中冶纸业已将持有公司的85,258,510股份中的37,929,255股质押给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述股权质押已于2013年3月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登记手续,质押期自2013年3月7日至质押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中冶纸业近日获悉其持有公司的85,258,510股份中的42,629,255股份已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冻结。

(000007)零七股份:澄清公告

  《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13年3月12日刊登了题为《零七股份公告澄而不清矿产销售涉嫌造假》的报道。该文章对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和2013年3月11日发布的《澄清公告》中披露的相关信息进行质疑,主要内容如下:

  传闻1、公司3月11日披露的钛矿包销低于预期的原因与公司2012年一季报披露的“未发生对钛矿产品包销合同履行有重大影响的情况”相矛盾。

  传闻2、钛矿购销关联交易采购数据与海关进口统计不一致。

  传闻3、公司2012年中报披露的销售数据涉嫌造假。

  经公司核实,公司对上述报道所涉及的相关内容做出澄清说明如下:

  传闻1基本属实,传闻2及传闻3均不属实。

  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预计2012年度全年实现净利润702.73万元,每股收益0.0304元。

(002365)永安药业: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

  永安药业董事会于2013年3月11日接到公司董事、投资总监李聃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李聃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及投资总监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李聃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公司将尽快选举产生新任董事。

(002640)百圆裤业: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百圆裤业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民生银行太原分行申请银行贷款的议案》。

  公司曾于2012年2月27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民生银行太原分行申请银行贷款的议案》,议案内容为“公司在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行办理流动资金贷款3,000万元。”该贷款将于2013年3月20日到期,现拟申请办理续贷手续。公司本次拟向民生银行太原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3,250万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本次申请贷款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时间以贷款实际发放日为准。担保方式为以公司自有房产抵押。

(002168)深圳惠程:控股子公司聚酰亚胺纤维及制品通过相关认证检测

  深圳惠程现发布控股子公司聚酰亚胺纤维及制品通过相关认证检测的公告。

(000096)广聚能源: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召开时间:2013年3月28日上午10:30

  3、召开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海德三道天利中央广场22楼会议室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13年3月22日

  6、登记时间:2013年3月27日下午14:00-17:30,亦可于会前一小时到会场办理登记手续

  7、审议事项:《关于变更董事的议案》。

(002500)山西证券:获得《关于同意确认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柜台市场实施方案备案的函》

  近日,山西证券收到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同意确认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柜台市场实施方案备案的函》(中证协函[2013]117号),对公司报备的柜台市场实施方案予以备案确认。

  公司将严格遵守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的《证券公司柜台交易业务规范》,合法合规地开展柜台交易业务。

(300330)华虹计通:停牌公告

  华虹计通拟于2013年3月13日召开董事会审议华虹计通限制性股票计划等相关事项。为避免引起股票价格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3月13日起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002077)大港股份:召开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方式召开

  3、会议地点:江苏镇江新区通港路1号公司三楼会议室

  4、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3年4月9日上午9:30

  5、股权登记日:2013年3月29日

  6、登记时间:2013年4月2日(上午9:00时-11:30时,下午1:30时-17:00时)。

  7、审议事项:《2012年度报告及摘要》、《2012年度利润分配或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续聘审计机构及支付2012年度审计报酬的议案等。

(000758)中色股份:2013年度配股提示

  1、本次配股价格为8.26元/股,配股代码为“080758”,配股简称为“中色A1配”。

  2、本次配股缴款起止日期:2013年3月11日起至2013年3月15日的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常交易时间,请股东注意申购时间。

  3、本次配股网上认购期间公司股票停牌,2013年3月18日配股款清算公司股票继续停牌,2013年3月19日将公告配股结果,公司股票复牌交易。

  4、配股上市时间在配股发行成功后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安排确定,将另行公告。

(000889)渤海物流:华泰联合证券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持续督导意见

  渤海物流现发布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持续督导意见。

(112085,112099,300104)乐视网:关于举行2012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乐视网定于3月18日下午15:00-17:00举行2012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2012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投资者可以登陆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贾跃亭先生、财务总监杨丽杰女士、董事会秘书张特先生、独立董事沈艳芳女士、保荐代表人陈拥军先生。

(112132,300147)香雪制药: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香雪制药于2013年1月7日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相关事宜的议案》,并授权公司董事会对《公司章程》做相应的修改及办理工商登记变更手续。

  2013年2月6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了对公司股权激励计划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的登记确认。

  公司按照会议决议内容,已完成了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2013年3月12日取得了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0810)华润锦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华润锦华于2013年3月11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华润纺织(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华润纺织集团正在筹划与创维[微博]数码控股有限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并已形成初步意向。

  创维数码是一家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证券代码0751.HK,证券简称“创维数码”。

  目前,双方正在就该项重大资产重组具体方案进行协商探讨,根据初步意向,创维数码拟将其拥有的部分资产及业务(其中可能包括创维数码的机顶盒业务)注入公司,如本次重组得以实施,可能构成创维数码业务分拆上市。目前,公司及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及审计、评估机构等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相关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公司将根据具体工作进展情况履行必要的公告及审议程序。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002206)海 利 得:通过ISO/TS16949认证审核

  海 利 得近日收到德国TüV SüD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认证部颁发的ISO/TS16949:200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注册号:1211144514/02TMS;IATF证书注册号:0157451);证书有效期从2013年02月25日至2016年02月24日)。认证范围:汽车轮胎用帘子布的设计和生产(含7.3章节产品设计和开发)。

  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获得,标志着公司汽车轮胎用涤纶帘子布的设计和生产的质量管理活动符合ISO/TS16949:2009技术规范的要求,为公司汽车用产品在全球市场推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提升了公司汽车轮胎用涤纶帘子布市场的竞争能力。

(000677)*ST海龙: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ST海龙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江建明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041269021,300072)三聚环保: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

  三聚环保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50元人民币(含税)转增3股。

(002526)山东矿机:对外投资进展

  山东矿机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济宁矿业集团海纳科技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公司于2013年3月12日与济宁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济宁矿业集团海纳科技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署了《关于投资济宁矿业集团海纳科技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之增资扩股合同》。

  公司以2249.35万元(增资价格依济宁矿业集团上级国资主管部门指定并经各方认可的评估机构评估价格为依据)的自有资金向济宁矿业集团海纳科技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增资。

  增资完成后海纳科技的注册资本为4285.71万元,山东矿机占海纳科技注册资本的30%,济宁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占海纳科技注册资本的70%。

  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002646)青青稞酒: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青青稞酒于2013年3月12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浙江联泰投资有限公司通知,浙江联泰于2012年12月27日至2013年3月1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及换购ETF基金共计减持公司股份22,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减持后,浙江联泰仍持有公司股份2,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11%。

(300135)宝利沥青:四川宝利沥青有限公司签订成自泸赤高速(泸州段)项目路面沥青采购供应合同

  2013年3月宝利沥青全资子公司四川宝利沥青有限公司分别与山东黄河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自泸赤高速公路(泸州段)A1标段项目经理部、A3标段项目经理部签订了《成自泸赤高速(泸州段)项目路面沥青采购供应合同》。

  合同总金额149,986,240元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3.39%,根据合同约定的期限以及营业收入的确认原则,将对公司2013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本合同为公司日常经营合同,本次合同的签订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无重大影响,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履行本合同而对甲方形成依赖。

(002511,112156)中顺洁柔:2012年公司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根据《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2年公司债券发行公告》,本期债券发行总额为人民币8.3亿元,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采取网上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机构投资者询价簿记相结合的发行方式。

  本期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3年3月12日结束,发行具体情况如下:

  1、网上发行

  本期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数量占本期债券发行规模的比例为1%,即人民币0.083亿元。最终网上实际发行数量为0.083亿元。

  2、网下发行

  本期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占本期债券发行规模的比例为99%,即人民币8.217亿元。最终网下实际发行数量为8.217亿元。

(000507,112025)珠海港:重大事项公告

  2013年3月12日,珠海经济特区电力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电力集团)收到参股18.18%的广珠公司董事会决议。根据珠海发电厂3、4号机组2011年度的可回收现金股利情况,同时结合广珠公司的资金状况,决议明确:1、同意按股东出资比例以现金方式分配股东利润205,189,166.34元,其中:电力集团按出资比例18.18%分配其股东利润37,303,390.44元。2、同意以现金偿还股东借款205,189,166.34元,其中:电力集团按18.18%比例获得偿还股东借款37,303,390.44元。

  根据上述决议,珠海港将在一季度确认相关投资收益人民币37,303,390.44元,同期所获偿还的股东借款37,303,390.44将增加公司现金流。本次偿还后,股东借款已全部偿还完毕。

(002518)科士达:举行2012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科士达将于2013年3月21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2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程宇先生、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兼财务负责人蔡艳红女士、总工程师延汇文先生、独立董事张锦慧女士和保荐代表人张剑军先生。

(002124)天邦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取得农业部新兽药注册证书

  根据《兽药管理条例》和《兽药注册办法》规定,经中国农业部审查,批准天邦股份全资子公司成都天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申报的“鸭病毒性肝炎活疫苗(A66株)”为新兽药,并向成都天邦核发了《新兽药注册证书》,类别为二类,注册证书号:(2013)新兽药证字13号。

  公司将根据GMP要求安排样品的生产、检验及报批工作,因产品正式上市仍有待公司取得该产品生产批准文号之后,故该产品正式投放市场时间尚不确定。

(002240)威华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威华股份股票自2013年3月11日起连续两个交易日(2013年3月11日和3月12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公司认真核实,结论如下: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正常,日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建华先生和刘宪女士核实,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在上述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2013年2月28日,在公司对外披露的《2012年度业绩快报》中,公司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相比亏损,亏损10,630.95万元。

(000778,112026,112027)新兴铸管:2011年公司债券2013年付息公告

  按照《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公告》,新兴铸管本次债券5年期品种“11新兴01”票面利率为5.25%。每手面值1,000元的“11新兴01”派发利息为52.50元(含税)。

  本次债券10年期品种“11新兴02”票面利率为5.39%。每手面值1,000元的“11新兴02”派发利息为53.90元(含税)。

  1、债权登记日:2013年3月15日

  2、除息日:2013年3月18日

  3、付息日:2013年3月18日

(000522)白云山A:公司股票连续停牌直至终止上市、实施换股吸收合并的提示

  白云山A已于2013年3月7日刊登《关于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本公司事宜的提示性公告》、《关于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本公司现金选择权派发及实施的提示性公告》。公司股票将自2013年3月14日起开始停牌,此后将进入现金选择权派发、行权申报、行权清算交收阶段,不再交易,直至实施换股后,转换成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及挂牌交易。2013年3月13日为公司股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300312)邦讯技术: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2013年3月29日上午10:00

  3、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表决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3年3月25日

  5、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中心4号楼803会议室

  6、登记时间:在2013年3月28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2013年度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000935)四川双马:临时公告

  四川双马因年报工作进展顺利,将原定于2013年4月20日公布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的日期,提前至2013年3月15日。

(000698,041258038)沈阳化工:中国证监会核准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公告要约收购报告书的提示

  沈阳化工的实际控制人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拟以部分要约方式增持公司股份。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已于2013年1月29日向中国证监会递交了本次部分要约收购的申报文件。

  2013年3月12日,公司接中国化工集团公司通知,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已于2013年3月12日获得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3]223号)《关于核准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公告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的批复》,对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公告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无异议。

(000030,200030)*ST盛润A:工商变更登记的提示

  2013年3月12日,经长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汽车产业开发区分局核准,*ST盛润A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变更的具体内容如下:

  1、公司名称变更为“富奥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变更为“FAWER Automotive Parts Limited Company”。

  2、公司住所变更为“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南街777号”。

  3、注册资本变更为“1,298,695,140元”。

  4、经营范围变更为“汽车零部件及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进出口业务;设备及工艺装备的设计、制造及相关服务;租赁业务、物业服务业务;仓储和配送业务及相关服务”。

(000520)长航凤凰: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长航凤凰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贷款的议案》、《关于两艘船舶抵押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长江交科融资租赁项目调整并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等议案。

(002011,112100)盾安环境: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期权第一个行权期采取自主行权

  2012年12月5日,盾安环境公布了《关于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第二个行权期(预留期权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的公告。公司激励对象就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期权第一个行权期自愿选择自主行权方式进行行权。现就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公司已与被激励对象就自主行权模式及承办券商的选择达成一致,并明确约定了各方权利及责任;

  公司选择Black-Scholes模型确定股票期权的公允价值,并已在激励计划等待期开始进行摊销。本次采用自主行权模式对期权估值方法及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实质影响;

  预留期权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股票期权若全部行权,公司股份仍具备上市条件。

(002256)彩虹精化: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彩虹精化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163)中航三鑫:重大工程中标

  中航三鑫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三鑫幕墙工程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6日接到杭州百大置业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三鑫幕墙工程公司为“杭政储出[2009]60号地块庆春广场项目(II标段)幕墙工程”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人民币140,910,671.28元,工期360日历天。

  该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占公司2011年度营业总收入的4.88%,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总收入(未经审计)的4.28%,合同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002059)云南旅游:签订重大合同

  云南旅游于近日与云南耀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租赁经营合同》,耀星管理公司租赁了位于世博园内国际馆(占地面积132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801.65平方米),以及国际馆背后房屋864平方米,景观用地2534.4平方米。此次综合租赁收入共计80,132,516.39元;其中:房租40,066,258.19元;场地使用费28,046,380.74元;设施设备租赁费12,019,877.46元。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规定,合同的履行会增加公司2013年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2013年合同的收入金额占2012年公司营业收入的比例为1.51%。

(000801)四川九洲:以视频网络直播方式召开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股权登记日:2013年3月22日

  3.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3月29日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3月29日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日的9:30至11:30,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3月28日15:00至2013年3月2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现场会议地点:四川省绵阳市九洲大道259号四川九洲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登记时间:2013年3月27日9:00-17:30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债券发行方案的议案》、《关于变更募投项目“三网融合技术研究院建设项目”部分建设内容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将全程进行视频网络直播,投资者可登陆巨潮资讯网(网址:http://www.cninfo.com.cn/)实时收看本次会议的现场情况。

(002092,112044,112070,1182029,1182073)中泰化学: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中泰化学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聘任公司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等议案。

(000693)S*ST聚友:七届五十六次董事会决议

  S*ST聚友七届五十六次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3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批准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的审计报告的议案》。

(002685)华东重机: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华东重机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聘任王钮忠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关于延长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期限的议案》。

(300326)凯利泰: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凯利泰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为顺利完成董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公司董事会依据有关规定,现将第二届董事会的组成、选举方式、董事候选人的提名、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事项予以公告。

(300319)麦捷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麦捷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收购苏州麦捷灿勤电子元件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关于设立坪山分公司的议案》。

(000877,041264018,1182347)天山股份: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5,832,000股,占总股本的0.66%。

  2、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3月15日。

  3、公司2006年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期间,公司股东新疆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现更名为:长城国兴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由于股票被司法冻结,无法向流通股股东支付对价,时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非金属材料总公司(现更名为:中国中材股份有限公司)和第二大股东新疆天山建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诺先行代为支付对价。近日公司股东长城国兴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已经对上述代垫股份进行了偿还,本次主要是对上述股票解除限售。

(002518)科士达:2012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2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4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7.3

  二、每10股派1.5元(含税)

(002280)新世纪: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新世纪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计提商誉减值准备》的议案。

(002168)深圳惠程:聚酰亚胺隔膜镍钴锰锂离子电池取得试验报告

  深圳惠程聚酰亚胺(PI)隔膜镍钴锰锂离子电池近日通过北方汽车质量监督鉴定试验所的检测。

  经过测试,由公司送样的 DC 3.7V 8.5Ah 型聚酰亚胺(PI)隔膜镍钴锰锂离子单体电池,按 QC/T 743-2006 《电动汽车用锂离子电池》标准中单体电池检测项目共进行了19项试验,全部符合。其中,有效改善动力电池的循环性能方面,常规3层隔膜电池4C循环约1000次,本次公司送样聚酰亚胺(PI)隔膜将4C循环提升到400%,超过4000次。同时再次验证了PI隔膜具有良好的耐受高、低温温度特性;可有效提高锂电的安全特性;改善锂电的倍率放电特性(由常规1C放电提升到4C放电)。本次检测结果显示聚酰亚胺(PI)隔膜在动力电池及储能电站方面具有广阔的应用空间。

(000595)*ST西轴:更正公告

  *ST西轴2013年3月8日披露的2012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股东减持股份公告中,由于工作疏忽,个别内容有误。现予以更正。

(002676)顺威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顺威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以自有资金在青岛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002638,112136)勤上光电:公司监事辞职

  勤上光电监事会于2013年3月12日收到公司监事张晓辉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张晓辉先生因公务繁重等个人工作原因,预计今后难以正常履行公司监事的职责,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张晓辉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自送达监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没有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不影响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辞职后,张晓辉先生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000927)一汽夏利:2013年2月份产销量

  一汽夏利司2013年2月产销量数据如下:

  车型         产量(辆)        销量(辆)

  本月数  本年累计   本月数  本年累计

  夏利系列   8010    19226     8259    19353

  威系列     2479     6509     1869     7320

  合计      10489    25735    10128    26673

(000538)云南白药:交易处于筹划阶段的提示

  云南白药深入贯彻执行“新白药 大健康”战略,更加专注主业,云南白药拟对外转让下属全资子公司云南白药置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经云南白药控股有限公司2013年3月1日内部决议通过,并报省国资委请示,白药控股于2013年3月11日收到省国资委的复函,同意转让,现转发公司。公司将遵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相应启动相关股权转让工作,同时将根据深交所信息披露相关规定及时披露此事项的进展情况。  

  本次拟对外转让的标的资产为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白药置业100%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白药置业的股权。本次转让将采取公开挂牌交易方式征集受让方,转让价格将按照不低于经省国资委备案的标的资产评估结果的原则,合理确定标的资产转让的挂牌底价。

  此次发布提示性公告后,公司将积极联系安排相关中介机构完成后续工作,将在聘请的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出具相关正式报告报省国资委备案后,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提交云南省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000068)ST三星[微博]:公司名称及股票简称变更

  公司于2013年2月20日召开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修改〈公司章程〉中公司注册名称条款的议案》。

  公司于2013年3月8日正式完成了名称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1501134424)。自2013年3月8日起公司名称正式更名为“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变更为“SHENZHEN HUAKONG SEG CO.,LTD。”。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中文简称自2013年3月13日起由“ST三星”变更为“ST华赛”,证券英文简称由“SSG”变更为”HUAKONG SEG”,证券代码(000068)不变。

(300195)长荣股份: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3月18日下午14点30分

  (2)网络投票时间:2013年3月17日-2013年3月18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3月1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3月17日15:00至2013年3月18日15:00的任意时间。

  3、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3年3月11日

  5、会议召开地点:天津市北辰经济开发区双辰中路11号公司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3年3月14日、15日,每日9:00-11:30、13:30-16:00。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540)亚太科技: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亚太科技于2013年3月11日运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和超募资金30,000万元(使用公司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南长支行用于公司年产9,900吨热交换平行流铝合金管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募集资金专户和公司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锡山支行用于公司超额募集资金专户的资金)向农业银行购买了中国农业银行“本利丰”定向(BFDG201394)人民币理财产品。

  上海证券交易所

(600629)棱光实业:2012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2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29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88)龙江交通: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黑龙江交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11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2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续聘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29)棱光实业:七届二十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棱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七届二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3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2年年度报告》及摘要、《2012年利润分配方案》、《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提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88)龙江交通:2012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7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566)九牧王: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170,600750)江中药业:第六届第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部分成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85)*ST金泰:公告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于2013年3月6日停牌,经与公司大股东沟通后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自2013年3月13日起继续停牌,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253052,122181,600567)山鹰纸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福建泰盛实业有限公司等各方签订附生效条件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与福建泰盛实业有限公司等各方签订附生效条件的〈业绩补偿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044,601008)连云港: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14:00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3年3月28日9:30—11:30和13:00—15:00,审议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公司募集资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88008;投票简称:云港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73)卧龙地产: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卧龙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3年3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公司 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关于公司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082096,1182054,600832)东方明珠: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利用债务融资工具募集资金的提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2)哈空调:2013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向中国进出口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申请贷款的提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902,011212002,011212003,011212004,011312001,041253067,041254015,041254053,0982071,122003,122004,122008,600011)华能国际: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2013年与华能集团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82031,600190,900952)锦州港: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3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65)中国汽研:2012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53(简单平均计算为0.4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4.1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82031,600190,900952)锦州港:关于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为方便股东投票,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将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B股股东股权登记日调整一致,即将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B股股东登记日调整为2013年4月2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2607,601607)上海医药: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正大青春宝药业有限公司20%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42)中昌海运: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昌海运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下属控股公司银行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2238,078081,0982047,0982059,601238)广汽集团:第三届董事会第12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12次会议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设立广汽资本有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253015,041353005,600580)卧龙电气:2012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70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6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253015,041353005,600580)卧龙电气:五届十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3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2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公司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4)ST天龙:公告

  太原天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青岛太和恒顺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其正在商讨的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及涉及收购加拿大威斯卡特工业公司100%股权等重大事项的进展情况的函。

  根据安排,青岛太和恒顺将按规定程序向公司董事会提交相关议案进行审议,最迟于2013年4月10日之前公告并复牌。

  由于威斯卡特股权尚未交割,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申请股票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88)龙江交通: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黑龙江交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4月2日星期二下午14时召开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会议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3年4月2日星期二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2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续聘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88188;投票简称:龙江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58)大西洋: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3月28日下午13:00时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13年3月2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558;投票简称:大西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7)国中水务: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黑龙江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黑龙江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拟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24,750万元并购贷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73)卧龙地产:关于召开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卧龙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4月9日上午9:00召开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关于2012年度审计机构费用及续聘公司2013年度境内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111,122215,122222,600157)永泰能源:公告

  目前,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及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进行现场尽职调查,有关方案正在论证和拟定中,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公司及相关各方将加快工作进度,全力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相关煤业资产的各项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399)新华龙: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锦州新华龙钼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14:00召开公司2013年第2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方式和网络投票方式相结合的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3年3月28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审议《关于延长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期限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52399;投票简称:华龙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81801,081802,081803,081804,091801,1218001,1218002,1218003,601818)光大银行: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本公司发行H股股票并上市的议案、关于本公司转为境外募集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进行国有股减持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85)新华百货: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租赁宁夏银川龙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属建成后的商业用房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81801,081802,081803,081804,091801,1218001,1218002,1218003,601818)光大银行: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上午9:30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社会公众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本公司发行H股股票并上市的议案》、《关于本公司转为境外募集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本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88818;投票简称:光大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82031,600190,900952)锦州港: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定于2013年4月9日(星期二)下午14:30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网络投票时间:2013年4月9日(星期二)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190(A股)、938952(B股);投票简称均为锦港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5)天津松江: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银行借款的议案》、《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运河城投资有限公司向公司关联方借款的议案》、《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恒通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向公司关联方借款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2)中恒集团: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3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中恒集团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中恒集团2012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中恒集团关于聘请2013年度会计审计机构的提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5)天津松江: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3月28日上午10:00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运河城投资有限公司向公司关联方借款的议案》、《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恒通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向公司关联方借款的议案》、《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团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向公司关联方借款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182196,600368)五洲交通: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13年4月2日(星期二)上午9点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会议方式:现场投票表决与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投票日期:2013年4月2日,审议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续聘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368;投票简称:五洲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170,600750)江中药业: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独立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566)九牧王: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将于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下午14:00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向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网络投票时间:2013年3月2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88566;投票简称:九牧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2)中恒集团:2012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65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0.9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73)卧龙地产:2012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5.2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93)航空动力: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西安航空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继续与有关各方研究论证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并与相关主管部门进行咨询,中介机构已开展尽职调查工作。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857,038008,0982076,1082015,1082098,1082099,111027,122209,122210,122211,122239,601857,B03615)中国石油:公开发行2013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不超过人民币400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993号文核准。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规模为人民币200亿元。请投资者仔细阅读公告全文。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399)新华龙: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锦州新华龙钼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订<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延长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期限的议案》、《关于召开2013年第2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024,600348)阳泉煤业: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变更为控股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方式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有关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0)ST厦华:关于公司股票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的公告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8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本公司股票的其他风险警示,上海证券交易所于2013年3月12日批准了公司的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3月13日继续停牌一天,2013年3月14日复牌,公司的股票简称由“ST厦华”变更为“厦华电子”,证券代码仍为600870,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024,600348)阳泉煤业: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定于2013年3月29日上午10点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有关经营范围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253052,122181,600567)山鹰纸业: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决定于2013年3月28日上午9:00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会议表决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3年3月2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批准泰盛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议案》、《关于公司与相关交易对方签订附生效条件的〈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股份转让暨关联交易之框架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567;投票简称:山鹰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65)中国汽研: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决定于2013年4月9日下午14:00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时间:2013年4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2012年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88965,投票简称:汽研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253015,041353005,600580)卧龙电气: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决定于2013年4月9日下午2:00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2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公司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65)中国汽研: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二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度报告》、年报摘要及年度审计报告”、《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2012年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俞正声当选全国政协主席
  • 体育亚冠-穆里奇救主恒大1-1全北 舜天憾平
  • 娱乐组图:疑朴施厚性侵案女孩曝光 性感火辣
  • 财经315随手拍维权活动启动 第五届网络315
  • 科技陆兆禧将任阿里CEO 构架调整暂告段落
  • 博客十年回忆:62天非典日记 两会博客
  • 读书解密:邓小平为何唯独不与林彪来往
  • 教育俞敏洪:大学分等级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 育儿一线城市儿童安全座椅使用仅三成
  • 梅新育:中国需要发改委
  • 罗天昊:南水北调 不如迁都襄阳
  • 张五常:公司性质的思想发展
  • 刘石:又见谷贱伤农
  • 叶檀:离婚说明房地产调控错误?
  • 杨涛:金融改革应转向抓小放大
  • 童大焕:不调控房价就会涨翻天?
  • 陈序:更具创造性的经济或从机构改革开始
  • 赖伟民:四项措施扩大国人消费
  • 钮文新:大部制改革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