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2月5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3年02月05日 16:59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2月5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深圳证券交易所

(002278)神开股份:2012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神开股份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5601万元-4801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0%-40%。

(000605)*ST四环:2012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2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0.056

  2、每股净资产(元)-

  3、净资产收益率(%)9.59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317)众生药业:2012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2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1.01

  2、每股净资产(元)-

  3、净资产收益率(%)11.94

  二、每10股派5元(含税)转增10股

(002697)红旗连锁:2012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2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1.04

  2、每股净资产(元)-

  3、净资产收益率(%)17.23

  二、每10股派2.17元(含税)

(002123,112145)荣信股份:2013年公司债券(第一期)上市公告书

  证券简称:13荣信01

  证券代码:112145

  发行总额:6亿元

  上市时间:2013年2月8日

  上市地:深圳证券交易所

(000990)诚志股份:全资子公司石家庄诚志永华显示材料有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资金

  诚志股份全资子公司石家庄诚志永华显示材料有限公司(诚志永华)于近日收到《石家庄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2年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石财预【2012】69号)及专项资金人民币500万元。该笔资金用于支持已被列为河北省预算内基本建设项目的年产50吨TFT液晶材料产业化项目建设。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相关规定,该专项资金属于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递延收益,待相关项目资产可使用时分期确认收益,不会对2013年当期损益产生重大影响,但最终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002317)众生药业: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2013年2月28日上午10:00开始

(三)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方式

(四)股权登记日:2013年2月20日

(五)会议地点:广东省东莞市石龙镇西湖工业区信息产业园公司会议室

(六)登记时间:2013年2月21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00。

(七)审议事项:《公司201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673)西部证券:关于涉及交易事项的授权方案

  西部证券现公告关于涉及交易事项的授权方案。

(002506,112061)ST超日: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证券简称:ST超日,股票代码:002506,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于2013年2月1日、4日及5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1.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目前,超日洛阳、超日九江、上海卫雪生产线已经全部停产。本部6条生产线中的4条已经停产;另外两条因春节假期的原因目前也已经停产,但在春节假期结束后将恢复生产。

  4.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倪开禄先生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除签署股份转让意向书的事项外,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其他重大事项。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倪开禄先生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0568)泸州老窖: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为132.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95%;根据《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之规定,上市公司高管人员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33.0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4%。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2月7日。

(002548)金新农: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

  金新农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数量的议案》、《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所涉股票期权首次授予事项的议案》、《关于使用自有暂时性闲置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短期理财产品的议案》。

(000530,200530)大冷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大冷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2月5日召开,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和第六届监事会由股东代表出任的监事。

(300190)维尔利: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维尔利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3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对外投资的议案》。

(002450,112137)康得新:2012年公司债券上市公告书

  证券简称:12康得债

  证券代码:112137

  上市时间:2013年2月8日

  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主承销商、上市推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002145)中核钛白: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2月28日上午10:00

  3、现场会议地点:甘肃省嘉峪关市和诚西路359号二楼公司会议室

  4、股权登记日:2013年2月22日。

  5、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的方式。

  6、登记时间:2013年2月25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00。

  7、审议事项:《关于选举李小虎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在江苏无锡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审批对外担保的议案》、《关于对中核华原(上海)钛白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300011)鼎汉技术:2013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鼎汉技术预计2013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200万元至700万元。

(002629)仁智油服:2012年度业绩快报

  仁智油服2012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7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1.4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6.51

(002051)中工国际:2012年度业绩快报

  中工国际2012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1.1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23.0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6.67

(002540)亚太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亚太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2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亚太轻合金(南通)科技有限公司以自有资产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的议案》、《关于制定〈理财产品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000723)美锦能源: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期间进展情况

  美锦能源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相关事宜正在进展中,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拟解决同业竞争,完善产业链,涉及定向增发和募集资金。目前公司的保荐机构、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尽调已经完成,相关各方正在加紧工作,进一步沟通、咨询和论证。鉴于本次资产重组涉及的部分基础工作尚未完成,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305)南国置业:独立董事提名人及候选人声明的更正

  南国置业于2012年2月5日在巨潮资讯网上公布了《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及《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因工作人员疏忽,上述声明误采用过期的版本。更正后的《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及《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详见2012年2月6日巨潮资讯网。

(002465)海格通信: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海格通信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北京摩诘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90%股权的议案》。

(002351)漫步者:运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漫步者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自有闲置资金投资低风险银行短期理财产品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增加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额度至四亿元(包括公司于2011年6月21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使用不超过三亿元自有闲置资金投资低风险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的三亿元额度),该四亿元理财额度可滚动使用,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本方案相关事宜,授权、投资期限自董事会通过该议案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根据上述决议,全资子公司北京爱德发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2月4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签订《利多多公司理财产品合同》(保证收益-混合型),使用人民币贰仟万元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公司理财计划2013年HH053期。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0965)天保基建:五届十四次董事会决议

  天保基建五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2月3日举行,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天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天津爱国者[微博]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在建工程转让协议》。

(000913)钱江摩托: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钱江摩托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3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上海摩醇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的议案》。

(000822)山东海化: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第一次会议决议

  山东海化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第一次会议于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山东海化集团向控股子公司山东海化氯碱树脂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

(000046,112015)泛海建设: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泛海建设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为武汉王家墩中央商务区兰海园项目房地产开发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武汉王家墩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履行合同提供连带责任保证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武汉王家墩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基础设施建设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905)厦门港务:土地收储事项进展

  厦门港务于2012年10月12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并于2012年10月29日召开了2012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东渡码头相关土地和资产收储方案>的议案》,同意厦门市土地发展中心代表厦门市政府对公司拥有的东渡码头1#-4#泊位相关土地、资产实施搬迁和收储,并根据厦门市国有土地收储的有关规定向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港务国内船舶代理有限公司支付土地使用权及土地上全部附着物收储补偿款共计人民币96,093.59万元。2013年1月4日,公司发布《关于收到首期土地收储补偿款的公告》,确认公司及国内船代公司已陆续收到厦门市土地发展中心支付的首期土地收储补偿款合计约人民币19,218.72万元。

  为配合开展厦门国际邮轮母港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公司与厦门市土地发展中心近期签订了《土地房屋权属移交协议书》和《土地房屋权属资料移交协议书》,办理了东渡码头1#泊位及其后方堆场土地及房屋权属移交手续,厦门市土地发展中心同意在该地块的土地房屋权属移交后,仍由公司继续无偿使用;同时,为便于统一管理,公司将东渡码头2#、3#、4#泊位及其后方堆场土地及房屋权属资料交由厦门市土地发展中心代为保管,待上述地块具备移交条件后,再另行办理相关土地房屋移交手续。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国内船代公司已收到厦门市土地发展中心支付的第二期土地收储补偿款合计约人民币9609.36万元。公司将按其补偿的性质(如对企业在搬迁和重建过程中发生的固定资产和无形资产损失、有关费用性支出、停工损失及搬迁后拟新建资产进行补偿等),对补偿款及其扣除补偿支出的结余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3号》等有关规定相应进行会计处理。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000905)厦门港务: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厦门港务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2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吉安陆港物流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对三明港务发展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对厦门海隆码头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漳州市古雷港口发展有限公司增加新股东的议案》、《关于贸易公司在2013年度开展套期保值业务的议案》。

(002647)宏磊股份: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浙江省诸暨市经济开发区迎宾路2号公司行政楼五楼会议室

  4、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2月28日14:30;

  网络投票时间:2013年2月27日-2013年2月28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2月28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2月27日15:00至2013年2月28日15:00的任意时间。

  5、股权登记日:2013年2月25日

  6、登记时间:2013年2月26日-2月2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7、审议事项:《关于继续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性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209)达意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达意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向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000755)山西三维: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山西三维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为山西阳煤丰喜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广发银行[微博]郑州分行经三路支行综合授信3亿元人民币提供担保的议案、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综合服务合同的议案、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关联交易关联方以及调整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总额的议案。

(002265)西仪股份:2013年第一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西仪股份2013年第一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3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柳州分公司的议案》。

(002131)利欧股份: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质押

  利欧股份于2013年2月5日接到大股东、实际控制人王相荣先生关于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质押的通知。

  2013年2月4日,王相荣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高管锁定股22,000,000股质押给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3年2月4日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时止。王相荣先生此次质押给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88%。

  王相荣先生共持有公司81,643,008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5.44%。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王相荣先生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68,735,75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1.50%。

(000090)深天健: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深天健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高级经营管理人员考核评价管理制度》、《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对部分资产计提减值准备的议案》。

(002159)三特索道: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三特索道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2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转让随州大洪山旅业发展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002396)星网锐捷:监事辞职

  2013年2月4日,星网锐捷监事会收到公司监事李震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李震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请求辞去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职务。由于李震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故其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监事后方可生效,在此之前,李震先生仍将按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监事职务。李震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公司监事会将按相关规定尽快提名股东监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002146)荣盛发展: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

  荣盛发展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荣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委托借款的议案》。

  同意公司通过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分行向荣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委托借款,借款金额不高于4.5亿元,借款年利率不高于7.5%,借款期限364天(可提前偿还)。

(000014)沙河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沙河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2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租赁沙河集团综合楼物业的关联交易》的议案。

(300308)中际装备: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中际装备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2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募投项目部分建筑设计方案、投资估算及完工时间的议案》。

(002489)浙江永强:与公司签订委托贷款合同

  浙江永强于2013年1月10日召开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利用闲置自有资金择机购买低风险的信托理财产品或进行委托贷款业务的议案》,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购买低风险的信托理财产品或进行委托贷款业务,最长期限不得超过2年,委托贷款业务的贷款期限不超过2年,且应取得充分有效的质押或担保。购买低风险的信托理财产品或进行委托贷款业务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在上述额度内,可循环使用。单笔投资或单一项目投资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公司与浙江利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委托贷款合同》(合同编号:81012013280086),出资人民币1亿元,向利欧控股提供委托贷款;公司与利欧控股无关联关系;公司本次出资人民币1亿元进行委托贷款,占公司最近一期(2011年)经审计的总资产的2.5%。

(002429)兆驰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兆驰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2月5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开展2013年远期外汇交易业务的议案》。

(300253)卫宁软件: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2013年2月5日,卫宁软件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孙凯减持股份的告知函,孙凯于2013年2月4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1,465,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7%。减持后,孙凯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397,210股,占总股本比例为4.11%。

(000673)ST当代: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ST当代现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793)华闻传媒: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进展情况

  华闻传媒于2013年1月8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2013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购买北京国广光荣广告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该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已经2013年1月31日召开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公司于2013年2月5日收到北京国广光荣广告有限公司工商变更登记后的相关资料,公司本次购买北京国广光荣广告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完成,现将变更后的基本情况予以公告。

(002284)亚太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亚太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修订<内部财务控制制度>的议案》。

(002250,112059)联化科技:2011年公司债券付息公告

  联化科技本期债券7年期品种债券“11联化债”的票面利率为7.30%,本次付息每10张“11联化债”派发利息人民币73.00元(含税)。扣税后个人、证券投资基金债券持有人取得的实际每10张派发利息为58.40元;扣税后非居民企业(包括QFII、RQFII)取得的实际每10张派发利息为65.70元。

  1、权益登记日:2013年2月20日

  2、除息日:2013年2月21日

  3、付息资金到帐日:2013年2月21日

(002329)皇氏乳业:竞拍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

  2013年1月23日,皇氏乳业(受让人)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竞拍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参与竞拍购买位于南宁市高新区高科路东面、安福路南面GC2012-106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目前,公司于2013年2月5日与南宁市国土资源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根据《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出让人同意在2013年2月5日前将出让宗地交付给受让人,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为人民币27,999,544元,每平方米人民币420元。本合同项下宗地的定金为人民币5,600,000元,定金抵作土地出让价款。

(000957)中通客车:获得政府补助

  根据山东省发改委、财政厅《关于下达2012年新能源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投资计划的通知》(鲁发改投资[2012]1207号)以及聊城市发改委、财政局《关于转发2012年新能源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投资计划的通知》,中通客车申报的《年产2万辆新能源客车及节能型客车生产基地项目》近日获得了800万元的政府专项补助资金。

  公司将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将该笔资金确定为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递延收益,自相关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时起,再将递延收益的数额在该资产使用寿命期内平均分配并结转至各期损益。

  截止公告之日,该笔资金已到账,公司预计不会对2013年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002412)汉森制药:收到政府补贴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2年中央财政补助的第一批高技术产业发展项目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的通知》(湘财企指[2012]120号)及财政部《关于下达2012年第一批高技术发展项目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的通知》(财建[2012]160号),汉森制药于近日收到益阳市财政局拨付给公司关于《四磨汤口服液质量控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的补贴款500万元。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该笔补助资金已转入公司资金账户。

(002306,112072)湘鄂情: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

  湘鄂情于2013年2月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克州湘鄂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为孟凯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1,0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70%,通过克州湘鄂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间接持有9,022万股,合计持有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25%。)通知,克州湘鄂情于2013年2月4日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本次减持后,公司控股股东孟凯及其一致行动人克州湘鄂情仍持有公司股份19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75%,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300216)千山药机:股权质押

  千山药机接到公司股东邓铁山先生的通知,邓铁山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的456万股股权质押给中海信[微博]托股份有限公司。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2月4日,质押期限为二年,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上述股权的质押登记手续。邓铁山先生现持有公司股份4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3%。

(300174)元力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元力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公司章程修正案》、《关于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公司变更登记的议案》、《以部分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020)京新药业: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

  根据京新药业2012年3月9日召开的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同意为全资子公司上虞京新药业有限公司(上虞京新)在贷款时提供保证担保,保证最高限额为人民币1.2亿元,担保期限为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2年内有效。

  公司于2012年3月9日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新昌支行(交通银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同意为上虞京新向交通银行申请用于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不超过1亿元提供保证担保,本次被担保的贷款是1亿元,贷款期限为2013年2月4日起至2013年2月8日止,并承担连带担保责任。

  截止公告日,公司累计担保数量为1.5亿元,占公司2011年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9.58%,全部为对全资子公司的担保,其中逾期担保数量为0元。

(002295)精艺股份: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

  根据精艺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竞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公司于2013年2月5日参与了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西南工业区A-7-2号地块使用权的竞买。根据挂牌竞拍出让结果,公司成功竞得该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并于同日与佛山市顺德区土地房产交易中心签署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土地面积:40071.03平方米;

  出让年限:50年;

  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竞买土地使用权的成交价格及资金来源:成交价格为2,104万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付款方式:《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签订30日内,公司需一次性付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总价款。

(002312)三泰电子:发行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

  三泰电子于2012年7月27日召开的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交易商协会)申请发行不超过2亿元的短期融资券。

  近日,公司收到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3]CP32号),交易商协会同意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通知书》中明确,公司本次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2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主承销商。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首期发行应在注册后2个月内完成。

  公司将根据资金需求情况及市场利率波动情况,在注册有效期内择机发行首期短期融资券,后续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发行情况。

(002252)上海莱士:巴马莱士单采血浆有限公司换发单采血浆许可证

  近日,上海莱士下属巴马莱士单采血浆有限公司收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厅换发的《单采血浆许可证》,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154,112050,112051)报喜鸟:首期回购报告书

  为维护广大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维护公司股价,报喜鸟分析比较了分红和回购等回馈股东的方式,综合考虑投资者建议和公司的财务状况,公司拟以不超过每股12元的价格回购公司股份,回购总金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本次回购已经2013年1月4日召开的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现将相关内容予以公告。

(000681)*ST远东: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34,197,87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20%。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2月8日。

(002279)久其软件:2012年度业绩快报

  久其软件2012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基本每股收益(元/股):0.109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2.93

  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股):3.7918

(000728)国元证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国元证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度自营投资规模的议案》。

(002353)杰瑞股份: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

  2013年1月29日杰瑞股份全资子公司烟台杰瑞石油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杰瑞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与PDVSAServiciosPetroleros,S.A。正式签订了《关于油井专业服务设备的采购协议》,合同金额178,290,000.00美元(按照1月9日中标时1美元对人民币6.2814元计算,约合人民币11.19亿元),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76.71%。

  本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3年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会产生影响。

(000625,112079,200625)长安汽车:2013年1月份产、销快报

  长安汽车现发布2013年1月份产、销快报数据。

(300119)瑞普生物:项目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2013年2月4日,瑞普生物收到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证书,公司作为主要完成单位之一申报的“猪鸡病原细菌耐药性研究及其在安全高效新兽药研制中的应用”项目荣获2012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证书号:2012-J-203-2-04-D03)。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0615)湖北金环:董事会关于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质押

  2013年2月5日,湖北金环接第二大股东湖北化纤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3,504,325股,占总股本的11.10%)通知,因结清了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襄阳分行的贷款,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襄阳分行已于2013年1月30日解除了对湖北化纤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11,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0%)法人股的质押。

  同日,因申请流动资金贷款,该公司将其所持有的公司11,000,000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20%)重新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襄阳分行进行贷款质押,质押期限从2013年1月31日至质权人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有关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截止本公告日,湖北化纤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22,000,000股(占总股本的10.39%)处于质押状态。

(000564)西安民生:发行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批文

  西安民生于2013年2月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西安民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78号),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6亿元的公司债券。

  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上述核准文件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相关事宜。

(002465)海格通信:与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签订《先进卫星导航定位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组建协议》

  2013年2月4日,海格通信与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签订《先进卫星导航定位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组建协议》。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300206)理邦仪器:重大诉讼进展

  理邦仪器于2013年2月4日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就(2012)-中知行初字第2739号案件作出的行政判决书如下:1、维持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作出的18571号决定;2、如不服本判决的,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上诉于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

  截止本公告发出之日,上述决定的十五日起诉期限尚未届满,公司亦未曾收到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发出的有关迈瑞公司上诉的通知。

  本次公告前,公司没有尚未披露的其他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本次公告的诉讼进展情况对公司生产经营及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000630)铜陵有色:拟收购企业安徽铜冠(庐江)矿业有限公司取得国土资源部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备案证明

  根据铜陵有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中拟全资收购的企业安徽铜冠(庐江)矿业有限公司的通知,庐江矿业于近日取得国土资源部《关于<安徽省庐江县沙溪铜矿床铜泉山和凤台山矿段铜矿资源储量核实报告>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备案证明》(国土资储备字[2013]39号),该证明指出:

  北京中矿联咨询中心报送的《安徽省庐江县沙溪铜矿床铜泉山和凤台山矿段铜矿资源储量核实报告》矿产资源储量评审意见书和相关材料收悉。经合规性检查,评审机构及其聘请的评审专家符合相应资质条件。报送的矿产资源储量评审材料符合部规定的备案要求,同意予以备案。

  本次备案通过的资源储量情况:截止2012年8月31日安徽省庐江县沙溪铜矿床铜泉山和凤台山矿段铜矿评审通过的资源储量为:工业品级332+333类铜矿石量8,278.44万吨,铜金属量483,485.34吨,伴生金金属量36,266.55千克,伴生银金属量275,045.92千克;平均品位:铜0.58%、金0.46克/吨、银3.50克/吨。

(000802)北京旅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北京旅游现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2348)高乐股份:股东股权司法裁定

  高乐股份于2013年2月5日获悉,因公司股东普宁市新鸿辉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与自然人常利梅、马珺、周红燕借款合同纠纷案件,业经广东省普宁市人民法院裁定,并于2013年2月5日分别下达(2013)揭普法执字第88号、(2013)揭普法执字第89号、(2013)揭普法执字第90号《执行裁定书》三份。裁定书内容主要如下:

  1、(2013)揭普法执字第88号,裁定如下:一、强制解除被执行人普宁市新鸿辉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广东高乐玩具股份有限公司300万股流通股票(股票代码002348)及100万股非流通股票(股票代码002348)的质押登记。二、将被执行人普宁市新鸿辉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广东高乐玩具股份有限公司300万股流通股票(股票代码002348)及100万股非流通股票(股票代码002348)过户给申请执行人常利梅。

  2、(2013)揭普法执字第89号,裁定如下:一、强制解除被执行人普宁市新鸿辉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广东高乐玩具股份有限公司400万股流通股票(股票代码002348)的质押登记。二、将被执行人普宁市新鸿辉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广东高乐玩具股份有限公司400万股流通股票(股票代码002348)过户给申请执行人马珺。

  3、(2013)揭普法执字第90号,裁定如下:一、强制解除被执行人普宁市新鸿辉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广东高乐玩具股份有限公司400万股流通股票(股票代码002348)的质押登记。二、将被执行人普宁市新鸿辉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广东高乐玩具股份有限公司400万股流通股票(股票代码002348)过户给申请执行人周红燕。

(300142)沃森生物:股东股权质押解除

  沃森生物日前接到股东云南玉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份质押解除的通知。

  玉溪地产曾于2011年2月17日将其所持有的公司200万股(加除权后派送股份为360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8%,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20.99%)质押给玉溪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用作贷款担保。玉溪地产于2013年2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上述股份的质押解除手续。

(000027,1082145,1282090)深圳能源:2012年度业绩快报

  深圳能源2012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3820

  净资产收益率(%):6.79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每股净资产(元):5.7719

(000712)锦龙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

  锦龙股份于2012年12月1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并开始停牌,于12月17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并开始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公司分别于2012年12月24日、12月31日、2013年1月10日、1月16日、1月23日、1月30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相关公告。

  停牌期间,公司开展了筹备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各项工作,与交易对方进行沟通和协商,组织相关中介机构进行论证及尽职调查。由于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以及其他核查工作量大,且目前仍在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协商,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锦龙股份;股票代码:000712)将延期复牌。公司预计不晚于2013年3月18日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公司股票复牌。

  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3月18日恢复交易,公司承诺在股票恢复交易后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将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停牌期间,公司将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发布进展公告。

(002195)海隆软件:限制性股票第一次解锁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锁数量为600,000股,占公司当前股本总额的0.53%;

  2、解锁日即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2月18日。

(002377,112096)国创高新:取得国有土地成交确认书

  2012年12月13日,国创高新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竞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参与竞买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编号为P(2012)255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

  公司2012年12月24日参与了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竞得编号为P(2012)255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近期,公司取得该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确认书》,成交价为人民币49,350万元。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20,000万元(前期作为该地块的竞买保证金),剩余部分由新组建的项目公司其他股东自筹。

(000725,200725)京东方A: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京东方A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002062,041270001,112016)宏润建设: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2013年2月21日上午9:00开始,会期半天

  2、会议地点:上海市龙漕路200弄28号宏润大厦10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登记时间:2013年2月20日9:30-11:30、13:00-16:30

  6、股权登记日:2013年2月18日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关于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

(002221)东华能源: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东华能源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给予宁波百地年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银行综合授信担保的议案》、《关于张家港扬子江石化有限公司“120万吨/年丙烷脱氢制丙烯项目”银团贷款的议案》、《关于给予南京东华能源燃气有限公司银行综合授信担保的议案》、《关于给予江苏东华汽车能源有限公司银行综合授信担保的议案》、《关于给予张家港扬子江石化有限公司银团贷款担保的议案》。

(000587)金叶珠宝: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3年2月18日下午13:0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2月18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2月17日15:00至2013年2月18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3年2月5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2号南银大厦19层公司总部会议室

  4.召集人:金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登记时间:2013年2月7日上午9:00-下午5:00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相关情况的议案》等。

(000566,112092)海南海药: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3年2月22日上午09:30

  3、会议地点: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西66号公司会议室

  4、会议方式:现场召开,与会股东和股东代表以现场表决方式审议有关议案

  5、登记时间:2013年2月19-20日(8:30至12:00,14:30至17:00)

  6、股权登记日:2013年2月18日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就本次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相关事宜进行授权的议案》、《关于选举龙勇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002600)江粉磁材:全资子公司变更工商登记事项

  江粉磁材于2013年2月4日收到全资子公司江门市天腾电池有限公司通知,其已在江门鹤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公司企业名称以及经营范围的变更登记手续,现将变更情况予以公告。

(002273)水晶光电:减资公告

  水晶光电已于2013年1月1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已离职股权激励对象所持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激励对象李清已经离职,已不符合激励条件,公司拟回购注销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共计37,500股,由此公司总股本将从250,271,000股减至250,233,500股。

  本次公司回购注销部分股权激励股份将涉及注册资本减少,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

  公司各债权人如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应根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随附有关证明文件。

(000605)*ST四环:申请撤销公司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

  *ST四环因2010年、2011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亏损,自2012年3月12日起公司股票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公司证券简称由“ST四环”变更为“*ST四环”,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度限制为5%。

  根据中兴华富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对公司2012年度财务报告出具的审计报告,公司2012年度实现营业收入5823.98万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21.92万元,2012年末公司净资产6152.08万元,主营业务正常运营。公司认为,根据《深证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对公司股票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原因已消除。

  根据《上市规则》第十三章13.2.9条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

  公司关于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尚需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股票交易能否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存在不确定性。

(002019)*ST鑫富:为撤销退市风险警示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

  因*ST鑫富2010年、2011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均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自2012年4月27日起实行退市风险警示(*ST)。

  2013年1月,公司按照董事会关于争取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所制订的具体措施,积极采取行动,力争尽快消除退市风险,现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予以公告。

(002124)天邦股份:实际控制人减持公司股份

  天邦股份实际控制人吴天星先生于2013年2月4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80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89%;本次减持后,吴天星先生持有公司股份为300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4.60%,其仍旧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之一。

(002357)富临运业: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122,730,64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2.6398%。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2月18日。

(000605)*ST四环: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2013年3月11日上午10:00,会期半天

  2.召集人:董事会

  3.现场会议地点: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号东润时代大厦八层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5.登记时间:2013年3月5日(上午8:30-11:30下午1:00-5:00)

  6.股权登记日:2013年3月4日

  7.审议事项:《四环药业201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四环药业201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四环药业2012年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2012年度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002162)斯米克:收到政府补助

  斯米克收到上海市、闵行区两级政府的产业结构调整专项补助金共3,450万元,其中:(1)对上海生产厂区于2012年上半年关停的3条生产线,于2012年9月和2013年1月分两次获得专项补助金共1,694万元。(2)对上海生产厂区于2013年1月关停的3条生产线及1条试验线,于2013年2月4日获得专项补助金共1,756万元。

  上述专项补助资金是上海市、闵行区两级人民政府为公司和控股子公司上海斯米克陶瓷有限公司实施产业结构调整拨付的专项补助资金,依规定用于关停企业的职工分流,以及实施结构调整企业的生产整合等相关支出。

  公司获得专项补助金时,若与其相关的员工离职补偿金、设备拆除费用等的已发生金额超过收到的专项补助金时,则收到的专项补助金全额确认为营业外收入;但若收到的专项补助金超过已发生相关费用金额时,则超过部份确认为递延收益科目(属负债科目),于相关费用发生时,再将递延收益科目转列为营业外收入科目。

  上述专项补助金3,450万元,其中于2012年收到1,184万元,已确认为2012年营业外收入;于2013年收到的2,266万元,将于2013年确认为营业外收入,并影响增加2013年利润2,266万元。

(002543)万和电气:全资子公司取得国有土地成交确认书

  万和电气已于2013年1月31日召开的董事会二届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合肥万和电气有限公司(合肥万和)在公司董事会权限范围内使用不超过人民币4,100万元自有资金参与竞拍国有土地使用权,并授权合肥万和法定代表人卢楚鹏先生或经卢楚鹏先生授权的相关人员签署和办理竞拍过程中的相关文件。

  2013年2月4日,合肥万和参与了长丰县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挂牌出让活动,以总价人民币40,182,252元竞得编号为SF2012-T4号宗地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并与长丰县国土资源局签订了《成交确认书》,确认合肥万和为SF2012-T4号宗地土地使用权的竞得人。

(000027,1082145,1282090)深圳能源:定向增发吸收合并深圳市深能能源管理有限公司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深圳能源现发布关于定向增发吸收合并深圳市深能能源管理有限公司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000157,01157,112002)中联重科:召开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3月25日13:30

(二)股权登记日:2013年3月18日

(三)现场股东会议召开地点:长沙市银盆南路361号公司办公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厅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召开方式:现场投票的方式

(六)登记时间:2013年3月22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七)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修订境外子公司在境外发行债券方案的议案》。

(000009)中国宝安:上海三家公司股权出售进展

  截止2012年12月31日,中国宝安收到上海贵灵实业有限公司及贵灵公司指定的北京搜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向公司支付的全部股权转让价款人民币8亿元整(含贵灵公司支付的定金人民币1亿元)。

  公司已根据与贵灵公司、搜房网签订的《补充协议》相关条款完成了股权转让事宜,并于2013年2月5日办理完成上海宝安企业有限公司、上海宝安大酒店有限公司和上海宝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的营业执照变更手续。截至本公告日,关于出售上述上海三家公司股权的交易已经全部履行完毕。

(002543)万和电气:公司控股股东变更工商注册信息

  万和电气于2013年2月5日接到控股股东广东万和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万和集团近期对经营范围做出了调整,已在佛山市顺德区市场安全监管局办理了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现将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002198)嘉应制药:涉及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嘉应制药于2013年1月16日披露了《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涉及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1月16日起停牌。

  目前,该项重大资产重组工作仍在进行方案论证中。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独立财务顾问及法律顾问正在进行尽职调查及相关材料制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盈利预测和评估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因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925,041260014)众合机电:第一大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质押

  近日,众合机电接到第一大股东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大网新)通知,浙大网新于2013年2月1日,已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9.96%)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质押期限自2013年2月1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前述质押登记手续已于当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浙大网新共持有公司股份86,736,16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78%,浙大网新持有的公司股份中质押股份数量为77,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55%,占浙大网新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88.77%。

(300134)大富科技:2012年年度业绩预告修正

  大富科技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8,900万元-19,400万元。

(000610)西安旅游:第六届董事会2013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西安旅游第六届董事会2013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年春节蒸碗采购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300160)秀强股份: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到期还款

  根据有关规定,秀强股份于2012年8月15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使用4,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从2012年8月15日起至2013年2月14日止,到期将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截止2013年2月5日,公司已将上述4,000万元资金全部归还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及时通知保荐机构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002419)天虹商场: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天虹商场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2年度外部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公司租赁中航格澜阳光花园房屋有关事项的议案》、《关于公司剩余超募资金、部分项目节余募集资金使用计划以及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变更的议案》。

(002340,112142)格林美: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格林美全资子公司江西格林美资源循环有限公司于近日取得了江西省科学技术厅、江西省财政厅、江西省国家税务局、江西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R201236000088,认定有效期为三年。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江西格林美可连续三年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江西格林美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江西格林美的创新能力,提升行业竞争力。

(300146)汤臣倍健[微博]: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获得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

  汤臣倍健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并于2013年1月18日披露了上述事项。随后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公司将《草案》及相关资料报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并就上述事项与证监会进行了沟通。公司于近日获悉,证监会已对公司报送的《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确认无异议并进行了备案。

  根据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公司将按照相关程序尽快召开董事会对《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进行审议及公告,并及时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审议并实施该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002060,112143)粤水电: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上市公告书

  证券简称:12粤电01

  证券代码:112143

  发行总额:4.7亿元

  上市时间:2013年2月8日

  上市地:深圳证券交易所

  上市推荐机构:平安证券[微博]有限责任公司

(002356)浩宁达: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浩宁达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6,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75%。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2月10日,因春节休市,解禁时间为春节假期后第一个交易日:2013年2月18日。

(002570)贝因美: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贝因美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3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在爱尔兰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在爱尔兰设立全资子公司,并授权经营层办理该全资子公司的注册及设立相关事宜。

(002382)蓝帆股份: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3年2月22日上午9:30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3年2月18日

  5、会议地点:公司办公楼二楼第二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3年2月22日8:00-9:20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及子公司申请2013年度银行授信及相关授权的议案》、《关于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及子公司2013年度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公司开展2013年度远期结售汇业务事项的议案》。

(000002,112005,112006,200002)万科A:上海虹桥11号项目合作事项

  为满足上海虹桥11号项目开发的需要,万科A之全资子公司上海万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万科投资)与深圳市华威永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华威永盛)、深圳市华威欣城一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华威欣城)签署了关于上海虹桥11号项目的合作协议,上海万科投资将其全资持有的上海沪彤置业有限公司(沪彤置业)39%的股权转让给华威欣城。之前沪彤置业拥有上海虹桥11号项目100%权益,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华威欣城将拥有上海虹桥11号项目39%的权益。本次合作的总价款约人民币8.68亿元。上海万科投资将和华威欣城共同开发上海虹桥11号项目,双方共担风险,共享收益。华威永盛作为华威欣城的普通合伙人,将就合作协议的所有义务和责任,向上海万科投资承担连带责任。

  由于汉威资本有限公司和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分别通过其全资子公司持有华威永盛51%和49%的股权,而持有公司股份总数14.71%的公司第一大股东华润股份有限公司(华润股份),分别持有汉威资本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和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51%的股权。因此本次上海万科投资和华威永盛、华威欣城合作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合作有助于加快上海虹桥11号项目的开发,提高项目经营效率,有利于提高公司资金的利用效率和回报率。

(002371)七星电子: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3年2月22日下午2:00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3年2月19日

  5.会议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公司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3年2月2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与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002053)云南盐化: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为:2013年2月26日下午14:30时。

  网络投票时间为:2013年2月25日-2013年2月26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2月26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2月25日下午3:00至2月26日下午3:00。

  3.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4.股权登记日:2013年2月22日

  5.登记时间:2013年2月2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6.现场会议地点:昆明市春城路276号公司四楼会议室。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使用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壹亿元募集资金的议案》。

(002224)三力士:非公开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一、发行数量及价格:

  1、发行数量:5,838.3233万股

  2、发行价格:6.68元/股

  3、募集资金总额:38,999.999644万元

  4、募集资金净额:37,490.999644万元

  二、本次发行股票上市时间:

  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5,838.3233万股,将于2013年2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上市首日公司股价不除权。本次发行的5,838.3233万股股份中,所有认购对象自本次发行股份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在锁定期内,因本次发行的股份而产生的任何股份(包括但不限于股份拆细、派送红股等方式增加的股份)也不上市交易或转让。从上市首日计算,上市流通时间为2014年2月8日(如遇非交易日顺延)。

  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上市条件。

(300100)双林股份: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

  双林股份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5.00元人民币(含税)转增10股。

(300032)金龙机电:电容式触摸屏盖板玻璃项目的进展

  金龙机电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和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对外投资的议案》,决定利用超募资金折合1,020万美元(以实际出资时的汇率折算成人民币金额)出资与韩国进宇工程有限公司投资设立中外合资金进光电(天津)有限公司,公司占金进光电51%的股权。

  金进光电成立后,将实施月产600万片电容式触摸屏盖板玻璃项目。根据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一期规模为月产300万片,项目二期规模为月产300万片,两期项目合计月产600万片。

  目前,金进光电电容式触摸屏盖板玻璃项目进展较为顺利,厂房建设已基本完工,进口设备安装到位并正在调试中,2月份开始陆续招工,预计将于3月份进入试生产阶段。

(002465)海格通信:收购南方海岸股权的进展

  海格通信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收购广东南方海岸科技服务有限公司55%股权的议案》,公司与广东中衡报关有限公司分别于2012年12月27日和2013年1月15日签订了《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中衡报关有限公司关于广东南方海岸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之股权收购意向协议》和《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中衡报关有限公司关于广东南方海岸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暨合作协议》。

  现公司已在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广东南方海岸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其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杨海洲,公司持有其55%的股权。

(002153)石基信息: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石基信息于2013年1月9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1月9日开市起停牌。2013年1月15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13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中介机构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审计机构正在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开展尽职调查、审计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直至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确定并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告后复牌。

(002298)鑫龙电器: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提示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3.会议召开时间和日期:

  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2月19日上午10:00;

  网络投票时间:2013年2月18日-2013年2月19日;(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2月19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2月18日下午15:00至2月19日下午15:00。

  4.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安徽省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器部件园(九华北路118号)公司三楼会议室

  5.股权登记日:2013年2月7日

  6.现场登记时间:2013年2月18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7.审议事项:《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007)华兰生物:董事辞职

  华兰生物董事会日前接到公司董事林小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林小军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兰生物疫苗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等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林小军先生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的情形,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林小军先生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002065)东华软件:2012年度业绩快报

  东华软件2012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828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22.6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4.01

(002355)兴民钢圈: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22,105,700股。

  2、本次限售股票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2月18日。

(300075)数字政通: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3年2月26日上午10:00

  3.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32号枫蓝国际中心A座18层公司大会议室

  4.表决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13年2月21日

  6.登记时间:2013年2月22日上午9:30至下午17:00

  7.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对外投资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更换监事的议案》。

(002682)龙洲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龙洲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2月4日举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申请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肆仟万元整的议案》、《关于提请龙岩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解决同业竞争事项的议案》。

(002627)宜昌交运:2012年度业绩快报

  宜昌交运2012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0.5983

  净资产收益率(%):9.87

  每股净资产(元):6.2141

(000652,112003)泰达股份: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时间:2013年2月22日9:30,会期半天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本部报告厅(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256号泰达大厦20层)

(三)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召开方式:现场方式

(五)股权登记日:2013年2月18日

(六)登记时间:2013年2月20日至2013年2月21日(9:00-17:00)

(七)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变更公司董事的议案。

(000902)中国服装: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中国服装于2012年12月10日发布了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简称:中国服装,代码:000902)自2012年12月10日开市起停牌。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重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目前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原预计于2013年2月8日复牌,鉴于重组方案仍在与主管部门、有关股东及中介机构商讨、论证、完善过程中,仍需进行大量的协调、谈判和确认工作,且本次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较多、相关程序也较为复杂,为做到本次重组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2月8日起继续停牌。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重组方、各中介机构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最晚将在2013年3月8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在上述期限内若公司仍未能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的,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股票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00345)红宇新材:2012年度业绩快报

  红宇新材2012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6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3.1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6.57

(000657)*ST中钨:公告

  *ST中钨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不予核准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决定》(证监许可【2012】1691号)。经2012年12月7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2年第34次并购重组委会议审核,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未获得通过。

  按照该决定规定,公司董事会将于收到上述决定之日起十日内就是否修改或终止本次重组方案作出决议,同时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2149,041269010)西部材料:为控股子公司担保进展情况

  2012年4月24日召开的西部材料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和2012年5月18日召开的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为控股子公司西安菲尔特金属过滤材料有限公司提供最高额为5,000万元的融资担保额度。

  2013年2月4日,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签署了《保证合同》,合同约定对控股子公司西安菲尔特金属过滤材料有限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签署的《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形成的500万元(借款期限从2013年2月4日至2014年2月4日)负债提供担保。

(300229)拓尔思: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拓尔思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参股广州科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000040)宝安地产:全资控股子公司获得土地使用权

  宝安地产全资控股子公司--陕西宝安鸿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近日通过挂牌竞买方式获取西安阎良YL3-(14)-4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宗地总面积为130760.83平方米(折合196.141亩),成交总价为人民币15500万元。

  该地块位于西安市阎良区阎关路西延段北侧,东至柳中路、西至泾惠一支渠、南至阎关路西延段、北至规划路,地块容积率不小于1.0不大于2.75,宗地用途为住宅(使用年限70年)、商业(使用年限40年),地上总建筑面积359600平方米。

(000721)西安饮食: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西安饮食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西安鹏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拟签署2013年春节蒸碗产品采购合同的议案》。

(000017,200017)*ST中华A:股改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7,567,39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2月8日。

(002591)恒大高新: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恒大高新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公司为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追加担保的议案》。

(002636)金安国纪: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一)召集人: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时间:2013年2月21日,下午14:00开始,时间半天;

(三)会议地点:上海市松江工业区宝胜路33号,公司会议室;

(四)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方式;

(五)股权登记日:2013年2月18日;

(六)登记时间:2013年2月19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七)审议事项:《关于提名程焱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提名周丽为公司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002501)利源铝业: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

  利源铝业于2013年2月5日取得中国证监会文号为“证监许可(2013)88号”《关于核准吉林利源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批复具体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280万股新股。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你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002116)中国海诚:重大诉讼事项

  中国海诚于2013年2月4日收到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受理案件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出庭通知书》、《开庭传票》等文件,公司诉青岛三利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合同纠纷一案已被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受理,现定于2013年3月7日和3月14日开庭。公司将根据案件审理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由于本案尚未开庭审理,公司暂时无法判断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002219)独一味: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独一味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3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002126,112150)银轮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银轮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2月5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关于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261)雅本化学: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更正

  雅本化学董事会于2013年1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由于工作疏忽,造成公司议案表决结果的描述出现了瑕疵,现将披露有误的内容予以更正。

(002116)中国海诚: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总数为447.104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8%。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2月15日(非交易日),实际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2月18日。

(002002)金材股份: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2013年2月5日,金材股份收到中国证监会130059号《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报送的《江苏金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行政许可申请材料和补正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2219)独一味:股东股权质押

  独一味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阙文彬先生通知:阙文彬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5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2.80%)质押给四川信托有限公司,且以上质押行为已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2013年2月1日至质权人申请解冻时止。

(002481)双塔食品: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双塔食品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与招远市金岭金矿共同出资成立招远金德盛矿业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融资的议案》、《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002557)洽洽食品: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洽洽食品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2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公司《关于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查询信托产品)的议案》、公司《关于投资中小企业私募债券的议案》。

(002506,112061)ST超日:“11超日债”的特别风险提示

  ST超日董事会特别提醒投资者关注“11超日债”存在的以下风险:

  因公司2011年度亏损,且预计2012年全年亏损9亿元至11亿元,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11超日债”将自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预约披露时间为2013年4月18日)被实施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债券上市交易的决定。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如果公司在“11超日债”付息日2013年3月7日不能付息,“11超日债”交易将被采取临时停牌等措施。

  再次提醒投资者特别关注“11超日债”的投资风险。

(002485,112146)希努尔: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上市公告书

  证券简称:12希努01   

  证券代码:112146

  本次债券发行总额:人民币7.5亿元

  本期债券发行总额:人民币4亿元   

  上市时间:2013年2月8日

  上市地:深圳证券交易所

  上市推荐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002340,112142)格林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2013年2月5日,格林美接到股东丰城市鑫源兴新材料有限公司减持所持公司股份的通知。鑫源兴自2013年1月31日至2013年2月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7%。

  本次减持后,鑫源兴持有公司股份2870.612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95%,不再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002448)中原内配: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开始时间:2013年2月22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2月2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2月21日下午15:00至2013年2月22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四楼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3年2月18日

  6、登记时间:2013年2月2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为参股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00017)网宿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网宿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2月5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择机购买低风险理财产品的议案》。

(000546)光华控股:仲裁公告

  2013年2月4日,光华控股收到苏州仲裁委员会(2013)苏仲裁字第089号《仲裁通知书》。申请人江阴同润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向苏州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申请,苏州仲裁委员会已受理本案。

  申请人:江阴同润科技有限公司

  被申请人:吉林光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9月26日,公司与江阴同润签署《借款合同》,向江阴同润借款5000万元人民币,借款用途为公司运营资金,其中人民币1100万元借款期限自2012年9月26日至2012年12月25日,人民币3900万元借款期限自2012年10月12日至2013年1月11日,年利率均为12%。截至本公告日,公司逾期未归还上述借款本金及利息。江阴同润向苏州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申请,请求裁决公司立刻清偿借款本金人民币5000万元及至裁决生效日的利息损失,并由被申请人承担全部仲裁受理费。

  公司无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目前公司已足额计提该笔借款利息,上述仲裁对公司本期利润不会造成影响,最终实际影响仍需以仲裁的裁决为准,公司将根据该仲裁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持续信息披露义务。

  上海证券交易所

(600099)林海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林海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3年2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公司201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公司2012年度报告正文及年度报告摘要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170,600750)江中药业:第六届第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2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组织架构调整的议案、《公司投资管理办法》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7,900913)ST联华:公告

  2013年2月4日,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接到控股股东甘肃华夏投资有限公司函告,华夏投资拟筹划重大事项,涉及本公司,该事项具有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ST联华、600617,ST联华B、900913)自2013年2月6日开市起停牌,至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082112,1182219,600586)金晶科技:五届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六次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2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滕州金晶玻璃有限公司收购其控股子公司滕州福民建材有限公司全部经营性资产和负债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58)大西洋: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2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57)康缘药业: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2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的议案》、《关于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382032,600516)方大炭素: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2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董事会工作报告、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2年度报告及摘要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382032,600516)方大炭素:2012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366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2.6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07)方大特钢:2012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4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7.0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07)方大特钢: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2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2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01)航天晨光: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82,993,772股。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原应于2011年2月15日上市流通,实际上市日期推迟到2013年2月1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084,600416)湘电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2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2)*ST天成: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太原理工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2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同意刘资甫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13)中农资源: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2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1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82107,600309)烟台万华: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2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成立广东万华化学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组建ADI事业部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72,900943)开开实业: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开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2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选举盛佩英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张翔华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选举第七届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成员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4)ST天龙:公告

  鉴于重大事项仍在与相关各方论证中,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太原天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2月6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7)赤天化:第五届十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十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2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制订公司〈内部控制缺陷认定标准〉的议案》、《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0)瑞茂通: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山东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议于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下午1点30分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更换公司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27)金健米业:董事会五届九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湖南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五届九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2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湖南金健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银行长沙五一东路支行申请人民币500万元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99)林海股份:2012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002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0.10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72,900943)开开实业: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开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2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82)海泰发展: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2月5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060,600069)银鸽投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2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子公司漯河银鸽生活纸产有限公司向招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申请办理贰亿叁仟伍佰万元整售后回租融资租赁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04)白云机场: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2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黄浩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广东烟草白云有限公司清算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安检科技有限公司清算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939,040701,040703,05310110,05310120,05310130,05310140,0731011,0731012,0731013,0731014,090701,090702,090703,090704,090705,1107001,1207001,601939,B02776)建设银行: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微博]于近日召开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资本管理高级方法实施申请报告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799)星宇股份: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3年3月2日上午9:30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选举王世海先生担任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799)星宇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2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利用闲置自有资金择机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关于提议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88)华泰证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2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同意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扩大公司融资融券业务总规模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1336,123486,123489,601336)新华保险: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3月26日(周二)14时正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2013年债务融资工具发行方案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2318,601318)中国平安[微博]: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2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新董事会一般性授权发行新股的议案》、《关于延长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含次级条款)相关决议有效期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11239001,011239002,01186,041251021,1082144,1182277,601186)中国铁建: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近日,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子公司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新建铁路大同至西安客运专线原平西至西安北段“四电”系统集成及相关工程SDJC标段施工总价承包,中标价为人民币45.2774亿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114,122184,601106)中国一重:关于限售股解禁的公告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本次解禁的限售股份总数为4,248,000,000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2月18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88)ST宝龙:关于撤销股票交易其他风险警示和变更股票简称的公告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31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本公司股票交易实施的其他风险警示,并于2013年2月1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变更公司股票简称,上海证券交易所于2013年2月5日批准了公司的上述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2月6日继续停牌一天,2013年2月7日复牌,公司的股票简称由“ST宝龙”变更为“赤峰黄金”,股票代码“600988”不变,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84)建设机械: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2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公司未来三年(2012-2014年度)股东分红回报规划的议案》、《关于公司在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办理银行综合授信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991,011223002,011323001,0982016,122017,122066,601991)大唐发电: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3月25日上午9时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改公司注册资本及<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延长<2011年申请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515)东风股份: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8,650,000股,其中汕头市华青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26,650,000股处于质押状态,质押期限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2月18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84)建设机械: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2月28日上午9:30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未来三年(2012-2014年度)股东分红回报规划的议案》、《关于公司在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办理银行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公司在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办理银行综合授信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1)*ST东碳:股改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股改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32,714,028股;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2月18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382032,600516)方大炭素:关于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上午10:00召开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2年度报告及摘要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07)方大特钢: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9:00召开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201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2012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80)北矿磁材: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矿磁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2月5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北矿磁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北矿磁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矿冶研究总院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的议案》、《关于北京矿冶研究总院与北矿磁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股权转让意向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69)郴电国际: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2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农业银行郴州分行申请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借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93)航空动力: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西安航空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与有关各方正在研究论证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45,900926)宝信软件: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2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关于与舜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关于设立公司技术中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23,041273004,1182356,122089,122090,600808)马钢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2月5日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选举苏世怀先生为本公司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94)保税科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张家港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3年2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张家港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张家港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分配预案》、《张家港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报告及摘要》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94)保税科技: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张家港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定于2013年3月1日(星期五)下午14时召开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张家港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董事会报告》、《张家港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分配预案》、《张家港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报告及摘要》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94)保税科技:2012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7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27.6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78)友好集团: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2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经营范围变更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确认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汇友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0)瑞茂通: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东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3年2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公司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13)中农资源: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定于2013年2月26日上午9:30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聘任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1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9)广晟有色: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2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核定公司2013年融资额度的议案、关于继续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方称我军导弹雷达瞄准日本护卫舰
  • 体育官方对孙杨处理结果:做检查停商业活动
  • 娱乐香港嫩模陪睡盛行 揭秘接客行情(图)
  • 财经国务院批转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方案
  • 科技品牌商低价:iPad份额降至历史最低点
  • 博客袁厉害有20套住宅将收养孩子分等级
  • 读书新浪历史访章永乐:1913大选与大决裂
  • 教育复印店帮学生改成绩单称正常业务(图)
  • 育儿广东警方解救14被拐婴儿皆为父母所卖
  • 熊鹭:人民币走出去正当时
  • 秦红:15岁的基金业走向何方
  • 钮文新:别了 周小川
  • 连清川:赵红霞照片与媒体的伦理和职责
  • 张五常:按件数算工资是如何没落的
  • 赵伟:世界经济2013年或可摆脱危机
  • 朱大鸣:180个公章也会推高房价
  • 章玉贵:吁请尽快告别GDP情结
  • 王巍:我们能否超越金融创新的历史
  • 金岩石:解除一胎化之前该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