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股海导航 2月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3年02月04日 07:00  新浪财经 微博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三峡水利成城股份益佰制药停牌终止日2013年2月1日。

  亿利能源停牌起始日2013年2月4日。

  深市

  韶钢松山*ST锌业停牌一天。

  瑞福进取停牌七天。

  昆百大A达安基因特停。

  神剑股份合众思壮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0222 太龙药业 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601766 中国南车 董事会通过关于发行人民币50亿元公司债券的议案。

  000401 冀东水泥 公司于1月30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决定接受本公司短期融资券的注册。并明确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30亿元,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首期发行在注册后2个月内完成,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

  000523 广州浪奇 董事会通过关于申请注册及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等;定于2月20日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对外投资

  600732 上海新梅 董事会通过关于转让江阴新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收购喀什中盛创投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000507 珠海港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建设汇通物流园二期项目的议案。

  000541、200541 佛山照明 关于参与高明土地使用权竞买的进展:近日,公司收到了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颁发的土地使用证书。

  000686 东北证券 1月31日,公司与本次交易各方渤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及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签署了《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增资与认购协议》。

  000717 韶钢松山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2013年度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及授权办理具体事宜的议案;2013年度基建技改项目投资框架计划;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的议案等。公司2011年、2012年度连续二年经审计的年度净利润为负数。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月4日停牌一天,2月5日复牌后将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

  002177 御银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控股子公司广州御银自动柜员机技术有限公司ATM设备产能项目投资总额的议案;关于建设御银科技园区投资项目的议案等。

  002271 东方雨虹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定于2月25日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83 合众思壮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Hemisphere GPS Inc。和Hemisphere GPS LLC。资产及业务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贰仟万美元借款的议案等;定于2月21日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2500 山西证券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投资定建“光信·国信嘉园”商业用房的议案。

  002543 万和电气 董事会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业绩预告

  600570 恒生电子 2012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727.73万元。

  000429、200429 粤高速A 2012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5,789,745.82元。

  002021 中捷股份 2012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70.65万元。

  002586 围海股份 2012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010,029.28元。

  002633 申科股份 2012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86,421.60元。

  抵押担保

  000506 中润资源 金安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本公司的60,480,000股质押给了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本公司的29,320,000股质押给了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本公司的17,950,000股质押给了济南润丰农村合作银行燕山支行,质押期限自登记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登记止。惠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本公司的19,500,000股质押给了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质押期限自登记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登记止。

  002033 丽江旅游 股东云南省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1,050,000股质押给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3年2月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2月1日,质押期限自质押登记日起至质押双方办理解除质押手续止。

  002235 安妮股份 林旭曦女士原质押给自然人刘龙的本公司股票2500万股已于2月1日解除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571 德力股份 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施卫东先生将其持有的1080万股股权质押给中国光大银行[微博]股份有限公司蚌埠分行;质押登记日1月30日;质押期限二年。

  异常波动

  000513、200513 丽珠集团 公司B股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2126 银轮股份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人事变动

  000544 中原环保 董事会同意聘任王东方先生为公司总会计师等。

  002583 海能达 职工代表大会同意选举邓峰先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股改动态

  600182 S佳通 目前,本公司未能进行股改的原因是:尚无确定的股改方案。

  000693 S*ST聚友 公司将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办理股权分置改革的实施手续。2012年12月31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关于同意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决定》。决定核准本公司股票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完成后恢复上市。本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做好股票恢复上市的有关工作,并在股票恢复上市五个交易日前披露股票恢复上市公告。

  重组进展

  600236 桂冠电力 目前,公司、交易各方、各中介机构正全力推进上述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

  600338 *ST珠峰 目前,相关各方正在继续完善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文件,并将尽快完成各项相关工作,公司预计将于近日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议案。经申请,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728 佳都新太 截至本公告日,由于公司本次重组涉及财务审计工作量较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公布重组预案并复牌。

  600780 通宝能源 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和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重组工作尚未取得实质进展,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加快推进。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807 天业股份 公司目前正就该重大事项与相关部门进行咨询论证中,尚无明确结果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月4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将于2月18日公告相关事项。

  600980 北矿磁材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600997 开滦股份 目前,本公司、本公司控股股东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开展重组方案论证、尽职调查等相关工作,因此本公司股票仍将继续停牌。

  601890 亚星锚链 关于公司与深圳市中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单一信托理财事项,目前仍在处理过程中。

  000527 美的电器 美的集团与本公司正在制订拟推动双方资产合并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公司申请股票继续停牌。

  002102 *ST冠福 1月,公司为了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积极采取相应措施,加强公司经营管理,优化公司经营结构,力争本年度扭转亏损的局面、尽快消除退市风险,现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公告。

  200152 山航B 经向控股股东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询证,涉及本公司的该重大事项股东尚在筹划中。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月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股东大会

  000021 长城开发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0860 顺鑫农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聘请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12年度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002135 东南网架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138 顺络电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等值壹亿捌仟陆佰万元整的议案。

  002387 黑牛食品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600 江粉磁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聘请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公司201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其它公告

  600017 日照港 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2013年付息:债权登记日:2013年2月8日;付息日(兑息日):2013年2月18日(本次付息日原定为2013年2月17日,因2月17日为休息日,故付息日顺延至其后第1个交易日)。

  600621 上海金陵 近日,公司收到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出具的《准予变更(备案)登记通知书》,并取得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自1月24日起,公司名称变更为“上海华鑫股份有限公司”。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月8日起变更为“华鑫股份”。

  000404 华意压缩 近日,公司收到西班牙巴塞罗那工商登记中心核准的登记文件,同意乌苏图廿一有限责任公司(外文名称:USUTU XXI, S.L。)更名为华意压缩机巴塞罗那有限责任公司(HUAYI COMPRESSOR BARCELONA,S.L。)。

  000553、200553 沙隆达A 董事会通过关于湖北证监局对公司采取责令整改决定的整改报告。

  000594 国恒铁路 董事会通过如下决议:公司董事会责成内部控制委员会就本公司以下五个方面进一步展开深入、全面的调查:一、募集资金使用;二、法律纠纷的处理和进展情况的披露;三、信息披露是否合规;四、财务处理是否严谨;五、其他可能影响公司合规运营的问题。

  000859 国风塑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委托贷款的议案等。

  000931 中关村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预案等。

  000953 ST河化 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024 苏宁电器[微博] 董事会通过关于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002117 东港股份 东方花旗将承继公司2010年公开增发股票的持续督导工作,担任持续督导保荐机构,保荐代表人仍为李旭巍、刘丽。同时,东方花旗还将承继2012年公司权益变动收购人财务顾问的持续督导工作,财务顾问主办人为李旭巍、刘丽。

  002176 江特电机 公司获悉,证监会已对公司报送的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修订部分确认无异议并进行了备案。

  002191 劲嘉股份 2月1日公司已归还3,000万元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剩余2,000万元公司承诺到期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002203 海亮股份 1月30日,公司收到负责公司巴西反倾销案律师提供的关于巴西反倾销案终止的通知。

  002263 大东南 截至1月31日,公司回购股数量共计13,486,33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23 %,成交的最高价为6.03元/股,最低价为5.48元/股,支付总金额约为7,697.81万元(含印花税、佣金等交易费用)。

  002311 海大集团 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348 高乐股份 更正公告。

  002470 金正大 公司全资子公司辽宁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40万吨/年新型肥料项目日前已经投料试车运行,并生产出合格产品。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南豫邮金大地科技服务有限公司40万吨/年新型肥料项目日前已经投料试车运行,并生产出合格产品。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否认曾称恶劣天气致车爆炸引发塌桥
  • 体育科比18分湖人险胜 巴神两球AC米兰2-1胜
  • 娱乐三探央视春晚联排 孙俪亮相平安获赞
  • 财经重庆永煌集团起底:最挣钱还是赵红霞陷阱
  • 科技富士康集权之乱:“贿赂门”窝案起底
  • 博客石述思:中国式讨薪缘何又掀高潮?
  • 读书溃不成军:国民党女兵川西逃亡悲惨经历
  • 教育英国男子读书上瘾17年连拿10个硕士学位
  • 育儿各地压岁钱文化:台湾孩子身价随年级涨
  • 李玲:中国向世界传递正能量
  • 西向东:再谈为何要赦免贪官
  • 金岩石:雾霾背后的水资源危机
  • 张化桥:股民为什么越来越穷
  • 张明:从三峡全通事件看影子银行风险
  • 聂庆平:关于股票融券卖空的几个问题
  • 谢百三:乐观派认为股市最少上3400点
  • 管清友:东部提升城镇化 西部推进工业化
  • 白明:全球印钞风 中国跟不起
  • 郑风田:今年一号文件的四个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