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股海导航 1月2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3年01月28日 06:53  新浪财经 微博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安彩高科动力源停牌一天。

  ST博信停牌起始日2013年1月28日。

  深市

  深赤湾A深赤湾B佰利联万润科技星河生物特停。

  平庄能源奥特迅取消特停。

  异常波动

  000605 *ST四环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规定标准。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目前,与本次交易相关的审计、资产评估、盈利预测及置入资产土地房产规范等工作仍在进行中,有关各方一直在积极推动上述工作。

  002066 瑞泰科技 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200168 ST雷伊B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经核查,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对本公司的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人事变动

  600751、900938 SST天海ST天海B 董事会通过关于提名李小龙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聘任陈雪峰先生为本公司总裁等;定于2月20日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409 ST泰复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胡向东先生任公司董事长;聘任郭长洲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选举慕春英女士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等。

  002300 太阳电缆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李云孝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聘任李云孝先生为公司总裁;选举曾仰峰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等。

  股东大会

  002482 广田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审议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等。

  002687 乔治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部分变更“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

  200160 ST南江B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同意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等。

  其它公告

  600139 西部资源 本次股改限售股上市数量流通数量为68,215,192股,可上市流通日1月31日。

  600730 中国高科 2010年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付息:本次付息债权登记日2月1日;付息日2月4日。

  000022、200022 深赤湾A 公司拟核实媒体相关报道事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月28日起停牌。

  000100 TCL[微博]集团 公司于1月25日完成了股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工作,期权简称:TCLJLC2,期权代码:037028。

  000760 博盈投资 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703 浙江世宝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安倍:要为日中首脑会谈做准备
  • 体育詹皇34+16热火负绿军 C罗3球皇马4-0胜
  • 娱乐网曝央视春晚歌舞节目单 那英将唱新歌
  • 财经万科王石:房地产泡沫破灭论危言耸听
  • 科技百度推广系统禁用360浏览器
  • 博客高房价逼得女白领不敢与穷老公生孩子
  • 读书国民性与民主制度的纠结:骄傲的印度
  • 教育375分以下不能读大学?教授建议惹争议
  • 育儿新西兰牛奶发现有毒物质或打击乳品行业
  • 老姜:房叔房姐们验证5.4万亿灰色收入
  • 姚树洁:高房价逼女白领不与穷老公下崽
  • 林采宜:新型城镇化需要多少钱
  • 陈功:中国问题的关键在于法教两个字
  • 张明:安倍新政损人不利己?
  • 陈伍胜:老女人独斗国会山一群老男人
  • 郑风田:食品安全能否迎来春天
  • 黄凡:淡定投资才会令你富足
  • 苏培科:中国需要对不动产进行大普查
  • 谢百三:牛市现象与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