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1月23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3年01月23日 17:00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1月23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深圳证券交易所

(002263)大东南:控股股东追加承诺

  大 东 南于2013年1月23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浙江大东南集团有限公司的承诺函,承诺对所持公司股份追加限售期,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154,112050,112051)报喜鸟:2013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决议

  报 喜 鸟2013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不要求公司提前清偿债务及提供担保的议案》。

(300167)迪威视讯:2012年年度业绩预告

  迪威视讯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盈利2552万元-2836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0%-10%。

(002485,112146)希努尔: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

  希努尔本期公司债券发行工作已于1月23日结束,发行规模为人民币4亿元,具体发行情况如下:

  1、网上发行

  本次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规模为人民币2,000万元。最终网上社会公众投资者的认购量为2,000万元,占本次公司债券发行规模的5%。

  2、网下发行

  本次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规模为人民币38,000万元。最终网下机构投资者的认购量为38,000万元,占本次公司债券发行规模的95%。

(002145)中核钛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资产过户完成

  中核钛白于2013年1月2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31号《关于核准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向李建锋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核准:

  1、公司向李建锋发行91,177,463股股份、向郑志锋发行44,694,886股股份、向陈富强发行25,029,167股股份、向胡建龙发行17,878,031股股份、向张家港以诺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发行13,341,665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2、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960万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

  2013年1月21日,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的安徽金星钛白(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李建锋、郑志锋、陈富强、胡建龙、张家港以诺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的金星钛白100%股权已经变更登记至公司名下,公司已合法拥有金星钛白100%股权。

  2013年1月22日,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行了验资,并出具了XYZH/2012XAA1039-1号《验资报告》。根据该《验资报告》,截至2013年1月22日止,公司已收到李建锋、郑志锋、陈富强、胡建龙、张家港以诺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其合计持有的安徽金星钛白(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按3.3元/股的价格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票19,212.1212万股,投资额63,400.00万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人民币2,000.00万元,实际投资款净额为61,400.00万元,其中新增注册资本(股本)为人民币192,121,212.00元,资本公积为人民币421,878,788.00元。

(000096)广聚能源:有关事项核查情况及复牌公告

  深圳市广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广聚能源,证券代码:000096)于2013年1月18日、21日、2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月23日开市起停牌进行核查。

  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进行函证,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的情况;

  2、公司董事会、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均以书面方式作出声明: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3、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没有买卖公司股票。

  4、公司董事长王建彬已被广东省人民检察院批捕,董事长的职责暂由副董事长徐政军代行。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一切正常。

  5、对近期相关传闻报道事项的说明:

  (1)深圳茶光工业区位于南山区西丽大沙河畔的沙河西路以西、茶光路以北,其土地使用权人为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实业公司和深圳市珠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茶光工业区升级改造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深圳广聚房地产有限公司与茶光工业区土地使用权人签订《合作建房协议书》,作为建设开发主体承担深圳市南山区茶光工业区升级改造项目的建设。

  2010年5月,公司和珠光实业未就《合作建房协议书》中约定的最终的建房补偿条款达成共识,遂请求深圳市南山区政府给予协调。2010年11月,南山区政府为重新确认茶光旧工业区改造开发主体,召集了茶光地块原权利人和六家相关单位参加茶光旧工业区升级改造开发主体意向申报会。公司参加了该次会议,并向大沙河创新走廊建设办公室提交了《关于申请作为茶光旧工业区升级改造投资开发主体的请示》等相关文件。2011年初,公司收到南山区政府大沙河办的《感谢信》,感谢广聚能源积极参与茶光项目的前期工作,并提出茶光工业区的更新改造由区政府成立的大沙河创新走廊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来统筹实施。故公司已于2011年2月停止了对茶光项目的进一步工作。

  (2)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广聚亿升石油化工储运有限公司地处深圳市南山区妈湾港区妈湾大道41号,占地71,368.5平方米,共有储罐74座,总库容为115,780立方米,主营业务为液体化工品和成品油的仓储服务。由于深圳市产业转型及库区设备老化等原因,近几年液体化工仓储量不断减少,广聚亿升处于亏损状态。公司没有改变广聚亿升土地使用功能的计划。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6、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2012年度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50%-100%。

  公司股票自2013年1月24日复牌。

(000905)厦门港务: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厦门港务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本公司为厦门港务贸易有限公司五亿元银行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381)双箭股份:控股子公司变更法定代表人

  双箭股份收到控股子公司--桐乡上升胶带有限公司的报告,上升公司变更了法定代表人:原法定代表人为虞炳英,变更后法定代表人为沈耿亮,并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上升公司工商注册除法定代表人和注册号变更外,其他事项不变。

(200160)ST南江B: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补充数据

  ST南江B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2年7月25日起停牌。2013年1月9日,公司召开了五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

  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中引用的财务资料已过6个月(原审计基准日为2012年6月30日),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公司补充了交易对手方润华农水(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最近一期财务数据(更新至2012年12月31日),并同时更新了财务顾问报告、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及摘要,详见同日巨潮资讯网相关公告。

(000750)国海证券:2012年度业绩预告

  国海证券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2,265万元-13,46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2.39%-78.27%。

(002628,041262046)成都路桥: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成都路桥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考核奖惩办法>的议案》。

(002644)佛慈制药:控股股东股权划转的提示

  佛慈制药于2013年1月22日收到控股股东兰州佛慈制药厂《关于转发<关于拟划转兰州佛慈制药厂国有股权的通知>的通知》(佛药[2013]2号),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兰州佛慈制药厂于2013年1月21日收到兰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拟划转兰州佛慈制药厂国有股权的通知》(兰国资产权[2013]8号),拟将兰州市国资委持有的兰州佛慈制药厂国有股权划转至兰州国资投资(控股)建设有限公司持有。

  本次股权划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持股数未发生变化。划转前,兰国投未持有本公司股份;划转后,兰国投将间接持有公司62,76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0.64%。

  本次股权划转的转让方兰州市国资委与受让方兰国投存在实际控制关系,因次,本次股权划转后,兰国投公司将继续履行公司实际控制人兰州市国资委在公司股票发行时作出的股份流通限制及自愿锁定的承诺,即兰国投将其间接持有的公司62,766,000股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其持有的股份。

(000031,112004)中粮地产: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中粮地产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签订宝安22区厂房1栋及厂房食堂3栋二、三层搬迁补偿协议的议案。

(000895)双汇发展:双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实施员工奖励计划的提示

  双汇发展于2012年5月26日公告了《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换股吸收合并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稿)》,其中披露了双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员工奖励计划,双汇国际董事会制定并于2012年2月9日签署生效了《双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制定奖励股权发放指引》。

  该员工奖励计划的主要内容是:双汇国际就员工奖励计划设立信托,以运昌控股有限公司(ChangYun Holdings Limited)作为该信托下的受托人,运昌公司持有的6%双汇国际股份作为奖励股份,将根据经双汇国际董事会制定的员工奖励计划于2012年至2014年年度结束后经营目标预算的考核结果授予双汇国际及其主要三家下属公司罗特克斯有限公司(Rotary Vortex Limited)、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双汇发展的经营管理骨干。

  该员工奖励计划已经经过双汇国际董事会及股东会表决通过。

  近日,公司接到双汇国际通知,该员工奖励计划于2012年12月26日授予,授予奖励股份的合格高级管理人员已经签署了奖励股份接受文件,公司43个岗位的经营管理人员接受了股权激励,其接受股份总额占本次奖励股份总额的89.75%。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219)独一味:股权质押

  独 一 味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阙文彬先生通知:阙文彬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3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6.99%)质押给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且以上质押行为已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2013年1月21日至质权人申请解冻时止。

(300135)宝利沥青:2012年度业绩预告

  宝利沥青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9,162万元-9,734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60%-70%。

(002447)壹桥苗业:股权质押

  壹桥苗业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刘德群先生的通知,将其所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10,000,000股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瓦房店支行,用于为公司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瓦房店支行的贷款进行质押保证。刘德群先生已于2013年1月23日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自2013年1月23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002207)准油股份: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现场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3年1月28日上午10: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月2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月27日15:00至2013年1月28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新疆阜康准东石油基地公司一楼活动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月22日

  6、登记时间:2013年1月24日上午10:00-13:30,下午15:30-18:30。

  7、会议审议事项:《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

(002253)川大智胜:签订模拟机培训中心合作框架协议

  川大智胜于2013年1月22日与西藏航空有限公司签署了《模拟机培训中心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针对西藏航空公司高原运输飞行及A320高原飞行训练的要求,公司与西藏航空公司按照协议将共同组建飞行模拟机培训中心,并通过A320合作训练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现将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000969,112049,112101)安泰科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安泰科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1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部分已授予股票期权进行注销的议案》。

(002183,1182232)怡 亚 通: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怡 亚 通有关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已于2013年1月23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13年第9次工作会议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已获得通过。

(000837,101693,112151)秦川发展:2013年公司债券发行公告

  1、秦川发展已于2013年1月8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26号文核准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4.5亿元的公司债券。

  2、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人民币4.5亿元,每张面值为100元,发行数量为450万张,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00元/张。

  3、发行人本次债券评级为AA。

  4、担保方式:本期债券由秦川集团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5、本期债券为固定利率债券;期限为5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6、本期债券的询价区间为5.65%-5.85%,发行人和保荐人将于2013年1月25日向网下机构投资者利率询价,并根据利率询价情况确定本期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

  7、本期债券面向全市场发行(含个人投资者),发行采取网上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相结合的方式。

  8、本期债券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总额分别为0.1亿元和4.4亿元。发行人和保荐人将根据网上发行情况决定是否启动回拨机制。网上和网下投资者认购不足4.5亿元的部分由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实行余额包销。

  9、网上发行投资者可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参加认购,本期债券网上发行代码为“101693”,简称为“13 秦川债”。参与本次网上发行的每个证券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的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网上认购次数不受限制。本期债券发行结束后,网上发行代码“101693”将转换为上市代码“112151”。

  10、发行首日:2013年1月28日。

(000738)中航动控: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证券名称:中航动控,证券代码:000738)于2013年1月21日、22日、2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等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公司核实,有关情况如下: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3年1月18日审议通过了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议案,并披露了相关公告及《中航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草案)》,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并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没有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公司预计2012年度营业收入为21-23亿元,同比增长8%-19%;利润总额为2.3-2.5亿元,同比增长2%-11%。公司没有向除为公司审计的会计师事务所以外的第三方提供2012年度业绩信息。

(000650)仁和药业:澄清公告

  2013年1月23日,新浪财经等部分媒体发表或转载了《优卡丹被曝含损儿童肝肾有毒物 药店可轻松买到》等相关文章,仁和药业现就这些报道予以澄清说明。

(002539,112062)新都化工: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新都化工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3年1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拉萨新都化工商贸有限公司的议案》。

(002061)江山化工: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江山化工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宁波江宁化工有限公司通过银行获取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托贷款的议案》。

(002543)万和电气:公司章程(2013年1月)

  万和电气现发布公司章程(2013年1月)。

(000661)长春高新:股东减持股份

  2013年1月22日,长春高新收到控股股东--长春高新超达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减持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通知函》,超达投资于2013年1月2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262万股,本次减持后,超达投资持有公司股权比例由24.2%下降至22.205%。

(002564,112077)张化机:2012年度业绩快报

  张化机2012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3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5.6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7.10

(002576)通达动力: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

  通达动力董事会于2013年1月23日收到张巍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巍先生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张巍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张巍先生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在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前,公司董事会指定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陆洋先生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尽快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002172)澳洋科技:2012年度业绩预告的修正

  澳洋科技修正后的业绩预告: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00万元-4,000万元。

(002385)大北农:“重要动物病毒防控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近日,大北农收到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证书,公司作为主要完成单位之一申报的“重要动物病毒防控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荣获2012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证书号:2012-J-203-1-01-D06)。

(002639)雪人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雪人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与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推荐恢复上市、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书>的议案》。

(002133)广宇集团: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1月28日上午9时

  (2)网络投票时间:2013年1月27日-2013年1月28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月28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月27日下午3∶00至2013年1月28日下午3∶00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3年1月21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杭州市平海路8号公司508会议室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登记时间:2013年1月24日、1月25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5∶30

  7、审议事项:《关于为参股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提高授权董事会批准新增土地投资及项目公司投资额度的议案》。

(300003)乐普医疗:澄清公告

  2013年1月22日,有关媒体刊登标题为《股东减持触及“脱帽”红线 外资上市公司补税潮暗涌》的报道,出现关于乐普医疗的信息。报道称:公司因外资股东主动减持,截止2012年三季报时,外资股东合计持股比例已低于25%,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企业和外国企业所得税法》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外商投资企业和外国企业原有若干税收优惠政策取消后有关事项处理的通知》的规定,公司满足补缴条件,若补缴税款,乐普医疗仅招股书披露所得税减免数额便合计达1.16亿。经公司核实,特澄清如下:

  公司系成立于1999年6月11日的外商投资企业。截至2012年5月8日收盘,外资股东共持有公司股份184,858,300股,剔除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所引起的股权摊薄影响,外资股东持股比例为25.323%。2012年5月9日外资股东Brook Investment Ltd。减持后,外资股东共持有公司股份174,858,300股,剔除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所引起的股权摊薄影响,外资股东持股比例降至23.95%。至此,公司经营期已达十三年之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企业和外国企业所得税法》规定,外商投资企业实际经营期不满十年的,应当补缴已免征、减征的企业所得税税款。据此,公司不属于上述情形,无需补缴所得税款。

  依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外商投资企业和外国企业原有若干税收优惠政策取消后有关事项处理的通知》(国税发[2008]23号),外商投资企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企业和外国企业所得税法》规定享受定期减免税优惠,2008年后,企业生产经营业务性质或经营期发生变化,导致其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企业和外国企业所得税法》规定条件的,仍应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企业和外国企业所得税法》规定补缴其此前(包括在优惠过渡期内)已经享受的定期减免税税款。而公司在2008年后生产经营业务性质及经营期均未发生变化,据此,公司认为,公司不属于上述国税发[2008]23号的规定情形,不需要补缴已经享受的外商投资企业定期减免税税款。

  公司董事会声明,公司已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遵循公平信息披露的原则,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和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公司股票于2013年1月24日开市起复牌。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00304)云意电气: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云意电气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智能电机及控制系统的议案》。

(300205)天喻信息:2012年度业绩预告

  天喻信息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228.00万元-3,961.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35%。

(002411)九九久:六氟磷酸锂扩建项目进展情况

  九九久使用13,960万元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的六氟磷酸锂扩建项目目前取得阶段性进展,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原计划在原有年产400吨六氟磷酸锂生产装置的基础上,新建年产1600吨六氟磷酸锂生产装置,形成年产2000吨六氟磷酸锂的生产规模。扩建项目分两期实施,每期建设规模为年产800吨六氟磷酸锂。

  根据市场需求情况,公司对扩建项目一期工程进行了新增年产300吨六氟磷酸锂生产装置建设,经过设备安装与调试,目前已与前期建成的年产400吨六氟磷酸锂生产装置合拢运行,六氟磷酸锂现时生产能力达到年产700吨。

  为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公司将扩建项目原一期工程剩余500吨产能并入二期工程同步实施,二期工程建设规模合计为年产1300吨六氟磷酸锂生产装置,目前二期工程已完成土建施工、厂房建设和主要设备的采购与订制工作,正加紧进行设备安装。

(002114)*ST锌电: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ST锌电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申请人民币16666万元一年期综合授信贷款》的议案。

  为解决公司生产经营所需的流动资金,公司拟向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申请人民币16666万元综合授信额度贷款,期限为一年,用于公司生产经营所需资金周转。

(000698,041258038)沈阳化工:重大事项进展暨停牌公告

  沈阳化工最终控制人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拟对公司进行部分要约收购事宜,截至目前,尚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过程中,未取得备案文件。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之规定,该事项尚需履行证监会审核程序。

  为了避免该事项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656)金科股份:购得土地使用权

  金科股份全资子公司重庆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重庆市互融投资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22日通过挂牌出让方式联合取得重庆市长寿区三块宗地的土地使用权,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第一块宗地编号为“B15-2/02”,占地面积85,061平方米,土地规划用途为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地块成交总价为人民币28,759.12万元。

  第二块宗地编号为“B15-4/02”,占地面积117,581平方米,土地规划用途为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地块成交总价为人民币39,754.14万元。

  第三块宗地编号为“B15-5/02”,占地面积139,189平方米,土地规划用途为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地块成交总价为人民币47,059.8万元。

  获得上述地块后,将由重庆金科与互融投资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联合开发,暂定出资比例为重庆金科出资51%、互融投资出资49%。

(300232)洲明科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洲明科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会成员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300318)博晖创新: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博晖创新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2年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002443)金洲管道: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金洲管道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3年1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上海大旬实业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002298)鑫龙电器:归还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鑫龙电器于2012年7月23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用非公开发行股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并经公司2012年8月8日召开的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5,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到期将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经确认,公司于2013年1月23日已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2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全部归还并转入募集资金专门账户,同时,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002546)新联电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新联电子股票2013年01月22日、01月23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经与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公司控股股东以及实际控制人就相关问题进行必要的核实,公司说明如下:

  1、除了公司于2013年01月22日披露的《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股票复牌公告》及《关于收到全部征收补偿费用的公告》外,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以及实际控制人目前没有任何与《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5、公司在2012年三季度报告中预测2012年1-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420.58万元-18353.47万元,同比上年预增10%-40%,公司年报预计对外披露时间为2013年2月28日。截止本公告之日,公司尚不需要进行业绩修正。

  6、截止本公告之日,公司董事会尚未对2012年度利润分配(含送转股份)事项进行筹划。

(002383)合众思壮:停牌公告

  截至2013年1月23日,合众思壮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二个交易日(2013年1月22日,1月23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交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鉴于公司2013年1月22日披露关于设立合资公司承担北京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公共平台项目的《对外投资进展公告》后,近期公司股票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较大,公司将对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进行核查。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2383,股票简称:合众思壮)将于2013年1月24日开市时起停牌,至相关核查完成并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206)海 利 得: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被冻结情况

  2013年1月23日,海 利 得接到浙江省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通知书((2013)浙嘉商初字第3号,(2013)浙嘉保字第1、2、3、4、5号),公司第二大股东通联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海利得”(证券代码002206)股票81,6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8.23%)流通股及红股(含转增股)、配股已被交易冻结。冻结期限从2013年1月16日至2015年1月15日止。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前一个交易日,通联创投共持有公司股票合计81,6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23%,冻结股份数为81,600,000股。

  本次股份交易冻结系通联创投与中国银行海宁支行等银行金融借款担保产生纠纷,与公司无关,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无影响。

(002030)达安基因:2月26日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2月26日上午10:00开始

  3、会议地点: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学城香山路19号一楼讲学厅

  4、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的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3年2月19日

  6、登记时间:2013年2月21日、2月22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14:00-17:00)

  7、审议事项:公司《关于授权公司管理层转让参股子公司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300251)光线传媒:澄清公告

  针对相关媒体报导的关于“《泰囧》票房被缩水 光线传媒上亿净利失踪”的文章,公司现做相关说明。

(002074)东源电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东源电器于2012年12月20日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已于2012年12月19日开市起停牌。

  2013年1月17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暨进展公告》,鉴于本次重组工作涉及的工作量较大,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决定延期至不超过2013年3月18日复牌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积极协调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各方已全面开展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和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2346)柘中建设:股东追加股份锁定承诺的提示

  柘中建设于2013年1月22日接到公司股东上海柘中(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康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承诺函,分别承诺对其所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在首次公开发行原承诺的锁定期到期后,延长锁定期三十六个月至2016年1月28日。

  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0707,041253031,041253054,1282208,1282533)双环科技: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一)、本次股东大会由双环科技公司董事会召集。

  (二)、现场会议地点:湖北省应城市东马坊公司办公大楼三楼一号会议室。

  (三)、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用现场会议结合网络投票方式。

  (四)、现场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3年1月30日下午14点30分。

  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时间:2013年1月29日下午15:00-2013年1月30日下午15:00。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时间:2013年1月3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五)、股权登记日:2013年1月22日。

  (六)、登记时间:2013年1月22日交易结束后至股东大会主持人宣布现场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及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之前的工作日,上午8点30分至12点整,下午14点至17点30分。

  (七)、审议事项:《双环科技担保议案》。

(000022,112082,200022)深赤湾A: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简称“深赤湾A、股票代码000022)于2013年1月22日、1月23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公司核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经向公司股东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商局国际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确认:南山集团、招国际和招商局集团均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及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均未在二级市场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预计2012年度营业收入为17.5亿-17.9亿,比去年同期增长约3%-5%;2012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亿-4.8亿,比去年同期下降约5%-10%。公司将于2013年3月27日披露《2012年年度报告》,相关财务数据以公告为准。

(112132,300147)香雪制药: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香雪制药现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917,1082186,1282282)电广传媒:高管和中层骨干增持公司股票结果

  电广传媒于2012年11月23日发布了《关于高管和中层骨干计划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高管和中层骨干计划自该公告日起两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截止2013年1月22日,公司共有12名高管和56名中层骨干增持了公司股票。

  至2013年1月22日,有56名中层骨干共计增持了1,321,473股。

  至2013年1月22日,12名高管人员和56名中层骨干共计增持了2,542,980股公司股票,增持总金额为2317.15万元。

  本次增持行为符合有关规定。公司高管和中层骨干本次增持已按计划实施完毕。

(002067,041259016,112121)景兴纸业: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3、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3年1月28日下午1:00时起

  网络投票时间为:2013年1月27日-1月28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月28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月27日下午3:00至2013年1月28日下午3:00的任意时间。

  4、股权登记日:2013年1月23日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3年1月25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

  7、审议事项:《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280)新世纪:2012年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新世纪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427.99万元-1711.96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90%-60%。

(000931)中 关 村:重大诉讼进展

  中 关 村为北京中华民族园蓝海洋有限公司在北京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营业部的3,00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一案,公司已与申请执行人北京恒兴物业管理集团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公司以承兑汇票的方式一次性支付3800万元后,双方在该执行案件中的债权债务全部结清。

  在该执行案件中,公司被扣划款项170.74万元,2013年1月10日,公司支付和解协议中约定的3800万元汇票。就上述代偿款项3970.74万元,公司近日向北京市朝阳市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蓝海洋公司支付该3970.74万元及利息,同时要求蓝海洋公司承担全部诉讼费用。1月23日,公司收到法院立案通知书,同意受理本案。

(300271)紫光华宇: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紫光华宇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732)泰禾集团:下属全资矿业子公司增资扩股进展

  为增加萤石战略储备以支持公司氟化工产业的长远发展,泰禾集团于2012年5月21日出资800万元设立了河北隆化海峡矿业有限公司,公司持股100%。在公司总经理授权范围内,海峡矿业于2012年6月18日出资300万元购买隆化县汤头沟镇河洛营萤石矿采矿权,并于2012年9月10日出资2,815万元购买隆化县大东沟萤石矿采矿权。为推动海峡矿业萤石矿山技术改造及选矿厂建设,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同意出资4200万元对海峡矿业进行增资。

  现海峡矿业已完成此次增资扩股工商变更等相关事宜。增资扩股后,海峡矿业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公司持股100%。

(000404)华意压缩:在西班牙设立全资子公司进展

  根据第六届董事会2012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经国家商务部《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商境外投资证第3600201200048号)批准,华意压缩已收购在西班牙的壳公司乌苏图廿一有限责任公司(外文名称:Usutu XX I S.L。),并通过增资完成了西班牙全资子公司的设立事宜。该公司的有关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乌苏图廿一有限责任公司(外文名称:Usutu XX I S.L。),拟更名为华意压缩机巴塞罗那有限公司(外文名称:HUAYI COMPRESSOR BARCELONA, S.L.U。)

  法定代表人:黄大文

  注册资金:7,599,792欧元,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占该公司100%的股权。

  公司将尽快完成该公司的更名程序,并及时披露相关进展情况。

(000017,200017)*ST中华A:重整进展公告

  *ST中华A现发布重整进展公告。

(300142)沃森生物:两个研发疫苗产品申报临床研究获得受理

  由沃森生物和全资子公司玉溪沃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申报的“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b型流感嗜血杆菌多糖结合疫苗”和“吸附无细胞百白破、重组乙型肝炎、b型流感嗜血杆菌联合疫苗”的临床研究申请于2013年1月22日获得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受理,公司收到了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上述两个产品的《药品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受理号分别为:CXSL1300009滇、CXSL1300011滇。

  上述产品获得临床研究受理,表明该产品已完成临床前研究,进入注册申报程序。后续还需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通过后获得临床试验批件,然后按照国家临床试验的要求实施疫苗临床试验(Ⅰ、Ⅱ、Ⅲ期),临床试验成功后申请产品生产批件,获得生产批件并且生产车间通过GMP认证后可投入生产,产品批签发合格后即可上市销售。上述产品获得临床研究受理,对公司近期业绩不会产生影响。

(002363,041358010)隆基机械:归还募集资金

  隆基机械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山东隆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使用2,500万元的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

  公司于2013年1月23日已将上述资金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同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002662)京威股份: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京威股份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议案》及《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以截止2012年6月30日总股本300,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共计转增30,000万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增至60,000万股,注册资本增至60,000万元。上述方案已于2012年9月21日实施完毕。

  公司依据以上审议结果对《公司章程》中有关注册资本、实收资本条款进行相应修改,由于公司地址门牌号变更对公司地址条款进行了相应修改,并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截至2013年01月22日,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注册资本、实收资本由人民币30,00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60,000万元;

  公司地址由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西庄村天堂河变更为北京市大兴区魏永路(天堂河段)70号。

(002443)金洲管道: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

  金洲管道控股股东金洲集团有限公司于2011年11月16日将其持有的公司IPO前发行限售股共计18,500,000股质押给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并办理了质押手续。

  2012年5月15日,2011年度股东大会通过了公司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赠7股的议案,该权益分配方案于2012年6月5日实施完毕,转赠后公司上述质押股数变更为31,450,000股。

  2013年1月23日,公司接到金洲集团通知,金洲集团已于2013年1月22日将上述质押给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质押股份31,450,000股全部解除质押,并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300084)海默科技:董事辞职

  海默科技董事会于2013年1月23日收到公司现任董事、副董事长郭深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郭深先生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及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相应职务。郭深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在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 

  郭深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已接受郭深先生的辞职请求,郭深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上述辞职报告自2013年1月23日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解决董事会董事组成问题。

(300080)新大新材: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新大新材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编号为130042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河南新大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对该事项的审核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736)中房地产: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1月30日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1月3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月29日15:00至2013年1月3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方式与网络投票方式相结合

  4.股权登记日:2013年1月23日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海赋国际大厦B座11层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3年1月28日和2013年1月29日上午9:00至下午4:30

  7.审议事项:《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的议案》、《中房重实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战略制度》。

(000750)国海证券:2012年度业绩快报

  国海证券2012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合并报表):

  基本每股收益(元):0.0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4.7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1.52

(000613,200613)ST东海A:股东持股情况

  ST东海A收到申银万国[微博]证券(香港)有限公司通知,通知内容如下:

  “本公司为投资中介人机构,所持B股帐号2000265779属名义帐户,用于持有及记录客户经我司买卖的B股。截止2013年1月18日,该帐户共持有18,531,475股数之ST东海B股(200613),呈送当日持股实益人之明细。

  以下为截止2013年1月18日该帐户持股之明细:

  姓名        持股数量      所持股数之百分比例

  潘国平    16,873,959股      4.634%

  杨丽琴    1,653,516股       0.454%

  王萍萍    4,000股           0.001%

  合计     18,531,475股       5.090%

  本公司确认以上三名实益持有人所持股数并不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关于超过5%权益披露之规定,且本公司已取得三名实益持有人的声明书,各自声明彼此与本公司上述帐户内的其他股份实益持有人并不构成买卖ST东海B股票的一致行动人关系。”

(002515)金字火腿: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金字火腿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制定未来三年(2012-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关于收购浙江创逸投资有限公司股权涉及矿业权投资的议案》等议案。

(002347,B03133)泰尔重工: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69,010,000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1月28日。

(000922)ST佳电:撤销股票交易实行其他风险警示

  根据有关规定,ST佳电符合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其他风险警示的条件,2013年1月17日,公司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撤销股票交易实行其他风险警示的议案》,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关于撤销股票交易实行其他风险警示的申请。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批准,公司股票于2013年1月24日停牌一个交易日,2013年1月25日起恢复正常交易。公司证券简称由“ST佳电”变更为“佳电股份”,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0922”。公司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由5%恢复为10%。

(002640)百圆裤业: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百圆裤业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证监会山西监管局对公司全面现场检查有关事项的监管函整改方案的议案》、《关于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行申请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业务的议案》、《财务管理制度》。

(200168)ST雷伊B:股票价格连续上涨的风险提示

  公司(证券简称:ST雷伊B,证券代码:200168)股票自2013年1月14日复牌以来,连续8个交易日涨停,累计涨幅达到40.36%。

  公司核实情况说明:

  经核查,前期披露的信息未发现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经核查,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对公司的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经核查,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董事会郑重提示投资者:公司近期股票价格的连续上涨与公司基本面的变化情况相背离。目前公司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根据公司已披露的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2年度盈利约为人民币3,000万元,其主要来源于非经常性损益的债务重组收益约人民币3,400万元。公司目前除正在销售的项目外尚未确定后续开发项目,未来盈利增长点尚未明确。公司董事会提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000525)红 太 阳:2012年度业绩预告

  红 太 阳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7500万元至30200万元。

(001896)豫能控股:2012年度业绩预告

  豫能控股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4,000万元-4,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4.65%-175.23%。

(300047)天源迪科: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天源迪科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3年1月21日、1月22日、1月23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公司主要股东及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等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核实情况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及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5、公司主要股东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6、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1)公司股东陈友、吴志东、陈鲁康、深圳市天泽投资有限公司、谢晓宾、李谦益、杨文庆合计持有101,400,000股限售股已于2013年1月21日解禁,实际可上市流通36,567,375股,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2)公司于2013年1月21日披露了2012年度业绩预告,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 2012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3)公司于2013年1月21日披露了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该分配方案还需经公司年度董事会及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002225)濮耐股份:召开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时间:2013年2月20日下午1:30

  2、召开地点:河南省濮阳县西环路中段濮耐股份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5、股权登记日:2013年2月18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2013年度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049)同方国芯: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同方国芯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收购深圳市国微电子有限公司剩余部分股权的议案》、《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议案》。

(300143)星河生物: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星河生物2013年1月21日、2013年1月22日、2013年1月2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现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说明公告如下:

  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经查询,公司实际控制人叶运寿先生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经自查,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002361)神剑股份: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

  神剑股份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刘志坚先生的通知,刘志坚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2,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质押给安徽楚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并签订了《质押合同》,用于个人融资需求。刘志坚先生已于2013年1月22日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3年1月22日起至刘志坚先生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002295)精艺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

  2013年1月22日,精艺股份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李伟彬先生减持股份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自2010年12月16日首次减持至2013年1月22日期间,其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及深交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0,589,9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李伟彬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8,78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8.87%,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002016)世荣兆业: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世荣兆业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2387)黑牛食品:发行公司债获发审委审核通过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3年1月23日对黑牛食品发行公司债的申请进行了审核,公司发行公司债的申请获得通过。

(002437)誉衡药业:获得药品GMP证书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于近期公布了《药品GMP认证公告(第253号)》。公告明示: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管理办法》的规定,经现场检查和审核批准,誉衡药业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要求,发给《药品GMP证书》。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告。

(300316)晶盛机电:2012年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披露公告

  晶盛机电2012年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3元人民币(含税)转增10股。

(300316)晶盛机电:2012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晶盛机电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7,000万元-22,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2.62%-47.93%。

(002142,092003,1020008,1220019,B02812)宁波银行:获准发行金融债券

  宁波银行近日收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同意公司公开发行金融债券的批文。根据《中国银监会关于宁波银行发行金融债券的批复》(银监复〔2012〕502号)及《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银市场许准予字[2013]第7号),同意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80亿元人民币的金融债券。

(000068)ST三星[微博]:2012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ST三星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50万元-450万元。

(300343)联创节能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2年度跟踪报告

  联创节能现发布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2年度跟踪报告。

(000014)沙河股份:股价异动及澄清公告

  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0014,证券简称:沙河股份)连续三个交易日(1月21日、1月22日、1月23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核查,并咨询了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公司在深圳前海无开发项目及土地储备;公司非深圳原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继受单位,无工业用地储备;预计2012年可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200-2,800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约48%-59%,详细财务数据以公告年报为准。

(000933)神火股份:2012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神火股份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5,210万元-22,814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80%-87%。

(002246)北化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北化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兵工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

(002139)拓邦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拓邦股份正在筹划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事宜,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月24日开市起停牌,预计不迟于2013年1月25日公告相关事宜,并于当日开市起复牌。

(002272)川润股份:2012年度业绩预告修正

  川润股份修正后的业绩预告: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151.24万元-1,726.87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70%-80%。

(000403)S*ST生化:第二大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转让的提示

  2013年1月22日,S*ST生化收到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执行裁定书(2013)成铁中执字第27-1号,据此获知有关公司第二大股东山西恒源煤业有限公司所持公司19,060,936股股权转让情况,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7月修订)11.8.1条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2013年1月17日,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作出裁定如下:

  1、解除对被执行人山西恒源煤业有限公司持有的振兴生化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证券代码000403,19,060,936股(包括红股、转增股、配股)的冻结;

  2、将被执行人山西恒源煤业有限公司持有的振兴生化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证券代码000403,19,060,936股(包括红股、转增股、配股)过户登记至申请人四川恒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名下。

  根据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查询结果显示,截止2013年1月22日,上述股权尚未发生变更,公司将持续关注此次股权转让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次股权变更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的变化。

(300087)荃银高科: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荃银高科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超募资金购买杂交玉米品种“德利农10号”独占生产经营权的议案》、《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在阜阳市建设玉米、小麦种子加工仓储中心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0088,1282112)盐 田 港: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时间:2013年2月19日上午9点

  (二)股权登记日:2013年2月5日

  (三)会议地点:深圳市盐田区盐田港海港大厦一楼会议室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召开方式:采用现场表决方式

  (六)审议事项:审议关于同意惠州深能港务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授信额度的决议。

(000602)金马集团:重大事项进展

  由于金马集团控股股东神华国能集团有限公司正在谋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股票已于2012年12月24日起停牌。

  目前,有关各方正在就该重大事项进行沟通、论证,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发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002681)奋达科技:取得新客户供应商资格

  经长期沟通并经客户严格审验,奋达科技在新客户开发方面取得进展。近日,音响行业知名企业Harman,International Industries,Incorporated(哈曼,纽约证券交易所[微博]上市公司,股票代码:HAR)以及Polk Audio,Inc(普乐之声)正式授予公司供应商资格。

  公司对上述客户订单规模取决于市场需求,具体的产品种类、数量、金额由供货合同或订单确定,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002119)康强电子:2012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康强电子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800万元-1200万元。

(300303)聚飞光电:2012年度业绩预告

  聚飞光电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8819.97万元-9621.7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20%。

(000962)东方钽业:公司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2013年1月18日,一年一度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东方钽业科研项目《高可靠、超小型化钽电解电容器用关键材料生产技术及应用》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公司副总经理郑爱国代表公司参加了颁奖仪式。

  本科研项目突破了高性能钽粉和钽丝生产的关键技术瓶颈,所生产的高性能钽粉、钽丝配套的电子产品成功应用于嫦娥月球探测工程、神州载人系列航天工程、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等国家重点工程,并在军工、IT、汽车、工业控制等领域具有重要的应用,有力地推动了我国钽工业和相关产业的技术进步。

(002411)九九久:5,5-二甲基海因及其衍生产品搬迁扩建项目进展情况

  九九久使用4,500万元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对公司5,5-二甲基海因及其衍生产品进行搬迁扩建的项目目前取得阶段性进展,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投资于新厂区的5,5-二甲基海因及其衍生产品扩建项目部分生产线主要设备已安装完成,基本具备试生产条件,现正等待政府相关部门组织进行试生产前的消防、安全、环保现场检查验收工作。

  位于江苏省如东县马塘镇的公司老厂区5,5-二甲基海因生产系统于2013年1月23日停止投料,待装置内物料消耗完毕后正式停产,届时公司将组织相关人员对系统装置进行拆除,拆除后的生产设备、管道等将用于新厂区5,5-二甲基海因及其衍生产品的后期扩建。

(002048)宁波华翔: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宁波华翔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修订后的《公司管理议事规则》、修订后的公司《内部控制规范工作方案》。

(002499)科林环保:2012年年度业绩预告修正

  科林环保修正后的业绩预告: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681.37万元-2,942.40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0%-60%。

(300061)康耐特:2012年年度业绩预告

  康耐特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80万元-盈利65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93.20%-118.83%。

(002642)荣之联: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并对外投资进展

  荣之联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并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7000万元人民币对全资子公司荣之联(香港)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其中5000万元人民币用于设立荣之联(香港)的子公司颖艺有限公司,2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满足荣之联(香港)日常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颖艺公司以总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的认购价认购智易有限公司配发和发行的不附带任何性质的权利负担的认购股份,完成认购后,颖艺公司拥有智易公司增资扩股后已发行股本的40%。

  公司已取得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关于荣之联(香港)有限公司增资的批复》和商务部颁发的《境外投资证书》,并取得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外汇管理部对公司自有资金购汇额度的审批。

  公司于2013年1月16日向荣之联(香港)支付增资款美元8,050,000.00元,折合人民币50,143,450.00元。

  荣之联(香港)于2013年1月22日向颖艺公司支付出资款美元8,056,459.67元,折合人民币50,000,000.00元,完成了对颖艺公司的设立出资。

  颖艺公司于2013年1月22日向智易公司支付了增资款美元8,056,459.67元,折合人民币50,000,000.00元,完成了对智易公司的全部增资款缴付。并于2013年1月23日取得了智易公司关于认购股份的股票。

(000413,200413)宝  石A: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权登记日:2013年2月4日

  2、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现场会议地点: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黄河大道9号公司办公楼会议室

  4、会议表决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5、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2月18日上午10:00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聘请2012年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公司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增加的议案》。

(002502)骅威股份: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票质押

  骅威股份于2013年1月23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郭祥彬先生的函告,郭祥彬先生近日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250万股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行并签订了《质押合同》,已于2013年1月2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3年1月22日起至郭祥彬先生办理解除登记手续之日止。

  截止至公告日,郭祥彬先生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53,85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25%,其中本次质押股票12,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88%,累积质押46,460,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86.27%,占公司总股本的33.00%。

(000612,112037)焦作万方:第一台300MW发电机组投产

  焦作万方全资子公司焦作万方电力有限公司承建的2×300MW发电机组项目中的第一台机组于2012年12月29日首次并网进行调试,2013年1月22日转入生产试运行。

  该机组的投运将大幅降低公司用电成本。

  公司2×300MW发电机组项目于2011年3月22日经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11年12月31日获得国家发改委的核准。

  第二台机组计划近期投入试运行,届时公司将及时公告。

(002339)积成电子:完成股东股份性质变更

  积成电子于2013年1月17日发布了《关于股东追加承诺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01),公司股东杨志强、王浩、严中华、王良、冯东、孙合友、张志伟承诺对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共计58,538,000股延长锁定期限12个月,延长后锁定期自2013年1月22日至2014年1月21日。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0号:股东追加股份限售承诺》等规定,公司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性质变更手续,现将本次追加承诺股份性质变更后的股本结构予以公告。

(002552)宝鼎重工:2012年度业绩快报

  宝鼎重工2012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3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5.6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5.37

(300015)爱尔眼科: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爱尔眼科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及授予数量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471)中超电缆: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1102号”文件,核准中超电缆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877万股新股,公司已于2012年11月起实施了非公开发行方案,实际发行新股4,560万股,该部分股票已于2012年12月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2012年12月27日公司召开2012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目前,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江苏省无锡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号:320282000047735),公司注册资本及实收资本由人民币20,800万元变更为25,360万元。

(002540)亚太科技:全资子公司海特铝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亚太科技之全资子公司无锡海特铝业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了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国家税务局、江苏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F201232000491,发证时间为2012年8月6日,有效期为三年。

  海特铝业于2009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本次高新技术企业复审系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所进行的重新认定。根据相关规定,通过本次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后,海特铝业将连续3年(2012年度-2014年度)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并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由于公司业绩预告及相关公告中海特铝业2012年度采用的企业所得税率为15%,因此以上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2012年度经营业绩。

(002470,1182372,1282203)金正大:全资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

  金正大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广东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的议案》,决定出资10,000万元人民币在广东省英德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广东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

  2013年1月22日,广东金正大办理完毕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英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注册号为441881000031052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00097)智云股份:2012年度业绩预告

  智云股份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00万元-4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71.04%-85.52%。

(300216)千山药机:2012年年度业绩预告

  千山药机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6701.63万元-7732.65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30%-50%。

(002411)九九久: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九九久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碳酸氢铵生产系统停产的议案》。

(000723)美锦能源:2012年度业绩预告

  美锦能源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亏损2800万元至3300万元。

(002502)骅威股份:变更公司官方网站域名

  公司名称更改事宜已于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由原来“广东骅威玩具工艺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骅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适应公司名称更改,方便投资者了解公司信息,公司官方网站域名从2013年1月31日起变更为:www.huawei-stock.com,原网站域名www.huaweitoys.com用于公司产品网站。公司其他联系方式不变,敬请各位投资者注意。

(000793)华闻传媒:重大事项进展

  因华闻传媒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2012年11月29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2年11月29日起连续停牌。公司于2012年12月31日在上述指定媒体上披露了《重大事项进展情况暨继续停牌公告》。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自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公司及本次重组涉及的相关方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目前,初步尽职调查工作已基本结束,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之中,公司相关业务和资产也在进行必要的整合,重组相关协议正在积极沟通、商谈之中。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920)南方汇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

  南方汇通于2012年12月26日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2年12月26日起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评估、审计等相关中介机构进场开展尽职调查、审计、预评估等相关工作。目前,上述工作正在有序的进行当中。

  公司股票原计划于2013年1月24日复牌,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审计、评估等工作量较大,难以按照原定时间完成相关工作并复牌。根据工作实际情况需要,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延期停牌期间,公司将继续积极协调中介机构等相关各方,加紧推进尽职调查、预评估、审计等相关工作,并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准备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报告书及相关资料,公司承诺争取合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即最晚将在2013年3月23日前按照相关规定披露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公司证券将于2013年3月24日恢复交易,公司承诺在证券恢复交易后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002113)ST天润:2012年度业绩预告修正

  ST天润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600万元-8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3%-57.7%。

(002556)辉隆股份:两家控股子公司合并事项进展

  辉隆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两家控股子公司合并的议案》。经董事会批准,安徽辉隆集团皖江农资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安徽辉隆集团皖淮农资有限责任公司。本次吸收合并后,安徽辉隆集团皖淮农资有限责任公司的人员、业务、财务等整体并入安徽辉隆集团皖江农资有限公司,合并后新公司名称变更为安徽辉隆集团农资连锁有限责任公司。

  目前,辉隆连锁业已完成工商变更相关事宜。此前,以皖江公司和皖淮公司为实施主体的募集资金配送中心建设项目,也将由辉隆连锁继续实施。现将截止至2012年12月31日募集资金项目情况予以公告。

  此次募集资金项目实施主体仅为名称变更,募集资金的实施情况并无发生变化,因此不需要提交董事会审议。

(000042)深 长 城: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解除质押

  深 长 城日前收到公司股东南昌联泰投资有限公司函告及附件,告知公司上述股东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已部分解除质押,现将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南昌联泰所持有的12,000,000股深长城股份已于2013年1月1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解除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自2011年12月26日至2013年1月15日。原股权质押用于向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融资提供质押担保。

  目前南昌联泰共持有公司股份44,795,872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8.71%,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为12,0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26.78%,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01%。本次解除质押后南昌联泰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共计32,791,3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3.69%。

(002156)通富微电: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通富微电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选举董事的议案》、《选举监事的议案》。

(300048)合康变频:全资子公司变频器产业化项目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

  合康变频全资子公司合康变频科技(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合康”),于2013年1月23日收到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2013年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项目复函的通知》(鄂发改环资[2013]22号),其中《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文件》(发改办环资[2013]103号)将武汉合康变频器产业化项目列入国家发改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项目,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1000万元。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上述政府资助款的拨付审批手续尚在办理过程中。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上述政府补助属于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将按规定确认为递延收益,自长期资产可供使用时起,按照长期资产的预计使用期限,将递延收益平均分摊转入当期损益(营业外收入),逐步体现在各期损益中。公司将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使用该项国家补助资金。

  预计该项中央预算内投资对公司2012年度经营业绩没有影响,对2013年及未来5至10年每年业绩有100-200万元的影响,对现金流的影响随款项拨付进度予以体现,具体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000096)广聚能源:2012年度业绩预告

  广聚能源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50万元-4,6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0%-100%。

(002506,112061)超日太阳: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

  超日太阳于2013年1月2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稽查局《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未按规定披露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002506,112061)超日太阳:“11超日债”2013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结果

  公司“11超日债”2013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与会债券持有人及代理人对《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11超日债”(证券代码:112061)2013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通知》中所列明的各项议案进行了审议。

  鉴于参加本次会议的债券持有人及代理人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公司债券数量未达到本期债券总数的50%,根据《会议规则》规定,本次会议的议案无法获得持有本期债券的50%以上(不含50%)未偿还债券面值的债券持有人同意,本次会议审议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履行“11超日债”受托管理职责的情况通报及提请债券持有人会议给予授权的议案》及《关于“11超日债”再次召开债券持有人会议的会议召开形式及投票表决方式的议案》未形成有效决议。

(000159)国际实业:签署《招商引资项目合同书》

  为推进国际实业控股子公司新疆卓越昊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项目实施,卓越昊睿与新疆呼图壁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招商引资项目合同书》,呼图壁县政府同意卓越昊睿在呼图壁县工业园化工区总投资5亿元,建设新能源研发、生产基地。

  本协议未构成关联交易。

  本合同为招商引资协议,能否落实引资协议及有效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本协议项下之投资项目尚处方案设计、筹划阶段,项目能否获得有权部门的批准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投资将在具体方案及相关事宜落实后,根据《公司章程》相关规定,提交董事会批准后实施。

(002168)深圳惠程:媒体对公司相关报道的澄清公告

  2013年1月22日,相关媒体刊登了《深圳惠程 PI纤维年内大规模民用》的文章。文中主要阐述如下几点:

  1、深圳惠程已经正式对外发布首款聚酰亚胺纤维制品2+1户外冲锋服及棉服,宣告PI纤维已经踏出“闺门”,大规模民用时代即将开启。

  2、公司合作伙伴包括美国Cloumbia、日本Nissen服饰及欧洲最大服饰零售商H&M、等以及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和发展的名牌出口企业。

  现将相关的内容澄清如下:

  观点1部分属实。深圳惠程控股子公司长春高琦聚酰亚胺材料有限公司现委托国内生产厂商利用聚酰亚胺纤维生产出聚酰亚胺户外冲锋服及棉服,此情况属实。

  报导中称“大规模民用时代即将开启”并不准确,应为目前该产品为小规模生产阶段,大规模民用正在筹划阶段。但对公司财务状况影响较小,量产程度取决于市场需求的情况,不确定性较大。

  详细情况请参阅2013年1月22日(2013-010)号“控股子公司委托生产出聚酰亚胺阻燃超暖服装的公告”。

  观点2不属实,公司目前并未与美国Cloumbia、日本Nissen服饰及欧洲最大服饰零售商H&M等以及相关媒体报导中提过的企业有过接触。

(000680,1182015,1282301)山推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山推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增资收购马尼托瓦克东岳重工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

(000888)峨眉山A: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峨眉山A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修订版)的议案》、《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关于修订<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0040)宝安地产: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宝安地产现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049)德赛电池: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一)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3年1月30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为:2013年1月29日-2013年1月30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月30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月29日下午15:00至2013年1月30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股权登记日:2013年1月23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区16号小区惠州蓝微第一会议室

  (四)召集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

  (五)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六)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惠州蓝微放弃对惠州亿能增资扩股优先权的议案》、《关于放弃对子公司25%股份优先购买权的关联交易议案》。

(000806)*ST银河:变更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

  为适应*ST银河发展战略,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本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的议案》。

  2013年1月18日经北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事宜并于近日收到了书面变更通知书。经核准公司中文名称变更为“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英文名称变更为“Beihai Yinhe Industry Investment Co.,Ltd。”。

  经北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经营范围现变更为:对高科技项目投资、管理及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变压器设备、电子元器件、电力系统自动化软件设备及高低压开关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计算机软件开发、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科技产品开发,本企业自产机电产品、成套设备及相关技术的出口,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备品备件、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国家实行核定公司经营的商品除外),开展本企业中外合资经营、合作生产及“三来一补”业务,自有房地产经营管理(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

  公司股票简称“*ST银河”、证券代码000806保持不变。

  上海证券交易所

(122070,122071,600221,900945)海南航空: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海南航空(香港)有限公司境外公开发行美元债券的报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28)弘业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第七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31)岷江水电: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计提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的议案》、《关于与汶川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签订<资产无偿划拨协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35)乐凯胶片:2012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经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2年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00万元至2900万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51)大化B股:六届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大化集团大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六届五次董事会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东港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3,000万元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216,601233)桐昆股份:2012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经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2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2011年同期相比,将减少65%到8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88)中国国旅: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3年1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投资计划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预算(草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度为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提供日常业务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7)赤天化: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9,054,946股;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1月3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6)升华拜克: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对浙江昆仑创元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增加投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262033,1282525,600110)中科英华: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3年1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与成都市广地绿色工程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有关德昌厚地稀土矿业有限公司股权收购框架协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5)永鼎股份:2012年度业绩预告更正公告

  更正后的业绩预告情况:经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再次测算,预计2012年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70%左右。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97)开创国际: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子公司上海开创远洋渔业有限公司购买办公用房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6003,600096)云天化: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2012年11月30日为基准日编制有关财务报告的议案》、《关于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关于控股股东为公司提供10亿元短期融资券资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8)五矿发展:2012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35,000万元左右。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28)弘业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制度》、《关于聘请公司2012年度内控审计事务所的议案》、《关于为参股公司江苏弘业永盛进出口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9)ST祥龙:2012年度业绩预亏暨退市风险提示公告

  经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全年累计利润为亏损。

  根据有关规定,本公司2012年度业绩若是亏损,公司将连续两年亏损,同时公司净资产为负,股票在年度报告披露后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56)浪潮软件: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东浪潮齐鲁软件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内蒙古浪潮同洲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9)大连热电:2012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经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2年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0万元左右。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127,600697)欧亚集团:七届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了七届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长春欧亚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成立长春亿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申请银行融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43)爱建股份:股改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上海爱建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股改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74,204股;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1月2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5)丰华股份:2012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根据财务部门的初步统计,上海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预计2012年净利润将扭亏为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01)皖新传媒: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发起设立皖新中传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暨对外投资的议案》、《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49)东电B股: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浙江东南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2月18日下午1:30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发行的全球存托凭证(GDR)的取消和申请在伦敦证券交易所退市及终止与纽约银行<存托协议>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全球存托凭证(GDR)退市及终止<存托协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73)卧龙地产: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卧龙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一三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杜秋龙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16)三江购物: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现将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有关事项再次提示如下:

  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下午13:30

  网络投票时间:2013年1月28日9:30~11:30,13:00~15: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81)汇鸿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汇鸿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管理制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93)航空动力:公告

  西安航空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正在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1月23日起停牌。公司将于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交易日后公告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如相关事项未最终确定,公司股票将在5个交易日期满后恢复交易。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10013,600886)国投电力:2012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2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280%以上;与上年同期(2012年收购国投钦州61%股权、追溯调整后)相比,将增加190%以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6837,600837)海通证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架构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权益类、固定收益类、衍生产品类投资资产配置的议案》、《关于发起设立和管理辽宁新能源和低碳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82234,600812)华北制药: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管理机构调整》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06)金丰投资: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金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1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合作设立上海馨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关于合作设立上海智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6)新安股份:2012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修正后的业绩预告情况:经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再次测算,预计2012年年度累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680%左右。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6)山煤国际: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煤国际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6)山煤国际: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煤国际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请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2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并确定审计费用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2899,601899)紫金矿业: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3年1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授权2013年度融资性黄金租赁业务的提案》、《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3年度资金理财业务的提案》、《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3年度套期保值业务授权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39)ST狮头:2012年年度业绩预告

  经初步测算,预计太原狮头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扭亏为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38)北海国发: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向银行申请借款和授信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62)*ST石岘:2012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000-65,000万元左右。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134,600360)华微电子:2012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根据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2年年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2011年同期下降50%-6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7)赤天化:2012年业绩预减公告

  经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初步测算,预计2012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2011年度相比,将下降50%以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262033,1282525,600110)中科英华:公告

  目前,因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重大收购事项的收购方案设计工作仍在持续开展,现特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月24日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公司将协同中介机构尽快完成本次重大收购事项的收购方案设计工作,公司股票预计于2013年1月30日披露相关议案后恢复交易。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14)东睦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3年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安倍:战机是否飞入钓鱼岛由日方决定
  • 体育NBA-杜兰特32+7雷霆客胜快船领跑全联盟
  • 娱乐王菲一家三口恶搞卖萌:一群老帽(图)
  • 财经三线楼市鬼城蔓延:营口库存需消化5年
  • 科技传苹果今年将发布两款4英寸iPhone
  • 博客雾霾吞没北京(组图) 沈阳博友:亲历地震
  • 读书天国往事:三千女兵成洪秀全最后屏障
  • 教育8年内103所学院变大学 高校为何频频改名
  • 育儿女子趁产妇熟睡抱走婴儿被监控拍下(图)
  • 刘远举:全价站票是不公平的
  • 王安:房妹废了经适房
  • 李迅雷:均衡发展战略能否实现均衡
  • 安邦智库:全球央行汇率战一触即发
  • 张庭宾:未来三年50%中国企业将被消灭
  • 蒯辙元:奥巴马调整对华政策势在必行
  • 陈虎:诡异现象透示房市将巨变
  • 倪金节:中国货币扩张新逻辑
  • 李伟民:火车票半价有法可依
  • 宋文洲:善于拜访是一种经营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