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1月20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3年01月20日 18:40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1月20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上海证券交易所

(600980)北矿磁材:公告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相关尽职调查等工作已经启动。继续停牌期间,北矿磁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与中介机构尽快拟定重组预案,完成相关工作。待相关工作完成后,董事会将审议该项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并及时公告和复牌。

(600408)安泰集团:2012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经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2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

(041260008,600363)联创光电: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1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吉安市长虹[微博]电线电缆有限公司54%股权并实施光纤复合电力电缆技改项目的议案》。

(041260008,600363)联创光电: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一三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募集资金管理条例>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338)*ST珠峰:公告

  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接控股股东新疆塔城国际资源有限公司来函,海成集团与上海外贸等相关方于2012年12月13日签署的《调解协议》已生效,相关各方正在继续完善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文件,并将尽快完成各项相关工作。

  经申请,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预计不迟于2013年1月28日发布相关议案后恢复交易。

(041264004,600303,B01536)曙光股份: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下午13时30分;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1月2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122191,122192,600236)桂冠电力:2012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根据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2年度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2011年度相比增加50%左右。

(122191,122192,600236)桂冠电力:公告

  自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停牌以来,本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目前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本公司原预计于2013年1月20日复牌,鉴于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重组资产边界尚未完全确定,重组方案需与主管部门、相关股东及中介机构商讨、论证、完善,仍需进行大量的核查、谈判工作,特申请延期复牌,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月21日起继续停牌。

(600222)太龙药业:2012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

(600038)哈飞股份:关于延期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鉴于行业主管部门仍在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行论证,目前,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尚未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复。为此,公司董事会决定延期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相关时间安排如下:

  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600807)天业股份:公告

  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正就有关重大事项与相关部门进行咨询论证中,尚无明确结果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于1月21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将于1月28日公告相关事项。

(600728)佳都新太: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截止本公告日,由于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重组涉及财务审计工作量较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公布重组预案并复牌。

(600557)康缘药业: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2月5日(星期二)14:30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3年2月5日(星期二)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的议案》、《关于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557;投票简称:康缘投票。

(600780)通宝能源: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目前,山西通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和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重组工作尚未取得实质进展,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加快推进。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557)康缘药业: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1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的议案》、《关于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深圳证券交易所

(300292)吴通通讯: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吴通通讯目前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于2012年11月21日发布了《江苏吴通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2年11月21日起开始停牌。

  公司目前已经与交易对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具体事项基本达成一致,公司以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动后续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准备阶段相关工作全部完成以后召开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披露符合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并且公司股票恢复交易。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目前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

(000527)美的电器: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美的集团与美的电器正在制订拟推动双方资产合并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申请股票继续停牌。

  公司目前正依据停牌期间的工作计划,抓紧推动涉及本次资产合并的中介机构全面尽职调查工作、财务审计以及盈利预测工作、资产合并的具体方案制定与论证工作及编制符合相关法规要求的申报文件等各项工作,公司预计最晚将不迟于2013年3月31日前,依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报相关文件并申请复牌。

(002341)新纶科技: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1,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30%。

  2、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1月22日。

(002281)光迅科技:2012年度业绩预告修正

  光迅科技修正后的业绩预告: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4,518.38万元-17,868.7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60%。

(002341)新纶科技:控股股东追加股份锁定承诺

  新纶科技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侯毅先生的承诺函,承诺将其所持有的11,800万股公司股份在原锁定期到期后,继续延长锁定期12个月至2014年1月22日。

(002605)姚记扑克:2012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

  姚记扑克2012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2012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9,35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1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18,700万股,现金分配方案待定。

(002061)江山化工: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1月23日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月2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月22日15:00至2013年1月2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股权登记日:2013年1月18日

  4、现场会议地点:浙江江山景星东路38号公司会议室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宁波江宁化工有限公司通过银行获取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托贷款的议案。

(000693)S*ST聚友: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聚友现发布关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002014)永新股份: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完成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永新股份完成了《公司2013-2016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股票期权的授予登记工作,期权简称:永新JLC2,期权代码:037610,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0835)四川圣达: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四川圣达于2012年12月19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等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2012年12月21日,公司披露了《四川圣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及相关公告,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复牌。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工作,相关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待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并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

  本次重组尚需多项条件满足后方可实施,包括但不限于上市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交易方案,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交易方案。因此,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000835)四川圣达:2012年度业绩预告

  四川圣达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000万元-4000万元。

(000920)南方汇通: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南方汇通于2012年12月26日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2-049),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2年12月26日起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评估、审计等相关中介机构进场开展尽职调查、预评估等相关工作,目前上述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申请股票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

(1282195,200152)山  航B:股票继续停牌

  山  航B因股东正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为防止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山航B”,股票代码200152)自2012年10月29日开市起停牌。

  经向控股股东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询证,涉及公司的该重大事项股东尚在筹划中。为防止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山航B”,股票代码200152)自2013年1月2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300352)北信源: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北信源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元人民币(含税)转增10股。

(300352)北信源:2012年度业绩预告

  北信源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5372万元-671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50%。

(000551)创元科技:2012年度业绩预告

  创元科技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0万元-1,862.9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0%-100%。

(000755)山西三维: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3年2月5日上午10:30;

  网络投票具体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2月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2月4日15:00至2013年2月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3年1月30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山西省洪洞县赵城镇。山西三维公司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登记时间:2013年2月4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为山西阳煤丰喜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广发银行[微博]郑州分行经三路支行综合授信3亿元人民币提供担保的议案、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综合服务合同的议案、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关联交易关联方以及调整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总额的议案。

(000760)博盈投资:2012年度业绩预告修正

  博盈投资修正后的业绩预告: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00万元-500万元。

(000760)博盈投资:股票异常波动核查公告

  公司(证券简称:博盈投资;证券代码:000760)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二个交易日内(分别为2013年1月16日、2013年1月17日)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

  公司进行了必要的关注、核实,现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公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2、公司于2012年12月25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版)的议案》、《关于批准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所涉及的审计报告、评估报告、盈利预测审核报告的议案》及其他相关议案,并于2013年1月16日披露了《博盈投资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博盈投资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相关公告》、《博盈投资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博盈投资独立董事意见》、《博盈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版)》、《博盈投资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修订版)》及其他相关文件。

  2012年12月27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下发了关注函,要求公司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版)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披露及要求中介机构对相关披露事项发表意见。为此,公司针对关注函中关注的主要问题,对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版)部分内容进行了补充,具体补充情况参见公司于2013年1月16日披露的《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相关公告》。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以上公告事项未发生变化。

  3、除目前正在筹划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以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4、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5、公司已于2012年10月30日以临时公告的方式披露了2012年业绩预告,根据会计处理的谨慎性原则及公司2012年度第四季度经营情况的变化,预计公司2012年全年经营业绩为扭亏(预计盈利200-500万)。

  除此以外,公司近期不存在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对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300144)宋城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宋城股份正在审议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宋城股份,股票代码:300144)将于2013年01月21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尽快确定前述事项,并预计最晚于2013年01月23日公告相关事项并复牌。

(000504)ST传媒:退出参与全国铁路旅客列车杂志摆放权招标

  2012年11月30日,ST传媒从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获悉:11月29日,中国广告协会铁路分会发布了《全国铁路旅客列车杂志摆放权联合招商公告》。随后,公司与招标机构中国广告协会铁路分会核实、确认此项事宜。此后,招标方分别于11月30日、12月17日、12月21日三次发布补充文件,对联合招商文件中的有关重要条款进行了调整和补充。由于此次招标要求的多次变更且投资金额较大,公司无法对此次招标项目的投资风险、业绩影响及时做出判断。为对广大投资者负责,根据审慎性原则,公司未披露相关信息。2012年12月29日招标竞价结束后,此次招标没有在约定招标期内形成结果。

  2012年12月31日,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发布了《全国铁路旅客列车杂志摆放权联合招商延期公告》及第四个补充文件,对联合招商的挂牌截止时间、资格审查、竞价时间及成交原则等重要规则再次进行了重大改动,公司前期所做的评估基础及可行性论证也须相应进行重大调整。

  由于此次招标投资金额巨大,涉及因素较为复杂,且招标要求的不确定性难以预计,公司就此次招标事项对未来业务发展及业绩影响的评估和判断较为审慎。2013年1月16日,公司向深交所申请了停牌。2013年1月17日,公司董事会专题讨论了此次招标事宜,并会后及时向深交所提交了《关于影响主营业务经营的提示性公告》并披露。随后,根据董事会讨论精神,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最终决定退出此次招标。

  根据招商文件规定,动车组旅客列车杂志摆放权费底价为每种杂志3.5万元/组。年,以目前全国700组动车计算,公司如果在旅客列车渠道上继续摆放《和谐之旅》杂志,每年至少需要支付2450万元渠道费。未来几年随着动车组数量的增加,渠道费用还将进一步增长。

  从目前《和谐之旅》业务收入及利润增长情况来看,其无法负担上述巨额的渠道费或融资财务成本,且难以保持铁道媒体未来快速增长势头,反而会给上市公司带来巨大的成本投入及亏损压力。

  《和谐之旅》退出此次招标后,公司将对该业务未来的发展模式进行分析研究,采取相应措施。

(000063,00763,112090,115003)中兴通讯[微博]:2012年年度业绩预告

  中兴通讯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500,000千元-2,900,000千元,同比下降221.35%-240.77%。

(002618)丹邦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丹邦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3年1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本次董事会后另行确定时间召集股东大会的说明》等议案。

  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月21日开市起复牌。

(000738)中航动控: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中航动控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3年1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与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聘请中介机构的议案》等议案。

  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月21日开市时复牌。

(000504)ST传媒:申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的提示

  根据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对公司出具的2012年度“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显示,公司2012年度实现营业收入7681.66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6.14万元,年末净资产为12,762.73万元。

  鉴于目前公司业务运营正常,已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规定的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决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的申请。若此申请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股票将被撤销“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将由“ST传媒”变更为“赛迪传媒”,公司股票日跌涨幅限制恢复为10%,股票代码不变。

  公司股票交易能否被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尚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核准。

(000504)ST传媒:2012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2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04

  2、净资产收益率(%)  1.07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587)金叶珠宝:重大事项进展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金叶珠宝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月7日起停牌。

  依据控股股东深圳九五投资有限公司在公司进行股权分置改革做出的资产注入的承诺,九五投资提议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现金方式购买黄金产业相关优质资产。

  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和评估等相关中介机构已进驻现场,积极对目标公司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等工作,审计评估基准日确定为2012年12月31日,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月21日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积极关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并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2318)久立特材:2012年度业绩快报

  久立特材2012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5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0.2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5.14

(000513,041252024,200513)丽珠集团:重大事项停牌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A股和B股股票自2013年1月2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300215)电科院: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电科院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发行中期票据4.3亿元的议案》。

(002470,1182372,1282203)金正大: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

  2013年1月18日,在2012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金正大独立完成的“缓控释肥技术创新平台建设”项目荣获2012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证书编号:2012-J-206-2-04-D01。这是公司第二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

(000416)民生投资:2012年度业绩预告

  民生投资预计2012年度净利润约593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5.91%。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方:美方涉钓鱼岛言论罔顾事实不分是非
  • 体育澳网-李娜法网夺冠后首进大满贯八强
  • 娱乐黄奕被曝19日洛杉矶医院产女 老公起底
  • 财经去年GDP增速降至7.8% 创13年新低
  • 科技朝鲜旅游可携带手机并能使用3G网络
  • 博客安倍为何突然要给习近平写亲笔信
  • 读书博物馆出证据:教材张作霖照片没错
  • 教育考试重点课后讲:老师课外收费传真经
  • 育儿北京去年新生儿22万预计幼升小很惨烈
  • 郑风田:菜价上涨10问
  • 张化桥:中国企业的并购和恶梦
  • 聂庆平:正确理解影子银行推动金融创新
  • 成思危:改革关键是处理好政府市场的关系
  • 陈九霖:新加坡经验不适合中国学习
  • 徐一睿:民富时代何以到来
  • 陈永昌:中国改革急需破解三大难点
  • 陈功:我在上海宁住酒店也不买房
  • 蒋锡培:关于年轻人玩微博的七个建议
  • 刘杉:2013年经济增长难以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