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股海导航 11月30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2年11月30日 06:52  新浪财经 微博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中江地产武昌鱼*ST天成ST力阳重庆钢铁停牌一小时。

  东华实业停牌一天。

  深市

  丰泽B停牌一小时。

  300ETF停牌一天。

  添利B停牌二天。

  ST泰复中集BST金材宁波华翔同方国芯ST天润银轮股份长高集团特停。

  *ST漳电光迅科技取消特停。

  拍卖诉讼

  600352 浙江龙盛 公司于11月28日收到上海市一中院出具的《受理案件通知书》,公司起诉被告一上海典翘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被告二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侵害发明专利权纠纷一案,已经上海市一中法院审查并决定立案审理。现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及后续实施计划公告:桦盛公司与盛达国际于11月8日签署《可转换债券的转让协议》,盛达国际在增资3,000万美元后于11月12日向桦盛公司支付2,200万欧元的可转换债券转让款,11月22日盛达国际取得了德司达控股出具的可转换债券持有确认证明。盛达国际计划将于12月启动可转债的转股程序,预计12月末完成相应的商业登记手续。

  600768 宁波富邦 近日,公司收到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判决书,判决:确认原告宁波双圆有限公司与被告宁波富邦精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8月20日签订的《资产置换协议》合法有效。

  600800 天津磁卡 11月28日公司接到上海市二中院通知,农行静安支行申请执行公司、金宾国际借款合同纠纷二案,现均已全额执行完毕,公司与申请执行人农行静安支行之间就二案再无其他债权债务纠纷。公司与农行静安支行担保合同追偿纠纷一案就此终结。此案终结将影响公司本期利润减少2,546,774.50元,具体数字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后的结果为准。

  000031 中粮地产 公司已于11月28日收到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调解书》(【2011】粤高法民一初字第2号)。

  000587 金叶珠宝 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深圳九五投资有限公司转来的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2011)深中法民二终字第1979号的《民事判决书》。

  抵押担保

  600079 人福医药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广州贝龙环保热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通过关于剥离公司房地产业务的预案等。定于12月17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25 天津松江 公司向廊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申请金额为叁仟万元的流动资金借款,借款期限为一年,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集团有限公司为此笔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600277 亿利能源 近日,公司接控股股东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亿利资源集团于11月23日分别办理了55,301,000股和11,030,000股股权的质押登记解除手续,质押登记解除日为11月23日。同时,办理了以下质押登记:亿利资源集团以其持有的本公司3,403,000股为其在新时代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的贷款提供质押,质押登记日11月26日;以其持有的本公司80,000,000股为其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行的贷款提供质押,质押登记日11月26日。上述股权质押登记相关手续已经办理完毕。

  600963 岳阳林纸 董事会同意公司与控股股东泰格林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财务融资合同》,向泰格林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2亿元融资支持额度,期限至2013年12月31日,融资利率为融资支持发生时的同期人民银行基准贷款利率,资金到账之日起开始计算利息。

  000620 新华联 公司第一大股东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将持有的公司10000万股股票质押给四川信托有限公司;质押日期2012年11月23日;质押期限:登记日至新华联控股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000993 闽东电力 11月28日,本公司接到国投公司通知,国投公司对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的闽东电力股权40,700,000股进行解除质押。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厦门国际银行福州分行申请借款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宁德市环三实业有限公司向光大银行[微博]福州分行申请借款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持有福建福宁船舶重工有限公司股权比例的议案等。

  002206 海利得 公司控股股东高利民先生质押给吉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2,800万股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已经解除质押。

  002427 尤夫股份 控股股东湖州尤夫控股有限公司已于11月28日将质押给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质押股份65,950,000股全部解除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002457 青龙管业 宁夏和润贸易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将其持有本公司的750万股股份质押给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分行。质押登记日为2012年11月28日,质押期限自2012年11月28日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冻为止。

  002471 中超电缆 控股股东江苏中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11月28日将质押给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丁蜀支行的1,500万股全部解除质押。同日,中超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500万股质押给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丁蜀支行办理期限为24个月、金额为1亿元人民币的贷款和银票组合授信,双方已于2012年11月2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质押期限为自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办理之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控股股东江苏中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800万股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支行办理期限为36个月、金额为1亿元人民币的贷款、银票和信用证组合授信,双方已于2012年11月2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为自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办理之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异常波动

  600053 中江地产 公司股价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275 武昌鱼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股票累计跌幅偏离值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392 *ST天成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跌幅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885 ST力阳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1005 重庆钢铁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人事变动

  600312 平高电气 董事会同意推选李永河先生为董事长并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股东代表董事的议案等。

  600722 ST金化 董事会同意选举赫孟合先生为董事长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申请新增贷款的议案等。

  600725 云维股份 董事会同意选举陈伟先生为公司董事长。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等。

  600961 株冶集团 监事会通过关于选举何茹女士为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600970 中材国际 董事会于11月29日收到副总裁方芳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有关规定,方芳女士即日起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

  600979 广安爱众 董事会同意聘任余正军先生为公司总经理,杨伯菊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同意关于为华蓥爱众水务增资扩股的议案等。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及总经理陈运海先生和证券事务代表刘雪林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本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601116 三江购物 董事会于11月28日收到公司董事、财务负责人王艳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有关规定,王艳女士书面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601118 海南橡胶 董事会同意聘任李岩峰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并免去其公司总裁助理职务;同意聘任陈圣文先生为公司副总裁。

  601336 新华保险 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中国保监会已核准赵令欢先生担任本公司非执行董事的任职资格。

  601880 大连港 监事会于11月29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桂玉婵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有关规定,该辞职报告在补选新的职工代表监事后生效,在此期间,桂玉婵女士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000514 渝开发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公司重庆会展中心置业有限公司向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申请贷款的议案;聘任谢勇彬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000665 武汉塑料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吕值友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王祺扬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选举梁家新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等。

  002092 中泰化学 公司董事会于11月28日收到公司董事、财务总监、信息总监孙润兰女士提交的关于辞去财务总监、信息总监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142 宁波银行 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徐万茂先生的书面辞呈。

  002217 联合化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提名董华为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短期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定于12月17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重组进展

  600136 道博股份 现公司确认,讨论中的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拟在公告刊登后30天内按照相关规定,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独立财务顾问将出具核查意见。公司股票将于公司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恢复交易。

  600247 成城股份 经与有关各方初步论证和协商,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进行资产收购,目前具体方案正在论证中。公司股票自11月30日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

  600306 商业城 董事会通过关于转让子公司辽宁物流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通过关于拟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600338 *ST珠峰 与本次重组有关的海成集团与上海外贸的诉讼纠纷,双方已达成原则意见,待正式调解协议签署后,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议案。经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784 鲁银投资 停牌期间,公司积极协调推进本次资产重组工作,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有序展开。因公司需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问题进一步咨询论证,同时相关审计、评估工作量大,在2012年11月30日前无法完成重组预案。基于上述原因,公司股票自11月30日起继续停牌15天。

  600896 中海海盛 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海海盛香港船务有限公司将“金海洋”轮和“金海潼”轮两艘化学品船作为废钢船出售给江门市银湖拆船有限公司,出售价格为1,032,208.47美元每艘,合计为2,064,416.94美元;同意公司以现金对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海海盛香港船务有限公司增资2850万美元。定于12月17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299 中国北车 公司于目前接到控股股东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的通知,北车集团已于11月29日收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有关批复,批准中国北车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开业。

  601766 中国南车 公司控股的南车财务有限公司于近日获得了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开业批复,批准财务公司开业。财务公司将按照法律要求,于近期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程序并挂牌营业。

  601890 亚星锚链 关于公司与深圳市中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单一信托理财事项,目前,抵押地块的处置正在进行中,尚未取得实质性进展。

  000039、200039 中集集团 11月28日,本公司取得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委员会原则上有条件批准本公司境内上市外资股转换上市地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及挂牌交易申请的批准文件。经申请,本公司B股股票自11月30日起停牌。关于境内上市外资股转换上市地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及挂牌交易进展的提示。

  000409 ST泰复 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11月30日开市时起停牌。

  000539、200539 粤电力A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拟购买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直接持有的7家目标公司股权中,深圳市广前电力有限公司、广东惠州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广东粤电石碑山风能开发有限公司、广东红海湾发电有限公司、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广东省电力工业燃料有限公司的相应股权已完成过户至本公司名下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公司与粤电集团正在积极推进办理最后一家目标公司(广东惠州平海发电厂有限公司)的股权变更相关事宜。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557 *ST广夏 2012年9月30日《重整计划》执行完毕。

  000793 华闻传媒 公司于11月29日收到控股股东上海渝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股权变更通知书》。

  002048 宁波华翔 公司参股子公司——富奥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拟通过新增股份吸收合并方式借壳广东盛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根据中国证监会的相关通知,并购重组委将于2012年11月30日审核上述并购重组方案。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于11月30日开市起停牌一天。

  002084 海鸥卫浴 董事会通过关于终止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的议案;关于与江西鸥迪铜业有限公司签署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等;定于12月17日召开海鸥卫浴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13 ST天润 因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11月30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披露后复牌。

  002350 北京科锐 11月29日,公司接到中国电科院转发的国家电网[微博]公司《关于中国电科院继续持有北京科锐公司14.67%股份的通知》,根据上述通知,中国电科院将继续持有本公司14.67%的股份,不再办理划转至国网电科院的手续。截至11月29日,公司已将募资金8,000万元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002423 中原特钢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兵器装备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等;定于12月20日召开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股东大会

  600099 林海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聘任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600260 凯乐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参与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138号增2号工程复建租赁项目的议案等。

  600270 外运发展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聘请公司2012年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600290 华仪电气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600747 大连控股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601011 宝泰隆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3亿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等。

  601999 出版传媒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等。

  900939 ST汇丽B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出售公司在江苏大丰地区国有林地剩余年限租赁权及林地上部分生物性资产的议案等。

  000552 靖远煤电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等。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人员构成的议案。

  000681 *ST远东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重新聘请代办机构办理股票恢复上市及委托代办股份转让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深圳艾特凡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变更经营范围的议案。

  000705 浙江震元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2004 华邦制药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等。

  002045 国光电器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继续以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2047 成霖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出售固定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002241 歌尔声学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运用非公开发行股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374 丽鹏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亳州丽鹏制盖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全资子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511 中顺洁柔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对外投资建设高档生活用纸项目投资规模变更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中山市中顺商贸有限公司与广州市忠顺贸易有限公司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等。

  002585 双星新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议案等。

  其它公告

  600000 浦发银行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3年浦发村镇银行发起设立计划及投资预算的议案等。

  600035 楚天高速 定于12月18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06 有研硅股 关于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及整改情况的公告。

  600378 天科股份 近日,公司收到公司聘请的2012年度审计机构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关于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转制为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有关事项的函》。

  600399 抚顺特钢 公布收购报告书摘要。

  600452 涪陵电力 近日,公司收到重庆市南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有关通知,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重庆市水江发电有限公司已纳入国家2012年淘汰落后产能企业计划名录,并要求水江公司启动对落实产能生产线拆除工作。

  600467 好当家 董事会通过关于将部分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定于12月17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687 刚泰控股 近期,公司接到很多投资者的来电、来函,询问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情况,现针对投资者关注的问题,予以公告。

  600719 连热电 关于公司及股东、关联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600720 祁连山 公司配股提示性公告。

  600826 兰生股份 董事会同意关于聘请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为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600831 广电网络 董事会通过公司拟聘请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公司2012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聘期一年。定于12月18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77 *ST嘉陵 根据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的决议,公司拟处置老厂区不搬迁的资产。中介机构对该批资产进行了价值评估,评估值为2,711.89万元。11月产销快报公告。

  601588 北辰实业 关于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补充通知。

  601636 旗滨集团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漳州旗滨玻璃有限公司于11月28日同时被确定为郑州商品交易所玻璃指定交割厂库,并自12月3日起开展玻璃期货交割业务。

  601788 光大证券 根据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公告《关于证券公司类会员参与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主承销业务市场评价结果的公告》,公司通过了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证券公司参与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主承销业务市场评价。

  601888 中国国旅 定于12月21日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908 京运通 近日收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说明,中信证券原委派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李广超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中信证券委派保荐代表人陈恺先生自即日起接替李广超先生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

  601996 丰林集团 因业务发展需要,并经南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全资子公司广西丰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变更了经营范围。

  601998 中信银行 董事会通过关于给予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关联方企业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603399 新华龙 公司于近日接到《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公司保荐代表人之一王铁铭先生因个人原因离开安信证券,安信证券现指定保荐代表人金超先生接替王铁铭先生负责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工作,履行保荐职责。

  000526 银润投资 控股股东深圳椰林湾投资策划有限公司已完成股东变更以及企业性质变更为中外合资企业的工商登记备案手续,并于11月29日领取到新的营业执照及《变更(备案)通知书》。

  000551 创元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聘请2012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等;定于12月17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71 新大洲A 11月27日,能源科技公司取得了牙克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至此能源科技公司增资扩股事项全部实施完毕,能源科技公司的注册资本增加至30,000万元,公司法定代表人由赵序宏先生变更为翟建峰先生。

  000728 国元证券 全资子公司国元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成立。

  000899 *ST赣能 董事会通过公司关于制定《内部控制评价管理办法》的议案等。

  000902 中国服装 会计师事务所更名:现正式更名为“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更正。

  000912 泸天化 关于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尚未履行完毕承诺事项。

  000949 新乡化纤 全资子公司“新疆白鹭纤维有限公司”获得专项发展资金。

  002021 中捷股份 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126 银轮股份 公司正在筹划股权激励计划事宜,公司将于11月30日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事宜。经申请,公司股票于11月30日开市起停牌,待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预计12月3日开市时复牌)。

  002264 新华都 公司已于11月29日将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22,000万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使用期限未超过6个月。

  002274 华昌化工 公司1000吨/年固体硼氢化钠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开车生产出产品时间与原批露预计日期相比滞后,现将项目进展情况公告。

  002379 鲁丰股份 子公司青海鲁丰鑫恒铝材有限公司将获得电解铝液直接生产1235铸轧双零铝箔坯料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示范项目的经费150万元,其中2012年资助120万元,2013年资助30万元。截至11月29日鲁丰鑫恒已收到经费共计120万元。

  002452 长高集团 公司正在筹划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事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1月30日开市起停牌。

  002482 广田股份 近日,大海川实际控制人周玉章已完成广田股份股票购买,公司受周玉章委托于2012年11月28日办理完所涉及股份限售登记及股份性质的变更手续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完成上述股份锁定后,大海川实际控制人周玉章持有的广田股份1,156,637股股份锁定期至2014年12月31日,股份性质为首发后个人类限售股。

  002538 司尔特 公司于近期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证书1份。

  002551 尚荣医疗 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561 徐家汇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002592 八菱科技 公司财务部已于11月28日,提前将该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2,700万元全部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002607 亚夏汽车 公司第一大股东——安徽亚夏实业有限公司于11月28日在增持公司股票过程中,出现短线交易的情形。本次买卖行为发生当日,安徽亚夏即向公司董事会报告了相关情况,并积极配合本公司调查及处置。

  002629 仁智油服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超募资金补充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缺口的议案等。

  002641 永高股份 全资子公司广东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002651 利君股份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002661 克明面业 11月27日公司位于新乡市延津县的全资子公司延津县克明面业有限公司第四车间“烘烤房”发生意外起火。本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保险公司还在损失评定过程中。初步预计发生事故车间的烘烤房将需要2-3个月时间修复,大约影响两条750挂面生产线的面条烘烤。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遂平克明面业有限公司的募投项目有两条挂面生产线已陆续投入生产,另有一条生产线还在调试过程中,此外,公司还将通过加大其他生产线负荷以弥补本次事故带来的产能损失。预计本次事故对公司整体销售量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002690 美亚光电 由公司牵头实施的“红外激光解离光谱-质谱联用仪的研制与产业化”项目被列为2012年度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项目。

  002693 双成药业 签订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

  002702 腾新食品 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 新闻计生委前主任:已提交放松城市二胎建议
  • 体育亚足联确认中超获4亚冠名额 贵州进正赛
  • 娱乐干露露母女口出秽语节目被总局叫停
  • 财经梁稳根剖白三一迁都隐情:行踪被监视
  • 科技淘宝称警方已抓获7名恶意差评师
  • 博客张海迪:说我改国籍的谣言荒唐又可笑
  • 读书中共反腐史:被查处的十大"亿元贪官"
  • 教育家长发信:8成娃补习我咋办 国考题答案
  • 育儿计生委前主任:城市夫妇或可生二胎
  • 仇勇:三一迁都 诽谤和恐吓不是战斗
  • 陶冬:美联储明年还QE吗
  • 赵伟:2020年收入倍增三个约束条件
  • 姚树洁:全面小康关键在于分配环节
  • 于刚:电商创业的几个误区
  • 方泉:父女缘分不过是一场场分别
  • 张化桥:贫富差距的根源
  • 章玉贵:美元体系步入崩溃周期第二阶段
  • 宋文洲:判断一个人是否可信的秘诀
  • 金岩石:京沪房价多高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