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11月22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2年11月22日 17:08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11月22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深圳证券交易所

  (000428,041158027,041258011)华天酒店:控股股东解除质押暨继续质押所持公司股份

  华天酒店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其原质押给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的2888万股公司股份因其原质押贷款期限到期,于2012年11月19日解除质押冻结。上述股份解除冻结后,华天集团于2012年11月19日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888万股继续质押给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用于华天集团新增的质押贷款,质押期限一年。

  截止2011年12月22日,华天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326,637,6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43%,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目前,华天集团持公司股份质押冻结共122,08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37.37%,占公司总股本的16.98%。华天集团持公司股份质押冻结全部为银行质押贷款冻结。

  (000420)*ST吉纤:下属子公司收到政府补贴事项

  *ST吉纤下属子公司河北吉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于2012年11月22日收到所在藁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吉藁化纤公司流动资金贷款贴息请示的批复》给予贴息585万元;《关于吉藁化纤公司节能减排专项资金请示的批复》给予节能减排专项资金支持325万元;《关于吉藁化纤公司供热补助请示的批复》给予供热补贴1740万元;《关于吉藁化纤公司供热补助请示的批复》同意第二次给予供热补贴1500万元。共收补贴款4150万元,其中2650万元已到账,第二次给予供热补贴1500万元约11月底能够到账。

  经与公司年审注册会计师核实确认,此四笔资金的财务处理方式为:拟将收到的补贴列入公司2012年度营业外收入项目、并归集为2012年度非经常性损益科目。

  公司将在收到吉藁市人民政府给予的第二次供热补贴后及时发布相关进展公告。

  (000925,041260014)众合机电: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众合机电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部分成员调整的议案》。

  鉴于吴晓农先生已向公司监事会书面请辞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公司监事会同意其辞职申请,吴晓农先生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监事会时生效,辞职后吴晓农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股东方推荐,胡征宇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上述公司监事候选人任职从公司股东大会批准本次调整监事会成员之日起生效。

  (002020)京新药业: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

  根据京新药业2012年3月9日召开的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同意为全资子公司上虞京新药业有限公司在贷款时提供保证担保,保证最高限额为人民币1.2亿元,担保期限为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2年内有效。

  公司于2012年3月9日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新昌支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同意为上虞京新向交通银行申请用于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不超过1亿元提供保证担保,本次被担保的贷款是1亿元,贷款期限为2012年11月20日起至2012年11月25日止,并承担连带担保责任。

  2012年11月20日,上虞京新为本次担保提供了《反担保书》;反担保期间为自2012年11月20日起,至担保合同担保期限到期后两年内有效。期间当担保申请人申请延长担保有效期限并经公司同意,反担保书有效期自动相应延长。

  (000522)白云山A: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

  因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白云山A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11月23日开市起停牌,并于公布审核结果后复牌。

  (300049)福瑞股份:董事辞职

  日前,福瑞股份董事会接到公司董事边丽娜女士的《辞职申请》,边丽娜女士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人力资源与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边丽娜女士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边丽娜女士的辞职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边丽娜女士辞去董事后,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也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提名新的董事候选人,提交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002092,112044,112070,1182029,1182073)中泰化学:控股股东追加股份限售承诺

  中泰化学于2012年11月22日收到控股股东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承诺书》,承诺在2013年11月22日之前不转让所持有中泰化学的193,011,6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72%)股份,特向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追加股份限售期限自2012年11月22日至2013年11月22日。

  (002431,112068)棕榈园林:重大经营合同中标进入公示期的提示

  潍坊政府采购网于2012年11月22日发布了“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中央商务区景观BT工程(一期)的中标公告”,棕榈园林和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为项目的联合体中标单位,现将中标公告的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招标人: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招投标中心

  发包人:潍坊滨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中央商务区景观BT工程(一期)施工

  中标金额:约775,962,094.84元

  公示期:2012年11月22日-25日

  本项目中标金额约775,962,094.84元,公司与铁汉生态联合体中标,工程运作各占50%,公司实际工程总额为387,981,047.42元,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2,493,495,675元,该项目中标金额约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15.56%。合同项目建设工期约为36个月,将对公司2013年度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由于目前尚处于公示期,公司尚未获得此次招标的《中标通知书》,具体中标的有关事项待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917,1082186,1282282)电广传媒:高管和中层骨干计划增持公司股票

  电广传媒于2012年11月22日收到董事长龙秋云先生,副董事长、总经理彭益先生,董事、副总经理尹志科先生,监事会主席熊云开先生,董事、副总经理袁楚贤先生,董事、副总经理曾介忠先生,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毛小平先生,副总经理刘沙白先生,副总经理陆晓亚先生,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廖朝晖女士,副总经理王艳忠先生等高管和56名中层骨干的书面通知,计划在未来两个月内,以合计不高于2200万元、不低于1500万元人民币增持公司股票,并承诺自愿将所购股份(含本次购买股票派生的股份)从购买结束之日起锁定三年,增持所需资金由增持者个人自筹。

  (002622)永大集团: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永大集团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吉林永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购买用于募投项目建设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4,000万元超募资金购买用于募投项目建设的土地使用权。

  (002497)雅化集团:临时停牌公告

  由于公共传媒出现关于雅化集团收购四川凯达化工有限公司股权可能存在争议的报道,可能会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为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2年11月22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300084)海默科技:投资美国丹佛盆地页岩油气区块开发项目的进展

  海默科技于2012年11月21日收到甘肃省商务厅《关于同意兰州海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其子公司海默美国股份有限公司增资的批复》(甘商务外经发【2012】524号),批复的主要内容为:

  1、同意兰州海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现汇向海默美国股份有限公司增资2750万美元。

  2、此次增资用于海默美国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其再投资公司海默石油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购买Carrizo Oil & Gas, Inc。公司拥有的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盆地页岩油气开发项目的区块权益,以获得相应的油气矿权区块。

  上述批复取得后,本项目的所有批复文件均已取得。后续公司将向甘肃省外汇管理部门办理资金汇出手续。

  (002535)林州重机: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期解锁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锁的数量为1,754,844股,占公司当前股本总额538,329,480股的0.326%;

  2、解锁日即上市流通日为2012年11月28日。

  (000547,112117)闽福发A: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闽福发A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以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

  (000793)华闻传媒:第五届董事会2012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华闻传媒第五届董事会2012年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11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海南民生管道燃气有限公司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行申请10,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壹年,并同意公司为该笔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002475)立讯精密:完成公司名称工商变更登记

  根据立讯精密于2012年10月19日召开的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相关决议,立讯精密拟将公司名称由“深圳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名称变更为: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其它登记事项不变。

  公司证券简称、证券代码、办公地址、联系方式等均未发生变化。

  (002471)中超电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中超电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宜兴市中超利永紫砂陶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召开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002053)云南盐化:获得财政奖励资金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2010年节能技术改造财政奖励项目实施计划(第二批)的通知》(发改环资 [2010]2119号)、《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2010年节能技术改造财政奖励项目实施计划(第二批)的通知》(云发改资环[2010]2152号),云南盐化昆明盐矿节能改造项目属于云南省的2010年第二批节能技术改造财政奖励项目。

  2011年7月11日,公司收到了该文件项下的第一笔节能技术改造财政奖励资金312万元。

  2012年11月21日,公司收到了该文件项下的节能技术改造财政奖励清算资金218万元。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将上述资金确认为资本公积。该项资金对公司当期损益不会产生影响。

  (000768)西飞国际: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补充协议》

  2012年10月26日,西飞国际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集资金存放账户的议案》,同意将原募集资金项目转入西安飞机国际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飞机分公司实施,在中国建设银行西安阎良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西安阎良区支行、中国银行西安阎良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支行分别开立新募集资金专户,将现账户募集资金余额对应转入新账户,原募集资金账户予以注销。

  根据上述决议,西安飞机国际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飞机分公司已分别在中国建设银行西安阎良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西安阎良区支行、中国银行西安阎良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支行开设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将现募集资金账户余额对应转入西安飞机国际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飞机分公司募集资金账户,并注销了原募集资金账户。同时,公司(甲方)、保荐机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丙方)、西安飞机国际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飞机分公司(丁方)分别与上述三家金融机构(乙方)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补充协议》。

  (000767)*ST漳电:停牌公告

  *ST漳电接中国证监会通知,证监会并购重组审委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11月23日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

  (000705)浙江震元:全资子公司震元制药增资完成

  浙江震元七届董事会2012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震元制药增资的议案》。

  日前,浙江震元制药有限公司增资完成,在绍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领取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增资完成后浙江震元制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0.00万元。

  (000821)京山轻机: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京山轻机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002340)格林美:河南格林美中钢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完成股权转让

  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更好的实施格林美在中原地区的循环产业战略布局,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吴克金持有的河南格林美中钢再生资源有限公司45%股权。近日,公司收到河南格林美完成股权转让的工商资料。

  本次变更完成后,河南格林美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000897,112018)津滨发展:第五届董事会2012年第十一次通讯会议决议

  津滨发展第五届董事会2012年第十一次通讯会议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天津建金成贸易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989)九芝堂: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短期投资的进展

  九 芝 堂于2011年12月26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以及2012年1月11日召开的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短期投资的议案》,同意授权公司董事会利用闲置自有资金(募集资金除外)进行短期投资。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30个月内任意时点进行包括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等形式在内的短期投资本金都控制在人民币6亿元之内,即公司用不超过6亿元本金的资金循环进行短期投资。6亿元本金可以滚动使用。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选择购买了短期银行理财产品,现将短期投资事项进展情况予以公告。

  (000657)*ST中钨:审计机构转制更名

  *ST 中钨于2012年11月22日收到公司审计机构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即原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关于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转制为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有关事项的函》(天职函字[2012]4号),主要内容如下:

  一、根据《关于印发<财政部、工商总局关于推动大中型会计师事务所采用特殊普通合伙组织形式的暂行规定>的通知》(财会[2010]12号)的规定,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于日前全面完成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转制的相关工作。

  二、转制后,原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注册地址及经营范围保持不变。

  三、转制后,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将继承原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执业资格和证券资格,并不再以原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名义承办业务。

  四、根据《财政部 证监会 国资委关于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有关业务延续问题的通知》(财会[2012]17号),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履行原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合同及各项法律文件,或与客户续签新的业务合同,将不视为更换或重新聘任会计师事务所,原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客户不需要召开股东(大)会或履行类似程序对相关事项作出决议。

  (300179)四方达: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2年12月14日上午10点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2年12月10日

  5、会议地点: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大街109号四方达四楼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2年12月1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

  7、审议事项:《关于提请变更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2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

  (002006)精功科技:召开公司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现场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2年12月12日上午10:00时;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12月1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12月11日下午15:00时至2012年12月12日下午15:00时期间的任意时间。

  3、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2年12月7日

  6、登记时间:2012年12月10日至2012年12月11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30。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与浙江日月首饰集团有限公司续签〈互保协议书〉的议案》。

  (000531,1282062)穗恒运A: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一)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召开时间:2012年12月10日上午9:00

  (三)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表决方式

  (四)股权登记日:2012年12月6日

  (五)召开地点:广东省广州开发区开发大道235号恒运大厦6层会议室

  (六)登记时间:2012年12月7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30。

  (七)审议事项:关于变更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部分监事的议案。

  (002170)芭田股份:获得政府补贴

  芭田股份近日收到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财政厅(粤发改经贸[2012]3037号)《关于下达2012/2013年度省级化肥淡季商业储备计划的通知》,公司获得该储备计划5万吨(其中尿素4万吨、钾肥1万吨),储备期限为6个月,即2012年11月至2013年2月、2013年5月至6月,到期后,省财政将给予该储备计划资金利息补贴。

  2012/2013年度淡储化肥贴息成本统一确定为2435元/吨,资金贷款基准利率按同期人民银行半年期流动资金贷款基准利率计算。淡季化肥的经营由承储企业自负盈亏。

  上述储备:能使公司获得金融机构12,175万元(5万吨×2435元/吨)额度的信贷资金和可能得到356.12万元(【(12,175万元×同期人民银行半年期流动资金贷款基准利率5.85%)/12个月】×6个月)的政府财政贴息款(该贴息款计入公司营业外收益),亦可能因淡季储备肥料的涨价给公司带来经营性收益或因跌价给公司带来经营性损失。

  (002185)华天科技: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重新质押

  华天科技2012年11月22日接到控股股东天水华天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通知,2012年11月21日,华天微电子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同日,华天微电子又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权重新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2012年11月21日,华天微电子质押给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的公司10,000,000股股份及因2011年度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所增加的6,000,000股股份合计16,000,000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46%)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解除手续。

  2012年11月21日,华天微电子将其持有的公司14,000,000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15%)质押给中国进出口银行,为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的借款提供质押担保。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期限自2012年11月21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目前,华天微电子共持有公司股份224,827,52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4.60%。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华天微电子共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46,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08%。

  (300294)博雅生物: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博雅生物于2012年10月9日发布了《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2年10月9日开市起停牌。

  2012年10月14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2年11月8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由于本次重组工作涉及的资产、业务核查工作量较大,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事项仍需要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预计于2012年12月8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内容,公司股票恢复交易。

  目前,公司正积极开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206)海 利 得:归还募集资金

  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财务费用,海 利 得于2012年5月4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议案内容拟使用38,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生效之日起六个月内(即2012年5月22日至2012年11月22日),公司承诺到期以自有资金归还募集资金专户。

  现接到公司财务部通知,财务部已于2012年11月22日用自有资金38,000万元归还了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并存储于募集资金专户。同时,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000900,068039,B02750)现代投资:201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公告

  现代投资201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已经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主承销商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规模为9亿元人民币。2012年11月22日,公司已完成本次中期票据的发行。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300102)乾照光电: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乾照光电2012年6月12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近日公司完成了新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了厦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00223)北京君正:2012年年度业绩预告

  北京君正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5,141.21万元-3,534.58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0%-45%。

  (002476)宝莫股份: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质押

  宝莫股份于2012年11月22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胜利油田长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知:长安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流通股37,500,000股质押给新时代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并已于2012年11月2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登记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登记止。解除质押时公司将另行公告。

  截止本公告日,长安集团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59,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17%,其中累计已质押的股份数为149,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42%。

  (000601,041260056,078062)韶能股份: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时间:2012年12月11日上午9:00

  (二)召开地点:公司25楼会议室

  (三)召集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

  (四)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五)股权登记日:2012年12月6日

  (六)登记时间:2012年12月1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七)审议事项:关于《分红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韶能集团韶关宏大齿轮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韶能集团广东绿洲纸模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039,1182167,1282170,200039)中集集团:关于B股现金选择权实施公告的更正公告

  中集集团于2012年11月19日披露了《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B股现金选择权实施的提示性公告》,其中“重要内容提示”的第三点中“本次B股现金选择权股权登记日为停牌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表述有误。现就有关内容予以更正。

  (002281)光迅科技:停牌公告

  光迅科技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11月23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结果后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00282)汇冠股份: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会议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8楼4层会议室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召开方式:现场召开、现场表决

  4、会议召开时间:2012年12月10日上午10时

  5、股权登记日:2012年12月3日

  6、登记时间:2012年12月4日-2012年12月6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13:00-18:00时。

  7、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300073)当升科技: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当升科技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300075)数字政通: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数字政通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期权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关于设立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的议案》。

  (000793)华闻传媒:重要事项停牌公告

  因华闻传媒重要事项需公告,为维护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2年11月23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重要事项公告后复牌。

  (002412)汉森制药: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汉森制药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拟用部分超募资金对募投项目追加投资的议案》。

  (002249)大洋电机: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大洋电机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修订<内幕信息保密及知情人报备制度>的议案》、《关于修订<控股股东内幕信息管理制度>的议案》。

  (002600)江粉磁材:全资子公司江门创富投资有限公司完成增资

  江粉磁材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2年7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暨授予总经理对外投资审批权限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将全资子公司江门创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至人民币3,000万元。

  截至2012年11月22日,创富公司已完成增资的工商登记手续。增资后,创富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

  (000503)海虹控股:监事去世

  海虹控股监事白小克先生于2012年11月20日因病去世。

  白小克先生去世后,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人数低于公司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完成职工监事的补选和相关后续工作。

  (002408)齐翔腾达:获得政策扶持资金

  根据淄博市临淄区人民政府《关于解决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政策扶持资金》的批复(临政字[2012]148号),临淄区人民政府同意齐翔腾达关于申请政策扶持资金的请示,由区政府财政解决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政策扶持资金12,300,960.00元。

  该笔资金已于2012年11月21日全额划入公司账户。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该笔政策扶持资金收入将计入公司2012年当期营业外收入,此次政策扶持资金收入占2011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的2.43%,将对公司2012年度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000929)兰州黄河: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2年11月30日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2年11月3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2年11月29日15:00至2012年11月3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2年11月22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兰州市庆阳路219号金运大厦22层公司会议室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登记时间:2012年11月2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以股权置换的方式取得兰州黄河(金昌)麦芽有限公司73.33%控股权的议案》。

  (000935)四川双马:召开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股权登记日:2012年11月22日

  3、现场会议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总府路2号时代广场B座25楼会议中心

  4、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2年11月28日下午14:30时

  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11月2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日的9:30至11:30时,13:00至15:00时。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11月27日15:00至2012年11月28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审议事项:《关于调整短期融资券发行方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公司短期融资券发行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将都江堰拉法基从拉法基瑞安水泥有限公司借25000万港币和5000万美元股东贷款延期一年的预案》。

  (000720)*ST能山:六届十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ST能山六届十次董事会会议于11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聊城热电公司委托替代发电的提案》。

  (000547,112117)闽福发A:偿还银行贷款

  闽福发A2012年公司债券合计发行人民币40,000万元。根据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验资报告(闽华兴所(2012)验字C-003号),截至2012年10月24日止,公司发行2012年公司债券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400,000,000.00元,扣除承销费、保荐费等发行费用人民币共计5,320,000.00元后,公司发行2012年公司债券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394,680,000.00元。

  根据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使用计划,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5,000万元银行贷款,剩余部分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目前,公司已使用募集资金偿还上述5,000万元银行贷款。

  (000620)新华联: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一)现场会议时间:2012年11月26日下午14:00开始,会期半天;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11月2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11月25日下午15:00-11月26日下午15:00。

  (二)股权登记日:2012年11月20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十里堡北里28号北京丽景湾国际酒店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六)登记时间:11月23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6:00。

  (七)会议审议事项:《关于收购湖南新华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551)创元科技:公司控股股东完成增持公司股份

  创元科技于2012年11月22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苏州创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增持创元科技股份的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1年11月21日,创元投资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采用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060,000股,增持均价为15.02元/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0%。本次增持前,创元投资持有创元科技股份89,879,206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33.70%。上述增持后,创元投资持有创元科技股份90,939,206股。

  公司于2012年5月28日实施了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2011年底266,720,27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元现金,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方案实施后,创元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36,408,809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34.10%。

  公司于2012年11月22日收到控股股东创元投资的关于完成增持创元科技股份的函,创元投资已完成本次增持计划,并承诺本次增持计划完成之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此次增持的公司股份。

  (000404)华意压缩:召开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2年12月10日下午14:30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12月10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12月9日15:00至2012年12月1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2年12月4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江西省景德镇市高新区长虹[微博]大道1号公司三楼会议室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登记时间: 2012年12月5日至2012年12月7日上午8:00-11:00,下午14:00-16:00。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全资子公司江西长虹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申请2.15亿元拆借资金的议案》。

  (002045)国光电器:11月29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2年11月29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11月2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11月28日15:00至2012年11月29日15:00期间的任何时间。

  3、现场会议地点: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镜湖大道8号公司会议室

  4、会议投票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2年11月23日

  6、登记时间:2012年11月26日至2012年11月2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2012年11月29日上午8:30-12:00。

  7、审议事项:《关于继续以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未来三年(2012-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

  (002274,041259068)华昌化工:2012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

  2011年3月16日和2011年4月18日,华昌化工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融资工具优化融资结构的议案》。2012年7月,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发的中市协注[2012]CP202号《接受注册通知书》,交易商协会同意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通知书》中明确,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5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2012年11月21日,公司已完成2012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2.5亿元人民币的发行,募集资金已全额到账。发行结果情况如下:

  短期融资券名称: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

  短期融资券简称:12华昌化工CP001

  短期融资券代码:041259068

  短期融资券期限:365天

  计息方式:到期一次还本付息

  发行日:2012年11月19日

  实际发行总额:2.5亿

  计划发行总额:2.5亿

  票面价格:100元/百元面值

  票面利率:6.70%

  主承销商: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300268)万福生科:致歉公告

  2012年11月23日,万福生科接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万福生科(湖南)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给予公开谴责的决定》。

  针对深交所认定的违规情况,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管理层深刻反思,积极进行整改,现将具体整改措施予以公告。

  公司及相关当事人就此诚恳地向全体投资者致歉。

  (200770)*ST武锅B:更正公告

  2012年11月6日*ST武锅B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武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债转股方案》中的第(二)项“本次方案中新发行的股票为流通法人股,每股面值为1.00元人民币”,更正为“本次方案中新发行的股票为非流通法人股,每股面值为1.00元人民币”;原第(七)项“本次债转股新发行的股票上市地为深交所”予以删除。

  (300197)铁汉生态: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中央商务区景观BT工程(一期)项目进入公示期阶段

  铁汉生态与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乙方),近期参与了山东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中央商务区景观BT工程(一期)项目的公开投标。该工程招标人为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招投标中心,工程的发包方为潍坊滨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根据潍坊政府采购网2012年11月22日发布的信息,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已经列为评标委员会推荐的中标候选人。

  该工程项目总投资额概算为775,962,094.84元。公司与棕榈园林组成联合体投标,工程运作各占50%,公司实际工程总额为387,981,047.42元,占公司2011年经审计营业收入8.25亿元的47.03%。合同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本合同项目建设工期约为36个月,对公司2013年-2015年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002471)中超电缆:召开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现场会议时间为:2012年12月10日上午9:0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12月10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12月9日下午15:00至2012年12月10日下午15:00期间任意时间。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三)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会议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五)登记时间:2012年12月7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5:00。

  (六)股权登记日:2012年12月3日

  (七)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0586)汇源通信: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2年12月10日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2年12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2012年12月9日15:00至2012年12月1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2年12月3日

  5、现场会议地点: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2号汇日央扩国际广场26楼2605室

  6、登记时间:2012年12月4日-12月7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7、审议事项:《公司关于转让参股公司股权的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关于出售资产的关联交易的议案》。

  (300154)瑞凌股份:控股子公司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瑞凌股份于2012年9月22日第二届董事会2012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同意以自有资金人民币510万元与自然人杨乐合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深圳市瑞凌焊接科技有限公司,计划主营业务为:自动变光焊接面罩、焊接面罩、焊接检测仪器、光学检测仪器、电焊防护用品、焊接配件、液晶屏支架,液晶屏相关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光电技术开发等。

  近日,深圳市瑞凌焊接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238)天威视讯: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天威视讯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000153)丰原药业: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丰原药业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补选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000982)中银绒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根据相关规定,中银绒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12年11月21日收到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厅、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宁夏回族自治区国家税务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税务局联合批准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264000004,发证时间为2012年8月2日,有效期自发证之日起三年。

  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认定合格的高新技术企业自被认定当年起三年内,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公司将及时到主管税务机关办理企业所得税涉税事项的备案。

  由于公司目前享受西部大开发税收优惠政策,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故本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不会对公司目前实行的所得税税率产生影响。

  (000030,200030)*ST盛润A: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ST盛润A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改聘公司常年法律顾问》议案、关于《审议公司董事会更换董事》议案。

  (000973,1282391)佛塑科技: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2012年12月14日上午11:00

  2.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87号三楼会场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召开及表决方式:现场记名投票表决

  5.股权登记日:2012年12月7日

  6.登记时间:2012年12月11日上午8:30时-12:00时,下午13:30时-17:30时。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监事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暨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无锡环宇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向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申请贸易融资额度提供人民币2200万元担保的议案。

  (002308)威创股份: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威创股份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447,376,5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69.75%。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2年11月27日。

  (002161)远 望 谷:关于举办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远 望 谷为贯彻深圳证监局《关于做好上市公司投资者保护宣传工作的通知》(深证局公司字【2012】60号)的精神,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将于2012年11月27日下午15:00-17:00举办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本次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届时,公司代理董事长陈长安先生、代理总裁陈光珠女士、高级副总裁、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吕宏先生将出席,投资者可登录http://irm.p5w.net参加本次活动。

  (002192)路翔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材料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

  路翔股份于2012年11月2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21971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路翔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重大资产重组能否获得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971)ST 迈 亚:增加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

  ST 迈 亚定于2012年11月30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公司董事会于2012年11月20日收到大股东蓝鼎实业(湖北)有限公司书面提交的《关于向上市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提交临时议案的函》,提议向2012年11月30日召开的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议程中增加审议《关于转让房地产业务资产及相关债务的议案》。

  《关于转让房地产业务资产及相关债务的议案》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

  公司董事会认为:蓝鼎实业具有临时提案的资格,且上述临时提案属于股东大会的职权范围,有明确的议题和具体决议事项,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一致同意将《关于转让房地产业务资产及相关债务的议案》提交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作为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第八项议案。

  (000637)茂化实华:2012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茂化实华2012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制订<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制度>的议案》。

  (000703)恒逸石化: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恒逸石化股东河南汇诚投资有限公司于2012年5月9日至2012年11月22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的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544.88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4%。

  本次减持后,河南汇诚投资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501.391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7%。

  (002685)华东重机: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第一届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2年12月11日上午9:00至11:30

  3.召开方式:现场表决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2年12月6日

  5.召开地点:公司二楼大会议室

  6.会议登记时间:2012年12月6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本次股东大会不接受会议当天现场登记。

  7.审议事项:《关于调整与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签署的门座式起重机购销合同的议案》、《关于制定公司新章程的议案》。

  (000677)*ST海龙: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ST海龙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金融机构申请贷款的议案》。

  (000859)国风塑业:董事会五届八次会议决议

  国风塑业董事会五届八次会议于2012年11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资产转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300049)福瑞股份:公司产品获得加拿大医疗设备注册证

  福瑞股份于近日收到加拿大治疗产品理事会医疗设备局核发的《医疗设备注册证》,注册名称:Fibroscan瞬时弹性成像设备。

  (002053)云南盐化:董事会2012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云南盐化董事会2012年第六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11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对参股子公司委托贷款期限的议案》、《关于外派参股子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000996)中国中期:中国证监会核准国际期货吸收合并华元期货并变更注册资本和股权

  2012年11月22日,中国中期收到参股公司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转发的中国证监会签发的(证监许可【2012】1507号)《关于核准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华元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并变更注册资本和股权的批复》文件,批复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核准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华元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二、核准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100,000万元变更为170,000万元。

  三、核准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股权变更。

  (000996)中国中期:中国证监会核准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资产管理业务资格

  2012年11月22日,中国中期收到参股公司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转发的中国证监会签发的(证监许可【2012】1514号)《关于核准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资产管理业务资格的批复》,中国证监会核准国际期货资产管理业务资格,国际期货经营范围变更为: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

  (002309,041259026,112094)中利科技: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可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27,738万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7,738万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2年11月27日。

  (002384)东山精密:取得专利证书

  东山精密于近日陆续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092,112044,112070,1182029,1182073)中泰化学:国有股划转过户登记完成

  中泰化学于2012年11月21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新疆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193,011,6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72%)无偿划转至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过户手续已办理完毕。

  本次股份无偿划转完成后,新疆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不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193,011,6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72%),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其中18,750,000股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限售期至2013年4月20日),174,261,621股为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根据《证券法》相关规定:“在上市公司收购中,收购人持有的被收购的上市公司的股票,在收购行为完成后的十二个月内不得转让。”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2013年11月22日之前不转让所持有中泰化学的193,011,621股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16.72%)。

  (000682)东方电子: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东方电子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马鹏祥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关于申请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

  (000572)海马汽车:董事会八届八次会议决议

  海马汽车董事会八届八次会议于11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0978,041151012)桂林旅游:七星景区门票价格调整

  2012年11月21日,桂林旅游收到第一大股东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关于七星景区门票价格调整的函》(桂旅总函[2012]14号),该函的主要内容如下:

  1、根据桂林市物价局市价行审字[2011]20号文件,桂林市七星景区门票价格调整到55元/人次(含价格调节基金5元/人次),调整后的门票价格自2012年2月1日起执行。

  2、七星景区自2012年2月1日起对散客执行55元/人次的门票价格,对团队游客仍执行35元/人次的门票价格。自2012年5月1日起,对团队和散客执行55元/人次的门票价格。

  3、按双方签署的《桂林七星公园部分景区合作建设协议》,总公司给予本公司的七星景区门票分成于2012年2月1日起部分执行,即散客按19.25元/人次,团队按12.5元/人次计算分成金额;自2012年5月1日起全面执行,即团队和散客均按19.25元/人次计算分成金额。

  公司2011年度获得的七星景区门票收入分成为853万元,收益611万元。按上述七星景区门票收入分成标准,公司预计,2012年度公司获得的七星景区门票收入分成为800万元-900万元,收益600万元-700万元。

  此外,依据相关文件规定,桂林市象山景区(即象山公园)门票自2012年1月5日起实行象山景区、“梦幻云峰。太平仙境” 联票价格。根据公司2002年5月与总公司签署的《桂林象山景区象山景点合作建设协议》,经双方认可,公司对象山景区的门票收入分成标准仍按8元/人次执行,维持不变。

  (000595)*ST西轴:公司应对退市风险防范措施经营情况等相关事项

  *ST西轴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已经中国证监会受理,截至目前仍在审核过程中,现将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300044)赛为智能: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赛为智能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募投项目实施地点、实施方式变更及投资金额调整的议案》。

  (000088,1282112)盐 田 港: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时间:2012年12月11日上午9点

  (二)股权登记日:2012年12月4日

  (三)会议地点:深圳市盐田区盐田港海港大厦一楼会议室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召开方式:采用现场表决方式

  (六)登记时间:2012年12月6日至12月10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亦可于会前半小时到会场办理登记手续。

  (七)审议事项:关于聘请公司2012年度审计机构的决议。

  (000023)深天地A:盘活深圳新世纪广场闲置房产的持续进展

  为有效推进深天地A深圳新世纪广场闲置房产的盘活工作,公司于2012年10月30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盘活公司深圳新世纪广场闲置房产的议案”,并将此议案提交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日前,该项资产盘活事宜已取得重大进展,现披露如下:

  2012年11月18日,公司与深圳市博瑞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协议书》,双方自愿解除分别于2008年11月及2010年11月签订的《关于盘活深圳新世纪广场闲置房产的协议书》及《关于盘活深圳新世纪广场闲置房产的补充协议书》,同时博瑞福公司全面退出关于盘活深圳新世纪广场闲置房产的一切工作,双方互不追究任何责任,博瑞福公司已向公司支付的托管费不予退还。

  2012年11月19日,公司与美洲联冠置业(深圳)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深圳新世纪广场房地产权益的转让协议书》,公司将所拥有的新世纪广场房地产所有权权益(含风险)以总价人民币180,000,000.00元转让给美洲联冠公司。公司于签订协议当日即收到美洲联冠公司支付的定金人民币10,000,000.00元。2012年11月22日,公司已收到美洲联冠公司支付的剩余转让款人民币170,000,000.00元。至此,公司新世纪广场闲置房产的盘活工作顺利完成。

  (002455)百川股份:收到设备赔偿款项

  2012年10月22日,百川股份全资子公司百川化工(如皋)有限公司与南京宝色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和解协议书》,《和解协议书》就编号为11032601的《工矿产品购销合同》履行过程中产生的质量和延期交货问题处理事宜进行了约定。百川如皋在编号为11032601的《工矿产品购销合同》的合同中向南京宝色定制再沸器和塔节,定制设备总金额2814.60万元。但因南京宝色延期交付定制的设备以及交付后设备出现质量问题,百川如皋就《工矿产品购销合同》现与南京宝色达成和解协议如下:

  南京宝色同意就定制设备延期交付等问题给百川如皋造成开车延误损失给予百川如皋980万元违约赔偿,支付进度如下:

  1、协议签订15天内南京宝色向百川如皋支付580万元。

  2、2012年12月25日前支付200万元;

  3、2013年5月25日前支付200万元。

  质保条款仍按原合同执行。

  《和解协议书》自双方签字盖章起生效。

  截至目前,百川如皋已收到南京宝色支付的580万元赔偿款,公司将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将该笔资金确定为营业外收入并计入公司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工矿产品购销合同》中百川如皋尚留有200万元质保金。《和解协议书》中尚有400万元赔偿款的支付期限尚未届满,如南京宝色未按照和解协议书的约定支付剩余400万元,百川如皋将在《工矿产品购销合同》中尚未支付的质保金中予以抵扣,不足部分百川如皋可以通过司法手段保护自身权益。

  (300279)和晶科技:股东质押公司股权

  和晶科技于2012年11月22日接到公司股东应炎平先生通知,应炎平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400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质押给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行,用于向上述银行贷款,质押期限自2012年11月22日起至2013年11月21日止。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2年11月22日办理完毕。

  (002106)莱宝高科:控股子公司参加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

  2012年9月28日、10月24日,经莱宝高科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和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决议通过关于浙江金徕镀膜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子公司、持有其43.50%的股权)厂区搬迁、购买土地及拟签署《搬迁补偿协议书》的议案,以及经金徕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为建设搬迁后的新厂区,同意金徕公司申请并购买项目建设用地,用于搬迁后的生产经营场所及投资项目的生产基地及相关的配套设施等。

  根据上述决议,金徕公司于2012年11月16日参加金华市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竞得“金市工土让告字【2012】14号”公告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因政府部门需履行签章审批程序,2012年11月21日,金徕公司取得金华市国土资源局提交的《成交确认书》(双方签章)。

  购买上述土地需缴纳的价款1,692.0288万元全部由金徕公司以其自有资金支付。为参与此次土地使用权竞拍,金徕公司已缴纳土地竞买保证金人民币1,690万元,该保证金中按出让金成交总额的20%部分自动转作受让地块的合同定金。

  2012年11月19日,金徕公司缴纳了成交总价与土地竞买保证金的差额金额2.0288万元。至此,金徕公司完成缴纳上述宗地的全部成交价款。

  (000799)酒 鬼 酒:重大事件说明及复牌公告

  2012年11月19日,21世纪网等媒体报道了标题为《酒鬼酒塑化剂超标高达260%、毒性为三聚氰胺20倍》等文章。

  公司发现相关媒体报道后,为了核实相关情况、保护投资者利益,申请公司股票于11月19日开市起停牌。同时,公司积极配合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及湘西州质量技术监督局进行了抽样检测。经质量监督检验部门对公司的严格检查和对50度酒鬼酒的检测,未发现人为添加“塑化剂”的情况,有可能是在转运、包装过程中发生的迁移。

  根据2012年11月21日国家质量检疫检验总局关于“湖南省质监局报告酒鬼酒样品初检情况”的公告,公司50度酒鬼酒样品被检测出DBP最高检出值1.04mg/kg。11月21日晚,新华网刊载了针对近日媒体报道酒鬼酒中检测出塑化剂(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问题,质检总局、卫生部、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有关负责同志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的报道。质检总局、卫生部、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回答了记者提问,表示经行业专家分析研判,白酒感官质量要求清亮透明,而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是起增稠、乳化作用,无助于提高白酒的感官质量,同时白酒生产工艺不需添加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根据国际通用风险评估方法和欧洲食品安全局推荐的人体可以耐受摄入量,以媒体报道的酒鬼酒中DBP含量为1.08mg/kg计算,按照我国人均预期寿命,每天饮用1斤,其中的DBP不会对健康造成损害。同时,截至目前,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我国及其他国家均未制定酒类中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的限量标准。

  公司将根据质量监督检验部门的要求,对转运和包装过程的各个细节进行严格检查,查明可能导致酒类中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的原因并认真进行整改,同时就相关情况及时向监管部门报告,以彻底消除任何可能的食品安全隐患。

  公司的产品完全符合GB2757-1981和GB2760-2011等国家相关标准的要求,公司将继续加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为广大消费者生产安全优质的白酒产品。

  公司股票自2012年11月23日起复牌。

  (002447)壹桥苗业: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2年12月8日10:00时

  3、股权登记日:2012年12月4日

  4、会议地点:大连百年汇豪生酒店会议室

  5、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的方式

  6、登记时间:2012年12月6日9:00--11:30、13:30--16:30。

  7、会议审议事项:《收购资产的议案》。

  (002402)和而泰: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登记时间:2012年12月6日至12月7日期间的每个工作日上午9:00-下午16:00。

  (三)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2年12月10日上午10:00

  (四)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会议方式召开

  (五)股权登记日:2012年12月5日

  (六)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南十路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D座10楼和而泰一号会议室

  (七)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聘请公司2012年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300272)开能环保: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开能环保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关于修订<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

  (002273)水晶光电:召开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时间:2012年12月13日上午9:00开始

  2.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5.股权登记日:2012年12月7日

  6.登记时间:2012年12月12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2241)歌尔声学:11月29日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2年11月29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11月29日上午0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11月28日下午15:00-2012年11月29日下午15:00期间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A-1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2年11月23日

  6、登记时间:2012年11月28日,上午09:30-11:30,下午14:00-17:00。

  7、会议议题:《关于运用非公开发行股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0425,112055,112124)徐工机械: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徐工机械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465)海格通信: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海格通信于2012年9月20日召开的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近日,公司已在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0557)*ST广夏:重整计划执行进展情况

  2011年12月8日,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2010)银民破字第2-4号《民事裁定书》,批准*ST广夏重整计划,2012年9月30日《重整计划》执行完毕。

  公司已向管理人递交了《终结“银广夏”重整程序的报告》,管理人也向银川中院递交了《关于银广夏重整计划执行情况监督报告》。

  (002636)金安国纪: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金安国纪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21,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50%;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12年11月26日。

  (000040)宝安地产:董事会公告

  近日,宝安地产持股70%的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凯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原告)收到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对凯方实业诉深圳市赛德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被告)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福田区法院认为,“原告提交的证据不足以证明原、被告之间存在借款合同关系,不予支持原告的诉讼请求。判决驳回原告的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及财产保全费均由原告负担。”

  凯方实业将进一步补充证据,按规定的时间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公司将视案件后续进展履行相应的披露义务。

  (002211)宏达新材:董事会决议

  宏达新材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12年11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江苏城市魔方酒店管理有限公司45%股权的议案》。

  上海证券交易所

  (600376)首开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七届一次董事会会议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选举股份公司董事刘希模先生为股份公司董事长、《关于提名股份公司董事杨文侃先生为股份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公司债发行决议有效期限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874,600332)广州药业: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

  因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本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11月23日开市起停牌,并于公布审核结果后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6003,600096)云天化: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12月10日上午9:30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社会公众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2年12月10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审议《关于以发行股份或支付现金方式向交易对方购买资产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云天化集团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096;投票简称:云化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6003,600096)云天化: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调整的议案》、《关于以发行股份或支付现金方式向交易对方购买资产的议案》、《关于批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财务报告及盈利预测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0982144,1182173,122123,122124,126002,600500)中化国际:“06中化债”兑付兑息公告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日发行的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06中化债”)将于2012年12月1日到期,“06中化债”将于2012年12月3日还本付息;

  “06中化债”按票面金额从2011年12月1日起至2012年11月30日止计算年度利息;

  兑付兑息债权登记日为2012年11月28日;

  债券自2012年11月29日起停牌;

  兑付兑息日为2012年12月3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254008,122143,122159,600277)亿利能源: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内蒙古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与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股权托管协议〉的议案》、《关于为北京亿兆华盛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154017,041254047,041254058,600598)北大荒:公告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11月6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公函【2012】0686、0703号《关于对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拆借资金事项的问询》。

  针对上述上交所问询,公司全体董事进行了认真回复。公司董事会将对相关事项进一步研究,并对事项进展的情况进行持续披露。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260046,600502)安徽水利: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承接关联方工程的议案》、《关于提请召开2012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788)光大证券: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召开2012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如下: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85)新华百货: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租赁固原荣华实业有限公司所属商业用房的议案、关于聘任马卫红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有关事宜。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100,600290)华仪电气: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现再次将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公告如下: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上午9:00

  网络投票时间:2012年11月2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189,122190,600859)王府井: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2年11月2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郑州王府井商业公司以增资方式引入合作伙伴的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99)潞安环能: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独立董事补选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85)新华百货:关于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决定于2012年12月17日上午9:30分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租赁固原荣华实业有限公司所属商业用房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260046,600502)安徽水利:关于召开2012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12年12月18日上午9:30召开2012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承接关联方工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182235,600480)凌云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11月21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批准《关于设立上海凌云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并在上海市购置土地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38)*ST珠峰:公告

  与本次重组有关的海成集团与上海外贸的诉讼纠纷,目前正在政府部门关注下进行调解。待调解协议签署后,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议案。

  经申请,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预计不迟于2012年11月30日发布相关议案后恢复交易。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8)国旅联合: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汤山公司与南京金桂园合作开发汤山174亩土地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01)海润光伏:关于召开2012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将关于召开2012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有关事项再次公告如下: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2年11月28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2012年11月2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257005,1182266,600755)厦门国贸:董事会决议公告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二0一二年度第八次会议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公司全资子公司国贸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08)ST沪科:公告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故从2012年11月23日起公司股票停牌。

  为此,公司将尽快完成重大事项的披露工作,最迟不超过五个交易日,即自2012年11月30日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36)道博股份:公告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武汉新星汉宜化工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拟讨论与本公司发展相关的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2年11月23日起停牌。

  武汉新星汉宜化工有限公司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前述重大事项,不迟于2012年11月30日公告有关事项进展情况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200,600123)兰花科创: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兰花集团资源整合矿井的议案》、《关于制定2012-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47)成城股份: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已于2012年11月16日起停牌,目前,公司正在对上述事项进行论证,准备相关材料。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2年11月23日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公司将在5个交易日后公布进展情况。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5)新华锦: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九届董事会二十九次会议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根据股东大会授权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6)首开股份: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09)金杯汽车: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1月22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增加2012年度贷款及担保额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3993,1282273,603993)洛阳钼业: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洛阳建投矿业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存续分立栾川县沪七矿业有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991,011223002,0982016,122017,122066,601991)大唐发电:董事会决议公告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三十一次董事会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为宁夏大唐国际青铜峡风电有限责任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及《关于公司参与发起设立融资租赁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85)新华百货: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陈爱珍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补选王冬霞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185,122186,601777)力帆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11月2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改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991,011223002,0982016,122017,122066,601991)大唐发电:关于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近日,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收到控股股东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增加临时提案的《提议函》,提议《关于为宁夏大唐国际青铜峡风电有限责任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在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作为临时添加议案内容,提交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审议。公司七届三十一届董事会已审议同意该担保议案。

  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将增加审议上述临时提案内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 新闻温家宝:还有几个月就归隐 希望把我忘记
  • 体育欧冠-AC米兰3-1出线 皇马1-1曼城出线
  • 娱乐张曼玉首度献唱劲歌热舞台风火辣
  • 财经湖南质监局:酒鬼酒塑化剂超标247%
  • 科技三星欲将iPad mini列为专利侵权产品
  • 博客马未都:苦难知青 垃圾箱男童最后晚餐
  • 读书毛泽东医生解密是谁气死了主席
  • 教育中科院博士:我为何放弃科研当中学老师
  • 育儿男童幼儿园内生殖器被撕裂调查无果
  • 林园:食品安全问题对酒业龙头没影响
  • 张卫星:用地理决定论推演中欧演进
  • 李山泉:外资买A股符合中国未来趋势
  • 马光远:白酒业应直面公众对塑化剂的质疑
  • 杨天南:股票投资到底如何赚钱
  • 唐钧:未成年就要交养老保险?
  • Kingsley:美国迎来了通货膨胀
  • 张明:为何中国央行开始青睐逆回购
  • 陶冬:新兴债市泡沫大不大
  • 如松:戳穿房价不会跌的几件画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