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股海导航 11月2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2年11月21日 06:56  新浪财经 微博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丰林集团停牌一小时。

  瑞茂通*ST南纺*ST大成停牌一天。

  棱光实业东电B股停牌起始日2012年11月21日。

  *ST南纺停牌起始日2012年11月22日。

  深市

  *ST盛润A*ST盛润B博盈投资停牌一小时。

  国债1214停牌一天。

  吴通通讯特停。

  德豪润达华帝股份利欧股份南国置业金新农德力股份英唐智控取消特停。

  签约中标

  --------

  600039 四川路桥 目前,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接到有关业主单位发来的项目中标通知书,现将有关中标项目的具体情况公告。

  600166 福田汽车 近日,公司与尼日利亚Dangote Cement PLC签订了共计500辆福田戴姆勒重卡的销售合同。

  600171 上海贝岭 近日,公司与中电熊猫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大尺寸平板显示驱动芯片代理销售备忘录》。

  600256 广汇能源 公司于11月20日与宁夏宝塔石化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00791 京能置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京能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续签《金融服务框架协议》的议案;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借款的议案等。定于12月6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97 浙大网新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快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城云科技(杭州)有限公司签署《采购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快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601299 中国北车 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北车集团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获得了香港铁路有限公司总金额约为1.62亿元的内燃机车订单。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上海轨道交通3、4号线工程车辆增购项目合同,总金额约为17.22亿元;与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25T、25G客车销售合同,总金额约为1.41亿元。公司全资子公司太原轨道交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铝业山西分公司自备车(太局)卸空回送清涧站签订了总金额约为1.10亿元的KF60AK自翻车销售合同。公司全资子公司北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与铁道部下属各铁路局签订了总金额约为1.51亿元的机车大修及加改合同。

  000790 华神集团 近日,公司收到控股子公司四川华神钢构有限责任公司通知,钢构公司收到《重庆北部新区工程建设中标通知书》,钢构公司中标“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C490乘用车生产线建设项目厂房结构工程施工招标二标段”(工程暂定总价为1.4亿元,工期250日历天)。

  002305 南国置业 关于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采用自主行权的公告。11月20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许晓明先生的通知,许晓明先生及许贤明先生与中国水电地产公司于11月20日就股权转让签署了意向书。

  002582 好想你 11月19日,本公司与新郑市人民政府签署了《项目土地付款协议书》。

  增持减持

  --------

  600223 鲁商置业 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商业集团控股子公司山东富源投资有限公司于11月20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20万股。

  600648、900912 外高桥外高B股 11月19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外高桥(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外高桥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增持本公司B股不超过本公司已发行总股份1%的计划实施期已满。

  000100 TCL[微博]集团 李东生[微博]先生于11月2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1,855,100股。

  发行融资

  --------

  601107 四川成渝 11月16日至11月19日,公司2012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成功发行,发行金额为5亿元,期限为5年,单位面值为100元,发行利率为5.57%。本期中期票据募集资金已于11月20日划至公司账户。

  601111 中国国航 公司于11月19日发行2012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公司于11月20日与中航集团公司等相关关联方签署了一系列持续关联交易协议,并确定了2013年度至2015年度该等持续关联交易各年的年度上限。

  000066 长城电脑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中期票据的预案;与长海科技签订关联交易框架协议议案等。

  000539、200539 粤电力A 董事会通过关于茂名臻能热电有限公司收购茂名热电厂关停机组容量指标的议案;关于延长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决议的有效期和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事宜期限的议案等;定于12月6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88 鲁阳股份 公司于11月16日发行 “山东鲁阳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11月19日资金到账。

  002129 中环股份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154,597,233股新股。

  002131 利欧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定于12月7日召开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28 合兴包装 网上一般公众投资者的认购数量为0.1亿元人民币,占本期公司债券发行总量的3.33%。网下机构投资者的认购数量为2.9亿元人民币,占本期公司债券发行总量的96.67%。

  002289 宇顺电子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途和数量、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决议有效期限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正案)》的议案等;定于12月6日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董事会于11月19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朱孟勇先生的辞职申请。

  002461 珠江啤酒 公司2012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于11月19日成功发行,募集资金已于11月19日全额到账。

  002571 德力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等。

  对外投资

  --------

  600158 中体产业 董事会同意成立全资地产投资公司中体地产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同意控股子公司中体奥林匹克花园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中国体育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向深圳发展银行北京建国门支行申请的3000万元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定于12月6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39 云南城投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对下属公司云南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参与信托计划并成立有限合伙企业进行投资的议案。

  600368 五洲交通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广西万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投资中国东盟(凭祥)国际客运站的议案;通过关于制订公司资产减值管理办法的议案等。定于12月21日召开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补选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600783 鲁信创投 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参股公司济南科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拟与公司控股股东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山东鲁信能源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受让山东泓奥电力科技有限公司94.55%股权。

  000736 重庆实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授权董事会对我公司参加联合竞拍土地事项行使决策权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名称为“中房重实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等;定于12月6日召开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31 中关村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中关村建设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与控股子公司四环医药共同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002050 三花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亚威科电器设备有限合伙公司相关资产的议案;关于选举王大勇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终止公司A股股票期权与股票增值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的议案;定于12月6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董事长张道才先生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

  002146 荣盛发展 11月16日公司按照法律规定及法定程序参与了临沂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活动,以11,711万元取得临沂市2012-137号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002400 省广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入股合众盛世(北京)国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的议案。

  002430 杭氧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广西杭氧气体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为长沙杭氧气体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内蒙古杭氧宏裕气体有限公司暨实施“配宏裕科技36,000 m3/h空分项目”的议案等。

  002446 盛路通信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定于12月6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82 广田股份 公司于11月19日与深圳市新基点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原股东签署了《增资协议》,拟以现金方式出资2,400万元投资新基点,其中11.2万元计入新基点注册资本,其余2,388.8万元计入新基点资本公积金。

  002542 中化岩土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投资设立中化岩土北京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暂名)的议案。

  002543 万和电气 董事会通过关于拟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002591 恒大高新 董事会通过关于受让北京信力筑正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并向其增资之议案;定于12月6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股份上市

  --------

  600828 成商集团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277,992股;上市流通日为11月28日。

  600869 三普药业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数量135,178,000股;上市日期11月26日。

  002079 苏州固锝 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为公司2011年度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67,140,000股,可上市流通日期11月26日。

  002638 勤上光电 近期,公司参与了沪宁高速公路照明试验段工程LED灯具合同能源管理项目HNZM-LED-1合同段标段的投标。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日前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公告了《中标公示》,公司为上述招标项目的中标候选人。该合同段标段预计金额约450万元。近期,公司与旭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参与了广州市地下铁道总公司“两岸半导体照明合作项目--广州地铁示范工程”采购项目(标段二)的公开招标活动。近日,招标人在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公告了《中标候选人的公示》。根据该公示,公司和旭明光电联合体为上述招标项目的中标第一候选人,中标金额为568.303万元。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42,406,000股,本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35,951,000股,可上市流通日11月26日。

  其他公告

  拍卖诉讼

  --------

  600538 北海国发 公司目前收到北海顺龙发投资有限公司起诉本公司的法律文书。鉴于借款保证合同纠纷已解决,根据(2010)北民二初字第4-3号《民事裁定书》,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解除了广西国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的11,720,000股股份的冻结,解冻日期为11月16日。公司近日接到控股子公司北海国发海洋生物农药有限公司的报告。鉴于农药公司生产的生物农药类产品成本较高,随着害虫抗药性的增加、生物农药防治效果慢及受农户传统耕种观念的影响导致市场推广应用难度大,且农药公司连续多年处于亏损状态,经农药公司董事会审议,决定自11月21日起全面停产。

  600817 *ST宏盛 目前,公司正处于《重整计划》执行阶段,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西安中院摇号确定陕西西部拍卖有限公司、陕西汇金拍卖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开泰拍卖有限责任公司为拍卖机构,定于12月6日在西安中院涉外法庭对公司破产重整项目资产整体拍卖。

  600885 ST力阳 11月19日公司收到河南省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2)濮中法民二初字第4号、第10号、第13号。董监事会同意选举郭满金董事为董事长、公司总经理,黄焕洲监事为监事会主席。定于12月6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等。

  000029、200029 深深房A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年度财务审计及内控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向华商银行深圳分行申请贷款的议案;定于12月7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沈阳同新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欠款一案,执行历经4年有余,现已于2012年11月9日在沈阳市中院主持下,通过代理律师与被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现被执行人已履行了和解协议,执行款已全额到账。

  000056、200056 *ST国商 11月19日,本公司收到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就马来西亚和昌父子有限公司诉本公司股权转让纠纷一案作出的二审民事判决书【(2012)粤高法民四终字第88号】。此外,公司也收到了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就公司诉李某某损害公司利益责任纠纷一案作出的民事裁定书(2012)深罗法民二初字第1846号。

  000862 银星能源 公司控股子公司宁夏银星能源光伏发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日前收到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传票、应诉通知书等。受国内光伏行业持续低迷的影响,公司决定终止与内蒙古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人民政府、北京意科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光伏电池组件及风电开发项目。约旦政府于近期出台了新能源电价政策,经测算,在约旦投资建设光伏电站的投资、维护、运营成本均高于国内,而收益未必高于国内电站项目收益。因此,公司决定终止与约旦清洁能源公司合作开发约旦光伏电站项目。经数轮谈判,公司与北京恒能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未就收购其所持有的商都县科智华远风电有限公司股权价格等问题达成共识,故双方合作终止。

  抵押担保

  --------

  600175 美都控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通过关于向美都经贸浙江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277 亿利能源 近日,公司接控股股东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亿利资源集团分别于11月8日、11月1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204,000,000股、76,500,000股股权的质押登记解除手续,质押登记解除日分别为11月8日、11月13日。同时,办理了以下质押登记:亿利资源集团以其持有的本公司204,000,000股股权为其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分行壹年期贷款提供质押,质押登记日11月8日;亿利资源集团以其持有的本公司76,500,000股股权为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微博]鄂尔多斯分行壹年期贷款提供质押,质押登记日11月13日。上述股权质押登记相关手续已经办理完毕。

  600545 新疆城建 董事会同意公司为乌鲁木齐水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市商业银行营业部的5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担保额5000万元,期限一年;同意公司为乌鲁木齐水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的2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担保额2000万元,期限一年。

  600587 新华医疗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微博]淄博高新支行申请办理综合授信,授信额度为10000万元,主要用于申请流动资金贷款和银行承兑汇票等业务,期限为一年。

  600595 中孚实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为河南金丰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在金融机构申请的20,000万元融资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林州市林丰铝电有限责任公司在各银行申请的50,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12月6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47 万里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成都银行重庆分行申请短期贷款2500万元的议案等。定于12月6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47 闽福发A 公司第一大股东福建国力民生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因融资需要,将所持本公司的部分股份(1580万股)质押给中国光大银行[微博]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质押日期11月16日,质押期限1年。

  002012 凯恩股份 第一大股东凯恩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质押给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丽水遂昌支行的800万股股权及其质押期间的现金分红和转增股本分别为160万元和800万股股权已于2012年11月19日解冻。凯恩集团因自身资金需求,于2012年11月19日将持有的2,200万股公司股权质押给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丽水遂昌支行,冻结期限为2012年11月19日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冻时止。

  002345 潮宏基 控股股东汕头市潮鸿基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10,65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质押期限自2012年11月15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002387 黑牛食品 股东许培坤先生于2010年9月27日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流通股8,000,000股股份质押给广东粤财信托有限公司。2010年度和2011年度公司利润分配实施后,许培坤先生所持有的8,000,000股股份变动为18,720,000股,其转增股一并质押。上述质押给质权人的公司有限售流通股18,720,000股已于2012年11月1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002427 尤夫股份 公司第二大股东佳源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33, 000,000股质押给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作为湖州尤夫控股有限公司融资之用,股份质押期限自2012年11月19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002538 司尔特 公司控股股东安徽省宁国市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4,500,000股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江苏吴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国支行,质押期限自股权质押登记生效之日(2012年11月13日)起,期限壹年。

  异常波动

  --------

  601996 丰林集团 公司股价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000030、200030 *ST盛润A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累计涨幅偏离值异常,公司未从公共传媒获悉存在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传闻;公司及有关人员不存在泄漏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情况不会且预计也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000760 博盈投资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二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部分媒体对本公司进行了关注报道,并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部分内容提出了质疑,本公司经过本次核查,对媒体的主要质疑说明。

  人事变动

  --------

  601818 光大银行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唐双宁为董事长,蔡浩仪为监事会主席。

  000719 大地传媒 董事会同意聘任任常军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财务总监。

  002265 西仪股份 董事会同意选举薛桓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等。

  002390 信邦制药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史剑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391 长青股份 职工代表大会同意选举张春红先生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002589 瑞康医药 董事会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等;拟于12月6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

  重组进展

  --------

  600163 福建南纸 董事会通过关于将公司拥有的试验林场林木资产通过产权交易机构公开挂牌转让的议案;通过关于将公司拥有的建阳林场竹洲村等部分林木资产通过产权交易机构公开挂牌转让的议案。

  600180 瑞茂通 因公司董事会将于11月21日审议股权激励事项,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申请于11月21日停牌一天。

  600193 创兴资源 公司于11月20日收到通知,南宁矿润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注入中铝广西有色崇左稀土开发有限公司的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已办理完成,即南宁矿润投资有限公司现已成为中铝广西有色崇左稀土开发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600250 *ST南纺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出售事项,由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11月21日起停牌。

  600629 棱光实业 公司正在商议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11月21日起停牌。

  600687 刚泰控股 根据公司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的决议,公司参与了甘肃省国土资源厅2012年探矿权挂牌出让的竞买活动。在11月1日至11月16日的挂牌竞买中,公司以最高应价竞得探矿权。公司在收到《通知书》后,与本次重组独立财务顾问、律师、会计师、评估师对反馈意见所列事项进行逐项落实。鉴于反馈意见部分回复涉及的材料尚未准备齐全,无法按期向中国证监会提交本次反馈意见的书面回复材料,根据有关规定,本公司已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延期提交反馈意见的书面回复,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600735 新华锦 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

  600814 杭州解百 至本公告披露日,杭州商旅正抓紧同本次重组标的资产杭州大厦有限公司的另一方股东澳门南光(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沟通,争取在近期内完成协商。考虑到双方协商还需要一些时间,在完成协商后,国有股东还需履行内部决策以及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审批程序,因此尽管杭州商旅、南光集团、本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已尽最大努力加快工作进度,但公司无法在原定时间11月21日前召开董事会、公告重组预案并复牌。公司股票自本公告之日起延期两周复牌。

  600827、900923 友谊股份友谊B股 近日接控股股东百联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公司与百联集团拟共同出资设立百联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事项已获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

  601166 兴业银行 根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公司获准设立香港分行。

  601288 农业银行 近期,本行先后收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监管批复,同意本行入股嘉禾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并持有其股份总额的51%。同时,嘉禾人寿于近期收到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其变更注册资本、变更公司名称和迁址的监管批复。

  900949 东电B股 因重大事项正在商谈中,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1月21日起临时停牌。

  000021 长城开发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框架协议的议案。

  000039、200039 中集集团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将现有的1,430,480,509股境内上市外资股转为境外上市外资股并到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等事项。关于境内上市外资股转换上市地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及挂牌交易进展的提示。

  000400 许继电气 目前,公司正在履行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内部决策与审批程序,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526 银润投资 11月20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深圳椰林湾投资策划有限公司转来的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史作敏先生转让给深圳椰林湾投资策划有限公司的9,948,986股股份已于11月19日完成股权过户登记手续。

  000562 宏源证券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设立宏源证券天添利现金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000602 金马集团 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国网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通知:国家电网[微博]公司已将持有的国网能源100%国有股权过户到神华集团名下,公司控股股东国网能源的股东由国家电网公司变更为神华集团。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国网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通知:国网能源更名为神华国能集团有限公司,并已完成工商变更手续。

  000835 四川圣达 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中,公司拟向四川科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定向发行股份购买其子公司广安科塔金属有限公司的控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具体方案以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公告的重组预案或报告书为准。目前,被收购资产的预审计工作已基本完成,盈利预测及资产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中。鉴于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经本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898 鞍钢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与鞍钢集团[微博]国际经济贸易公司进行资产置换的议案;关于公司与鞍山钢铁集团公司进行股权转让的议案等;定于2013年1月30日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13 钱江摩托 关于子公司股权转让的进展:截至目前,相关股权转让手续已办理完毕,股权转让款收讫。

  002035 华帝股份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了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

  002125 湘潭电化 目前,该事项仍在筹划中,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583 海能达 11月19日,公司收到HMF与FED签署的经当地公证处公证的《股权转让协议》及新签发的FED公司股权证明文件,并通过当地律师确认前述FED公司股权证明文件为股权变更的有效证明文件,FED正式成为HMF的全资子公司。

  200054 建摩B 公司目前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因公司仍在筹划讨论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至公司发布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200160 ST南江B 自停牌以来,公司、重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就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了反复论证与完善。目前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审计、评估、律师及财务顾问审核等工作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复核阶段中。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预审工作量较大,程序较复杂,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11月21日至11月27日继续停牌。

  股东大会

  --------

  600351 亚宝药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减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等。

  600422 昆明制药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延长公司公开增发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方案有效期和将募投项目“国际化制剂项目”变更为“高技术针剂示范项目”的议案等。

  600540 新赛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补张庆帮先生为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600581 八一钢铁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收购新疆八钢南疆钢铁拜城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等。

  600642 申能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本公司股份的报告。关于回购股份的债权人通知。

  600853 龙建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一工程有限公司100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600961 株冶集团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等。

  000418、200418 小天鹅A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等。

  000798 中水渔业 临时股东大会批准了《向控股子公司韶关兴盛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13000万元人民币的财务资助,专项于用韶关“天泓居”商品房项目的开发建设议案》。关于公司股东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

  000980 金马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购买土地使用权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2063 远光软件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修订稿)及其摘要等。

  002450 康得新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等。

  002643 烟台万润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胡正鸣先生担任公司董事的议案等。

  200468 宁通信B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聘任公司2012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其它公告

  --------

  600151 航天机电 11月20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上海航天工业总公司的书面通知,经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关于上海航天工业总公司改制方案的批复》批准,上航总进行公司化改制,成为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出资的一人有限公司。该公司已在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变更登记手续。

  600247 成城股份 公司于11月15日披露了《公司七届二十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暨关于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原公告中独立董事候选人刘长春的简历表述不完整,现予以更正。

  600268 国电南自 南京市政府为推动和扶持地方重点企业的发展,于近期给予公司产业扶持资金1260万元用于发展智能电网产业。

  600273 华芳纺织 鉴于公司发布的2012-031号及2012-033号公告关于土地收储相关事宜,公司已于11月20日完成了搬迁工作。

  600390 金瑞科技 公司近日收到公司审计机构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关于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转制为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有关事项的函》。

  600615 丰华股份 关于承诺事项及履行情况的补充公告。

  600652 爱使股份 关于09爱使债回售实施结果的公告。

  600674 川投能源 根据公司持股48%、国投电力控股52%的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报告,雅砻江流域梯级开发项目官地水电站3#机组于11月16日10点开始进入72小时试运行,11月19日10点结束72小时试运行,转入正式运行。

  600708 海博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杨浦区政府收储土地的决议。定于12月6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60 北人股份 召开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600882 *ST大成 公司已于11月20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上海证券交易所作出决定后,公司股票予以复牌。

  600886 国投电力 根据公司控股子公司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报告,雅砻江流域梯级开发项目官地水电站3#机组于11月19日完成72小时试运行,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600973 宝胜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组成人员进行调整的议案等。定于12月7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010 文峰股份 关于江苏证监局出具警示函的补充说明公告。

  601028 玉龙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利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性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

  601088 中国神华 公司从控股股东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国家电网公司已将持有的国网能源开发有限公司100%国有股权过户到神华集团公司名下,国网能源的股东由国家电网公司变更为神华集团公司。

  601717 郑煤机 关于刊发H股发行更新网上预览资料集的公告。

  601866 中海集运 公司于11月20日收到公司审计机构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关于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转制为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有关事项的函》。公司自有集装箱资产处置的补充公告。

  601872 招商轮船 收到上海市浦东新区2011年度地方财政专项补贴850.2万元。

  900935 阳晨B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上海阳晨排水运营有限公司减少注册资本的议案。

  000037、200037 深南电A 更正公告。

  000070 特发信息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2012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高新区支行申请18000万元授信的议案等;定于12月6日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088 盐田港 公司定于11月27日举行投资者网上交流会。

  000153 丰原药业 公司技术中心荣获“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称号。

  000488、200488 晨鸣纸业 近日,海鸣矿业已完成相应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其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已陆续办理完毕。

  000521、200521 美菱电器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将募集资金合计3亿元全额归还并存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000557 *ST广夏 关于投资者关注问题的说明。

  000572 海马汽车 公司在保证募集资金项目建设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将29,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6个月,公司已于11月20日将该资金全额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账户。

  000592 中福实业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626 如意集团 董事会通过修订《连云港如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内部控制工作方案》。

  000628 高新发展 更正公告。

  000677 *ST海龙 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679 大连友谊 关于召开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000687 保定天鹅 截至11月20日,公司已将15,000万元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000688 *ST朝华 更正公告。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700 模塑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等;定于12月6日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725、200725 京东方A 控股子公司获得中国专利金奖。

  002005 德豪润达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2095 生意宝 关于增加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议案。

  002126 银轮股份 公司已于11月20日将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一亿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002133 广宇集团 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207 准油股份 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002236 大华股份 公司定于12月6日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94 信立泰 近日,合资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321 华英农业 公司于11月15日晚,收到淮滨县财政局就公司淮滨分公司搬迁补偿金1626万元。

  002350 北京科锐 公司于近日收到由科学技术部、环境保护部、商务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

  002413 常发股份 公司在规定期限内使用了6,400万元闲置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原材料铝锭、铜管的采购。公司已于11月19日提前将上述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002456 欧菲光 近期公司先后获得联想集团[微博]“2012年优秀供应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2012年核心伙伴”、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2012年核心供应商”等奖项。

  002479 富春环保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定于12月6日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548 金新农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

  002572 索菲亚 子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620 瑞和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中国银行深圳福田支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002632 道明光学 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龙游道明光学有限公司于近日陆续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

  002633 申科股份 关于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639 雪人股份 子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641 永高股份 安徽广德金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002658 雪迪龙 董事会通过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701 奥瑞金 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设立登记。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 新闻张德江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 孙政才兼任
  • 体育欧冠-切尔西0-3尤文 梅西2球巴萨3-0
  • 娱乐周星驰新片定名发海报预告春节献映
  • 财经2012新浪金麒麟论坛 周小川解读18大报告
  • 科技摩托罗拉南京近百员工到期未签离职协议
  • 博客宁夏地震现场(图) 非城女嘉宾目的不纯?
  • 读书文化新观察:江南style凭啥红?
  • 教育校园奢侈风:爹有的是钱 我不花谁花
  • 育儿英国4成婆媳关系紧张因孙子引分歧
  • 张化桥:小微贷款的基础设施在哪里
  • 张明:2013年中国货币政策的基调
  • 辜胜阻:三个平等是十八大重大创新
  • 王巍:犹太金融阴谋论的起源
  • 尹中立:美国楼市复苏将打压中国楼市
  • 鲁政委:中国热钱之争
  • 张五常:寿山石雕艺术的伟大与悲哀
  • 赵伟:诺奖青睐和谐社会设计者
  • 汤敏:让农村金融更普惠
  • 叶檀:征收房产税大势所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