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9月27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 07:21  新浪财经微博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中房股份(4.37,0.38,9.52%)停牌一小时。

  中达股份(3.33,0.30,9.90%)、天津磁卡(5.25,0.47,9.83%)停牌一天。

  联环药业(10.13,0.00,0.00%)、宁波建工(6.66,0.00,0.00%)停牌终止日2012年9月26日。

  深市

  杭锅股份(14.14,0.84,6.32%)、*ST四环(10.98,0.13,1.20%)特停。

  国星光电(7.59,0.00,0.00%)、金利科技(16.45,0.00,0.00%)、ST宝利来(10.83,0.00,0.00%)、ST泰复(5.96,0.00,0.00%)、中润资源(8.83,0.00,0.00%)取消特停。

  抵押担保

  --------

  600179 黑化股份

  公司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股权司法冻结通知获悉:黑龙江省高院继续冻结黑龙江黑化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8,500万股,冻结期限两年,自2012年9月26日至2014年9月25日止。黑龙江省高院继续冻结黑龙江黑化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24,161,133股,冻结期限两年,自2012年9月26日至2014年9月25日止。黑龙江省高院继续冻结黑龙江黑化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2,400万股,冻结期限两年,自2012年11月7日至2014年11月6日止。

  600186 莲花味精 近日,公司接河南省周口市中院通知,因项城市天安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执行河南省莲花味精集团有限公司一案,周口市中院继续冻结河南省莲花味精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45,659,414股限售流通股,冻结期限为2012年10月10日至2013年4月6日。

  600389 江山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拟向中化集团财务公司申请增加1亿元授信额度,将授信总额提高至7亿元;通过拟向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申请不超过1亿元的综合授信;通过关于公司不参与东昌化工增资扩股的关联交易议案等。

  600580 卧龙电气

  公司于9月26日接到控股股东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卧龙控股与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于9月24日签订了质押合同,将其持有的卧龙电气8,2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华润深国投,质押期限自9月25日开始,上述质押已办理了股票质押登记手续。董事会通过关于制订公司《银行间市场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办法》的议案。

  600589 广东榕泰 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广东榕泰高级瓷具有限公司的通知,9月25日,榕泰瓷具原质押给广东粤财信托有限公司的本公司1,80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解除质押,并办理了股权质押解除登记手续。

  600608 ST沪科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股权司法冻结通知获悉,公司股东史佩欣先生所持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801万股股份已于9月25日全部被司法冻结。应江苏省苏州市中院协助执行通知书的要求,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对上述股权予以冻结。冻结期自2012年9月25日起至2014年9月24日。董事会同意增聘唐敏女士任公司副总经理,聘任黎兴宏先生任公司财务负责人。

  600622 嘉宝集团 为西上海(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互相对等担保实施情况的公告。

  600850 华东电脑 董事会近日作出为华东计算技术研究所向招商银行申请融资授信3000万元提供担保的决议。

  600890 中房股份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20%。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1208 东材科技 公司接控股股东广州高金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广州高金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60,000,000股限售流通股份质押给国投信托有限公司,作为其向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申请贷款的质押担保。该项质押已于9月25日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601919 中国远洋 中散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外汇贷款合同》,向国开行申请40,000万美元流动资金贷款,贷款期限三年。国开行要求公司为本次贷款提供担保,中国远洋据此与国开行签署了《贷款保证合同》。

  000159 国际实业 9月24日,第一大股东新疆对外经济贸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420万股股份在解冻后质押给新疆联创兴业股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质押期限一年。

  000663 永安林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同意公司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永安市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并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698 沈阳化工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拟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沈阳金碧兰化工有限公司总额为8,000万元的银行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沈阳石蜡化工有限公司在盛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市景星支行的陆仟捌佰万元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000975 科学城 9月26日,公司接到中国银泰通知,中国银泰将其持有的本公司80,808,080股继续质押给新时代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质押登记日为2012年9月25日,质押期限一年半,相关质押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002012 凯恩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第一大股东凯恩集团有限公司于9月25日将持有的1,150万股公司股权质押给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冻结期限为2012年9月25日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冻时止。

  002105 信隆实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天津信隆实业有限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申请融资提供2,000万元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天津信隆实业有限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微博)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申请融资提供3,800万元担保的议案。

  002108 沧州明珠 公司第一大股东河北沧州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8月26日质押给中国金谷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45,200,000股股票,于2012年9月2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股权质押手续。

  002123 荣信股份 左强以其持有的本公司的部分股权35,000,000股质押给海通创新证券投资有限公司,质押期限自2012年9月25日至质押担保范围内的债权得到全部清偿后解除。

  002125 湘潭电化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湘潭市中兴热电有限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湘潭支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向北京银行长沙分行申请融资的议案。

  002131 利欧股份 王相荣先生于2012年7月31日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台州分行的本公司高管锁定股10,000,000股,及王壮利先生于同日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台州分行的本公司高管锁定股10,000,000股已于2012年9月26日解除质押。

  002610 爱康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青海蓓翔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新疆爱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申请项目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10月12日召开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626 金达威

  公司股东厦门经济特区工程建设公司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1,220,000股质押给厦门国际银行厦门思明支行。上述股权已于2012年9月2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股权质押期限自股权质押登记之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人事变动

  --------

  600650、900914 锦江投资锦投B股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杨原平为董事长,陈醒为监事长。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600730 中国高科 董事会通过拟聘任郑明高先生为公司总裁。定于10月12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151 中成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审议公司董事会董事候选人选的议案;关于审议公司接管使用中成集团驻埃塞俄比亚代表处的议案等;定于10月19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62 宏源证券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冯戎董事为公司董事长;聘任胡强董事担任公司总经理;选举杨玉成监事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成员的议案等。

  000591 桐君阁 公司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程耕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015 霞客环保 董事会选举孙银龙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补独立董事和董事的议案。

  002268 卫士通 公司董事会于9月25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胡安友先生的辞职报告。

  002642 荣之联 董事会通过关于补选任光明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定于10月19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697 红旗连锁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聘任曹曾俊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重组进展

  --------

  600074 中达股份

  公司接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通知,省政府定于9月27日下午组织并主持召开由省金融办、江苏银监局、江阴市政府、申达银团各债权行及申达系企业、银团律师参加的申达系企业风险化解协调会,讨论商议如何妥善处理和解决申达系企业银团债务问题。公司申请股票于9月27日停牌一天。

  600155 *ST宝硕 公司协议受让保定市国资委持有的公司生产用地348.07亩,该地块位于原保定市建设北路305号(现保定市乐凯北大街2028号,土地证号:保定市国用【2004】字第1306002226号)。现相关的土地使用权过户手续已办理完毕。

  600228 昌九生化

  公司接江西省省属国有企业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通知,江西国控于9月26日接获江西省国资委转来的国务院国资委有关批复,具体批复:此次国有产权转让完成后,昌九集团仍持有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6198万股股份,股份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赣州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请本次国有产权转让双方在昌九集团所持股份公司股份质押解除后,办理股份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相关手续。

  600256 广汇能源 董事会同意关于向新疆中能颐和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转让全资子公司瓜州广汇能源物流有限公司所持伊吾广汇能源开发有限公司9%股权的议案等。定于10月17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87 亨通光电 董事会同意子公司江苏亨通高压电缆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亨通港务100%股权转让给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即本公司)并同意公司与亨通高压签署相关的股权转让协议。本次股权转让价格按照亨通港务的账面注册资本8000万元作价。

  600962 国投中鲁

  目前,接新湖滨司法管理人通知,新湖滨债权人大会以及特别股东大会已批准新湖滨重组方案,且新加坡高等法院也已批准新湖滨债务重组方案。公司与新湖滨及其主要债权人签署的《重组计划实施协议》实施生效条件已经全部落实完成,《重组计划实施协议》自9月25日起正式生效。鉴于原司法管理截至日期为9月30日,为顺利完成新湖滨重组工作,新加坡高等法院日前批准司法管理延期至12月31日。

  000922 ST佳电

  公司预计1月1日—9月30日业绩: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8,000,000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3月8日,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的重组方案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2012【 289】号),2012年6月18日,公司完成了新股预登记工作,中国登记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了证券登记确认书,本次重组增发股份登记数量为225,699,049股,增发后公司股份数量为524,134,049股。重大资产重组的资产交割日期为2012年3月31日,交割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发生变化,故公司业绩扭亏为盈,大幅上升,公司2012年前三季度业绩与上年同期不具有可比性。

  000008 ST宝利来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有条件审核通过了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

  000032 深桑达A 关于出售深圳桑达宝电公司100%股权竞拍结果:该股权转让项目挂牌公告期于9月21日届满,于9月26日在深圳产权拍卖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竞价会,深圳市明香投资有限公司以2.81亿元竞拍成功。当日,公司与深圳市明香投资有限公司就转让宝电公司100%股权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

  000156 *ST嘉瑞 9月25日,本公司收到湖南省南县人民法院2012年9月20日发出(2009)南法执字第148-2号执行裁定书。

  000400 许继电气 公司正在筹划重要事项,因有关事项有待进一步论证,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9月26日起停牌,公司股票将在相关事项明确并公告后复牌。

  000407 胜利股份 9月25日,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青岛市政府土地储备管理部门与公司参股公司青岛胜通海岸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土地补偿协议》,拟对胜通海岸名下的部分土地进行收储并给予补偿。

  000539、200539 粤电力A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拟购买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直接持有的7家目标公司股权中,深圳市广前电力有限公司、广东惠州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广东粤电石碑山风能开发有限公司、广东红海湾发电有限公司、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广东省电力工业燃料有限公司等6家目标公司的相应股权已完成过户至本公司名下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公司与粤电集团正在积极推进办理最后一家目标公司,即广东惠州平海发电厂有限公司的股权变更的相关事宜。

  000605 *ST四环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9月27日开市时起停牌。

  000791 西北化工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入实施交割阶段。现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截至本公告日,置出资产和注入资产的交割审计工作仍在紧张进行。本公司董事会正在办理置出资产的交割事宜,目前尚未完成置出资产的过户手续。

  002052 同洲电子 董事会通过关于终止募投项目“组建营销与服务网络平台”的议案等;定于10月12日召开2012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10 三钢闽光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2012年度公司与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下属公司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议案;定于10月18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38 天威视讯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002464 金利科技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无条件通过。

  002534 杭锅股份 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9月27日开市起停牌,待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200160 ST南江B 自停牌以来,公司、重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就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了反复论证与完善。目前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审计、评估、律师及财务顾问审核等工作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复核阶段中。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预审工作量较大,程序较复杂,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9月28日至10月9日继续停牌。

  股东大会

  --------

  600082 海泰发展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加公司2012年度日常经营性关联交易额度的议案。

  600221、900945 海南航空(微博)海航B股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报告的议案。

  600295、900936 鄂尔多斯鄂资B股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下属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等。

  600315 上海家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批准公司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等。

  600706 长安信息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名称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目前获得了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名称变更为“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自9月28日起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曲江文旅”。

  600738 兰州民百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议案等。

  000586 汇源通信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关于放弃参股公司股权转让优先认购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652 泰达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不超过10亿元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天津泰达环保有限公司发行不超过2.5亿元中小企业私募债券的议案等;未通过关于大股东泰达集团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泰达环保提供担保并收取不超过3,750万元担保费的关联交易议案。

  000767 *ST漳电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转让关停小机组容量指标的议案。

  002018 华星化工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转让安徽华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002274 华昌化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的议案。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2年半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2365 永安药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4万吨/年酒精法环氧乙烷项目技改投资的议案。

  002694 顾地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其它公告

  --------

  600019 宝钢股份

  近期有媒体报道本公司罗泾厂停产止亏,特说明:综合考虑上海宝山地区产业结构调整和下游厚板市场需求低迷的外部因素,以及罗泾区域由于自身工艺技术特点在上海区域成本竞争力较弱,导致现阶段经营现金流亏损较大的情况,公司目前将罗泾区域转为经济运行模式,暂停生产,以避免其经营亏损进一步扩大。

  600097 开创国际 公司子公司上海开创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委托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大连渔轮公司建造的一艘75M钢质大型远洋金枪鱼围网船已建造完工,并于9月24日举行了交接仪式。

  600143 金发科技 截至9月26日,公司已按承诺将实际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12.08亿元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已将上述归还事项及时通知公司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保荐代表人。

  600175 美都控股 董事会通过公司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

  600196 复星医药 关于药友制药产品注射用“炎琥宁”不良反应的进展:9月25日,药友制药接到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截至本公告发布日,问题批次产品已被全部召回;同时,药友制药对注射用炎琥宁产品生产线实施停产,并正在认真开展有关整改工作。

  600493 凤竹纺织 公司于9月26日收到河南省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政府函件,上述函件全文:鉴于贵公司在推动安阳市纺织行业产业结构的调整,推进安阳市纺织业的技术进步,促进安阳市纺织产业总体竞争力的提升等方面起到的作用,决定给予贵公司贰仟万元的资金奖励。

  600549 厦门钨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制订《银行间债券市场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600583 海油工程 定于9月27日起迁至新办公楼办公,现将新办公地址、投资者关系咨询电话公告:办公地址为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十五路199号;投资者关系咨询电话022-59898808、59898033;投资者关系传真022-59898800。

  600592 龙溪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外捐赠的议案。

  600764 中电广通 公司收到中国有线转来国家工商总局就中国有线增资相关事宜的工商变更登记通知书。经国家工商总局审查,决定准予中国有线变更、备案、登记,并将于10日内通知中国有线换领营业执照。

  600885 ST力阳

  在明立恩涉嫌诈骗一案中,明立恩通过与债权人签订借款合同,出具借款收据的形式拆借资金1900万元,该资金债权人直接汇入明立恩个人账户中。案发后由于明立恩在逃,立案后四个月公安机关没有结论性意见,为此公司专门委托山东舜翔律师事务所对此案进行了调查了解,出具了《关于明立恩诈骗一案法律意见书》。目前,接濮阳公安机关通知,明立恩已经缉拿归案,案件正在审理中。

  600979 广安爱众 董事会通过关于审议修订《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的议案。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四川爱众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经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工商局同意,名称更名为“四川爱众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600982 宁波热电 董事会通过关于聘请2012年度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通过关于购置办公用房的议案。

  601002 晋亿实业 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601126 四方股份 9月25日,股权限制性股票39,000股已过户至公司开立的回购专用证券账户,该部分股票将于9月28日予以注销,公司股本将相应减少。

  601186 中国铁建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事务管理细则的议案。

  601678 滨化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

  603077 和邦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转为定期存款方式存放的议案。董事会办公地址变更为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广富路8号C6幢。

  000037、200037 深南电A 董事会通过关于聘请2012年度内控审计机构及支付其报酬的议案等。

  000507 珠海港 董事会通过关于聘任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000533 万家乐 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536 华映科技 公司于9月25日向转让方中华映管(百慕大)股份有限公司、中华映管(纳闽)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支付本次股权收购款项的80%,华映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完成本次股权转让的工商备案。

  000672 *ST铜城 关于召开2012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753 漳州发展 董事会通过《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000802 北京旅游 铁岭新鑫铜业有限公司、六宝(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吉林市君越科技有限公司需披露持有本公司权益变动的报告书。现将铁岭新鑫铜业有限公司、六宝(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吉林市君越科技有限公司权益变动报告书予以公告。

  000807 云铝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彝良县捐款的议案;关于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等。

  000820 *ST金城 定于10月12日召开出资人组会议,再次表决。公司重新制定了重整计划草案,现将重新制定的重整计划草案中涉及的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公告。

  000882 华联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议案。

  000931 中关村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内部控制规范实施工作方案及总体运行表》的议案。

  000973 佛塑科技 资产评估报告说明。

  000990 诚志股份 控股子公司再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002072 ST德棉 关于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

  002084 海鸥卫浴 经研究,同意拨给江西鸥迪铜业有限公司企业发展扶持资金壹仟玖佰叁拾肆万陆仟肆佰元整。截止至公告日,鸥迪公司已收到弋阳县政府该笔1934.64万元的政府补贴资金。

  002114 *ST锌电

  按照通知要求公司锌锭产品收储数量为2.5万吨,约占公司2012年锌产量的34.72%左右。收储时间为2012年7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收储所需资金由企业以收储的产品质押向银行贷款。根据通知规定,本公司获一次性收储补助资金170万元(此款现暂未收到)。

  002127 新民科技 现将2012年中央预算内基建支出资金金额1210万元下达给公司,用于实施差别化纤维技术改造项目。公司已于9月25日收到上述资金。

  002171 精诚铜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提请审议《安徽精诚铜业股份有限公司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的议案。

  002176 江特电机

  9月26日,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江西江特锂电池材料有限公司收到江西省袁州医药工业园管理委员会下发的《江西省袁州医药工业园管理委员会抄告单》:同意拨付6,859,100元给江特锂电,用于扶持企业发展资金。目前江特锂电还未收到该项资金。控股子公司宜春市巨源锂能矿业有限公司取得采矿许可证。

  002190 成飞集成 中航锂电已于9月26日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1亿元全部归还至其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002228 合兴包装 平安证券(微博)决定由保荐代表人陈建先生接替朱文瑾女士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保荐职责。

  002301 齐心文具 公司董事会已经完成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工作。

  002471 中超电缆 9月26日,公司已将资金中的1,000万元资金归还并存入公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002521 齐峰股份 公司于近日收到淄博市财政局发放给公司特种纸产业集群2012年地方特色产业中小企业发展资金300万元。

  002607 亚夏汽车 公司收到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拆迁与社区建设管理中心拨付给公司关于投资滁州亚夏汽车城的补贴款200万元整,用于扶助企业发展资金。

  002632 道明光学 全资子公司完成吸收合并暨工商变更登记。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台军称大陆8年后具军事解决台湾问题能力
  • 体育足协杯恒大与贵州争冠 意甲米兰主场首胜
  • 娱乐空姐自拍私密照被停飞 状告公司索赔31万
  • 财经丰田否认10月停产传闻 称产量尚难预计
  • 科技新客票系统中标提前知晓引质疑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历史的荒谬:历代皇家贵妇裙下的面首们
  • 教育虎父之子哭诉:爸妈只担心自己的面子
  • 育儿新生儿死亡匿名短信称医生篡改医嘱
  • 健康健康避孕必知法则 各器官最钟爱食物
  • 女性暗战时装周头排客 干燥机舱护肤秘籍
  • 尚品比尔盖茨爱的非洲小岛 男人必读时尚26式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故宫藏品都保真吗 罕见黄铜色一角硬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