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洁敏出席集团活动 中石油官网间接辟谣

  ⊙记者 陈其珏

  昨晚22点左右,中石油集团官方网站挂出题为“集团公司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蒋洁敏强调,承担三大责任,严守三条红线,努力建设国际水准的油品销售企业”的新闻。由于当日网络上关于蒋洁敏去向的谣言传得沸沸扬扬,这条新闻明确透出蒋洁敏仍在主持工作,被业内视为中石油集团的一种间接辟谣。

  该条新闻称,“9月3日,集团公司领导工作例会传达8月30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召开的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经验交流会精神……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蒋洁敏强调,销售企业作为展示中国石油企业形象的重要窗口,要积极承担经济、政治、社会三大责任,严守质量、计量、安全三条红线,努力建设国际水准的油品销售企业。”

  昨天,微博上一则“中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蒋洁敏失踪”的帖子大量疯传,使得坊间对他的去向猜测纷纭。而中石油集团昨晚及时在官网公开披露蒋洁敏的最新言论,等于告知外界“董事长仍在公司”,其效果等同于辟谣。

  此外,中石油集团一位内部人士也对媒体表示,上述帖子的内容最早来自境外某非法网站,消息源不可靠,目前公司董事长蒋洁敏还在公司,没有听说失踪。

  记者了解到,谣言之所以产生源于过去一个多月中,中石油集团官方网站鲜有蒋洁敏公开活动的报道。期间,中石油会见雪佛龙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会见苏丹石油部部长等重要外事工作均由集团公司总经理周吉平主持。

点击进入[中国石油吧]讨论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罗迪克出局正式退役 莎娃4强战阿扎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发改委日发25条城轨批文 总规模8千亿
  • 科技专题:诺基亚推两款WP8手机 评测 视频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单独生二胎没戏 女童误服避孕药来月经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暴露女裸背购物 《中国好声音》服饰爆红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专家宁玉新身份解谜 中低档翡翠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