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8月2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4日 07:07  新浪财经微博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ST中达、*ST宝硕、安彩高科、ST新材、金杯汽车、ST万鸿、ST松辽梅雁水电停牌一小时。

  ST黑化、ST太化、ST南化、SST中纺ST中纺B、宏吕电子停牌一天。

  ST天目停牌起始日2012年8月24日。

  深市

  ST宝利来*ST东电、ST合金、*ST银河、ST科龙、得润电子山东章鼓停牌一小时。

  大族激光金洲管道特停。

  罗牛山科大讯飞取消特停。

  签约中标

  --------

  600429 三元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签署《股权托管补充协议六》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等。

  600728 佳都新太 董事会通过公司控股股东佳都集团与公司准备签署商标许可使用协议,佳都集团将在协议期限内将佳都集团拥有的“佳都”“PCI”商标许可给佳都新太以及佳都新太下属控股子公司无偿使用。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600853 龙建股份 近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接到黑龙江省公路局危桥改造和安保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中标通知:公司及一公司成为黑龙江省危桥改造工程A97、A98、A99、A100标段的中报单位。4个标段合计中标价格8,422,6596元。

  601668 中国建筑 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中标贵州六盘水凤凰山片区城市综合体及配套工程,项目金额100亿元。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中标成都银泰中心总承包工程项目,项目金额58.0亿元。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中标沈阳华强广场工程总承包项目,项目金额40.0亿元。

  900949 东电B股 8月23日,经浙江产权交易所组织公开拍卖,台州发电厂关停机组报废资产最终成交价格为1.20亿元。

  000090 深天健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为所属子公司向江苏银行、平安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事项的议案等。8月23日公司下属全资企业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收到了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由华杰咨询组织的广东省惠大疏港高速公路路面工程施工F-01合同段招标中的中标人,中标金额为 104,246.3643万元。

  000598 兴蓉投资 8月22日,排水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西安兴蓉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项目公司与西安市水务局签署了《西安市第一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BOT项目特许经营协议》。

  000926 福星股份 公司全资子公司福星惠誉房地产有限公司之控股子公司湖北福星惠誉武昌置业有限公司与武汉市武昌区柴林头村村委会、武汉市信业盛世房地产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一份《柴林头村“城中村”综合改造项目合作协议书》;三方于8月23日签署《解除〈柴林头村“城中村”综合改造项目合作协议书〉之协议书》。

  002074 东源电器 近日,公司收到国家电网(微博)公司招投标管理中心、国网物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在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项目2012年第四批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活动中标17个包,本次中标总金额为6744.72万元。

  002506 超日太阳 公司于8月23日与REALPART HOLDING GMBH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在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在欧洲新兴市场合作开发建设266MW光伏电站项目,其中包括罗马尼亚141MW,乌克兰65MW,波兰10MW, 克罗地亚及摩尔多瓦50MW。

  002586 围海股份 公司近日收到与宁海县水利局正式签订的工程施工合同。

  发行融资

  --------

  600030 中信证券 目前,根据有关会议决议及授权,公司已于8月23日完成2012年第一期短期融资券50亿元的发行。

  600660 福耀玻璃 8月23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发出的《接受注册通知书》文件,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

  600676 交运股份 8月22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通过。

  601158 重庆水务 8月22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通过。

  000552 靖远煤电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向靖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行181,575,634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该批复自核准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公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关联交易)报告书摘要(修订稿)。

  002004 华邦制药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等。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和2012年半年度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完毕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底价调整为11.8333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数量调整为不超过7,605.63万股。

  002157 正邦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等;定于9月11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30 科大讯飞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中国移动(微博)通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议案;关于母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9月10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43 金洲管道 截至8月22日,公司已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超募资金和闲置募集资金全部归还并转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8月24日开市起停牌。

  对外投资

  --------

  600167 联美控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沈阳浑南热力有限责任公司3号热源厂新建工程的议案;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等。定于9月21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36 桂冠电力 8月22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了公司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

  600248 延长化建 董事会通过公司拟对陕西化建增资2.5亿元,资金来源为陕西化建应付公司的股利;通过关于委托陕西延长化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公司闲置土地的议案。定于9月14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81 ST太化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山西宏厦建筑工程第三有限公司共同设立阳泉华旭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的议案等。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太原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转拨前期搬迁项目资金的通知并已收到转拨资金8400万元。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日触及涨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重大信息。

  600325 华发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华茂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将注册资本由6.5亿元增加到11亿元,公司以现金出资增加注册资本4.5亿元;通过公司下属子公司沈阳华荣置业有限公司向中信银行申请贷款,总额5亿元,贷款期限3年,执行基准利率上浮20%。

  600835、900925 上海机电机电B股 董事会同意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投资9,700万元实施自动化扶梯工厂二期工程项目;同意上海电气液压气动有限公司投资2,157万元实施高压轴向柱塞泵/马达国产化关键技术成果转化项目。

  000750 国海证券 董事会通过关于建设升级创新业务信息技术系统的议案等。

  000797 中国武夷 董事会通过关于中国武夷(肯尼亚)有限公司购买肯尼亚内罗毕二个地块的议案等。

  000820 *ST金城 董事会通过公司关于投资建设年产5万吨木质素磺酸镁干粉项目的议案;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锦州宝城物资贸易有限公司的议案等;定于9月10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截至8月23日,已向管理人申报的债权人共207家,申报债权金额共计人民币1,707,799,542.89元。此外,与重整相关的资产评估等工作也在进行中。

  000902 中国服装 董事会通过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等;定于9月11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66 长源电力 2012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64——-1,164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公司第三季度发电量有所增加,煤价也呈下降趋势,盈利约4,000万元至9,500万元。但由于上半年公司亏损较大,第三季度盈利不足以弥补前期亏损,公司1-9月仍将亏损。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国电长源生物质气化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等。

  002003 伟星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拟将激光雕刻钮扣技改项目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拟变更深圳市联星服装辅料有限公司高品质钮扣扩建项目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等;定于9月11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定于8月31 日举办2012年半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002158 汉钟精机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等。

  002190 成飞集成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投资成立中航锂电(杭州)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为中航锂电(杭州)有限公司提供最高额贷款担保的议案;关于投资成立成都成飞集成(龙泉)有限公司的议案等;定于9月20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99 科林环保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

  002574 明牌珠宝 董事会通过关于拟竞拍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002591 恒大高新 董事会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恒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山西南娄集团25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余热发电项目之议案;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增持减持

  --------

  600783 鲁信创投 截至8月23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山东鲁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累计出售所持有的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份1104.12万股,回笼资金9209.43万元。

  002270 法因数控 公司于8月22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管彤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8月22日因个人投资需求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2,958,4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64%。

  股份上市

  --------

  002237 恒邦股份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72,000,000股,可上市流通日8月27日。

  002287 奇正藏药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365,000,000股;可上市流通日8月28日。

  其他公告

  拍卖诉讼

  --------

  600385 *ST金泰 8月22日,经与山东省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技术室沟通,由于无人参加竞拍,泰安市中院对公司位于济南市平阴县栾湾乡东平洛村土地证号为平国用(98)字第 081306069号土地使用权、平阴县安城乡西土寨村平国用(99)字第005号土地使用权证下评估报告中所载宗地二进行的第二次拍卖流拍。

  600610、 900906 SST中纺、ST中纺B 公司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太平洋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函》及《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原告南京口岸进出口有限公司与被告江苏南腾高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江苏南大高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现用名)、太平洋机电(集团)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纠纷一案,经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受理并依法组成合议庭,并进行公开开庭审理。本案现已审理终结。一审判决:江苏南腾高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与太平洋机电(集团)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8日签订的《关于中国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终止履行;江苏南腾高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30日内向太平洋机电(集团)有限公司返还股权转让定金778万元;太平洋机电(集团)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30日内将已过户至其名下的中国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3155.6543万股社会法人股重新过户至江苏南腾高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名下;驳回南京口岸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其他诉讼请求。

  000716 南方食品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的相关事项变更的提示。近日,本公司收到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民事调解书》([2012]桂民再终字第5号),《民事调解书》。

  002169 智光电气 8月17日,本公司收到最高人民法院的受理通知书【(2012)民监字第410号】,北京先行公司不服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已生效的(2010)粤高法民三终字第271号民事判决,已向最高人民法院申请再审。最高人民法院已对该事项立案审查。

  抵押担保

  --------

  600502 安徽水利 董事会同意为咸阳泾渭投资有限公司8000万元银行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29个月。

  600549 厦门钨业 公司于8月23日接到控股股东福建省冶金(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解押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通知》,福建冶金于8月22日将质押给中债信用增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本公司股票81,212,000股解除质押,并已办理了相应的股份解冻手续。

  600718 东软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参股公司—Aerotel Medical Systems(1998)Ltd。提供银行借款担保额度的议案;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加投资的议案等。定于9月18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21 百花村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鸿基焦化在华夏银行办理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定于9月10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77 *ST嘉陵 董事会通过关于申请办理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通过关于转让所持新华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等。定于9月12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关于资产出售事宜的进展:截至6月25日本公司已收到重庆渝中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支付的购买款4,000万元。本公司将按照产权交易相关程序完成产权交易过户手续。2011年年度报告更正公告。

  600887 伊利股份 近日,公司收到股东呼和浩特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呼和浩特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2,000万股股份于8月13日质押给陆家嘴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上述质押已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601179 中国西电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2年接受商业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及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通过关于辽宁兴启电工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以土地使用权证抵押贷款的议案等。定于9月11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788 光大证券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开展转融通业务及提高融资融券业务规模的议案。

  601857 中国石油 董事会通过关于中国石油四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议案等。

  000153 丰原药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对前期财务报表追溯调整的议案;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2143 高金食品 控股股东金翔宇先生于8月23日将其所持公司4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股权质押给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天府支行,用于质押贷款,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上述事项的相关手续。

  002172 澳洋科技 控股股东澳洋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3,000万股股份质押给江西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为澳洋集团在江西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的信托融资计划提供担保。质押登记日为2012年8月21日,质押期限至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002244 滨江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绍兴滨江蓝庭置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2259 升达林业 公司控股股东四川升达林产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质押给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0,000,000股已解除质押,并于8月2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了相关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412 汉森制药 公司第一大股东海南汉森投资有限公司将质押给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的公司限售流通股份900万股解除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相关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556 辉隆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9月12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异常波动

  --------

  600074 ST中达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155 *ST宝硕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207 安彩高科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299 ST新材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交易价格触及涨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609 金杯汽车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671 ST天目 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价格触及涨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实际控制人宋晓明(微博)先生告知公司:宋晓明先生正在筹划与本公司有关的重要事项,因本次事项还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8月24日起停牌。

  600681 ST万鸿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触及到涨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715 ST松辽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股票价格触及涨幅(5%)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868 梅雁水电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000008 ST宝利来 公司股票收盘价格涨幅累计偏离值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标准。公司及主要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000585 *ST东电 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异常,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0806 *ST银河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2%,截至目前,本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事项。

  000921 ST科龙 董事会通过关于在海信(微博)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开展存款金融业务的风险评估报告等。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规定标准;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2055 得润电子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2598 山东章鼓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人事变动

  --------

  600212 江泉实业 董事会同意选举连德团先生为董事长,田英智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补选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等。

  600223 鲁商置业 董事会通过聘任张全立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通过关于向关联方借款的议案等。

  600376 首开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杨文侃先生代行总经理职责的议案。公司董事、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少武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请求辞去其目前在本公司担任的董事、副董事长、总经理职务,上述辞职报告自即日起生效。

  600515 ST海建 董事会同意许勇先生辞去证券事务代表的职务,同时决定聘任曾维康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定于9月12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700 风范股份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范建刚先生为董事长,范立义先生为总经理,范叙兴先生为监事会主席。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等。

  000150 宜华地产 董事会通过关于选举陈奕民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等。

  000546 光华控股 8月22日,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谢绍先生、董事夏倜先生、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李丽女士、总会计师韩卫军先生的《辞职报告》,公司监事会收到监事张雷先生的《辞职报告》。定于9月3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94 国恒铁路 董事会聘任廖小庆先生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公司于8月2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未依法披露涉诉等事项,涉嫌违反相关证券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000833 贵糖股份 董事会同意推选严文华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其附件有关条款的议案。

  002072 ST德棉 公司董事会于8月23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李伟鹏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439 启明星辰 董事会决定聘任刘科全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等。

  002612 朗姿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会增加一名非独立董事席位并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等;定于9月8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重组进展

  --------

  600338 *ST珠峰 有关本次重组的相关申报材料部分初稿已完成并正在继续完善。同时,关于与本次重组有关的海成集团与上海外贸的诉讼纠纷,海成集团已向上海外贸提出调解方案,双方正在就调解协议积极协商,待调解协议签署后,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420 现代制药 公司从间接控股股东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获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对国药集团报送的有关报告作出了有关批复,证监会对国药集团公告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无异议;核准豁免国药集团因国有资产行政划转而控制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119,765,311股股份,约占该公司总股本的 41.62%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600604、900902 *ST二纺、*ST二纺B 关于国有股份无偿划转进展:目前,公司已完成重大资产出售相关工作,重大资产置换工作正在抓紧实施。

  600645 中源协和 经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同意公司向控股股东天津开发区德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根据经营需要申请借款,借款资金合计不超过48,000万元,借款期限为一年,借款利率为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并授权公司董事长根据公司实际情况支取资金。8月22日,公司收到德源投资借款1亿元。

  600816 安信信托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目前已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关于资产出售的评估、审计等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8月24日起连续停牌30天。

  600839 四川长虹(微博) 根据公司前期已经作出的战略安排,在政府的支持下,电源公司位于绵阳市经济开发区长虹工业园的新产业园已经建成,其二次电源、动力锂离子电池等产品的生产将在新厂区进行。目前,电源公司正在进行老厂区搬迁工作,本次土地收储对电源公司涉及的二次电源业务后续生产经营不会造成影响。

  600880 博瑞传播 公司重大资产购买进展:鉴于本次重大资产购买事项涉及资产较为复杂,方案的商讨、完善所需时间较长,审计、评估等购买准备工作尚未完成,公司预计无法在原定时间8月24日形成重大资产购买预案。公司股票将自8月24日起继续停牌15天。

  000159 国际实业 8月22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新疆对外经济贸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其股权结构变化的通知,近日,外经贸集团股东张杰夫先生将其持有的外经贸集团45%股权转让给股东张彦夫先生,转让完成后,张彦夫先生持有外经贸集团100%股权。

  000547 闽福发A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等。

  000557 *ST广夏 从2012年2月29日起,重整计划由债务人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执行,管理人监督。

  000733 振华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受让中国振华电子集团百智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等。

  000760 博盈投资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聘请的保荐机构及律师事务所已进场,正在就相关事项进行尽职调查及商务探讨,本公司也正在就尽职调查事宜积极开展相关工作。由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收购资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继续停牌。

  000965 天保基建 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天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通过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挂牌转让拥有的位于天津港保税区通达广场1号的房产。挂牌期满后,经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审核、鉴证,天津天元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被确认为摘牌方,摘牌价为20289.18万元。天保房产于8月21日与该公司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目前,受让方已支付6086.754万元,剩余14202.426万元在交易合同签订后次日起10个工作日内一次性付清。

  002008 大族激光 鉴于公司于8月2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股票期权与股票增值权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8月24日开市起停牌,于8月28日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444 巨星科技 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巨星国际有限公司通过建银国际证劵有限公司于8月21日买入卡森国际135,699,057股股份。8月22日,香港巨星通过建银国际证劵有限公司买入卡森国际1,950,000股股份,上述交易完成后,香港巨星合计持有卡森国际137,649,057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1.84%,交易价格并支付交易佣金、股票印花税、交易征费、交易费在内的各项费用合计金额153,288,790.05港币,未超过公司董事会授予的权限。

  002500 山西证券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交易各方已经确定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框架性方案。由于该事项程序复杂,涉及多个方面,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511 中顺洁柔 8月22日,根据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授权,公司与罗定市人民政府草签了《投资协议书》,达成初步共识,因云浮中顺正在办理工商登记手续,待云浮中顺完成法人设立登记后将与罗定市人民政府签署正式的《投资协议书》。

  股东大会

  --------

  600122 宏图高科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130 波导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参加“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600153 建发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与关联方合资设立上海兆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600240 华业地产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2012年度预计对外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600350 山东高速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470 六国化工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600477 杭萧钢构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537 亿晶光电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等。

  600545 新疆城建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调整利润分配政策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600578 京能热电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

  600808 马钢股份 董事会批准2012年二季度存货跌价准备变动。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发行短期融资券议案等。

  600831 广电网络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注册地址并相应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601168 西部矿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西藏玉龙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国开行西藏自治区分行申请贷款捌亿柒千万元整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601901 方正证券(微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032 深桑达A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聘请2012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提案等。

  000048 康达尔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0527 美的电器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等。

  000582 北海港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新力贸易公司贸易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0611 四海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章程修正案等。

  000652 泰达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南京新城对控股子公司扬州泰达3亿元信托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等;未通过关于解租现有办公场所并承租新办公场所的关联交易议案。

  000662 *ST索芙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

  000759 中百集团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章程修改案等。

  000837 秦川发展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等。

  000856 冀东装备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公司章程修正案》的议案等。

  000959 首钢股份 公布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

  002057 中钢天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077 大港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2109 兴化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146 荣盛发展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201 九鼎新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215 诺普信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对参股公司常隆农化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253 川大智胜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等。

  002266 浙富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2280 新世纪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终止实施募集资金项目用其剩余募集资金及利息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2285 世联地产(微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补选独立董事的议案等。

  002303 美盈森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371 七星电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375 亚厦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2424 贵州百灵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扩建募投项目“天台山生产线GMP建设项目”及使用超募资金补充资金缺口和变更募投项目“技术中心建设项目”投资总额、实施地点的议案等。

  002464 金利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516 江苏旷达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552 宝鼎重工 公司申请的一项实用新型专利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专利权,并于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002555 顺荣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567 唐人神 董事会通过关于审议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审议将“肉品市场网络及冷链物流体系建设项目”建设期再延长一年的议案等。

  其它公告

  --------

  600016 民生银行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村镇银行管理部的决议;通过关于设立基建管理办公室的决议等。

  600019 宝钢股份 公司将于8月29日举行2012年半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600022 山东钢铁 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财务数据调整的公告。

  600026 中海发展 公司注册地址变更事项已于8月21日获得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公司注册地址已变更至上海市洋山保税港区业盛路188号A-1015室。

  600108 亚盛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600179 ST黑化 8月22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了撤销股票交易其他风险警示申请。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于8月24日停牌一天,8月27日复牌,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黑化股份”。

  600201 金宇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预案。

  600208 新湖中宝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定于9月10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59 广晟有色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600276 恒瑞医药 8月23日,荷兰食品药品管理局发来通知,公司生产的注射用奥沙利铂获准在荷兰上市销售。

  600301 ST南化 根据相关规定,鉴于公司不存在触及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的其他风险警示。

  600303 曙光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600336 澳柯玛 关于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发行中小企业私募债券等融资业务提供担保及授权的补充公告。

  600353 旭光股份 董事会同意以公开拍卖的方式转让全资子公司成都旭光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600373 中文传媒 根据新华发行集团、江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南昌市分公司8月20日与南昌市西湖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南昌市西湖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事处签订的相关协议,本次位于南昌市西湖区八一大道被征收房屋应获得房屋征收补偿款551,994,384.37元。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全额收到房屋征收补偿款551,994,384.37元。

  600421 *ST国药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422 昆明制药 权益变动报告书。

  600523 贵航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546 山煤国际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等。定于9月12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634 ST澄海 公司目前尚不符合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的其他风险警示申请的条件。

  600656 ST博元 董事会通过关于核销应收应付款项的议案。

  600683 京投银泰 近日,公司收到年审会计师事务所京都天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有关函,获悉:京都天华已于2011年底吸收合并天健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此次合并的形式是以京都天华为法律存续主体,并更名为“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因此,公司2012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机构的名称变更为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600691 *ST东碳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家属区电、天燃气工改民受益期限的议案。

  600741 华域汽车 董事会通过华域汽车五年滚动发展规划。

  600743 华远地产 公司股东一年内不减持所持股票承诺期满的公告。

  600804 鹏博士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回子公司上海鹏博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出资的议案;通过公司2012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等。

  600825 新华传媒 董事会通过2012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度工作计划。

  600983 合肥三洋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定于9月12日召开2012第一次临时年度股东大会。

  600990 四创电子 增加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的公告。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向社会公众股东提供网络投票表决方式的补充通知。

  601116 三江购物 董事会通过关于审议《调整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等。

  601118 海南橡胶 公司购买了财富广场作为公司总部新的办公地点,公司办公地址搬迁至“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103号财富广场”。

  601231 环旭电子 董事会通过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601318 中国平安(微博) 董事会通过关于派发2012年中期股息的议案等。

  601918 国投新集 董事会通过聘请北京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601928 凤凰传媒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中期利润分配的议案;通过关于2012年上半年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议案等。定于9月28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988 中国银行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3年会计师聘任及费用事宜的议案。

  900939 ST汇丽B 董事会同意聘任公司2012年年报审计机构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聘期一年。

  000001 平安银行 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两行吸收合并交易实施完成。

  000066 长城电脑 关于冠捷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业绩的提示。

  000155 *ST川化 收到《关于对川化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000401 冀东水泥 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第一期)2012年付息:本次付息债权登记日8月29日(最后交易日);除息日8月30日;付息日8月30日。

  000416 民生投资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中期报告全文及摘要等。

  000562 宏源证券 平安证券(微博)授权齐政先生接替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保荐职责。

  000651 格力电器 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657 *ST中钨 关于网上路演时间更正及延期:现将本次网上路演活动延期至8月29日。

  000663 永安林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中国证监会福建监管局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决定的整改报告等。

  000673 ST当代 2012年半年度报告更正。

  000691 亚太实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定于9月11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98 沈阳化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2年半年度报告的议案等。

  000728 国元证券 平安证券授权汪岳先生接替担任本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保荐职责。

  000735 罗牛山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756 新华制药 董事会通过修订《公司章程》中关于利润分配条款的议案等。

  000783 长江证券 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838 *ST国兴 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903 云内动力 公司债券发行公告的更正。

  000909 数源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0957 中通客车 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的提示。

  000960 锡业股份 关于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的更正。

  002088 鲁阳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定于9月12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31 利欧股份 关于贯彻落实现金分红事项征求投资者意见的公告。

  002151 北斗星通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187 广百股份(微博) 经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012年8月7日核准,公司实施2011年度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2股后的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已办理完毕。

  002219 独一味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部分董事薪酬的议案等;定于9月10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34 民和股份 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

  002251 步步高 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290 禾盛新材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002307 北新路桥 董事会通过关于制定新增业务会计政策及会计估计、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002316 键桥通讯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定于9月14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19 乐通股份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及《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

  002359 齐星铁塔 董事会通过关于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002363 隆基机械 更正公告。

  002388 新亚制程 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002428 云南锗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等。

  002456 欧菲光 关于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暨召开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002465 海格通信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等;定于9月20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69 三维工程 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一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一项。

  002484 江海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申请招商银行10,000万元、江苏银行5,000万元、中国银行8,000万元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2012年度中期利润分配预案等;定于9月13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505 大康牧业 8月21日新设合伙企业取得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合伙企业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

  002529 海源机械 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002534 杭锅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002548 金新农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002554 惠博普 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惠博普能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与EcoNova Pacific Rim, Limited共同以现金方式出资美元100万元设立合资公司。近日,该合资公司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全资子公司大庆惠博普石油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585 双星新材 8月23日,公司已将流动资金20,000万元归还并存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002607 亚夏汽车 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设立登记。

  002655 共达电声 董事会通过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定于9月10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大会。

  002683 宏大爆破 8月22日,公司下属子公司广东明华机械有限公司罗定分公司一辆炸药运输车在运输炸药途中途经京珠高速韶关段南行宝林山隧道发生交通追尾事故并引致起火。

  002684 猛狮科技 关于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更正。

  002689 博林特 公司将在向中国进出口银行大连分行申请的贷款实际发生贷款利息时,获得700万元的政府贴息补助。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西超级杯首回合-梅西进球 巴萨3-2胜皇马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住建部:正研究措施强化楼市调控
  • 科技微软25年来首次更换Logo(图)
  • 博客央视提前做刘翔退赛预案的幕后事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文革打倒周总内幕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处暑转运妙法 测试哪种小人最克你
  • 收藏美国邮政超印纪念邮票:销毁近7亿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