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8月1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 07:12  新浪财经微博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华资实业、成城股份、天科股份停牌一小时。

  *ST通葡停牌一天。

  有研硅股停牌终止日2012年8月13日。

  深市

  湖南发展、漳州发展三湘股份、湖北能源、九洲电气宜通世纪停牌一小时。

  春晖股份中青宝蓝色光标特停。

  慈星股份茂硕电源取消特停。

  拍卖诉讼

  --------

  600645 中源协和 关于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协和干细胞基因工程有限公司与福州保税区奇圣工贸有限公司债务转让合同纠纷一案,协和公司在对北京首都国际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后,多次向首都国际追偿未果。因此,协和公司向北京市一中院申请强制执行首都国际的所有财产,以偿付协和公司为其承担的债务及执行费用。目前,协和公司收到北京市一中院的电话通知,上述申请已获受理。

  600812 华北制药  8月10日,公司收到美国纽约州东区法院判决,驳回美国维生素C反垄断诉讼原告对公司的全部诉讼请求。

  601058 赛轮股份 8月10日,公司收到青岛市中院《协助执行通知书》,因青岛市中院受理的潍坊银行诉青岛光明轮胎有限公司、光明轮胎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和平子午线轮胎制造有限公司、郑本福、孙绍刚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原告提出查封申请,法院出具的(2012)青民四商初字第96-1号《民事裁定书》已生效,因此要求赛轮股份有限公司协助执行以下事项:“在3100万元的范围内冻结你公司应支付给被告孙绍刚的沈阳和平子午线轮胎制造有限公司股份转让款。冻结期限从2012年8月10日至2014年8月9日”。

  抵押担保

  --------

  600158 中体产业 董事会同意大连乐百年置业有限公司为大连新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大连大众联合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大连市古建筑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红旗支行申请的总额34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同意授权公司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在8000万元的额度内,选择适合的银行理财产品进行投资,授权期限为一年。定于8月29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51 冠农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冠农果蔬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以其部分固定资产为公司贷款提供抵押担保的议案;通过公司为新疆冠农番茄制品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9月7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11 国药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拟为控股子公司国瑞药业公司申请商业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定于9月4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51 时代出版  董事会通过拟为全资子公司时代科技提供金额为5,000万元的银行综合授信连带责任担保、拟为间接控股子公司时代物资提供金额为20,000万元的银行综合授信连带责任担保,上述提供担保总额为25,000万元,期限为2年等。定于8月30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95 中孚实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与控股子公司河南豫联中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郑州磴槽企业集团金岭煤业有限公司在郑州银行登封支行申请的一年期最高额24,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南豫联中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郑州广贤工贸有限公司为郑州磴槽企业集团金岭煤业有限公司在浦东发展银行郑东新区支行申请的最高额5,5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8月29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233 桐昆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各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等。定于8月29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419 通程控股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公司申请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公司为子公司湖南通程典当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2015 霞客环保 8月9日,本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同意为滁州安兴环保彩纤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行申请最高额度为5,000万元主债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所保证的主债权为自2012年8月9日至2013年8月9日期间滁州安兴环保彩纤有限公司在5,000万元最高授信额度内与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办理约定的各类银行业务所形成的债权。

  002073 软控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同意控股子公司大连天晟通用机械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不超过2000万元授信额度并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等。公司经营层同意为沃森橡胶向银行贷款购买上述产品提供回购担保,并于8月7日与中国光大银行(微博)青岛城阳支行、沃森橡胶签署了《软控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机械设备金融网从属协议》。同时,中国光大银行青岛城阳支行与沃森橡胶签署了《流动资金贷款合同》、《抵押合同》。本次回购担保金额为1,540万元,期限两年。

  002083 孚日股份 控股股东山东孚日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权10,000,000股质押给华商银行,用于其向华商银行进行融资,质押期限自2012年8月10日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002183 怡亚通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2年公司向华商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Eternal Asia (S) Pte. Ltd。向汇丰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另一家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8月29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01 齐心文具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增加授信额度、美元结算前风险额度及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8月30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29 皇氏乳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为认定的奶牛养殖农户及经销商向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471 中超电缆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异常波动

  --------

  600191 华资实业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247 成城股份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378 天科股份 公司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说明。

  000722 湖南发展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参与组建湖南省稀土产业集团的计划;经与公司控股股东核实,湖南省政府拟组建湖南省稀土产业集团,初步组建方案中湖南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发展集团矿业开发有限公司拟投资2500万元,占总股本5亿元的5%,目前,初步组建方案正在报批中。

  000863 三湘股份 8月9日,公司股票交易达到涨幅限制。公司股票于8月10日停牌,公司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000883 湖北能源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8月9日,针对媒体有关公司“拟将涉足页岩气开发”的不实传闻,公司发布了澄清公告,经进一步核实:截至目前,公司既没有正式提交投标申请,也没有制定有关页岩气业务的详细规划,公司是否具备参与页岩气开发的资格条件以及最终是否参与等均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000976 春晖股份 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正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必要的核查,公司申请股票于8月14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股票异动公告后复牌。

  人事变动

  --------

  600091 ST明科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李国春先生为董事长、公司总裁;崔蒙生先生为监事会主席。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600528 中铁二局 职代会同意选举张文杰先生为职工董事。

  600676 交运股份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陈辰康先生为董事长,朱戟敏先生为公司总裁,白文华先生为监事会主席。

  601666 平煤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重组煤矿后续进展的议案;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099 中信海直 董事会通过公司关于调整三名董事人选的议案等;定于8月29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14 渝开发 董事会同意选举徐平同志为公司董事长;聘任夏康同志为公司总经理;选举叶坚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授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经理团增加土地储备的预案等。

  000718 苏宁环球 董事会同意聘请刘登华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0762 西藏矿业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定于8月29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18 嘉凯城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张德潭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边华才先生为公司总裁;选举张发林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000950 建峰化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补独立董事张孝友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等。

  002210 飞马国际 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的更正。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张余金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

  002467 二六三 董事会同意选举李小龙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聘任芦兵先生担任公司总裁;通过关于将公司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资质授权控股子公司使用的议案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审议提名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002543 万和电气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等;将于8月31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552 宝鼎重工 关于董、监事会换届选举并征集监事候选人的公告。

  002582 好想你 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出王文杰女士、石强先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002619 巨龙管业 公司监事会于8月13日收到黄学理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关于取消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部分议案的公告。

  重组进展

  --------

  600240 华业地产  公司于8月13日接到第一大股东华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书面通知,华业发展于8月8日至8月13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443,400股。

  600882 *ST大成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过户进展:8月13日,中国农化及其指定第三方山东大成农化有限公司、银山投资、汇泉国际、东里镇中心与大成股份签署了《资产交接确认书》,约定以7月31日为资产交割日,注入资产及置出资产进行交割,并对注入、置出资产的具体情况、期间损益等做出安排。置出资产中的土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已于8月13日过户至大成股份指定的第三方大成农化名下。截至资产交割日,大成股份共拥有1项专利权、3项注册商标。

  601377 兴业证券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监管局有关批复,核准公司在湖北省武汉市设立华中分公司,管理湖北、湖南、河南三省的证券营业部。

  601991 大唐发电 公司与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协商,双方拟合作开展广东雷州2×1000MW“上大压小”发电工程项目前期工作。

  000409 ST泰复 自停牌以来,公司、重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目前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中,公司拟向山东鲁地投资股东及鲁地投资控股子公司其他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拥有的相关资产,具体方案以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公告的重组报告书为准。截至公告发布日,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国资审核备案和矿权评估确认,目前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预计不能于8月16日前复牌,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延期复牌。

  000507 珠海港 8月10日,公司收到珠海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的批复》,同意授予珠海港兴管道天然气有限公司横琴新区、金湾区、斗门区及高栏港经济区的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同意授予中海油珠海天然气有限公司高栏港经济区大中型工业用户及全市高压管网的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并要求项目公司按珠海市燃气总体规划保证珠海市天然气气源供应和投资建设。批复还要求珠海港兴管道天然气有限公司、中海油珠海天然气有限公司尽快与市市政园林和林业局等部门商定特许经营权合同、安全管理协议等,报珠海市政府批复后签署。8月,公司已完成该补偿结余款的减免税备案手续,取得税务部门的减免税备案表,因此,原列入预计所得税负债的5753万元将据此冲销,在2012年8月转入资本公积。

  000768 西飞国际 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实施进展情况:目前,公司正在办理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割手续。

  000815 *ST美利 目前,由于相关事项尚在核查之中,公司尚未核查完毕,公司特申请股票继续停牌,待公司核查完毕并披露相关公告后股票复牌。

  000828 东莞控股 目前,该事项仍在继续筹划中,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8月1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208 合肥城建 董事会通过关于拟转让合肥市国正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出资的议案等;定于8月30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23 中联电气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367 康力电梯 董事会通过关于回购注销部分股权激励对象所持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大高度、公交型扶梯生产线项目”与“控制系统生产线项目”节余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定于8月30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01 中海科技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公告中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无异议;核准豁免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因国有资产行政划转而控制中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9,377,292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55.80%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200053 深基地B 公司仍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8月1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200168 ST雷伊B 公司目前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因公司仍在筹划讨论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至公司发布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股东大会

  --------

  600237 铜峰电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的议案等。

  600311 荣华实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聘请公司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600389 江山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等。

  600422 昆明制药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与生活公司签订十年期关联协议的议案等。

  600572 康恩贝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基本药物目录产品扩产技改项目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等。关于最近五年公司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情况的公告。

  600755 厦门国贸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聘请的2012年度财务报表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600888 新疆众和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等。

  000156 *ST嘉瑞 公布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稿)。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补充。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等。

  000536 华映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继续受让华映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股权的议案等。

  000562 宏源证券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0563 陕国投A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584 友利控股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章程修改议案。

  000591 桐君阁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600 建投能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草案)。

  000713 丰乐种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利润分配政策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727 华东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修改公司《章程》议案。

  000818 方大化工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股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摘要(草案修订稿)的议案等。

  000875 吉电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0886 海南高速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000931 中关村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实混凝土发行私募债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0965 天保基建 临时股东大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006 精功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085 万丰奥威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2年半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等。

  002099 海翔药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等。

  002144 宏达高科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将部分募集资金用途变更为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194 武汉凡谷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216 三全食品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226 江南化工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259 升达林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364 中恒电气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建设研发中心的议案等。

  002384 东山精密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等。

  002414 高德红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415 海康威视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计划(草案修订稿)》及摘要的议案等。

  002449 国星光电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等。

  002496 辉丰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498 汉缆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章程修正的议案等。

  002500 山西证券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代销山西信托信托产品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等。董事会通过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的议案等。

  002514 宝馨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519 银河电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江苏亿禾高新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002526 山东矿机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关于拟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等。

  002592 八菱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593 日上集团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其附件的议案等。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厦门新长诚钢构工程有限公司与厦门日上金属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002603 以岭药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689 博林特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等。

  其它公告

  --------

  600010 包钢股份 就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方式收购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包钢集团巴润矿业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及白云鄂博铁矿西矿采矿权事宜,包钢集团承诺:若巴润矿业因本次非公开发行交割日前实际开采量超过证载规模问题受到行政机关处罚,给巴润矿业或包钢股份造成损失的,包钢集团将无条件全额赔偿巴润矿业或包钢股份的相应损失(包括行政处罚罚款及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 

  600068 葛洲坝 关于就制定现金分红政策征求投资者意见的公告。

  600074 ST中达 定于8月29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106 重庆路桥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定于8月29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155 *ST宝硕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定于8月30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159 大龙地产 权益变动报告书。

  600166 福田汽车 7月份各产品产销数据快报。

  600180 ST九发 收购报告书。

  600193 创兴资源 公司收到参股子公司上海振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通知,上海振龙已于8月10日收到了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千足金-华龙2期结构化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R2007ZX033)清算报告》、《千足金-华龙3期结构化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R2007ZX034)清算报告》。

  600202 哈空调  董事会同意公司与哈尔滨工业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转让公司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买卖街25号办公楼及其附属设施、土地,以经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的该资产评估价值1,715.02万元为底价,按此处房产和土地的现状进入哈尔滨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同意公司为开拓印度市场在印度新德里设立合资公司等。定于8月30日召开2012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56 广汇能源 近日,公司收到阿勒泰地区财政局向吉木乃县财政局下发的有关通知,内容:现下达你县2012年自治区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预算指标154万元,专项用于新疆吉木乃广汇液化天然气发展有限公司的广汇150Nm3/d液化天然气工程项目。此次按70%预拨补助资金,剩余30%补助资金待项目验收后拨付。

  600262 北方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定于8月30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69 赣粤高速 7月份车辆通行服务收入数据公告。

  600359 *ST新农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新疆监管局近期对公司进行了年报专项现场检查,并于8月10日作出了《责令改正决定书》。

  600365 *ST通葡 由于工作疏忽,公司8月11日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关于调整战略、审计、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人员部分内容出现错误,现予以更正。

  600398 凯诺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定于8月29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69 风神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开展保兑仓、动产融资差额回购业务的议案。

  600499 科达机电 董事会同意将新铭丰公司100%股权以279,928,084.90元的价格转让给马鞍山科达机电;同意再次向全资子公司马鞍山科达机电有限公司增资28,000万元,增资完成后马鞍山科达机电注册资本变更为68,000万元。

  600518 康美药业 近日,公司接到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通知,因原指派的康美药业配股项目保荐代表人付竹女士内部工作变动,广发证券决定由保荐代表人林焕伟先生接替其持续督导工作,履行保荐等职责。

  600548 深高速 公司已定于8月20日分别在深圳和香港两地举行2012年半年度(中期)业绩发布会。

  600750 江中药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定于8月30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57 长江传媒 现公司已启动2012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公司已聘请国泰君安证券(微博)股份有限公司担任2012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的保荐机构,并与国泰君安签定了《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之保荐协议》。

  600798 宁波海运 公司在中海工业(江苏)有限公司新建的1艘47,500 吨散货轮“明州59”轮于近日完成交接,并于8月12日正式投入营运。

  600896 中海海盛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定于8月31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983 合肥三洋 关于贯彻落实现金分红有关事项征求投资者意见的公告。

  601012 隆基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3亿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定于8月29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100 恒立油缸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1年度高管薪酬的议案等。定于8月30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113 华鼎锦纶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2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601318 中国平安(微博) 根据财政部《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2号》以及《保险合同相关会计处理规定》,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微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1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的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分别为8,330,921万元、5,658,393万元、13,314万元及376,577万元。

  601727 上海电气 定于9月28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928 凤凰传媒 关于贯彻落实现金分红有关事项征求投资者意见公告。

  603008 喜临门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有资金的议案等。

  000007 零七股份 董事会通过2012年上半年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等。

  000029、200029 深深房A 董事会通过关于聘请内控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定于8月30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050 深天马A 董事会通过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等。

  000056 *ST国商 公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505、200505 ST珠江 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关于增加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补充公告。

  000533 万家乐 董事会通过关于广东证监局《现场检查结果告知书》的整改方案。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的补充。

  000546 光华控股 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原定于8月14日披露,但由于财务文件准备未充分,2012年半年度报告无法按时披露。经公司申请,2012年半年度报告披露日期延期至8月18日。

  000571 新大洲A 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599 青岛双星 2012年半年报更正。

  000607 华智控股 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625、200625 长安汽车 7月份产、销快报。

  000669 *ST领先 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000705 浙江震元  公司出资534.71万元收购浙江新光药品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日前,浙江新光药品有限公司已在嵊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了工商变更手续,领取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0710 天兴仪表 董事会通过公司章程修订案等。

  000731 四川美丰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与甘肃刘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定于8月31日召开第四十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807 云铝股份 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821 京山轻机 京山县宋河镇政府给予京山轻机房地产有限公司公司基础建设和拆迁补助,该项补助款中170万元已于8月9日分二笔到账。

  000933 神火股份  公司于8月10日接到《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地方税务局关于暂缓征收省级价格调节基金的通知》:自2012年8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对省内煤炭生产、经营企业暂缓征收省级价格调节基金。

  000951 中国重汽  7月份产销快报。

  000972 *ST中基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新疆监管局前期对公司进行了专项现场检查,并于8月10日向本公司下达了《责令改正决定书》。

  002022 科华生物 8月10日,本公司研发的巨细胞病毒核酸定量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取得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准许注册。

  002025 航天电器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预案等;定于9月1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39 黔源电力 近日,北源公司CDM减排项目获得了联合国(微博)CDM理事会核查确认,并收到第二笔减排量指标收入50.70万欧元(含各项申请费用)。

  002070 众和股份 关于收购资产事项的补充。

  002112 三变科技 更正公告。

  002165 红宝丽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首期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数量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相关事项的议案。

  002281 光迅科技 公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2288 超华科技 2012年半年度报告更正。

  002294 信立泰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定于8月30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13 日海通讯 日前,纬海技术已完成设立工商登记工作,并领取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318 久立特材 公司开展AP1000项目镍基合金管材制造活动获准。

  002321 华英农业 公司于8月10日,收到淮滨县财政局就公司淮滨分公司搬迁补偿金800万元。

  002402 和而泰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等。

  002416 爱施德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拟于8月29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45 中南重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拟于8月30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47 壹桥苗业 近日,公司收到公告中关于《大连普湾新区海域征用补偿补充协议书》中的二期补偿款,共计56,586,818元。

  002503 搜于特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农业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002506 超日太阳 公司于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超日香港全资持有的电站投资公司South Italy Solar 1 S.r.l下属的意大利电站项目近日有3个项目公司共计6MW项目并网运行。

  002551 尚荣医疗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2559 亚威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定于8月29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571 德力股份 董事会通过2012年上半年利润分配预案等;定于8月30日召开2012年度第2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602 世纪华通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002608 舜天船舶 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预约披露时间原为8月17日。由于公司部分董事工作安排的冲突,现按照实际情况公司将年度报告预约披露时间推迟到8月25日。

  002618 丹邦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开展规范财务会计基础工作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等。

  002621 大连三垒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定于8月29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629 仁智油服 董事会通过关于制定《内部控制评价管理制度》的议案等。

  002644 佛慈制药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002661 克明面业 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对募投项目追加投资—购置意大利挂面生产设备的可行性分析概要。

  002680 黄海机械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定于9月1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683 宏大爆破 广发证券将安排廉彦女士负责公司上市后持续督导方面的工作,履行保荐职责。

  200512 闽灿坤B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阿里集团任命王坚为CTO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艺术大师赵佶投错胎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