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7月3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 07:20  新浪财经微博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太龙药业华电能源华电B股悦达投资停牌一天。

  深市

  久其软件、信邦制药停牌一小时。

  ST思达、粤华包B帝龙新材利源铝业海源机械龙力生物停牌一天。

  *ST西轴特停。

  辽通化工大立科技取消特停。

  拍卖诉讼

  --------

  000509 SST华塑 公司于7月2日收到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2010)南中法执字第29-1号执行裁定书。

  抵押担保

  --------

  600313 ST中农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河南黄泛区地神种业有限公司向其股东及银行借款的议案等。

  600381 贤成矿业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人民法院于6月29日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合计轮候冻结公司股东西宁市国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359,300,948股限售流通股及141,360,576股无限售流通股。

  600462 *ST石岘 6月29日,公司管理人向延边中院提交了重整计划草案。延边中院决定于7月30日召开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对重整计划草进行表决。

  600507 方大特钢 近日,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行签订《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为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继续提供关联担保。

  600509 天富热电 根据有关股东大会决议,近日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河子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河子分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区分行签订了相关担保合同。

  600555、900955 九龙山九龙山B 董事会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九龙山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湖支行申请2000万元借款的议案。

  600580 卧龙电气 公司于7月2日接到控股股东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卧龙控股于6月27日与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签订了股票质押合同,将其持有的卧龙电气4,5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华能贵诚,质押期限自6月28日开始,上述质押已办理了股票质押登记手续。

  600745 中茵股份 公司于7月2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高建荣先生有关股权质押的通知,7月2日,公司实际控制人高建荣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流通股30,000,000股质押给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并于当日办理完毕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600797 浙大网新 董事会通过为控股子公司北京新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通过陈健先生担任公司总裁。

  600997 开滦股份 6月29日,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编号为“1300263552012020071号”的《保证合同》,为唐山中浩化工有限公司15万吨/年己二酸项目182,000万元借款提供担保。唐山中浩公司与国开行签订的主合同对借款资金分次提取,第一笔借款提款日为7月3日,金额15,000万元,目前银行尚未发放贷款。

  000587 ST金叶 控股股东深圳九五投资有限公司将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股份5,000,000股质押给东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质押用途为九五投资为东莞市金叶珠宝有限公司向东莞农村商业银行厚街支行申请的贷款额度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期限自2012年6月28日起至质权人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更正公告。董事会关于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议案并补充通知。

  000901 航天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北京航天时空科技有限公司80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089 新海宜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易思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103 广博股份 广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宁波广联投资有限公司、宁波兆泰投资有限公司将其质押给昆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非限售流通股合计50,793,777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解除质押手续后,再次办理了股权质押手续,用于为广控公司向昆仑信托的借款提供担保,质权人为昆仑信托,上述解除质押、再质押登记手续于2012年6月29日办理完成。质押期限自2012年6月29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日止。王利平先生已将其质押给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33,054,277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和7,395,723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全部解除质押。

  002149 西部材料 7月2日,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签署《保证合同》,合同约定对全资子公司西部钛业有限责任公司于2012年6月26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签署《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形成的1,000万元负债提供担保等。

  002220 天宝股份 股东大连承运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3,200万股股份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市分行营业部,用于本公司申请贷款提供担保。质押登记日为2012年6月25日。黄作庆先生其持有的本公司5,000万股股份质押给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用于本公司申请贷款提供担保。质押登记日为2012年6月27日。

  002235 安妮股份 7月2日公司接张杰先生通知,因合同事项已履行完毕,张杰先生原质押给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的本公司股票1325万股已于2012年7月2日解除质押。

  002256 彩虹精化 公司定于7月4日举行公开致歉会。控股股东深圳市彩虹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5,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大中华支行,用于其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大中华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期限从2012年6月28日至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

  002506 超日太阳 倪开禄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739,819股质押给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用以申请银行贷款,质押登记日为2012年7月2日。质押期限自2012年7月2日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冻为止。

  002573 国电清新 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世纪地和控股有限公司原质押给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的本公司730万股限售流通股,质押期限为一年,因质押期限到期,于2012年6月28日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同日,世纪地和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中的680万股股份再次质押给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为其与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签署的《最高额授信合同》项下义务提供担保,质押期限为一年,质权存续期自2012年6月28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止。

  002614 蒙发利 全资子公司厦门康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三方监管协议。邹剑寒先生于6月28日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41,800,000股质押给中原信托有限公司,质押期限48个月。

  异常波动

  --------

  002279 久其软件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002390 信邦制药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也未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买卖公司股票。

  人事变动

  --------

  600518 康美药业 董事会同意聘任彭钦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助理。

  600588 用友软件 董事会同意聘任向奇汉先生为公司执行副总裁。

  600773 西藏城投 全体员工代表大会选举吴素芬女士、沈文女士为职工监事。

  600779 水井坊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黄建勇先生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柯明思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王成兵先生为监事会主席。

  601328 交通银行 叶迪奇先生因年龄原因,辞去本行副行长职务,辞任生效日期为7月1日。

  000046 泛海建设 关于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暨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补充通知。董事会通过关于选举公司非独立董事的议案等。

  000338 潍柴动力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谭旭光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谭旭光先生为公司首席执行官,选举孙承平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等。

  000555 ST太光 董事会决定聘任朱小雄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

  000630 铜陵有色 职工代表大会选举蒋培进先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方文生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000922 ST阿继 董事会同意选举赵明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等;定于7月26日召开2012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72 *ST中基 公司董事会于6月29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郭媛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187 广百股份(微博) 公司董事会于6月30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亢小燕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320 海峡股份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定于7月19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41 众业达 公司董事会于6月30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奚晓东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股改动态

  --------

  000622 S*ST恒立 2008年1月28日公司召开了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股东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2008年6月30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未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重组进展

  --------

  600131 岷江水电 董事会通过公司子公司四川岷江电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将其生产线租赁给立敦电子科技(阿坝州)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600515 ST海建 截至目前,本次非公开发行尚未完成,本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协调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海航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落实相关具体工作,促使其在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有效期内尽快完成本次非公开发行工作。

  600868 ST梅雁 董事会通过关于转让公司所持有的广西融水古顶水电有限责任公司95.4%股权的决议。定于7月18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007 零七股份 新华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与博融投资签署《股票收益权转让合同》约定博融投资向新华信托转让其持有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4020.62万股的股票收益权。博融投资与新华信托签署了《 股票质押合同》,并将其持有的4020.62万股公司股票质押给新华信托,做为《股票收益权转让合同》质押担保。双方已于2012年6月2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股份质押期限从出质日起至博融投资按《股票收益权转让合同》约定履行义务之日止。

  000595 *ST西轴 公司因第二大股东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2.37亿债权部分利息免除事项有重大进展。特申请于7月3日起对公司股票停牌。

  000629 攀钢钒钛 对于拟置入资产涉及的鞍钢集团(微博)鞍千矿业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鞍钢集团香港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和鞍钢集团投资(澳大利亚)有限公司100%股权,截至本公告刊登之日,上述三家公司100%股权过户登记至本公司名下的相关手续均已办理完毕。对于拟置出资产涉及的15家公司股权,股权过户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均已办理完毕。对于攀钢钒钛其他本部拟置出资产,截至本公告刊登之日,除部分房屋、车辆的交割工作尚未完成外,其他攀钢钒钛本部资产的交接工作均已完成,并开始由鞍钢进行日常管理。针对上述尚未交割完毕的房屋及车辆,攀钢钒钛已于2012年4月23日与鞍钢签订了《房产、车辆的资产交割协议》。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上述尚未办理过户的车辆于2011年12月31日的账面净值9,032.20万元,房产账面净值11,265.53万元,合计占同期本公司拟置出总资产账面值的0.36%。

  000680 山推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山东重工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签订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等;定于7月18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81 *ST远东 公司以1200万元受让深圳艾特凡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本次收购将进一步拓展公司在文化科技产业领域的布局,明确公司在文化科技服务、文化主题演艺、动漫制作、文化主题旅游等领域的战略定位,实现公司主营业务的全面转型。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的可持续盈利能力将从根本上得到改善。以太阳能光伏为代表的新兴能源产业的市场环境发生重大变化,市场行情不容乐观,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难以继续推进,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已收到土地收储中心支付的全部土地补偿款,合计4500万元,本次土地收储的相关事项已全部履行完毕。

  000799 酒鬼酒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关于修正酒鬼酒供销有限责任公司与天津中糖华丰实业有限公司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关于处置资产的议案》;拟于7月18日召开2012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805 *ST炎黄 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期间已聘请相关中介机构,重组相关各方正积极有序地推进重组工作,相关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尽职调查工作,本公司正在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相关方就重组方案积极进行磋商。目前,公司正在补充和完善恢复上市的有关文件。现就公司恢复上市进展工作情况公告。

  000820 *ST金城 截至7月2日,已向管理人申报的债权人共182家,申报债权金额共计1,654,591,026.06元。此外,与重整相关的资产评估等工作也在进行中。管理人将继续开展资产评估等与公司重整相关的其他工作。

  000880 潍柴重机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与山东重工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签署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与山东重工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发生存款业务风险应急处置预案的议案等。

  000936 华西股份 自5月29日至6月29日,公司已通过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出售华泰证券816.598万股股份,交易均价为11.20元/股,通过该交易在扣除成本及相关税费后产生的净利润为6,858.87万元。目前公司还留存华泰证券股份3,718万股,公司董事会将遵照股东大会授权,择机处置。

  000978 桂林旅游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向银行贷款人民币不超过2亿元的议案。

  002001 新和成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浙江春晖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签订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关于与大连保税区新旅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订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

  002049 晶源电子 目前,公司以及各有关方正在积极推动重组各项工作,独立财务顾问、专项法律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的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进行中,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135 东南网架 公司于6月29日正式与AST(AUSTRALIA) INTERNATIONAL BUILDING SYSTEMS PTY LTD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经双方协商一致同意,公司以6,643,241.87元的价格向AST(澳大利亚)国际建筑系统有限公司转让公司持有的杭州高普建筑材料系统有限公司60%的股权。

  002172 澳洋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玛纳斯澳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出租资产的议案。

  002200 *ST大地 近期,董事会督促公司落实相应的措施力争消除上述不利因素,现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公告。

  200512 闽灿坤B 董事会通过关于房产租赁协议变更暨关联交易案等;定于7月24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股东大会

  --------

  600459 贵研铂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审议公司分红管理制度的议案等。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预案等。定于7月18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93 凤竹纺织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600686 金龙汽车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对子公司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贷款担保的议案。

  600728 佳都新太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利润分配管理制度等。

  000056、200056 *ST国商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投资性房地产后续计量由成本计量模式变更为公允价值计量模式的议案。

  000410 沈阳机床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加金融租赁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

  000505、200505 ST珠江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授权董事长择机处置公司持有西南证券股票的议案。

  002144 宏达高科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203 海亮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参股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等。公司现开通腾讯认证官方微博。腾讯认证官方微博名称: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微博地址:http://t.qq.com/hailianggufen002203。

  002224 三力士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章程修订的议案等。

  002401 中海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537 海立美达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办理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592 八菱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的议案等。

  002639 雪人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投资建设高效节能制冷压缩机组产业园项目的议案等。

  其它公告

  --------

  600037 歌华有线 截至6月29日,已有97,000元本公司发行的“歌华转债”转成本公司发行的股票;本报告期转股数为2,001股;累计转股股数为6,439股;尚有1,599,903,000元的“歌华转债”未转股。

  600056 中国医药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进行GMP改造的议案。

  600068 葛洲坝 7月1日,沪汉蓉铁路湖北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的武汉至宜昌的汉宜铁路正式通车,投入运营。

  600101 明星电力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定于7月18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110 中科英华 6月29日,公司披露了公告临2012-025即《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郑州电缆有限公司签订销售合同的公告》。其中,因工作疏忽误将“中建一局集团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写为“中铁一局集团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600188 兖州煤业 获得回购H股一般性授权通知债权人第三次公告。

  600197 伊力特 6月30日凌晨5时7分,伊犁州新源县、巴州和静县交界处发生了6.6级地震,公司所在地新源县肖尔布拉克镇有较强的震感。地震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重大事件应急预案,经组织人员仔细排查,截至目前,地震未对公司造成影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600284 浦东建设 董事会通过关于制订《公司在上海浦东发展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存款资金风险防范制度》的议案等。定于7月20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92 九龙电力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关于拨付2012年度电力电煤补贴资金(第二批)的通知》,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白鹤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收到2012年1-5月电煤补贴款1236万元。根据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通过的《关于设立募投变更项目分公司的议案》,目前重庆九龙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贵溪分公司、景德镇分公司、石家庄分公司的工商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600319 亚星化学 根据“退城进园”工作进程安排,公司原厂区的七万吨氯化聚乙烯装置已于3月中旬陆续停产,进入搬迁状态。截至6月30日,新厂区七万吨氯化聚乙烯装置已经安装调试完毕,进入化工投料试车阶段。

  600401 海润光伏 近日,德国肖特集团宣布将于今年陆续停产肖特太阳能旗下的晶体硅光伏产品生产厂,肖特太阳能将更加专注于高效电池组件的研发。

  600403 大有能源 董事会通过关于制定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对公司治理情况的综合评价及整改要求》的整改方案的议案。

  600405 动力源 6月28日,限制性股票3,915,200股已过户至公司开立的回购专用证券账户,该等股票将于7月4日予以注销,公司股本将相应减少。

  600420 现代制药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产业结构调整专项201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医药项目的复函》,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央预算内投资2,000万元,全部用于公司海门新型原料药及中间体项目。2012年度第一季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600426 华鲁恒升 公司5万吨/年合成尾气制乙二醇节能项目,经过全力攻关试验,在对技术、设计及关键设备不断进行改进和改造的基础上,应用公司自主研发催化剂,于近日进行了化工投料试车,并全线打通工艺流程,试产出乙二醇合格产品。

  600488 天药股份 公司于6月29日收到天津市国资委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将天津市医药集团及金耀集团全部股权无偿划转至渤海国资公司的通知》及《关于将医药集团金耀集团全部股权划转注入天津渤海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通知》。根据上述文件,天津市国资委拟将其持有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天津金耀集团有限公司、间接股东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无偿划转至天津渤海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其目的在于进一步提升渤海国资的投融资能力。

  600552 方兴科技 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会议通知。

  600561 江西长运 董事会同意聘任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2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定于7月18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65 迪马股份 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网络投票方式的公告。

  600594 益佰制药 公司于6月12日刊载了《关于收购爱德药业(北京)有限公司80%股权的公告》,由于公司在对该项目调查研究时没对公告部分内容进行及时更新,导致相关信息疏漏,现对以上公告部分内容进行更正。

  600637 百视通 目前,公司全资子公司百视通网络电视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收到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核高基”重大专项2012年启动课题立项的批复》。该批复同意由百视通技术牵头并联合清华大学共同承担“核心电子器件、高端通用芯片、基础软件产品”重大专项2012年启动课题“大型网络应用及服务平台研制与示范”。

  600677 航天通信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网站公布了第四批第三方支付牌照的发放结果,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航天电子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

  600703 三安光电 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市三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于6月29日收到科学技术部《关于863计划先进能源技术领域高倍聚光太阳电池成套制造工艺技术研发及示范主题项目立项的通知》文件,该文件主要内容为:国家高科技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先进能源技术领域高倍聚光太阳能电池成套制造工艺技术研发及示范主题项目立项工作已经完成,厦门市三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承担了“聚光型GaInP/GaInAs/Ge三节太阳电池成套制造工艺技术研发及示范生产线”课题,课题编号为2012AA051402, 863计划课题安排专项经费920万元,执行期限三年。目前,厦门市三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已收到一年专项经费294万元。

  600729 重庆百货 澄清公告。

  600780 通宝能源 近日,公司收到山西省物价局《关于对我省居民生活用电试行阶梯电价的通知》,公司全资子公司山西地方电力有限公司所属供电区域内居民生活用电试行阶梯电价。

  600785 新华百货 2012年上半年公司经营层按照董事会的决议,主要投资购买以工商银行发行为主等各类短期理财产品,截至6月30日各期理财产品均按期按照约定收益率全额收回了本金及收益,2012年上半年共实现理财产品收益2,609,258.43元。

  600809 山西汾酒 2011年年度报告更正公告。

  600886 国投电力 截至6月30日,累计有14,000元国投转债转为本公司A股股票,其中:自2011年7月26日至2012年6月21日公司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股权登记日前累计转股股数为1,929股;自6月21日至6月30日转股股数为0股。

  600963 岳阳林纸 7月2日,公司收到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代理付息/兑付完成确认书》,该公司在《证券代理付息/兑付完成确认书》中明确:公司2011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11岳纸CP01(1181290)已完成本次代理付息/兑付”。

  600966 博汇纸业 截至6月30日,自进入转股期以来,累计已有17,000元“博汇转债”转成公司股票,累计转股数量1,642股。

  601222 林洋电子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定于7月18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636 旗滨集团 7月1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漳州旗滨玻璃有限公司800t/d超白光伏基片生产线建设工程已基本完成,并于当日举行点火烤窑仪式。

  601688 华泰证券 公司控股子公司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会议经审议同意盛希泰辞去华泰联合证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职务、马俊生辞去华泰联合证券总裁职务,并选举吴晓东为华泰联合证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刘晓丹为华泰联合证券总裁,生效日期自深圳证监局对吴晓东、刘晓丹任职审批认可之日起。

  601888 中国国旅 董事会通过公司全面内控建设发展规划(2012—2015年)。

  601996 丰林集团 经南宁市国家税务局审核批准,同意对公司在2011年1月1日起至税收优惠期内生产销售的以林区“三剩物”和“次小薪材” 为原料的纤维板产品享受增值税政策,退税比例为80%。公司已于6月29日收到资源综合利用增值税退税款1,266万元。经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国家税务局审核批准,对公司全资子公司广西环江丰林人造板有限公司在2011年度内以“三剩物”和“次小薪材”为原料生产销售的纤维板,同意给予享受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增值税即征即退80%税收优惠政策。广西环江丰林人造板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收到首笔资源综合利用增值税退税款837,251.58元。

  900956 东贝B股 6月29号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武汉稽查局《立案稽查通知书》,因涉嫌违反相关法规,该局对公司及黄石东贝机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立案稽查。

  000008 ST宝利来 董事会关于召开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026、200026 飞亚达A 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062 深圳华强 关于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补充说明。

  000159 国际实业 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000550、200550 江铃汽车 公司6月产、销快讯。

  000615 湖北金环 鉴于目前浆粕、精制棉市场较为低迷,导致产品销售不畅,库存增加,公司制浆厂二线(产能为:年产15000吨浆粕或年产15000吨精制棉)于6月29日起开始停车检修。

  000659 珠海中富 董事会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709 河北钢铁 截至6月29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累计已有103,400元“唐钢转债”转成公司A股股票“河北钢铁”,累计转股数量8, 295股,转债持有人累计回售了2,500元“唐钢转债”。目前尚有2,999,894,100元“唐钢转债”在市场上流通。

  000787 *ST创智 更正公告。

  000803 金宇车城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966 长源电力 6月29日,公司收到新能源公司按照协议约定支付的剩余股权转让款48,150万元,占转让价款总额的45%。截至目前,新能源公司收购水电资产(股权)的付款义务已按协议约定履行完毕,公司已收到资产(股权)转让全部价款总计10.7亿元。

  002015 霞客环保 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019 *ST鑫富 公司继续使用8,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7月2日,公司已将上述资金全部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002031 巨轮股份 截至6月29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午收市,共计33,400元“巨轮转2”转为公司股票,转股数量为4,126股,占本次债券发行总股本的0.01%。目前,巨轮转2尚有349,966,600元在市场流通,占巨轮转2发行总量的99.99%。

  002032 苏泊尔 董事会通过关于回购股份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议案。

  002087 新野纺织 公司于2012年6月末收到中国人民银行拨付的2012年度第二季度贷款利差补贴合计7,655,200.80元。

  002123 荣信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002214 大立科技 董事会通过《浙江大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

  002236 大华股份 深圳分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002245 澳洋顺昌 6月29日,淮安光电收到淮安市清河区人民政府按上述函件拨付的奖励资金1,000万元。

  002260 伊立浦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286 保龄宝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002321 华英农业 公司收到潢川县财政局拨付的50万元财政补助。

  002345 潮宏基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373 联信永益 关于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提示公告暨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002459 天业通联 由于子公司敖汉银亿矿业有限公司原股东金献东、金晓泉和管桂林未达到收购股权时约定的相关承诺,公司与其于2012年6月6日签订了《赔偿协议》,约定银亿矿业原股东赔偿公司经济损失300万元,公司已收到了该笔赔偿款。

  002554 惠博普 完成工商变更。

  002556 辉隆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对中城建第六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等;定于7月19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597 金禾实业 公司募投项目“年产5000吨安赛蜜项目”已于近期顺利建成正式投产,目前生产装置运行平稳,各项消耗指标达到设计水平,生产产品合格。

  002600 江粉磁材 控股子公司广东顺德江顺磁材有限公司注销募集资金监管账户。截至目前,该次投资事项进度为已完成相应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鹤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601 佰利联 截至7月2日,公司已将10,000万元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002674 兴业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并归还银行贷款的议案;关于公司向中国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微博)泉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定于7月19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681 奋达科技 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