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药公告称股东大会程序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 21:30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5月31日消息,今日下午上海医药的股东大会据称现场一片混乱,晚间上海医药发布公告称,2011 年度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会议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上药在2011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中一一列举了17项提案的投票情况,由于赞成票数均超过投票总数的一半,议案作为普通决议获正式通过。

  关于原董事长吕明方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的议案,赞成票为84.8%,选举候选董事长周杰为公司董事的议案赞成票为85.56%,超过投票总数的一半,均获得通过。

  国浩律师事务所为该次股东大会出具法律意见书,称“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会议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不过,据今日在股东大会的现场记者描述,投票现场非常混乱,有老股民情绪激昂、怒夺话筒、上台炮轰,小股东纷纷呼吁被免董事长吕明方出来和大家见面,否则不投票。场面极度混乱的情况下,上药管理层避开投资者,宣布大会17项议案全部通过。(淑静 发自北京)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海医药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