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T福日低价甩卖国泰君安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 07:37  证券时报网

  临近上市,国泰君安股份的转让价却低得惊人。ST福日(600203)今日公告,公司完成转让国泰君安500万股,受让方为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转让价9.4元/股。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转让价较去年8月份国泰君安股份转让价有39.97%的下滑。彼时上海航天汽车机电成功出让所持国泰君安500万股,总计7830万元,约合每股15.66元。9.4元也是近期大热的券商股中罕见的低价,仅高出去年东方证券遭二股东甩卖时所报每股6.5元的价格。转让价如此之低,或许能从ST福日公告中了解一二,此次转让报名截止时,仅有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一家公司报名受让。“国泰君安资产优良,上市前景良好,如此低的转让价算得上是甩卖了。”一名不愿具名的券商分析师表示。(黄兆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福日电子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