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私募一哥徐翔或已出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4:55  钱江晚报微博

  重庆啤酒2011年年报显示,“私募一哥”徐翔掌管的泽熙瑞金1号持有940万股,成为重啤第三大股东。

  去年12月21日,重庆啤酒从连续第10个跌停拉至涨停,正是徐翔的“杰作”,国泰君安总部席位与上海打浦路营业部席位与徐翔的泽熙投资有关。之后股价继续大跌,徐翔也被深套其中。1月下旬开始,重庆啤酒反弹。2月17日,重庆啤酒涨停,国泰君安总部再度现身,当天买入金额2.39亿元。如此大的手笔,分析人士认为很可能同样出自徐翔之手。

  如今徐翔到底有没有撤离重庆啤酒?“应该在重庆啤酒年报公布之前就已经卖完,徐翔本来就是想做超跌反弹的,不可能持有很长时间。”方正证券(微博)财富管理中心(杭州)高级投资顾问杨庆华认为。

  查看重庆啤酒的K线图,在2月24日创下反弹新高后,连续13个交易日构筑了一个平台,期间股价波动不大。2月27日,重庆啤酒开盘不久股价被迅速拉高,之后随着股价下探,11∶10至11∶11股价停留在了37.3元,成交量也出现放大迹象,颇似徐翔的操盘风格。3月2日、3月9日这一幕再度重演。

  由此可见,在连续13个交易日构筑成的平台上,徐翔很可能已成功出逃,期间成交价一直在37元上下波动。以徐翔30元左右的买入价计算,其收益超过20%。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重庆啤酒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