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4月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 07:17  新浪财经微博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浙江东日、ST天龙、ST珠峰、*ST大成停牌一小时。

  冠城大通三峡水利弘业股份ST黑化南纺股份上海家化新农开发广东明珠红豆股份、ST申龙、安泰集团青松建化华鲁恒升新赛股份方兴科技海立股份海立B股ST宝龙西部矿业江南嘉捷明泰铝业停牌一天。

  深市

  威海广泰停牌一小时。

  SST华新、方大集团、方大B厦门信达峨眉山A泸天化露天煤业理工监测积成电子新纶科技新亚制程、贵州百灵、江苏神通超图软件(微博)星辉车模中电环保维尔利光线传媒(微博)卫宁软件、和佳股份、苏交科朗玛信息停牌一天。

  科大智能特停。

  宏达高科、汤臣倍健(微博)美亚柏科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

  600695、900919 大江股份、大江B股 董事会通过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资产抵押及质押事项的议案;关于授权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授权转让子公司上海申德机械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注销上海大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孵化厂的议案等;定于4月20日召开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3,694,304股新股。

  603000 人民网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69,105,691股普通股(A股)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资金申购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下申购电子化平台进行。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期间为4月6日至4月13日。

  002110 三钢闽光 本期公开发行面值40,000万元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100元,共计400万张,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于4月6日向网下机构投资者利率询价,并根据利率询价情况确定本期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于4月9日公告本期债券最终的票面利率。

  002306 湘鄂情 根据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充分协商和审慎判断,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6.78%。

  对外投资

  --------

  600273 华芳纺织 董事会通过关于华芳纺织增持华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议案。

  600689、900922 上海三毛三毛B股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授权公司为下属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提案;关于继续利用闲置资金参与证券市场投资的提案等;定于4月27日召开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

  600859 王府井 董事会通过租赁土地建设佛山购物中心项目的事项。同意公司与广州雄盛宏景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租赁广东省佛山市佛山大道B地块用于建设大型购物中心事项。

  600883 博闻科技 董事会通过201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理财投资的议案等;定于5月11日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

  601600 中国铝业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收购南戈壁资源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601899 紫金矿业 公司向诺顿金田有限公司提出一项意向性、非约束力及有条件的收购建议,建议向所有诺顿金田股东(除本公司及其已持有诺顿金田股份的附属公司外)提出每股0.25澳元的现金要约,及由诺顿金田支付每股0.02澳元的特别股息。诺顿金田于4月3日发布了收到该意向性的建议的公告。

  000005 世纪星源 董事会通过关于本司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合作建设清华大学港澳研究中心的协议;关于本司与深圳优瑞商贸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深圳市南山区“南油工业区福华厂区”城市更新项目的协议等;定于4月16日召开2012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

  业绩预告

  --------

  600528 中铁二局 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预测,预计2012年1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70%左右。业绩预减原因:受高铁建设减速的影响,预计2012年一季度公司施工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明显下降,使公司业绩大幅下降。

  002310 东方园林 2012年第一季度业绩: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230%~-26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公司园林工程业务目前主要分布在北方区域,受春节及气候等季节性因素的影响,报告期内基本处于施工准备阶段,可施工天数很少,导致园林工程业务收入金额很小。2、报告期内公司银行贷款余额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导致财务费用同比增幅较大。3、报告期内,公司增加了人员储备,导致管理费用增长幅度高于营业收入增长幅度。董事会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不超过35亿元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北京东方利禾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增资2,000万元的议案。

  股份上市

  --------

  002005 德豪润达 本次发行新增10,000万股股份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日为2012年4月6日。 根据有关规定,本次发行新增10,000万股股份的限售期为12个月,从上市首日起算,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13年4月6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2012年4月6日(即上市日)本公司股价不除权。

  分红派息

  --------

  600219 南山铝业 实施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股权登记日4月10日,除息日4月11日,现金红利发放日4月17日。

  600577 精达股份 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转增10股;股权登记日4月10日,除权(除息)日4月11日,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4月12日,现金红利发放日4月17日。

  601877 正泰电器 实施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分配现金股利7元(含税);股权登记日4月10日,除息日4月11日,现金红利发放日4月16日。

  000598 兴蓉投资 实施公司2011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1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4月12日;除权除息日4月13日。股东大会通过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本次配股方案的议案等。

  抵押担保

  --------

  601616 广电电气 董事会通过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2012年度银行融资额度的议案;关于为上海通用(微博)广电工程有限公司及上海澳通韦尔电力电子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4月25日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

  异常波动

  --------

  600113 浙江东日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未来三个月内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600234 ST天龙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交易价格触及跌幅限制。除已公告的事项外,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338 ST珠峰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经书面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并自查后确认,除本公司在指定媒体上已公开披露的信息外,不存在与公司有关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882 *ST大成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经书面函询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化工农化总公司,截至本公告日以及未来三个月内,除《山东大成农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等与重组相关的信息外,本公司控股股东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988 ST宝龙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且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公司正在进行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三个月内,公司不存在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002111 威海广泰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股改动态

  --------

  600182 S佳通 目前,本公司未能进行股改的原因是:尚无确定的股改方案。

  000693 S*ST聚友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共计55家,其中已有49家提出股改动议,其持股数量占公司非流通股总数的99.01%,其余非流通股股东因注销、无法联系、正在办理等原因未明确提出股改动议。

  重组进展

  --------

  600392 太工天成 目前,山西省政府对煤销集团与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的战略重组工作尚在决策中,相关的批复文件尚未出具。待相关事项取得省政府批复后,公司大股东煤销集团将尽快推进公司的重组方案。

  600444 ST国通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内部控制规范实施工作计划及方案的议案。目前,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及股权变更事宜正在商谈、讨论中,本公司也在积极开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准备工作。

  600578 京能热电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相关尽职调查等工作正进行中。由于本次重组预案尚无明确结果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687 刚泰控股 公司目前就该重大事项与有关部门正在进行论证沟通过程中,尚无明确结果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4月5日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

  600780 通宝能源 目前,山西国际电力和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重组工作尚未取得实质进展,山西国际电力正在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加快推进。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1005 重庆钢铁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仍在进一步研究论证之中,其中的一些核心内容尚需取得相关政府部门的同意,而且本次重组所涉及的资产规模巨大,目前正在加紧清理的过程之中,因此,本公司尚不能按照原定计划在4月5日前复牌并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预案。经申请,自4月5日起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1216 内蒙君正 董事会通过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全资子公司内蒙古君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老厂区年产5.5万PVC/烧碱生产线停产搬迁的议案等。

  000908 ST天一 因涉及公司的相关重大事项仍需进一步论证和补充完善,该重大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4月5日起继续停牌。

  000932 华菱钢铁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子公司财务公司与华菱集团签订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等。

  000996 中国中期 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由于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因此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002 ST金材 截至目前,相关各方严格按照时间表和各项要求有序地落实本次重组仍未完成的工作,本次重组仍在推动中,但依旧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223 鱼跃医疗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终止股权收购与增资的议案等;定于4月25日召开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

  002293 罗莱家纺 董事会通过2011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变更三家全资子公司之间吸收合并基准日的议案等;定于5月8日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将于4月10日举行2011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股东大会

  --------

  000901 航天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内控规范实施工作方案的议案。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等。

  其它公告

  --------

  600078 澄星股份 澄星转债停止交易的开始日期变更为4月24日。

  600420 现代制药 公司因办公楼搬迁,自4月5日起办公地址变更为:上海市静安区北京西路1320号。

  601158 重庆水务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定于4月27日召开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

  601388 怡球资源 公司、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在中国证券网举行网上路演。网上路演网址:中国证券网(http://www.cnstock.com);路演时间4月6日14:00-17:00。

  601628 中国人寿 定于5月22日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

  601901 方正证券(微博)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定于4月26日召开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

  000710 天兴仪表 关于深圳市瑞安达实业有限公司全面要约收购公司流通股股票之第三次提示。

  001896 豫能控股 董事会通过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定于4月27日召开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

  002147 方圆支承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定于4月28日召开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

  002148 北纬通信 公司定于4月9日召开2011年年度报告说明会。

  002426 胜利精密 董事会通过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定于4月30日召开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

  002573 国电清新 董事会通过关于审议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的预案等;定于5月8日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定于4月13日举办2011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642 荣之联 公司于3月29日与具有代办股份转让主办券商业务资格的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

  002660 茂硕电源 公司已于3月26日完成了注册资本等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