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视网COO刘弘:版权分销仅是阶段性策略

  有媒体质疑乐视网(300104)的版权分销模式不是可持续发展的模式,乐视网COO刘弘(微博)3月20日接受证券时报独家专访时表示,版权分销是乐视网的阶段性策略,在全行业广告收入无法覆盖高昂的带宽成本和版权开支的时候,乐视网通过版权分销快速回收成本并具备较高的毛利率,这为乐视网去年的超常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随着乐视网流量、广告和品牌知名度的提升,乐视网平台的商业价值大大提升,在收入权重比例上,广告收入必然会明显提升,相应的各项收入的排序也会发生变化。

  年报显示,2011年,乐视网版权分销收入达3.56亿元,同比增长571.72%,占公司全部营业收入比重高达59.5%。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