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视网26天涨九成 亿元大单诱游资接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 04:08  21世纪经济报道微博

  谢静

  3月5日,乐视网(300104.SZ)复牌。此前的3月3日,其发布与361度签署框架协议的消息。

  公告称,公司已经与361度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未来四年内,361度拟投资1个亿,在乐视网投放广告。

  公告称,361度将推出旗下的中高端运动品牌“尚”,乐视网在合作期内将支持361°所有品牌宣传、活动等,包括乐视网、客户端、自制栏目、自制剧以及后期开发的项目及广告资源,具体合作权益以后期签署的项目或投放合同为准。

  不过,对于未来具体签订的广告发布协议金额,目前尚不能确定。同时,鉴于361度实际投放的广告规模尚未明确,这一框架协议对于乐视网2012年的业绩影响,尚不能确定。

  2010年度财报显示,乐视网广告收入为6737万元,占比总营收的28.28%;而2011年上半年的广告收入为4545.63万元,广告收入占比营收的比例下降为20.3%。

  “从目前的数据来看,在广告增值服务方面,乐视网逊于优酷、土豆等视频网站。”德邦证券分析师李明选对记者表示。

  已发布2011年业绩的土豆网,全年广告服务营收总额达到人民币4.435亿元,占比总营收的86.58%。虽然优酷全年业绩尚未出炉,但截至去年三季度,其广告收入已逾6亿元。

  3月5日,复牌的乐视网股价收于涨停,再创新高,收于42.46元。——如从1月19日低点22.33元算起,26个交易日股价狂飙90.14%。

  当日,乐视网成交金额总计5.66亿元。从盘后龙虎榜来看,买入和卖出均为游资席位,无机构现身。

  其中,买入金额前五名营业部金额达8331.10万元,最大的买入席位为光大证券深圳金田路证券营业部,其大笔买进2840万元;排第二的席位为齐鲁证券宁波中兴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552万元;排列第三至五席位买入也均超1000万元。

  相较买入资金,卖出资金显得较为疲弱,前5名营业部卖出金额合计为4277.48万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