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3月2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07:09  新浪财经微博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盛屯矿业停牌一小时。

  郑州煤电、ST九发、长城电工ST昌鱼西南证券(微博)科达机电ST黄海停牌一天。

  友好集团停牌终止日2012年3月1日。

  深市

  冀东水泥紫光古汉东北证券、易食股份、七星电子、欧菲光、常宝股份赞宇科技停牌一天。

  添利B停牌二天。

  北京旅游二六三乐视网特停。

  领先科技安诺其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

  600409 三友化工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公司及保荐机构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月29日分别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南堡开发区支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唐山银河支行签定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600676 交运股份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

  600778 友好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与国资公司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等。

  600790 轻纺城 绍兴县国资办目前收到浙江省国资委有关批复,原则同意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本公司第一大股东绍兴县中国轻纺城市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持有的东升路市场资产和北联市场资产及相应的预收租金、保证金等款项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

  600815 厦工股份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

  对外投资

  --------

  600354 敦煌种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部分变更番茄深加工项目募集资金用于追加武威建设玉米种子烘干加工生产线项目资金的议案;通过关于部分变更脱水蔬菜深加工生产线项目募集资金用于酒泉玉米种子烘干生产线项目建设的议案。定于3月19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018 宁波港 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港集团北仑第三集装箱有限公司向宁波远东码头经营有限公司新增注册资本620,000千元,共分四期完成,所有股东同比例增资等。

  601088 中国神华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控股股东神华集团及其下属公司部分资产的议案。

  000159 国际实业 通过竞拍,公司取得万家基金管理公司20%股权受让资格,2月21日,公司与出让方上海久事公司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交易价格为竞拍底价10460万元,并于近日得到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的确认。截至2月24日,公司已按合同约定,将保证金和首付款合计7322万元汇入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指定的结算账户。

  000626 如意集团 董事会通过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之控股子公司浙江生水实业有限公司收购上海生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生水国际贸易有限公司99%的股权和上海加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90%股权。

  000895 双汇发展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使用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等。

  000949 新乡化纤 董事会通过2011年利润分配预案;向公司控股股东——新乡白鹭化纤集团公司拆借资金的议案;实施公司“粘胶纤维压榨废液综合治理示范项目”的议案等;定于3月27日召开第二十次股东大会。

  000958 ST东热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参股公司石家庄良村热电有限公司将一期脱硫装臵、中水深度处理设施出售给重庆九龙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采取特许经营的议案;聘任王建平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等。

  000979 中弘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002499 科林环保 董事会通过公司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对外投资的议案;对外投资成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等。

  业绩预告

  --------

  000782 美达股份 2011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30.71%。

  股份上市

  --------

  600973 宝胜股份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44,794,300股;上市流通日为3月9日。

  601011 宝泰隆 公司本次限售流通股上市数量为27,606,679股;上市日期为3月9日。

  002108 沧州明珠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4,920,480股;可上市流通日3月5日。

  002634 棒杰股份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330万股;可上市流通日3月5日。

  增持减持

  --------

  600177 雅戈尔 截至3月1日,公司已累计出售宁波银行2,970.00万股,目前仍持有宁波银行21,980.00万股。

  600503 华丽家族 3月1日,公司接到股东皙哲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皙哲投资于3月1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56,953,800股。

  002142 宁波银行 截至3月1日深圳证券交易所收盘,法人股东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累计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减持本公司股份29,7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03%。本次减持股份后,雅戈尔持有本公司219,8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7.62%,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49,300,000股,有限售条件股份70,500,000股。

  分红派息

  --------

  002653 海思科 实施公司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6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3月7日,除权除息日3月8日。

  签约中标

  --------

  600487 亨通光电 董事会同意公司与巴西联邦共和国Brascopper公司签署《合资意向书》,拟在巴西南马托格罗索州三湖市设立合资公司,生产光缆并全部销售到巴西以及南美洲其他国家和地区。项目计划总投资600万美元(含生产设备和厂房等基建设施),其中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40万美元,公司占合资公司股权比例为51%。

  000048 ST康达尔 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微博)行于3月1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双方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002315 焦点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苏州汇知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协议的议案。

  002419 天虹商场 公司下属的惠州市天虹商场有限公司于2月29日与惠州市瑞峰置业有限公司、广东瑞银昌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协议书,租赁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河南岸下马庄15号小区瑞峰商业广场地上一层至地上五层的部分面积,用于开设天虹商场。租赁面积约为45800平方米,租赁期限20年,交易总金额约为48608万元(含租金及设备设施使用费、商业服务费),项目装修、设备购置等投资约为3576万元。

  拍卖诉讼

  --------

  600608 ST沪科 公司自收到江苏省高院民事判决书后,即根据有关规定积极着手准备相关资料。2月初,公司向南京市中院提交相关请求执行的函。目前南京市中院已对上述四个担保权追偿权纠纷案立案执行,并下达(2012)宁执字第43-46号执行过程告知书,分别组成执行合议庭。执行期限自2012年2月16日起至2012年8月15日止。2月29日,公司派人专门参加了南京市中院对被执行人的谈话。

  600617、900913 ST联华、ST联华B 2月29日公司收到《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通知书》,南华置业诉山东省胶州市国土资源局一案已受理。

  000677 ST海龙 山东省蒙阴县人民法院就原告刘本方与被告山东海龙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在案件审理过程中,经山东省蒙阴县人民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自愿达成协议。山东省蒙阴县人民法院就原告垛庄政府与被告山东海龙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在案件审理过程中,经山东省蒙阴县人民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自愿达成协议。现就东营市东德商贸有限公司诉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潍坊开元化工有限公司诉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进展情况持续披露。2月7日至3月1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因资金紧张,新增逾期贷款8517.05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3.95%;公司已组织资金偿还两笔逾期贷款,金额总计为4000万元;公司逾期贷款总计57178.55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62.17%。

  抵押担保

  --------

  600292 九龙电力 董事会通过关于审议向金融机构借款的议案;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募投项目变更相关事宜的议案等。定于3月19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330 天通股份 3月1日,公司接第二大股东天盈控股发展有限公司通知,该股东于近日解除了质押给海宁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城南信用社的1160万股天通股份,并重新将其所持的天通股份1000万股质押给海宁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城南信用社。上述证券质押登记解除手续和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600657 信达地产 2月29日,公司接到股东正元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正元投资将其持有的79,000,000股股份质押给新时代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质押期限为一年,并办理了上述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同日,正元投资将已质押给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份办理了股权的质押登记解除手续。

  600743 华远地产 目前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北京华远浩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通知,华远浩利于2010年12月为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市华远集团有限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贷款1.7亿元提供担保而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97,834,929股质押给民生银行。目前华远浩利已办理完毕该127,185,407股股权的解押手续,同时华远浩利重新将所持有的本公司流通股127,185,408股股权质押给民生银行,继续用于为华远集团向民生银行贷款1.3亿元提供担保。上述股份解押和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月29日办理完毕。

  000418、200418 小天鹅A 董事会通过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借款授信额度并为子公司提供累计担保的议案等;定于4月19日召开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

  002244 滨江集团 控股股东杭州滨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公司10,00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质押给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滨江控股已于2012年2月2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002424 贵州百灵 股东姜勇原质押给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本公司26,68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已于3月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姜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0,000,000股质押给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用于对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的债务提供出质担保,质押期限自2012年2月29日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冻为止。

  异常波动

  --------

  600711 盛屯矿业 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人事变动

  --------

  600137 浪莎股份 近日,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吴文忠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000012、200012 南玻A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独立董事王天广先生提交的辞呈。

  000557 *ST广夏 董事会同意选举孟虎为公司董事长并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聘任孟虎为公司总裁等。

  000701 厦门信达 职工代表大会增补何春平女士为监事会职工监事。

  002161 远望谷 董事会同意改聘徐浪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等。

  002329 皇氏乳业 董事会同意聘任王婉芳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等。

  002528 英飞拓 公司董事会于2月29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刘恺祥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647 宏磊股份 公司董事会于3月1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赵忠良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重组进展

  --------

  600056 中国医药 目前,公司正在推进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

  600090 啤酒花 董事会通过关于出让公司所持有乌鲁木齐市商业银行股权并签订产权交易合同的议案。

  600096 云天化 目前,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事项仍在向相关方及有关部门咨询论证,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180 ST九发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公司已书面函询公司控股股东及重组方郑州瑞茂通供应链有限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票价格的事项,目前正在进行自查。为此,公司股票3月2日停牌一天,在自查上述事项并公告后复牌。

  600235 民丰特纸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股权及债权转让的议案。定于3月19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53 天方药业 目前,公司正在推进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

  600602、900901 广电电子上电B股 公司于3月1日接到第一大股东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通知,仪电控股2月28日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意将其持有的公司30.07%的股权无偿划转予其全资子公司上海仪电电子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正在办理更名手续,拟变更后的公司名称为上海仪电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600651 飞乐音响 公司于3月1接到第一大股东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通知,仪电控股2月28日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意将其持有的公司14.91%的股权无偿划转予其全资子公司上海仪电电子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正在办理更名手续,拟变更后的公司名称为上海仪电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600654 飞乐股份 公司于3月1日接到第一大股东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通知,仪电控股2月28日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意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7.82%的股权无偿划转予其全资子公司上海仪电电子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正在办理更名手续,拟变更后的公司名称为上海仪电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600699 辽源得亨 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877 中国嘉陵 公司于2011年12月1日披露了《关于参股公司的公告》,公司参股30%的公司嘉陵-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将其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南坪北路5号的约102,266平方米土地使用权及地上附着物资产协议转让给具有土地储备职能的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由渝富公司收购、储备该等资产。根据《土地收购储备补偿协议》的约定,嘉本公司于近期收到首期补偿价款15,000万元。

  000038 *ST大通 截至本公告日,方正延中、上海文慧、上海港银已分别将其所持的9,237,850股、11,513,248股、650万股公司股份以股权分置改革垫付对价偿还的方式过户给亚星实业。目前,公司仍在积极跟踪方正延中办理其余1,812,150股按每股9.92元(深大通停牌前20日的均价)合计17,976,528元支付给亚星实业的相关事宜。

  000090 深天健 公司将所持有的深圳市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部股权941.325万股转让给深圳博腾投资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签署日期为2012年3月1日。

  000553、200553 沙隆达A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重大资产重组相关预案正在加紧编制过程中。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72 *ST铜城 目前,公司正在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补充申请恢复上市的资料中。

  000802 北京旅游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定于3月2日开市起停牌。

  000996 中国中期 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由于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因此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051 中工国际 目前,国机集团仍在就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向相关部门咨询论证,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137 实益达 董事会通过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2012年度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定于3月23日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定于3月9日举行2011年度报告说明会。

  002467 二六三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3月2日开市时起停牌。

  002610 爱康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商业银行申请授信的议案等;定于3月17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620 瑞和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授予公司总经理投资权限的议案。

  200770 *ST武锅B 目前,公司严格按照董事会制定的为争取股票恢复上市所采取的措施,逐一落实和实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国内外订单的生产正有序进行。公司将继续抓好国内外订单的生产和国内订单的投标工作,加强内部管理,严控成本,努力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

  股东大会

  --------

  600230 沧州大化 股东大会通过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600356 恒丰纸业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0039、200039 中集集团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提名补选徐敏杰为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000550、200550 江铃汽车(微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与福特汽车(微博)公司的经常性关联交易框架方案;关于公司与江铃汽车集团公司车厢内饰件厂的经常性关联交易框架方案;关于公司与江西江铃底盘股份有限公司的经常性关联交易框架方案等。

  000572 海马汽车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等。

  000637 茂化实华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缓建0.6万吨/年乙醇胺装置改扩至4.6万吨/年项目的议案。

  002383 合众思壮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等。

  002625 龙生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聘任天健会计师事务为公司2011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其它公告

  --------

  600000 浦发银行(微博)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2年机构设置计划的议案。

  600029 南方航空(微博) 董事会同意修订《公司内幕信息管理制度》。

  600055 万东医疗 公司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已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名称及注册地址变更的议案》及《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该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于2月22日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毕。鉴于公司全称发生变化,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3月6日起发生变更,变更后的证券简称为“华润万东”。

  600106 重庆路桥 关于实际控制人情况的补充公告。

  600166 福田汽车(微博) 董事会通过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2011年度中长期激励基金提取方案的议案等。定于3月22日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

  600222 太龙药业 2011年公司积极开展和配合高新技术复审工作,于近日收到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国家税务局、河南省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发证时间2011年10月28日,有效期:三年。公司与郑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互保情况说明的公告。

  600242 中昌海运 公司收到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寄发的《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名称变更公告》,因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与中诚海华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进行了联合,经有关部门批准,联合后的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更名为“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600499 科达机电 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通知。

  600532 华阳科技 公司于2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本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事宜。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3月2日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

  600594 益佰制药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637 百视通 关于上海广电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报告书。

  600640 中卫国脉 公司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本次重大资产和业务出售及非公开发行股份和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宜。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于3月1日起停牌。

  600850 华东电脑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600866 星湖科技 近日,接到公司2011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有关沟通函:根据有关通知规定,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实施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改制,改制工作现已完成,近日取得特殊普通合伙制会计师事务所营业执照。公司近日收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节能重点工作、循环经济和资源节约重大示范项目及重点工业污染治理工程201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420万元。该笔补贴将用于公司沼气发电改造项目建设,分期结转收益。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星湖新材料有限公司近日收到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第三批)2011年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1,200万元。

  600873 梅花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等。定于3月22日召开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

  600960 渤海活塞 近日,公司收到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国家税务局和山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关于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04家企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的通知》,认定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资格有效期3年,企业所得税优惠期为2011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发证时间为2011年10月31日。

  600967 北方创业 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601028 玉龙股份 董事会同意授权公司总经理全权办理2012年度日常生产经营银行贷款相关事宜。

  601299 中国北车 2012年度配股提示性公告。

  601311 骆驼股份 近日,公司收到公司2011年度审计机构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名称变更公告》。

  601369 陕鼓动力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定于4月18日召开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

  601777 力帆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内部控制规范实施工作方案》的议案。

  601872 招商轮船 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微博)上海中山支行、联席保荐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第一创业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0004 国农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制定《深圳中国农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等。

  000045、200045 深纺织A 3月1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盛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收到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投资项目备案通知》,同意对公司“TFT-LCD 用偏光片二期项目”予以备案。

  000070 特发信息 关于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的提示。

  000420 *ST吉纤 董事会通过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

  000501 鄂武商A 因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与中诚海华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进行联合,经有关部门批准,联合后的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更名为“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000623 吉林敖东 董事会通过关于聘请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本公司2011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定于3月20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69 领先科技 2月24日,公司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吉林中讯新技术有限公司通知,吉林中讯的股权结构及领先科技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化。

  000739 普洛股份 董事会通过2011年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关于2012年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000822 山东海化 1月13日,公司与受让方中晨圣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标的资产成交价格为11,991.05万元。目前该笔交易价款已到公司账户,工商变更已完成。

  000950 建峰化工 董事会通过2011年利润分配预案;2012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议案等;定于3月23日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

  002068 黑猫股份 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002101 广东鸿图 董事会决定以自筹资金12000万元对本公司实施的募投项目进行追加投资。此项追加投资将为本公司增加5000吨/年的产能,2012年总产能将达到36000吨/年。以自筹资金5400万元对南通公司实施的募投项目进行追加投资,主要用于完成南通公司“增加精密加工产能及完善辅助工程设施”项目,购置压铸和数控加工设备及其配套设施。此项追加投资将使南通公司2012年总产能达到12000吨/年。

  002117 东港股份 公司将于3月5日举行2011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131 利欧股份 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002141 蓉胜超微 至2月28日,《黄金租赁合同》执行期满,公司已按合同约定办理完毕所租赁黄金的偿还手续。

  002162 斯米克(微博) 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002165 红宝丽 3月1日,公司已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7,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002233 塔牌集团 拟兴建2×100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相关工作情况说明。

  002234 民和股份 目前合资公司一期投入资金3,000万元已经到位,合资公司已于近日办理完毕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合资公司的名称经萧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为:安徽民益和种禽养殖有限公司,并取得其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236 大华股份 公司将于3月7日举行2011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256 彩虹精化 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258 利尔化学 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002272 川润股份 关于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331 皖通科技 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002340 格林美 子公司入选首批国家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

  002344 海宁皮城 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并于日前办理完成了股权转让的全部工商变更登记备案手续。

  002385 大北农 近日,我单位收到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证书,我单位作为主要完成单位之一申报的“仔猪健康养殖营养饲料调控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2011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002407 多氟多 多氟多(抚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于近日获得抚顺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418 康盛股份 近期,公司收到工业投资项目技术改造财政奖励资金1,524.43万元。

  002426 胜利精密 公司顺利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002435 长江润发 定于3月23日召开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

  002445 中南重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江阴化工机械有限公司2011年度业绩承诺及实现的差异说明的议案。

  002458 益生股份 目前合资公司一期投入资金3,000万元已经到位。合资公司的名称经萧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为:安徽民益和种禽养殖有限公司。近日,合资公司办理完成工商登记注册手续。

  002463 沪电股份 全资子公司黄石沪士电子有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002465 海格通信 现公司已在南京市江宁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寰坤科技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533 金杯电工 2011年度报告更正。

  002537 海立美达 公司将于3月6日举行2011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538 司尔特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2576 通达动力 近日,公司取得一项发明专利及四项实用新型专利,并取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相关专利证书。子公司收到政府补贴。

  002621 大连三垒 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002628 成都路桥 公司将于3月7日举行201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002632 道明光学 经检验,公司送检样品均符合相关国标中有关型式检验的要求。

  002649 博彦科技 上市公告书更正。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