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3月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 07:10  新浪财经微博

  今日停牌公告(20120301)

  沪市

  长江通信停牌一小时。

  ST九发、沧州大化恒丰纸业ST黄海停牌一天。

  华阳科技中卫国脉停牌起始日2012年3月1日。

  酒钢宏兴停牌终止日2012年2月29日。

  深市

  中集集团中集B江铃汽车(微博)江铃B、海马汽车、茂化实华合众思壮龙生股份停牌一天。

  纳川股份特停。

  广州浪奇、*ST金马、丽江旅游、东港股份、丽鹏股份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

  600170 上海建工 截至2月28日,公司已完成了“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的发行,募集资金20亿元已于2月29日全额到账。

  600307 酒钢宏兴 董事会通过关于重新启动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申请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议案等。定于3月16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14 金瑞矿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通过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定于3月21日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

  000861 海印股份 公司将于3月5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实施发行2012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

  002170 芭田股份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有效期延期的议案》;定于3月22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90 禾盛新材 鉴于目前资本市场环境的变化,公司股价低于2011年4月25日公告的《苏州禾盛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底价;且批复的有效期已于2月29日期满。公司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

  002313 日海通讯 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002341 新纶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定于3月16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74 丽鹏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2012年向银行申请授信及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烟台和俊制盖有限公司为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定于3月21日召开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

  002435 长江润发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关于公司向商业银行申请2012年度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为长江润发(张家港)浦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等。

  200053 深基地B 目前,公司计划于3月7日发行本次中期票据,总面值4亿元,期限5年,具体利率将根据公司发行时市场情况并与主承销商协商后确定。

  对外投资

  --------

  600215 长春经开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600460 士兰微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士兰明芯科技有限公司向维易科精密仪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订购了6台套金属有机物化学气相沉积设备(MOCVD设备),总价款为1458万美元(CIP工厂到岸价)。

  600662 强生控股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上海强生集团汽车修理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2000万元;同意公司将自有资金10000万元委托交通银行上海分行贷款给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巴士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微博),委托贷款年利率为7.216%,期限不超过3年等。

  000799 酒鬼酒 董事会通过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成立酒鬼洞藏酒销售有限公司的议案等;拟于3月29日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

  000876 新希望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与新希望财务有限公司签订《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参与新希望财务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关于授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为下属公司2012年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等;定于3月27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877 天山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公司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向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奇台天山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在富蕴县建设年产5万方商品混凝土移动站生产线的议案等’定于3月22日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

  002052 同洲电子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成立深圳市易汇软件有限公司的议案等;定于3月19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17 东港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预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设立江西分公司的议案;关于扩建郑州东港公司厂房的议案等;定于3月21日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

  002243 通产丽星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苏州通产丽星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出资的议案;关于公司2012年度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定于3月16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51 漫步者 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北京爱德发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于2月27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签订《利多多公司理财产品合同》,分别使用肆仟万元、贰仟万元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公司理财计划2012年HH116期。

  002389 南洋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定于3月19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603 以岭药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合作开发一类创新药物的议案等。

  业绩预告

  --------

  600742 一汽富维 2011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24.97%。

  601231 环旭电子 2011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同比下降16.13%。公司及长城证券(微博)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金桥支行、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因近期公司股票股价波动较大,换手率较高,公司股票于2月28日与2月29日停牌两天。经公司询证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002064 华峰氨纶 2012年第一季度业绩: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业绩亏损说明:(1)由于欧美经济不景气和国内宏观调控对氨纶下游企业产生较大影响以及国内氨纶新增产能释放,氨纶市场需求持续低迷,氨纶价格较去年同期大幅下跌,目前氨纶价格仍在低位徘徊,1-2月的销售均价较去年同期降幅达到30%左右,致使公司盈利水平大幅下降,出现亏损状况。(2)主要原料采购价格仍在高位运转,2012年氨纶平均生产成本较去年同期上升10%左右,导致利润较去年同期大幅减少。

  002470 金正大 业绩快报修正:201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39.15%。

  股份上市

  --------

  002559 亚威股份 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9,913,879股,可上市流通日3月5日。

  002560 通达股份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23,139,840股,其中,本次实际可上市流通的股份数量为7,327,616股,可上市流通日3月5日。

  增持减持

  --------

  600493 凤竹纺织 公司于2月29日接到第二大股东振兴实业公司通知,振兴实业于2月28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600,000股。

  600616 金枫酒业 接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市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截至2月29日,糖酒集团已通过二级市场买入方式累计增持本公司股份5,600,427股。

  000918 嘉凯城 股东浙江中信和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23日至2012年2月28日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9,690,000股。

  002068 黑猫股份 2月28日,股东四川信托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集中竞价系统减持本公司0.497%的股份(计2,385,200股),本次减持后四川信托拥有公司22,094,8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606%,已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签约中标

  --------

  600180 ST九发 2月29日公司接到股东沈仁荣的通知,2月28日股东沈仁荣与於彩君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约定转让沈仁荣持有的我公司股票2250万股,转让价格117967500元。近日,董事会收到财务负责人彭晓琳女士递交的书面辞职申请,该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在公司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之前,暂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纪晓文先生全面负责财务工作。

  600452 涪陵电力 董事会同意公司与关联方重庆川东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土地使用合同》、《房屋租赁合同》、《综合服务协议书》、《管理协议书》、《趸购电合同》及《电力过网协议》;同意公司与关联方重庆市电力公司签订《趸购电合同》。

  600869 三普药业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远东复合技术有限公司分别收到浙江省电力公司碳纤维复合芯导线采购合同、陕西省地方电力招标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复合技术所投碳纤维复合芯导线中标浙江省220千伏育才输变电工程项目、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2011年第二批(0.4-110KV)基建工程设备采购项目,中标金额分别为310.32万元、864.79万元,同时在陕西省地方电力招标有限公司项目中中标的有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所投钢芯铝绞线,中标金额为893.50万元。

  000544 中原环保 2月28日,本公司接到招标人“登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达的中标通知书,确定本公司为中标人。

  000598 兴蓉投资 2月29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兴蓉集团通知,为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合作,兴蓉集团于2月29日与株式会社日立工业设备技术在前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再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000997 新大陆 近日,公司收到三份高速公路机电工程项目《中标通知书》,中标总价款合计为189,718,024元。

  002368 太极股份 近期,公司参与了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物联网应用支撑平台建设项目”的公开招投标,2月29日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正式中标“北京市物联网应用支撑平台建设项目”。

  拍卖诉讼

  --------

  000042 深长城 公司近日收到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11)深中法民二终字第1137号)。

  抵押担保

  --------

  600071 凤凰光学 公司从第一大股东凤凰光学控股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将其持有本公司股份中的4,550,000股质押给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饶市凤凰支行,质押期限自2012年2月28日至2013年2月27日。上述质押已于2月28日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

  600073 上海梅林 公司为联营公司湖北梅林正广和实业有限公司向中信银行武汉东西湖支行申请4,500万元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600490 ST合臣 董事会同意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在2012年上半年拟申请叁亿伍仟万元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等。定于3月16日召开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05 西昌电力 公司第三大股东四川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9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20,000,000股(均为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质押给深圳发展银行成都分行。上述质押于2月28日办理质押解除手续。

  600576 万好万家 2月29日,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万好万家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本公司股权解除质押的通知。通知称,万好万家集团有限公司已于2月28日将其质押给苏州信托有限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中的40,881,000股解除了质押,并已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601636 旗滨集团 2月20 日,漳州玻璃与建行东山支行签订了《固定资产贷款合同》,借款金额4,000万元,期限46个月。俞其兵为该笔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1月19日,漳州玻璃与建行东山支行签订了《固定资产贷款合同》,借款金额1,400万元,期限47个月。

  601999 出版传媒 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新华书店北方图书城有限公司为辽宁印刷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向招商银行(微博)沈阳分行兴顺支行申请办理1,500万元银行贷款和3,5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授信业务, 向兴业银行沈阳分行营业部、华夏银行沈阳中山广场支行申请办理1,000万元、2,0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授信业务提供担保,期限均为一年等。

  000529 广弘控股 董事会通过广东广弘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支行申请2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仅限于信用证额度和银行承兑汇票额度),广东省广弘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为广东广弘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支行申请2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

  000663 永安林业 2月27日,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在福州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福建省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申请的授信提供担保,被保证的主债权最高额度为等值人民币叁仟伍佰万元,期限为2012年2月24日至2013年2月24日。

  000669 领先科技 吉林中讯新技术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限售股14,829,052股质押给中原信托有限公司,为其向中原信托有限公司贷款13000万元提供出质,质押担保期限从2012年2月27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为止。

  002164 东力传动 控股股东东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40,000,000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质押给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用于借款担保。质押期限自2012年2月28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002382 蓝帆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3月16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616 长青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2012年度对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等;定于3月16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异常波动

  --------

  600345 长江通信 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人事变动

  --------

  600169 太原重工 董事会同意选举王创民先生为公司董事长。

  600432 吉恩镍业 职工代表大会同意李志民先生因工作原因不再担任职工代表监事,选举刘俊梅女士为职工代表监事。

  600602、900901 广电电子上电B股 职工监事周克明先生因到龄退休不再担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职代会民主程序审议,选举林华勇先生担任职工监事。

  601880 大连港 董事会同意推选公司现任执行董事张凤阁先生在新董事长获选举前期间内代行董事长职责。

  000550、200550 江铃汽车 董事会同意彼得·道丁先生因工作变动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聘约翰·萧特斯先生为公司副总裁。

  000671 阳光城 董事局同意选举何媚女士为公司执行董事长;聘任陈凯先生为公司总裁等。

  000972 新中基 公司监事会于2月28日收到职工监事于建设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职工代表大会推举董裕云女士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002001 新和成 公司监事会于2月28日接到公司监事会主席崔欣荣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180 万力达 董事会于2月29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王磊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181 粤传媒 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接到职工代表监事李奕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职工代表会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谢雪斌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重组进展

  --------

  600232 金鹰股份 2月29日,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浙江省定海纺织机械总厂通知,称其收到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政府有关批复,同意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小沙镇人民政府《关于要求对浙江省定海纺织机械总厂进行产权明晰的请示》中提出的产权明晰工作;纺机总厂由傅国定于1966年出资创办,实际控制人为傅国定。由于历史原因,一直未办理工商变更手续,本次产权明晰,实为集体企业“摘帽”, 即对傅国定个人的产权予以明晰。办理工商变更手续后,纺机总厂创办人傅国定将持有其中51%股权,其余49%股权奖励给纺机总厂现中高层管理团队与技术业务骨干。

  600603 *ST兴业 自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公司、大洲集团相关各方以及相关中介机构进行了大量的工作,积极有序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600777 新潮实业 根据有关规定,烟台市芝罘区住房和建设局对公司坐落于西关南街22、23号非住宅房屋实施征收,并与公司签订了《非住宅房屋征收货币补偿协议书》,共计补偿27,420,217.00元。2月28日,公司收到该笔征收补偿款共计27,420,217.00元。

  600817 *ST宏盛 目前,西安中院已经指定评估机构,与重整相关的评估等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600962 国投中鲁 关于参股公司司法管理进展:公司近日从新湖滨司法管理人处获悉,新加坡高等法院已将新湖滨司法管理令延至3月31日,新湖滨复牌交易申请书已提交新加坡交易所。

  000534 万泽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万泽集团有限公司优化资产重组中鑫龙海项目承诺事项的议案;定于3月16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02 *ST金马 公司控股股东山东鲁能集团有限公司于2月27日签署了《山东鲁能集团有限公司与国网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关于广东金马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股权划转协议书》,鲁能集团拟将持有的本公司股份通过协议无偿划转78.97%,共计398,485,247股给国网能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持有。本次股权划转完毕后,国网能源持有本公司股份为78.97%,因此在本次股权划转完成后,国网能源将成为本公司的控股股东。鲁能集团和国网能源均为国家电网(微博)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本次股权转让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000616 亿城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等;定于3月21日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

  000681 *ST远东 目前,公司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资产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重新进行了评估,并将此方案按照相关规定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同时,公司承诺将于30天内按照相关规定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000787 *ST创智 公司于近日向深圳中院提交了再次延长重整计划执行期限的申请。公司于2月28日收到深圳中院于2月24日作出的(2010)深中法民七重整字第6-9号《民事裁定书》。

  000976 春晖股份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重组的相关方案尚在论证当中。

  002200 *ST大地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何学葵借款的议案;定于3月16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47 帝龙新材 董事会通过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申请2012年度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将于3月30日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将于3月12日举行2011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股东大会

  --------

  600089 特变电工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聘请2011年度内部控制审计会计师事务所及其报酬的议案。

  600110 中科英华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发行本金总额不超过4亿元的中期票据的议案等。

  600421 ST国药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600546 山煤国际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凌志达煤业向银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595 中孚实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600716 凤凰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及下属公司在2012年度、2013年上半年度向本公司控股股东借款总额不超过20亿元的议案等。

  600825 新华传媒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发行企业直接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

  601678 滨化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等。董事会通过关于山东监管局现场检查相关问题的整改报告。

  000403 S*ST生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以6500万元为标的向振兴集团追偿四川长药股权被拍卖所产生损失的议案等。

  000429、200429 粤高速A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佛开公司向国家开发银行融资有关事项的议案。

  000557 *ST广夏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张智谋为公司董事的议案等。

  000917 电广传媒 惠州硕贝德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达晨财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创投基金——天津达晨创世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和天津达晨盛世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分别持有该公司1,635,196股和1,421,268股,分别占发行前总股本的2.34%和2.03%。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换股吸收合并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

  002102 冠福家用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改聘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11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002238 威视讯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2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002298 鑫龙电器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等。

  002647 宏磊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临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2653 海思科 股东大会通过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其它公告

  --------

  600026 中海发展 2月29日接到公司保荐机构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的通知,原保荐代表人王霄因工作变动,不再继续担任本公司2011年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中金公司决定指派保荐代表人曹宇先生接替王霄先生履行持续督导工作。

  600122 宏图高科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2月23日,上述资金已提前全部归还至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微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湖北路支行的募集资金专户,公司亦将该事项及时通知保荐机构西南证券(微博)股份有限公司。

  600184 光电股份 董事会通过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天达公司2011年度实际盈利数与承诺数差异情况的议案等。

  600255 鑫科材料 董事会同意公司继续使用不超过1亿元的募集资金用于补充生产经营用的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六个月。定于3月16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59 广晟有色 董事会通过关于制定公司内部控制规范实施工作方案的议案等。定于3月16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87 江苏舜天 董事会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定于3月16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343 航天动力 更正公告。

  600372 中航电子 董事会通过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公司2011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等。

  600435 中兵光电 董事会同意控股子公司北京天鸟一和数控设备有限公司依照法律规定进行破产清算;同意子公司北京北方天鸟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依照法律规定清算注销。

  600496 精工钢构 公司于近日收到聘请的审计机构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通知,根据有关通知规定,实施会计师事务所改制。改制后的“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名称变更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企业类型变更为“特殊普通合伙”。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已完成了营业执照以及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等相关执照的变更手续。

  600509 天富热电 更正公告。

  600634 *ST海鸟 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授权,公司与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推荐恢复上市、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书》;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签订了《补充协议》。

  600644 乐山电力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或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聘任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2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600722 ST金化 近日,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转来的《河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2012年省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安排的通知》。

  600735 新华锦 截至目前,公司住所迁址已经山东省工商局的变更登记,公司国税迁移和地税迁移已分别获得青岛市国税局崂山分局、青岛市地税局崂山分局的批准。上述变更的公司章程修改也已完成并备案。

  600774 汉商集团 公司收到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寄发的《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名称变更公告》,因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与中诚海华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进行了联合,经有关部门批准,联合后的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更名为“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600828 成商集团 公司决定终止对人民商场清江店的租赁经营。但公司“立足成都,辐射四川”的项目拓展战略并未改变,公司将继续在四川及周边城市寻找具有投资价值的商业项目,以实现公司扩张和经营规模的不断提升。

  600879 航天电子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通过关于2011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等。

  600886 国投电力 公司于2月28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600963 岳阳林纸 2月28日,公司、中信证券、国信证券签署了《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保荐工作的协议》,约定《岳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度配股之保荐协议》于2月28日终止,国信证券作为公司2010年完成的配股发行的保荐机构,其持续督导义务解除,不对该日期(含当日)之后的本公司持续督导工作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义务。

  600998 九州通 近日,公司收到公司年度审计机构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名称变更公告》。因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与中诚海华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进行了联合,并经有关部门批准,联合后的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更名为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601002 晋亿实业 定于3月16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299 中国北车 2012年度配股提示性公告。

  900935 阳晨B股 收购报告书。

  000153 丰原药业 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416 民生投资 增加信息披露指定报纸。

  000509 SST华塑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鉴于公司目前尚未拿到山东省国资委对股权分置改革的批复文件,公司董事会决定顺延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召开时间及变更股权登记日。变更后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3月30日。

  000517 荣安地产 董事会通过2011年度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安排的议案等。

  000523 广州浪奇 董事会通过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等。

  000526 旭飞投资 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提请关注函及公司说明。

  000545 *ST吉药 董事会通过关于因立信羊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合并事宜从而确认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1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定于3月16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46 光华控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申请贷款展期的议案等。

  000594 国恒铁路 因银行贴现成本较高,其中4张每张金额为1,000万元的银行承兑汇票原件已经退回,合计金额为人民币肆仟万元整,预计相关款项将以现金方式收回,具体事宜尚在沟通办理中。

  000612 焦作万方 关于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再次通知。

  000668 荣丰控股 日前,公司收到武汉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寄发的《武汉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名称变更公告》。

  000686 东北证券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议案;关于公司与银华基金(微博)2011年关联交易及预计2012年关联交易的议案等;定于3月21日召开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

  000801 四川九洲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承诺。

  000937 冀中能源 关于收到《河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2012年省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安排的通知》的提示。

  002019 鑫富药业 满洲里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002033 丽江旅游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2056 横店东磁 关于回购并注销已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报告书。

  002081 金螳螂 实际控制人朱兴良先生向董事会提交了201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每10股派现金红利2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5股。

  002131 利欧股份 近日,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143 高金食品 本公司于2月28日已收到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转拨的中央储备冻肉资金占用利息补贴款1,930,000元。

  002194 武汉凡谷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吴永平先生和丰赋先生。

  002213 特尔佳 公司将于3月7日举行2011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248 华东数控 关于召开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273 水晶光电 现提议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5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10股。

  002334 英威腾 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及取得证书。

  002366 丹甫股份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修订《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制度》的议案。

  002411 九九久 公司于2月29日完成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股票期权的首次授予登记工作。期权简称:九九JLC1,期权代码037578。

  002467 二六三 全资子公司北京二六三企业通信有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

  002519 银河电子 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002530 丰东股份 公司定于3月5日举行2011年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

  002535 林州重机 关于签署对外投资框架协议的补充。

  002549 凯美特气 公司已于2月28日收到200万元。

  002564 张化机 现公司已在苏州市张家港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江南锻造股权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江南锻造已正式成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并领取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639 雪人股份 2011年度业绩快报更正。

  200054 建摩B 董事会通过公司内部控制规范实施工作方案。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