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地科技签署海外合同 总额达594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22:10  全景网络

  全景网2月22日讯 天地科技(600582)周三晚间公告称,公司与乌克兰利希强斯克煤业有限公司就“乌克兰梅利尼科瓦煤矿现代化技术改造”项目签署了合同,合同总金额为5940万美元。

  公司称,该合同金额约占公司2010年营业收入的5%,合同总额的60%收入可在2012年确认。(全景网/陈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天地科技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