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2月13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 07:22  新浪财经微博

  今日停牌公告(20120213)

  沪市

  重庆啤酒*ST宝硕、ST力阳停牌一小时。

  广钢股份旗滨集团停牌一天。

  烽火通信停牌终止日2012年2月10日。

  深市

  宇顺电子停牌一小时。

  信诚500A停牌一天一小时。

  江山化工停牌一天。

  独一味特停。

  深纺织A深纺织B、SST华塑、普洛股份新嘉联光迅科技齐星铁塔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000739 普洛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对外投资

  000021 长城开发  董事会通过关于开发晶照明(厦门)有限公司战略性投资BridgeLux,Inc。以拓展LED芯片封装项目的议案。

  002386 天原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进行境内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议案。

  002516 江苏旷达  董事会通过关于成立贸易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的议案等。

  业绩预告

  002442 龙星化工  2011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2,045,229.95元,同比增长68.32%。

  签约中标

  600345 长江通信  2月10日,公司接控股股东武汉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公司实际控制人武汉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与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于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00498 烽火通信  2月10日,公司接控股股东武汉烽火科技有限公司通知,烽火科技控股股东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与武汉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于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00600 青岛啤酒(微博)  公司已于2月10日分别与朝日集团及其全资附属公司朝日啤酒(中国)签署新的《产品经销合同》,朝日集团及其附属公司同意向深青啤继续购买“朝日”品牌的啤酒产品,合同期限自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

  002188 新嘉联  公司股东丁仁涛、嘉兴市大盛投资有限公司、宋爱萍等6位股东与上海天纪投资有限公司已于2月8日在中国浙江省嘉善县签署股份转让协议,转让方合计出让800万股公司流通股。

  002281 光迅科技  2月10日,公司接控股股东武汉烽火科技有限公司通知,烽火科技控股股东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与武汉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于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002573 国电清新  近期,公司收到了神华神东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店塔电厂的《神华神东电力公司店塔电厂改建2×660MW工程烟气脱硫BOT项目》合同并正式签署了该合同。

  拍卖诉讼

  000677 ST海龙 公司于2月8日收到潍坊市中院送达的潍坊市国有资产经营投资公司诉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借贷纠纷的民事诉状和《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应诉通知书》(2012)潍商初字第19号、《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证通知书》(2012)潍商初字第19号等诉讼文书。

  异常波动

  600132 重庆啤酒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20%以上。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155 *ST宝硕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885 ST力阳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价格触及涨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2289 宇顺电子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股改动态

  000509 SST华塑  按照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10股流通股将获得4.15股转增股份,相当于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直接送1.32股。定于3月9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000693 S*ST聚友  目前,公司董事会与保荐机构已制订了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的重组方案也已制作完成,现股改方案和重组方案已提交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国家环保部于2011年11月15日以《关于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环保核查情况的函》,原则同意了本公司通过上市环保核查。公司将加快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工作,以尽快启动股改程序。

  重组进展

  600121 郑州煤电 公司重大事项进展:目前,与本次交易相关的审计、资产评估以及盈利预测等项工作仍在进行中。

  600133 东湖高新  公司计划向联投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全资子公司全部股权,目前有关各方正在进一步推进对标的资产的相关论证、评估等工作,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168 武汉控股  目前,有关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在咨询、论证中。有关各方正积极推动该项工作。

  600198 大唐电信  目前,公司尚未确定拟购买资产的最终范围。中介机构正在对可能购买的目标资产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由于春节假期,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鉴于公司重组拟购买的资产范围仍在进一步商讨和论证之中,且与其他第三方的谈判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332 广州药业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已取得广东省国资委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预核准,本公司及相关各方将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论证细化方案并向有关部门咨询。

  600392 太工天成  目前,煤销集团将待相关事项取得山西省政府批复后,尽快推进公司重组方案。

  600575 芜湖港  2月9日,公司接淮南矿业通知:淮南矿业董事会于2月6日召开二届六十三次董事会,决定对淮矿上海资产增加注册资本1.5亿元,用于持有公司股份。

  600687 刚泰控股  公司目前就该重大事项与有关部门正在进行论证沟通过程中,尚无明确结果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于2月13日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

  600738 兰州民百  因公司正与中介机构就重大问题进行深入沟通过程中,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申请股票继续停牌。

  600780 通宝能源  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尚未收到山西省政府对该事项的明确批复,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988 ST宝龙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重组的各项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过程中,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相关文件变更手续正在履行程序。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008 ST宝利来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月13日起开始停牌。

  000522 白云山A  截至目前,广药集团已取得广东省国资委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预核准,本公司及相关各方仍将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论证细化方案并向有关部门咨询。由于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82 北海港 停牌期间,公司和北部湾港务集团积极推动重组工作,已经确定了财务顾问、审计、评估、律师等中介机构。目前,中介机构已进场开展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均正常推进。由于本次重组预案需要进一步进行论证,公司股票将自2月13日起继续停牌。

  000816 江淮动力  目前,各方正在拟定重组预案文件,重组预案涉及的相关事项和证照手续也正在积极办理之中。

  000889 渤海物流 截至2月10日,审计、评估工作尚在进行,重组方案有关问题尚在沟通和论证中。由于上述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45 *ST钛白  截至2月9日,管理人登记的债权申报共165家,166笔,申报债权总额为339,867,110.95元。经管理人审查初步确认151笔,确认债权总额320,007,353.79元;不予确认的12笔。此外,因涉及诉讼等原因暂缓确认的债权2笔。其余债权正在审查确认过程中。另外,有三家债权人申报了取回权。

  002450 康得新  董事会通过201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通过向全资子公司提供10亿元担保额度的议案等。定于3月5日召开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

  股东大会

  600751、900938 SST天海、ST天海B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子公司天津市津海海运有限公司出售集装箱船舶的议案等。

  其它公告

  600022 济南钢铁  关于换股吸收合并莱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全体股东收购请求权实施第二次提示。

  600066 宇通客车  公司配股提示性公告。

  600102 莱钢股份  关于济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莱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现金选择权实施第二次提示。

  600157 永泰能源  由于公司对所属技改矿井积极优化设计和科学安排施工,使技改煤矿可提前完工达产等因素,公司2012年原煤产量将大幅度提高。公司2012年原煤(焦煤)总产量计划为700万吨。

  600645 ST中源  关于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再次通知。

  600894 广钢股份

  因公司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将于2月13日停牌一天,2月14日起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股票简称变更为*ST广钢。

  601800 中国交建  定于2月14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

  000627 天茂集团  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559 亚威股份  2011年公司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并于2月9日收到了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国家税务局、江苏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发证时间为2011年9月30日,有效期为三年。

  002627 宜昌交运  董事会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等。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