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陆数测拟购上海量具刃具100%股权和债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9:29  全景网络

  全景网2月3日讯 广陆数测(002175)周五晚间公告称,公司拟竞购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挂牌出让的上海量具刃具厂有限公司100%股权及1001.54万元债权,总的挂牌价格为4864.67万元。

  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不高于挂牌底价溢价率10%以内的合理价格参与竞拍收购。

  公司表示,如本次收购成功,将有利于公司提高市场占有率、完善产品结构、增强盈利能力。(全景网/陈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广陆数测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