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华保险计划债务融资150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2:39  证券时报网

  新华保险今日公告称,该公司董事会同意发行总额不超过100亿元、期限在5年以上的次级定期债务,票面利率将参照市场利率确定;此外还审议通过了发行总额不超过50亿元、期限在10年以上的债务融资工具,债务利率参照市场利率确定。两项债务发行合共150亿元,目的都是为了提升该公司的偿付能力充足率。

  此外,新华保险董事会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境外投资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开展股权投资的议案》及《关于公司开展不动产投资管理的议案》等议案。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