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成提议重啤开股东会获同意 将讨论罢免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 17:45  中国证券网

  [新浪编者注]重庆啤酒周二第九个跌停,大成基金浮亏接近25亿元

  大成基金(微博)12月12日提议重庆啤酒召开股东大会的议案20日获重庆啤酒董事会同意,大成基金提请股东大会罢免黄明贵董事职务,黄明贵现为重庆啤酒董事长。值得注意的是,大成基金在第二个跌停板当天即作出上述提议,但重庆啤酒董事会直到第九个跌停板才予以响应。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1年12月14日以传真方式发出,于2011年12月20日上午9点在公司北部新区分公司接待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名,实到董事7名,董事Roy Bagattini(白荣恩)先生、Stephen Maher (马儒超) 先生、孙芳城先生和龚治荣先生因公出差未能亲自出席本次会议, Roy Bagattini(白荣恩)先生和Stephen Maher (马儒超) 先生委托董事王克勤先生代为出席并行使其表决权;孙芳城先生和龚治荣先生分别委托董事张国林先生、余剑锋先生代为出席并行使其表决权。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经审议以书面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书面提议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收到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12日出具的《关于提议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函》(成字[2011]244号)及所附议案,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作为持有本公司10%以上股份股东的身份,提议公司董事会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免除黄明贵先生董事职务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按照《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同意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并将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提出的议案提交该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相关事项详见公司《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临2011-047)。

  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对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为组长单位的“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治疗慢性乙型肝炎的疗效及安全性的多中心、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的 II 期临床研究”项目相关信息的披露,系严格按照相关信息披露法规、监管部门的要求和公司相关信息披露制度进行的。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12月20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重庆啤酒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