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12月1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 07:16  新浪财经微博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三峡新材ST国药、ST博元、ST长信停牌一小时。

  海泰发展、浪莎股份、天通股份风帆股份方兴科技、*ST天目、京投银泰、金瑞矿业、新华锦东方通信东信B股江河幕墙停牌一天。

  西藏天路恒生电子、宁波建工停牌起始日2011年12月19日。

  深市

  ST传媒、ST东海A、ST东海B、*ST亚太、*ST星美、ST天一、ST德棉、*ST钛白天业通联停牌一小时。

  深南电A深南电B海王生物湖北宜化渝开发中核科技、ST化工、鞍钢股份威海广泰广百股份康得新金固股份中京电子三聚环保宝利沥青东方国信东方电热富瑞特装瑞丰光电停牌一天。

  名流置业中超电缆特停。

  发行融资

  600326 西藏天路 公司将于近期召开董事会审议非公开发行事宜,公司股票将于12月19日起停牌。

  601789 宁波建工 公司正在筹划对公司资产经营具有影响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具体方案正在论证中,因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自12月19日起停牌。

  000883 湖北能源 最终确定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为5.83%。

  002203 海亮股份 配股提示:每10股配售3股;配股价格:6.66元/股;配股缴款起止日期12月16日至12月22日;本次配股简称:海亮A1配;代码:082203。

  对外投资

  600345 长江通信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处置武汉长江卫星导航公司股权的议案。

  600895 张江高科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资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增持减持

  600108 亚盛集团 控股股东甘肃省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12月16日增持公司2,098,99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12%。

  600703 三安光电 公司股东福建三安集团有限公司于12月16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份2,117,55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147%。本次增持后,三安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241,024,35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69%。

  600782 新钢股份 12月16日,控股股东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买入方式增持本公司股份2,461,627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18%。增持后新钢集团直接持有本公司的股份数量为1,075,650,445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77.20%。

  签约中标

  002310 东方园林 董事会通过关于签署沈阳临空旅游区景观系统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关于签署沈阳市东方田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

  002587 奥拓电子 公司成为中国银行(微博)股份有限公司“LED显示屏、LCD广告屏入围供应商公开选型项目—第1包:LED显示屏”三家入围供应商之一。12月15日,公司与中国银行就上述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

  抵押担保

  600077 百科集团 公司控股股东浙江宋都控股有限公司与中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股权质押合同,将其持有的本公司51,000,000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中投信托,上述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登记手续。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选举龚睿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新增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等。

  异常波动

  600293 三峡新材 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截至目前为止,公司最大单一股东当阳市国有资产管理局除拟在未来六个月内增持本公司股份,增持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5%的增持事项外,在未来三个月内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可能对本公司股票价格产生较大影响之事项,包括但不限于: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600421 ST国药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股票价格触及跌幅限制,经询问公司第一大股东武汉新一代科技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不存在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656 ST博元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价格触及跌幅限制。公司正在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工作;与债权人的债务重组工作也在积极推进之中。

  600706 ST长信 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截至目前,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000504 ST传媒 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股票跌幅偏离值累计异常。经核实,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尚未发现公共传媒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传闻。

  000613、200613 ST东海A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了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标准;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0691 *ST亚太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000892 *ST星美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2%。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0908 ST天一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累计跌幅偏离值达规定标准,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2072 ST德棉 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经咨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截至目前,公司除已披露的信息外,无其他应披露的事项。

  002145 *ST钛白 目前,管理人已启动债权申报登记及审查工作,截至12月15日,共有26个债权人向管理人进行了债权申报,申报债权金额26,959,518.59元。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2%。近期未发现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2459 天业通联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人事变动

  600871 S仪化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卢立勇董事为董事长;聘任肖维箴为总经理;选举曹勇监事为监事会主席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选举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成员;通过关于吸收合并本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仪化经纬化纤有限公司的特别决议案等。公司已于12月13日与远东控股签订了营合同》。

  000901 航天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和提名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临时股东大会通过补选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002628 成都路桥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聘任吕新宁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等。

  股改动态

  000693 S*ST聚友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共计55家,其中已有49家提出股改动议,其持股数量占公司非流通股总数的99.01%,其余非流通股股东因注销、无法联系、正在办理等原因未明确提出股改动议。

  重组进展

  600100 同方股份 公司于12月16日接到上海广电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通知,广电信息非公开发行的新增股份已于2011年12月1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手续,其向公司定向发行的63,333,339股份已经登记至公司名下,上述股份在广电信息本次发行完成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得转让,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12年12月15日。

  600121 郑州煤电 鉴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仍在进一步完善当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133 东湖高新 公司计划向联投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全资子公司全部股权,目前有关各方正在进一步推进对标的资产的相关论证、评估等工作,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179 ST黑化 公司已按照相关规定就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程序,但鉴于本次交易涉及的监管机构审批事项是否能够取得批准及何时能够取得批准存在不确定性,厦门翔鹭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和翔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在重组相关协议到期日2011年12月31日前是否续签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再次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80 ST九发 目前,公司正在推进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

  600332 广州药业 截至本公告日,相关各方仍就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方案进行商讨、论证及向有关部门咨询。

  600338 ST珠峰 截至目前,公司经营状况正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审计、评估、盈利预测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600848、900928 自仪股份、自仪B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拟整体出租崇明八一路厂区的议案;关于授权管理层办理青浦崧泽园区地块动迁处置相关事宜的议案。

  600985 雷鸣科化 鉴于本次资产重组的相关方案需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论证,公司股票仍继续停牌。

  000522 白云山A 截至目前,相关各方仍就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商讨、论证及向有关部门咨询。由于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88 *ST朝华 董事会通过关于撤回重大资产重组行政许可申请材料的议案等。

  000816 江淮动力 自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重组涉及各方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截至目前,相关各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仍在进行商讨和论证。

  股东大会

  601668 中国建筑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项目贷款提供信用担保的议案;关于申请注册短期融资券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

  其它公告

  600519 贵州茅台 调整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当日时间:原定于12月27日上午9:00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由于工作安排的需要,将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时间调整为12月27日15:00。

  600570 恒生电子 公司正在筹划股权激励事项,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12月19日开市起停牌。

  600696 多伦股份 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网络投票方式:网络投票时间:12月30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000667 名流置业 鉴于12月17日公司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12月19日开市起停牌一天。

  002131 利欧股份 关于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176 江特电机 公司2011年度审计机构更名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002211 宏达新材 关于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议案。

  002638 勤上光电 公司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

  002632 道明光学 全资子公司完成增资及工商变更登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