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12月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 08:22  新浪财经微博

  沪市

  *ST中达、ST珠峰科力远停牌一小时。

  上海电力东风科技方大炭素中天科技彩虹股份停牌一天。

  重庆啤酒中珠控股停牌终止日2011年12月7日。

  深市

  *ST钛白停牌一小时。

  粤电力A粤电力B、ST光明、山西三维中色股份鲁西化工钱江摩托太极股份富春环保汉缆股份万和电气万安科技长信科技停牌一天。

  ST甘化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

  600261 阳光照明  12月7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

  600323 南海发展 近日,公司从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处获悉,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已获得广东国资委批复同意。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600325 华发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撤回公司201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议案。

  600590 泰豪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定于12月23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601 中国太保  近日,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同意太保寿险发行10年期次级定期债务,募集规模不超过80亿元,并要求太保寿险在收到该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募集工作。

  000882 华联股份 公司于12月7日收到中国银行(微博)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有关《接受注册通知书》,决定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6亿元。

  002241 歌尔声学  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002272 川润股份  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002418 康盛股份  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申请获得通过。

  对外投资

  --------

  600145 ST国创 董事会同意公司以1971.4万元的价格将持有的重庆亚星银河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3.05%的股权转让给重庆四维卫浴(集团)有限公司。

  600284 浦东建设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上海浦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通过关于增加城市基础设施BT项目投资额度的议案。定于12月23日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68 中珠控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隆林捷尧矿业发展有限公司68%股权的议案。

  600729 重庆百货 董事会通过公司在四川荣县新老城交界处锁江桥片区的“荣州大厦”,以租赁方式投资创办重百超市四川荣县店,项目投资总额为774.9万元;通过关于同意重庆百货分公司撤销重百超市遵义老城店的议案等。

  000564 西安民生 董事会通过关于裕华精品大厦项目的议案。

  000860 顺鑫农业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参加向北京产权交易所竞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关于公司授权王海峰先生参与向北京产权交易所竞拍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002146 荣盛发展 董事会通过关于参与竞买南京市NO2011G73号地块的议案;关于参与竞买沈阳市沈北2011-071号地块的议案。

  002221 东华能源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设立高淳县东华汽车能源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潜山东华汽车能源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002293 罗莱家纺 董事会同意聘任王梁先生为公司副总裁;通过关于调整部分“直营连锁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

  002385 大北农 董事会通过关于福州大北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新建GMP厂房的议案;关于设立大北农种猪公司及投资设立大北农原种猪场的议案等。

  002528 英飞拓  董事会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英飞拓国际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

  002583 海能达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基于PDT标准的数字集群系统产业化”实施地点的议案;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专业无线通信数字终端产业化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向深圳市赛格通信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002590 万安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与陕汽集团合作方式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等;定于12月27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633 申科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公司拟用部分超额募集资金购买配套设施项目土地的议案等;拟于12月23日召开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股份上市

  --------

  600480 凌云股份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44,734,838股;上市流通日为12月13日。

  002011 盾安环境 本次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为771万股;本次行权股份的上市时间为12月9日。

  002195 海隆软件 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9,411,188股,可上市流通日12月12日。

  002521 齐峰股份  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84,522,550股,可上市流通日12月12日。

  增持减持

  --------

  600684 珠江实业 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珠江实业集团于12月6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份2,013,899股。

  600742 一汽富维  公司收到公司第二大股东长春一汽四环集团有限公司的书面通知,截至12月6日,长春一汽四环集团有限公司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600,000股。

  000529 广弘控股  9月30日至12月7日,控股股东广东省广弘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其下属子公司广东广弘投资有限公司通过深交所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增持本公司股份5,837,9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平均价格6.684元/股。

  000759 中百集团  截至12月7日,新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交易系统累计买入中百集团股票34,608,726股,占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总额的5.08%。

  002010 传化股份  12月7日,传化集团有限公司增持公司2,876,400股股票,平均价格6.95元,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59%。上述增持后,截至12月7日,传化集团有限公司及徐冠巨先生、徐观宝先生共持有本公司209,732,40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2.98%。

  分红派息

  --------

  000709 河北钢铁 可转换公司债券付息:付息债权登记日为12月13日,付息日为12月14日。

  签约中标

  --------

  600292 九龙电力 董事会通过关于审议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与重庆合川第二发电有限公司签订关联交易合同的议案等。定于12月27日召开201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58 大西洋 公司于12月7日与江苏申源特钢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合资设立特种焊接材料用钢研发中试中心及其盘条深加工公司的意向书》。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上海大西洋公司于12月7日与江苏申源特钢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合资设立特种焊接材料用钢研发中试中心及其盘条深加工公司的意向书》。

  600962 国投中鲁 12月6日,公司与新湖滨、新湖滨主要债权人(持有新湖滨的债务总额占债务总值的75%以上)签署了《重组计划实施协议》。

  000682 东方电子  近日,公司接到印度中央邦三家电力配电公司5个城市的捆绑招标的中标通知书,中标合同金额合计约为734,037,087印度卢比,人民币约计8984.53万元。

  抵押担保

  --------

  600071 凤凰光学 2010年12月14日,凤凰光学控股有限公司将其持有本公司股份中的4,200,000股质押给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南昌分行。12月6日,凤凰光学控股有限公司就上述股权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的手续。

  600091 ST明科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包商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5,000万元,用于营运周转资金,期限一年,借款利率为银行基准利率上浮50%之内。

  600438 通威股份 通威集团有限公司于12月6日将持有的本公司35,000,000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分别质押给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总府支行。

  600829 三精制药(微博) 董事会通过公司向兴业银行(微博)哈尔滨哈药路支行申请增加综合授信贰亿元。

  000426 富龙热电 控股股东赤峰富龙公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其持有本公司的69,937,500股股份做质押,为本公司在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行的借款提供了担保,公司于2011年11月30日将上述借款全部偿还完毕,质押双方已于2011年12月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上述股权解除质押的手续。

  000982 中银绒业 12月6日,控股股东宁夏中银绒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将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分行的10000万股权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股权质押手续。

  000997 新大陆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福建新大陆自动识别技术有限公司融资事宜提供一揽子担保的议案;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定于12月26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32 恒星科技 12月6日,谢保军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0,100,000股质押给中原信托为其本人与中原信托签订的《恒星科技股权收益权购买与回购合同之补充合同》提供担保。上述质押行为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

  002207 准油股份 公司董事常文玖和石强、高管王玉新和简伟将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共计5,600,000股权质押给了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为创越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向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质押期限自2011年12月7日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002354 科冕木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穆棱科冕木业有限公司与牡丹江新创新经济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微博)股份有限公司牡丹江分行委托贷款展期的议案;关于为穆棱科冕委托贷款3,000万元展期提供保证担保的议案等;定于12月23日召开公司2011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异常波动

  --------

  600074 *ST中达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重大信息。

  600338 ST珠峰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478 科力远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达到20%以上。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2145 *ST钛白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2%。近期未发现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人事变动

  --------

  600477 杭萧钢构 近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葛崇华先生的辞职报告。根据有关规定,葛崇华先生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000594 国恒铁路 12月5日,本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独立董事赫国胜先生、杨德勇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000829 天音控股 董监事会同意推选黄绍文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续聘黄绍文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选举陈力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关于非独立董事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002043 兔宝宝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等;定于12月23日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27 新民科技 职工代表会议同意选举徐翔华先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002409 雅克科技 董事会同意聘任蒋益春先生、沈馥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朱和平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等。

  002556 辉隆股份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李永东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李永东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选举程书泉先生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等。

  重组进展

  --------

  600132 重庆啤酒 关于以浙江大学(微博)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为组长单位的“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联合恩替卡韦治疗慢性乙型肝炎患者的疗效及安全性的随机、双盲、多中心II期临床研究”进度情况:截至到本公告日,该临床研究项目按照计划方案正在相关临床试验医院正常进行临床试验,本临床试验的研究目的是扩展临床应用范围的研究。致歉公告。

  600603 ST兴业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

  600662 强生控股 董事会同意公司以不低于1427.87万元(评估价)的价格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有的上海新澳九环车用能源股份有限公司320万股(占其注册资金的9.14%)股权;同意公司将自有资金2000万元委托中国银行上海市卢湾支行贷款给庆浦租赁公司,委托贷款年利率为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上浮10%,期限为2年。

  600687 刚泰控股 公司目前就该重大事项与有关部门正在进行论证沟通过程中,尚无明确结果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于12月8日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

  600795 国电电力 近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核准豁免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因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证券交易而增持公司170,496,427股股份,导致合计持有公司7,971,873,482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51.78%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600877 中国嘉陵  董事会通过关于转让所持嘉陵集团重庆宏翔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通过关于处置租赁给重庆嘉陵华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土地和构筑物的议案等。定于12月23日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159 国际实业 近日,控股子公司新疆中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乌鲁木齐县石油燃料有限公司与自然人高秋玲和林云义分别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中油化工将受让高秋玲持有的乌鲁木齐金达来化工有限公司60%股权,受让价格为900万元,乌鲁木齐县石油燃料有限公司受让林云义持有的金达来公司40%股权,受让价格为600万元。

  000520 长航凤凰 由于重组方案涉及重大无先例资产重组事项,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重组的相关方案尚在论证中,重组方案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71 新大洲A 公司自2011年11月7日起开始停牌,目前已停牌满30天,但目前因枣矿集团在完成尽职调查工作后,已按照山东省国资委的要求于11月29日上报的相关报告文件,目前正在审核当中。需待山东省国资委作出投资行为审批及确定审计评估机构后,方能对标的公司内蒙古牙克石五九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内蒙古新大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审计和资产评估。因上述原因尚未完成重组工作,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延期停牌申请,申请继续延期至12月30日。

  000576 ST甘化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本部生产区浆纸生产系统停产的议案;关于实施《公司员工安置方案》的议案;关于向江门融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3.2亿元贷款授信额度的议案等;定于12月23日召开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22 S*ST恒立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公司潜在大股东深圳傲盛霞实业有限公司续签借款协议的议案等;定于12月23日召开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81 *ST远东 现将公司为恢复上市所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公告。

  000735 罗牛山 近日,公司收到文昌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农信社转发的海南银监局关于各联社股本金总额5%以上股东资格的批复。

  000791 西北化工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将西北油漆厂所持股份公司7422.1905万股股份无偿划转给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002051 中工国际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2月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214 大立科技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股东大会

  --------

  600057 象屿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1年度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600309 烟台万华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2年第一期中期票据的发行计划等。

  000068 ST三星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接受股东财务资助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619 海螺型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2011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000671 阳光城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子公司陕西实业进行信托贷款及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911 南宁糖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广西舒雅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等。

  002069 獐子岛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审议《大连獐子岛渔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继续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2597 金禾实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对安徽华尔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其它公告

  --------

  600036 招商银行(微博) 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变更的议案。

  600106 重庆路桥 公司就南光(香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持重庆国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38.412%的股权可能发生持有人变更事项书面问询公司股东国信控股,现公告:南光香港与相关债权人担保纠纷案,因南光香港未履行生效仲裁裁决书,相关债权人向重庆市五中院申请强制执行,请求以南光香港持有的国信控股38.412%的股权拍卖、变卖的价款优先受偿。目前该案正处于司法执行状态,该部份股权持有人有可能发生变更,将可能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

  600116 三峡水利 近日,公司接重庆市万州区发改委《关于调整地方电网电价有关问题的通知》,根据有关规定,公司有关电价调整情况予以公告。

  600166 福田汽车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

  600281 *ST太化 9月30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1年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向全资子公司山西华旭化工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壹亿元,经山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相关手续办理完毕。目前公司注册资本壹亿伍仟万元。

  600385 ST金泰 董事会通过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

  600428 中远航运 11月主要生产数据公告。

  600436 片仔癀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600481 双良节能 关于“双良转债”回售结果公告。

  600498 烽火通信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五届董监事会成员候选人的议案;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的议案。定于12月23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71 信雅达 12月6日,公司限制性股票登记手续已完成,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了《证券变更登记证明》。

  600597 光明乳业 召开201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通知。

  600621 上海金陵 权益变动报告书。

  600637 广电信息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名称、注册资本及经营范围等事项的议案。定于12月23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644 乐山电力 定于12月23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651 飞乐音响 董事会同意改变摩根士丹利公司支付给华鑫证券股东补偿金方式,该笔补偿金改由华鑫证券直接享有或继续由公司直接享有。定于12月23日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696 多伦股份 关于公司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事项的更正公告。

  600715 *ST松辽 公司于10月29日刊登《公司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的附件《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议案》中的第十五项因工作人员工作失误出现错字和漏字问题,现予以更正。

  600753 东方银星 根据公司于201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的《关于更改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及《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第十三条的议案》,公司已于近日在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手续。

  600863 内蒙华电 关于2004年公司债券付息的提示。

  600986 科达股份 关于规范运作辅导验收情况的公告。

  601999 出版传媒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

  900950 新城B股 11月经营简报。董事会通过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2011年12月修订)。

  000022、200022 深赤湾A 11月,本公司完成货物吞吐量513.3万吨,比去年同期减少4.2%;截至11月末,本公司累计完成货物吞吐量5813.5万吨,比去年同期减少0.7%;共有48条国际集装箱班轮航线挂靠。

  000401 冀东水泥  公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516 开元投资 关于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562 宏源证券  公司哈尔滨汉水路证券营业部开业。公司11月财务数据。

  000595 *ST西轴 子公司完成工商注销登记。

  000635 英力特  公司已于12月6日收到石嘴山市财政局拨付的财政奖励资金80万元。

  000663 永安林业 董事会通过公司内幕信息及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

  000736 重庆实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重庆国际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

  000767 漳泽电力 定于12月23日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度股东大会。

  000783 长江证券(微博)  公司11月经营情况。

  000831 *ST关铝 公司“连续阳极电解槽生产高性能铝材料技术开发”项目成果通过鉴定。

  000890 法尔胜 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902 中国服装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定将此次股东大会会议地址变更为北京市怀柔区宽沟路一号北京市人民政府宽沟招待所。定于12月12日召开2011年度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08 大族激光 定于12月23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20 京新药业 12月6日,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072 ST德棉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2208 合肥城建 《公司内部控制规则落实情况自查表》中发现的问题已如期完成整改。

  002291 星期六  12月6日,公司收到佛山市南海区国家税务局税务处理决定书(南国税处[2011]12号)。

  002337 赛象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

  002397 梦洁家纺(微博) 补充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424 贵州百灵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医药销售有限公司于12月6日收到《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关于减、免税批准通知书》,自2011年11月1日起给予减征增值税,减征幅度为100%。

  002436 兴森科技 华泰联合决定由保荐代表人樊长江先生接替其持续督导工作,履行保荐职责。

  002506 超日太阳 全资孙公司上海超日(九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002514 宝馨科技  公司于12月7日收到江苏省苏州浒墅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科技引导资金补贴的情况说明》。

  002546 新联电子 近日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微博)营业部、华泰证券、华泰联合证券四方共同签订了《关于的补充协议》。公司已在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微博)玄武分局完成电讯仪器股权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电讯仪器已正式成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并领取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592 八菱科技 公司于12月6日领取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610 爱康科技 关于增加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议案和变更投票方式通知的补充。

  002638 勤上光电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归还银行贷款和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