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12月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 07:11  新浪财经微博

  沪市

  福建南纸江西铜业天富热电、山煤国际、ST厦华、大唐发电停牌一天。

  宝钢股份洪城股份停牌起始日2011年12月6日。

  大元股份停牌终止日2011年12月5日。

  深市

  ST传媒、安洁科技、裕祥B停牌一小时。

  深发展A长城开发辉隆股份莱美药业停牌一天。

  苏宁环球东华软件特停。

  长安汽车长安B新民科技利欧股份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

  600198 大唐电信 公司于12月5日完成2011年度短期融资券2.5亿元发行,上述募集资金已到达公司指定账户。

  600837 海通证券(微博) 关于H股香港公开发售等相关事宜的提示。

  600979 广安爱众 目前,公司收到中国银行(微博)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发出的《接受注册通知书》文件,交易商协会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

  601555 东吴证券 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6.50元/股;网上最终中签率为0.91745167%。

  000507 珠海港 公司于12月5日接公司大股东通知,收到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采用公开方式配售股份意见的函》。定于12月21日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738 中航动控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定价基准日和发行价格的议案;定于12月21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758 中色股份 12月2日,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实施配股有关问题的批复》文件。关于召开2011年第5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002127 新民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定于12月23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31 利欧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定于12月22日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49 国星光电  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申请获得通过。

  对外投资

  --------

  600118 中国卫星 董事会通过公司以自有资金1800万元向航宇电子进行增资,主要用于航宇电子开展面向城市公共安全的系统产品研发及示范演示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通过关于购买汕头航天技术转化应用中心项目用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600511 国药股份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收购并增资持有北京市菜市口医药有限责任公司51%股权的议案;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定于12月22日召开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680、900930 上海普天、沪普天B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上海普天邮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的议案。

  600770 综艺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南通艺铃丝绸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通过关于将南通艺铃丝绸有限公司全部股权进行转让的议案。

  601099 太平洋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开展直接投资业务的议案;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等。定于12月21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677 明泰铝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通过关于修订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备案制度的议案等。

  900949 东电B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独资组建东电新疆阿克苏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并终止与浙江省电力开发有限公司组建新疆浙能阿克苏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成立浙江东南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的议案。公司接浙江省物价局关于调整省电网统调电厂上网电价等有关事项的通知,自12月1日起,浙江统调燃煤机组标杆上网电价每千瓦时提高2.5分钱(含税)。

  000028、200028 一致药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属下国药控股南宁有限公司收购广西梧州华梧药材有限公司99.7%股权的议案;关于收购肇庆市和信医药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等;定于12月22日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407 胜利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设立钦州胜利天然气利用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南宁胜信天然气利用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000753 漳州发展  12月2日,公司与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联合竞买方式在漳州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以33,670万元的价格竞得编号为2011G10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地块成交价款不包括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契税及其它税费。

  002011 盾安环境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利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甘肃盾安光伏电力有限公司(暂名)的议案等。

  002081 金螳螂 董事会通过关于签订《募集资金监管协议》的议案;关于以超募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对苏州美瑞德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定于12月21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92 中泰化学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新增预计公司2011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向下属公司及下属公司之间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等。董事会通过关于预计公司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向阜康市灵山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定于12月21日召开2011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06 莱宝高科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建设电容式触摸屏模组项目的议案;关于设立触摸屏分公司的议案;定于12月22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77 御银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广州御银先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002209 达意隆  董事会通过关于在美国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002309 中利科技  董事会通过了《中利科技控股子公司江苏腾晖关于对腾晖电力香港有限公司增资议案》等。

  002475 立讯精密 董事会通过关于立讯精密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等。

  002503 搜于特  董事会通过关于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建设项目的议案等。

  002512 达华智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合资设立北京达华融域智能卡技术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在兴业银行(微博)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行办理综合授信的议案等。

  002517 泰亚股份  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庆泰亚鞋业有限公司于12月1日参与了安徽省安庆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竞买事宜,以5,263.97万元竞得安徽省安庆市编号为庆国土出字[2011]45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用于“年产2000万双运动鞋鞋底项目”的建设之用。

  002630 华西能源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草案)部分条款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事宜的议案;关于“技术营销中心与特种锅炉研制基地项目”由设立全资子公司实施改为设立分公司实施的议案等;定于12月22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业绩预告

  --------

  002632 道明光学  公司预计201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326.33-8,425.2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0% - 13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公司新建350万平方米反光膜生产线投产,产能增加,使得主营业务收入实现较大幅度的增长;此外,2010年度公司因实施股权激励,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1号--股份支付》的相关要求,公司于2010年度一次性确认管理费用1,837.85万元,2011年度未发生此类费用。

  股份上市

  --------

  600104 上海汽车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票可上市流通数量为648,882,479股;上市流通日为12月12日。11月份产销快报。

  600617、900913 *ST联华、*ST联华B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6,250,000股;上市流通日为12月9日。

  000663 永安林业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7,550股,可上市流通日12月9日。

  002614 蒙发利  本次限售股可上市流通数量为600万股;可上市流通日12月9日。

  002615 哈尔斯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456万股;可上市流通日12月9日。

  增持减持

  --------

  600462 *ST石岘 公司收到公司第二大股东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的函,4月18日至12月3日,吉林建行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系统减持本公司流通股5,961,540股。

  002188 新嘉联  上海天纪投资有限公司自2011年6月9日至2011年11月15日共买入新嘉联股份7,719,939股,占新嘉联股份总额的4.95%,价格区间为8.28元-10.98元;2011年12月2日买入新嘉联120,081股,占新嘉联股份总额的0.08%,价格区间8.65-8.77元。

  002192 路翔股份  柯荣卿本人于2010年12月27日至2011年12月5日累计减持公司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4%。柯荣卿本人于2011年12月5日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5%。

  002219 独一味  股东阙文彬于11月9日至12月5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860万股。

  签约中标

  --------

  600177 雅戈尔(微博) 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青春投资有限公司与山煤国际签署《山煤国际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之认购协议》,投资540,360,000元,以22.80元/股的价格认购山煤国际非公开发行的股票23,700,000股,并承诺于本次认购完成后12个月内不得转让。

  600572 康恩贝(微博) 公司与云南雄业集团有限公司于11月30日签订了《关于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云南雄业集团有限公司就云南雄业制药有限公司的股权合作意向书》。

  600755 厦门国贸 公司与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12月2日在福建省漳州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以33,670万元总价联合竞得2011G10地块,土地使用性质为商住综合用地。

  002135 东南网架  公司于12月2日与杭州奥体博览中心滨江建设指挥部签订了《杭州奥体博览中心主体育场区主体育场钢结构工程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合同总金额为23,623.12188万元(该项合同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营业收入即2010年度公司合并利润表营业总收入的7.50%)。至此公司就杭州奥体博览中心工程已签订工程合同金额累计达26,839.50838万元。

  002205 国统股份  12月5日,本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建通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本公司为“伊犁河谷南岸干渠察布查尔县自流灌区13干管系统PCCP管件及管材采购”和“伊犁河谷南岸干渠察布查尔县自流灌区14干管系统PCCP管件及管材采购”的中标人,中标价分别为13,019,360元,23,236,353元。

  002331 皖通科技  公司于12月2日收到广西金港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发出的广西钦州至崇左高速公路监控、通信、收费综合系统及隧道机电(含隧道通风、照明、供配电、消防)№QC-JD2标段工程施工的《中标通知书》。

  002340 格林美  董事会通过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荆门格林美增资,由荆门格林美具体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关于公司与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投资服务中心签署合作协议的议案等。

  拍卖诉讼

  --------

  601558 华锐风电 公司于12月2日收到海南省一中院《民事裁定书》,苏州美恩超导有限公司已经撤回对华能海南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的诉讼。公司于12月2日收到海南省一中院《通知书》(2011)海南一中民初审字第62-1号,海南省一中院决定追加公司作为本案被告参加诉讼。

  抵押担保

  --------

  600128 弘业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为江苏弘业永盛进出口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向关联方借款的关联交易议案等。定于12月21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03 *ST福日 公司从控股股东福建福日集团公司处获悉,福建福日集团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23,000,000股股份解除质押,其中20,000,000股股份原质押给福建省投资担保公司、3,000,000股股份原质押给福建省华兴中小企业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上解押事项已于12月1日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解除手续。董事会通过关于授权董事会审批2012年度本公司对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具体担保额度的议案。定于12月21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46 山煤国际 近日接控股股东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因发行企业债需要,山煤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9800万股予以质押,并于12月2日办理了相关质押登记手续。

  600802 福建水泥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福建省建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借入周转金一亿元(关联交易)的议案;通过关于申请办理银行借款的议案。

  600839 四川长虹(微博)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申请7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定于12月21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关于全资子公司长虹(香港)贸易有限公司发行3亿元境外人民币债券的进展:香港长虹已于11月30日在香港完成上述3亿元境外人民币债券的发行,债券期限为3年,票息4%,发行方式为非公开发行。本次发行债券由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全部包销。此债券由本公司提供全额连带责任担保。

  000656 金科股份 公司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黄一峰先生通知,黄一峰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2,241,765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质押登记日为2011年11月17日,质押期限为一年。本公司同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王小琴女士通知,王小琴女士将其持有的本公司7,366,222万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质押登记日为2011年11月17日,质押期限为一年。

  000981 ST兰光 董事会通过关于宁波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子公司宁波荣耀置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252 上海莱士 2010年11月3日,科瑞天诚将其所持有本公司的652万股质押给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作为借款担保。2011年11月23日,科瑞天诚将上述的652万股全部解除质押。11月25日,科瑞天诚将其所持有本公司的720万股再质押给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作为借款担保,以获取总共人民币10,800万元的融资,质押期限自上述融资资金到账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002456 欧菲光 公司股东深圳市欧菲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其持有本公司有限售流通股中的500万股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微博)行,质押期限自2011年12月5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解除质押为止。

  异常波动

  --------

  000504 ST传媒 公司A股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2635 安洁科技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累计涨幅偏离值达到20%,公司未从公共传媒获悉存在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传闻;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不会且预计也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人事变动

  --------

  600127 金健米业 董事会同意推选周星辉先生担任董事长。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子公司湖南金健粮油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早籼稻指定交割仓库业务产生的债务提供连带保证责任的议案等。

  600146 大元股份 董事会同意选举洪金益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定于12月23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按照协议约定,上海泓泽需在《补充协议之二》签订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即12月2日前)将首笔股权转让价款叁亿元整支付给郭文军先生,同时《补充协议之二 》生效。到目前为止,上海泓泽尚未向郭文军支付首笔股权转让款三亿元,导致《补充协议之二 》没有生效。12月5日,公司收到郭文军先生发给上海泓泽的“关于终止《补充协议之二》的函”。

  600319 亚星化学 公司于12月5日收到证券事务代表王建茹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

  600463 空港股份 董事会于12月5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宣顺华先生的辞职报告务。根据有关规定,宣顺华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600506 ST香梨 董事会同意聘任季伟先生为公司总裁,康莹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定于12月23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682 南京新百 董事会目前接到公司董事陈晓海先生的辞呈。即日起,陈晓海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以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相关职务。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组织机构调整的议案等。定于12月23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685 广船国际 董事会同意周笃生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600850 华东电脑 董事会于12月4日收到独立董事沈大明的辞职报告。由于沈大明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中独立董事所占的比例低于有关规定的最低要求,因此沈大明先生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董事会中独立董事所占的比例符合有关规定后生效。

  601616 广电电气 董事会同意选举赵淑文女士为董事长,蔡志刚先生为公司总裁。

  601798 蓝科高新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张延丰为董事长,张延丰为总经理,杨蕾为监事会主席。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以部分募集资金向上海蓝滨石化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000059 辽通化工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刘云文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于国宏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选举许晓军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推荐于小虎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000531 穗恒运A 近日,本公司董事会收到陈长新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000877 天山股份 公司董事会于12月5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张元慈先生的辞职申请。

  002284 亚太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等;定于12月22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97 梦洁家纺(微博) 董事会同意聘任吴文文先生为公司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等。

  重组进展

  --------

  600019 宝钢股份 公司正在筹划部分资产调整事宜,公司股票自12月6日起停牌。

  600132 重庆啤酒 因重要信息正在核实中,公司股票于12月6日继续停牌一天。

  600470 六国化工 关于竞买江西贵溪化肥有限责任公司51%股权的进展:12月2日,公司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4700万元的价格竞买成交,并与转让方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出具了产权交易凭证。

  600566 洪城股份 公司正在讨论重大资产处置问题,该项资产处置预计会对公司净利润产生重大影响,公司股票自12月5日起停牌,拟不晚于12月13日刊登该事项的公告并复牌。

  600696 多伦股份 12月5日,公司现实际控制人李勇鸿书面告知公司:本人正在谋划对多伦股份发展战略的调整事宜,计划将多伦股份的主营业务逐步转向煤化工产业。目前,正在与新疆东平焦化有限公司的股东进行洽谈,计划多伦股份投资总金额不超过2亿元,以获取东平焦化不超过45%的股权。由于上述事项还在洽谈之中,公司股票继续停牌至12月14日。12月2日,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的通知,获知实际控制人陈隆基已通过间接转让方式减持了所持有的上海多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全部权益,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12月1日,公司实际控制人分别将其拥有、控制的东诚国际企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劲嘉有限公司全部股权转让给自然人李勇鸿,并在有权机构办理完成了相关股权变更手续。

  601258 庞大集团 公司收购资产后续进展情况:瑞典汽车于12月5日(欧洲中部时间)发布公告,宣布其目前与青年汽车及一家来自中国的银行商谈投资瑞典汽车的方案,方案内容包括一个短期的解决方案以使萨博汽车能够支付十一月份的工资并继续重组。商谈的结果仍不确定;任何可能的交易将取决于利益相关方的批准。

  000521、200521 美菱电器 董事会通过关于运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子公司四川长虹空调(微博)有限公司转让钣金零件生产设备的议案等;定于12月21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34 万泽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与万泽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的议案;关于万泽集团与本公司以现金置换资产及委托管理的议案等;定于12月21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52 靖远煤电 经公司与第一大股东靖远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商,初步确定由公司收购靖远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煤炭生产矿井及相关辅助资产。目前已经初步确定重组资产范围,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评估预估值正在做进一步确认和核实,重组预案正在论证之中。由于资产重组事项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607 *ST华控 公司于12月2日与重庆国茂控股有限公司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及债权处置协议》,华智控股同意将其持有的重庆美联制药有限公司的70%股权和华智控股及其他关联公司对重庆美联享有的所有债权净额97,224,418.43元(实际双方财务人员确认净额为89,419,317.36元)转让给重庆国茂;重庆国茂同意受让该股权,且同意在其受让华智控股转让的股权的情况下受让债权。

  000625、200625 长安汽车 董事会通过关于回购公司境内上市外资股(B股)股份的议案;关于董事变更的议案等;定于12月21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57 *ST中钨 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按照《关于同意受理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恢复上市申请的函》的要求制定相关方案,推进恢复上市进程,并补充提供相关材料。

  000722 *ST金果 公司一直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积极准备恢复上市申请的相关材料。公司将于本月内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恢复上市申请的相关补充材料。

  000723 美锦能源 目前公司的评估师、会计师、律师、保荐机构已经进场,与公司及控股股东一起正在加紧开展各项工作。相关中介机构正在进行尽职调查,审计师、评估师已与相关部门人员对接,工作正在进展中,但鉴于本次资产重组涉及的部分基础工作尚未完成,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831 *ST关铝 公司于2011年2月22日披露了《关于公司85KA电解铝系列淘汰关停的公告》,根据国家相关政策的要求和公司总体生产经营安排,公司将于年底前对85KA电解铝系列进行逐步停产、关停。

  000833 贵糖股份 广东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基于贯彻落实《广东省省属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调整“十二五”规划纲要》,加快广东省属企业相关产业资源整合和优化配置的需要,于2011年12月2日出具《关于同意无偿划转广西贵糖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问题的批复》批文,同意将广东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所持广西贵糖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无偿划转至广东省广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000886 海南高速 公司于12月5日接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东所持股份无偿划转有关问题的批复》,同意将海南金城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我公司198,270,655股股份无偿划转给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海南金城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尚未收回的代为垫付股改对价股份的相关权利一并由海南交控承继。

  000900 现代投资 目前,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仍在进行尽职调查,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002 ST琼花 12月2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受理扬州市邗江区人民法院办理本公司原第一大股东江苏琼花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全部股份解除质押、解除冻结/轮候冻结、司法划转过户的申请。12月5日,登记公司出具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琼花集团持有本公司全部30,486,422股股份已解除质押、解除冻结/轮候冻结并被司法划转过户至广东鸿达兴业集团有限公司开立的证券账户。

  002004 华邦制药 截至目前,颖泰嘉和持有的子公司股权、专利等大部分资产已过户至本公司指定的北京颖新泰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名下,北京颖新泰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股权变更至公司名下的工作仍在积极办理过程之中。

  002145 *ST钛白 公司董事会要求公司采取适当的措施力争消除各种不利因素,现将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公告。

  002172 澳洋科技 目前,阜宁澳洋废气循环利用项目调试与设备检修维护工作已完成。现阜宁澳洋正积极进行复产前的准备工作,公司预定阜宁澳洋在一个月内逐步恢复生产。

  002183 怡亚通 于2011年11月25日,香港联怡与POTENT GROWTH LIMITED签署的《期权协议》已到期,未续签。截至本公告之日,POTENT GROWTH LIMITED尚未向香港联怡提出行使于2010年11月26日与香港联怡签署的《期权协议》中约定的认股权利,公司也尚未开始通过香港二级市场出售所持有的伟仕控股有股票。

  002288 超华科技  公司全资子公司梅州富华矿业有限公司于2011年11月30日竞得大埔县国土资源局枫朗镇出水科矿区陶瓷土矿采矿权,竞得价款为77.29万元,已交付竞买保证金20万元(成交后将自动转作出让采矿权的定金)和出让前期费用9.3万元。本采矿权的设立尚待富华矿业于2011年12月30日前与大埔县国土资源局签订《大埔县采矿权出让合同》并完成采矿权登记后方正式完成。

  002394 联发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终止部分募投项目并将剩余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定于12月21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567 唐人神  董事会通过关于审议再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审议公司转让东方华垦(北京)粮油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定于12月27日召开公司2011年度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570 贝因美 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贝因美(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拟增加注册资本3600万元,其中:由贝因美股份注资3300万元,由贝因美股份全资子公司杭州贝因美豆逗儿童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注资300万元。本次注资后贝因美天津的注册资本由2400万元增加至6000万元。

  002594 比亚迪  董事会通过关于出售佛山市金辉高科光电材料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200770 *ST武锅B 目前,公司严格按照董事会制定的为争取股票恢复上市所采取的措施,逐一落实和实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国外订单的生产正有序进行。公司将继续抓好国外订单的生产和国内订单的投标工作,加强内部管理,严控成本,努力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

  股东大会

  --------

  600095 哈高科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转让普尼太阳能(杭州)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600241 时代万恒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收购沈阳万恒易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5%股权的议案。

  600247 成城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江西富源贸易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等。

  600681 ST万鸿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等。

  601636 旗滨集团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将部分项目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等。

  000705 浙江震元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0998 隆平高科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与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科研合作的议案;关于提名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002074 东源电器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续聘公司2011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等。公司于12月5日收到控股子公司苏州东源天利电器有限公司通知:经苏州市吴中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苏州东源天利电器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国能子金电器(苏州)有限公司”,名称变更手续已办理完毕并取得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通州区政府同意,决定对公司承担的“智能化系列开关设备”项目给予研发补助经费412万元。公司已于近日收到上述款项。

  002126 银轮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2178 延华智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002372 伟星新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摘要等。

  002424 贵州百灵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对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市分行申请人民币5000万元贷款提供续担保的议案等。

  002626 金达威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等。

  其它公告

  --------

  600011 华能国际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电价调整文件,公司所属境内电厂的上网电价具体调整予以公告。

  600021 上海电力 近日,公司接到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上海市电网电价的通知》,适当提高火电企业上网电价。公司上海地区主要全资、控股和参股公司燃煤机组的上网电价(含税,不含脱硫)调整情况予以公告。

  600030 中信证券 召开201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通知。

  600066 宇通客车 11月份产销数据快报。

  600178 东安动力(微博) 11月份产销数据快报。

  600252 中恒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制订《公司内部控制规范实施工作方案》的议案等。

  600327 大东方 董事会通过对《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修订,新修订的《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于12月5日董事会决议生效之日起执行,而公司于2010年4月8日经四届六次董事会决议通过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及外部信息使用人管理制度》同时废止。

  600354 敦煌种业 关于玉米杂交种抽检不合格事宜的说明公告。

  600377 宁沪高速 公司于11月28日接到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变更保荐机构的函》,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华泰联合投资银行业务进行整合,华泰证券不再从事证券承销与保荐等投资银行业务(承销国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除外),相关业务、资产和人员由华泰联合承接。根据相关规定,华泰联合接替华泰证券履行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持续督导职责,本公司与华泰联合重新签署了保荐机构协议。

  600449 赛马实业 公司于11月25日发布了《关于换股吸收合并宁夏建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异议股东收购请求权实施公告》,公司已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提出申请,根据本次异议股东收购请求权申报结果办理无效申报股份的解冻和有效申报异议股东收购请求权股份的清算与交割手续。无效申报的股份将于12月6日予以解冻,有效申报的异议股东收购请求权股份将于12月7日过户至宁夏共赢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账户,同时相应的资金将于5个工作日内分别转入有效申报收购请求权的股东对应的资金账户中。

  600633 浙报传媒 公司近日接到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600642 申能股份 近日,公司接到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上海市电网电价的通知》。上海市统调燃煤机组上网电价每千瓦时上调2分钱(含税)。同时,本市安装并运行脱硝装置的燃煤发电企业,经环保部门验收合格并报价格主管部门审核后,试行脱硝电价,电价标准暂按每千瓦时0.80分钱执行。

  600647 同达创业 因工作安排,董事会现将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开日期推迟到12月29日,股权登记日、会议召开地点等事项均不变。

  600744 华银电力 公司近期收到《湖南省物价局关于省电网电价调整有关问题的通知》,按此文规定,自12月1日起公司所属各火力发电分(子)公司上网电价(含税)每千瓦时提高3.7分钱;同时,为缓解水电企业经营困难,适当提高部分水电企业上网电价,调价标准另行通知。

  600760 中航黑豹 12月2日,公司获悉:公司控股子公司柳州乘龙专用车有限公司(公司控股51%)于11月30日收到用于促进企业发展的政府财政扶持款1702万元,并计入营业外收入;安徽开乐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控股51%)收到用于企业专用车产业发展的政府财政扶持款1750万元,于11月30日计入营业外收入。

  600782 新钢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新钢转债向下修正转股价格的议案;通过关于修订《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备案制度》的议案。定于12月21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998 九州通 截至12月5日,公司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已归还至相应的募集资金专户,现已全部归还完毕。

  601009 南京银行 近日,公司收到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变更保荐机构的函》。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业务进行整合,华泰证券不再从事证券承销与保荐等投资银行业务(承销国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除外),相关业务、资产和人员由华泰联合证券承接。

  601106 中国一重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定于12月28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633 长城汽车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治理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的议案。

  601998 中信银行 关于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000002、200002 万科A 11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面积73.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82.9亿元。1~11月份,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面积1015.3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157.2亿元。

  000421 南京中北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南京中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制度》部分条款的议案。

  000597 东北制药  沈阳市财政局根据沈阳市政府批准的2011年市产业发展资金第三批工业专项项目计划,下达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维生素C和磷霉素系列原料药搬迁改造工程项目”固定资产投资补助资金450万元。

  000600 建投能源  控股子公司电价调整。

  000679 大连友谊 定于12月21日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713 丰乐种业 公司在保证募集资金项目建设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将4,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至使用期限届满按期归还。截至12月5日,已全额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账户。

  000718 苏宁环球 公司正在筹划增加经营范围的重大事项,将于12月6日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议案。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12月6日开市起停牌一天,待12月7日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720 ST能山  近日,公司收到山东省物价局《关于调整我省电价的通知》。《通知》指出,为适当疏导电价矛盾,保障电力供应,根据国家发改委文件规定,统调燃煤发电企业上网电价每千瓦时提高0.025元,自2011年12月1日执行。

  000767 漳泽电力  接山西省物价局《关于调整我省部分发电企业上网电价有关问题的通知》,自2011年12月1日起适当调整电价水平。现将我公司所属发电公司上网电价调整的有关事项公告。

  000835 四川圣达  公司于12月2日接到公司控股子公司攀枝花市圣达焦化有限公司函告,攀枝花焦化于11月29日取得了四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该安全许可证的有效期为:2011年11月29日至2014年11月28日。

  000875 吉电股份  公司近日收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吉林省物价局有关调整电价通知,为疏导电价矛盾,保障电力供应,支持可再生能源发展,促进节能减排,国家决定适当调整电力企业上网电价水平。

  000972 新中基 关于召开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再次通知。

  000982 中银绒业 董事会通过了《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002039 黔源电力  近日,公司收到了贵州省物价局《贵州省物价局关于调整贵州电网上网电价和销售电价的通知》。

  002065 东华软件 公司正在筹划股权激励事宜,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12月6日开市起停牌。

  002066 瑞泰科技  公司被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评选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002101 广东鸿图 截至12月2日,公司已将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3,000万元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002124 天邦股份  公司的“天邦TECH-BANK及图”商标(类别及使用商品/服务:第31类,动物饲料)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002152 广电运通 龙源公司已于近日办理完成增资及工商变更手续,取得了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211 宏达新材 平安证券(微博)决定授权邱勇先生于2011年11月30日起接替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保荐职责。

  002234 民和股份 公司及具体实施募集资金项目的全资子公司蓬莱民和食品有限公司设立了相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蓬莱市支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分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或四方监管协议。国信证券决定指派保荐代表人吴卫钢先生接替龙涌先生的持续督导工作,履行保荐职责。

  002235 安妮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扩大银行授信额度分配使用范围的议案;定于12月22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70 法因数控 董事会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2301 齐心文具 国信证券决定由保荐代表人颜利燕女士接替其持续督导工作,履行保荐职责。

  002320 海峡股份 关于董事违规买卖本公司股票的公告。

  002342 巨力索具  公司收到徐水县财政局拨付的“年产5万吨金属索具”项目技术改造专项资金250万元。

  002361 神剑股份 公司的“神剑”商标(类别:第1类;使用的商品/服务:热固性饱和聚酯树脂)被认定为驰名商标。

  002385 大北农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齐政先生、邱勇先生,持续督导期截止至2012年12月31日。

  002440 闰土股份 公司总部于12月4日起迁入新办公地址,公司新办公地址:浙江省上虞市市民大道1009号财富广场1号楼闰土大厦。

  002502 骅威股份 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002506 超日太阳  公司获得了2011年度上海市质量金奖。

  002514 宝馨科技 华泰联合决定由齐勇燕女士接替张琦先生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保荐职责。

  002519 银河电子 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

  002530 丰东股份 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

  002543 万和电气  高明万和已于近日收到佛山市高明区财政局拨付的政府财政扶持资金合共2,662,303元。

  002562 兄弟科技 公司在规定期限内使用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12月2日,公司已将上述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002590 万安科技 关于召开201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637 赞宇科技 公司向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申报工商变更材料并完成相关登记手续,于2011年12月2日取得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00054 建摩B 公司11月产、销快报。

  200468 宁通信B 定于12月21日召开2011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