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11月2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 07:10  新浪财经微博

  今日停牌公告(20111128)

  沪市

  *ST中达停牌一小时。

  中视传媒、*ST建通、广汇股份洪都航空美克股份片仔癀方大炭素新赛股份、*ST联华、*ST联华B、*ST力阳、三星电气广电电气滨化股份中国重工停牌一天。

  深市

  万家利B、中钢天源停牌一小时。

  东北电气时代科技襄阳轴承浙江震元西安饮食金宇车城华邦制药江苏宏宝大港股份飞马国际北化股份罗莱家纺金龙机电上海凯宝上海钢联停牌一天。

  山河智能康强电子九九久、太安堂特停。

  发行融资

  600521 华海药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定于12月22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400 许继电气

  本期发行面值不超过7亿(含7亿元)元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100元,700万张,发行价格为100元/张。发行人和联席主承销商将于11月29日向网下投资者进行利率询价,并根据询价结果确定本期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发行人和联席主承销商将于11月30日公告本期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

  002097 山河智能 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11月28日开市起停牌直至11月30日开市复牌。

  002119 康强电子 因本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调整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11月28日停牌。

  对外投资

  000901 航天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与“十二五”规划的议案;关于公司投资北京通用航空研究院有限公司的议案等;定于12月16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33 罗普斯金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出资成立全资熔铸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将6万吨熔铸项目变更为全资子公司实施的议案等;定于12月14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36 人人乐 董事会通过关于同意公司子公司成都市人人乐商业有限公司为公司子公司成都市崇尚百货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同意公司子公司深圳市人人乐商业有限公司独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同意公司子公司深圳市崇尚百货有限公司独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等。

  002376 新北洋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参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更正公告。

  股份上市

  002611 东方精工 本次限售股可上市流通数量为680万股;可上市流通日11月30日。

  002613 北玻股份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340万股,可上市流通日11月30日。

  增持减持

  002180 万力达 庞江华于11月24日在二级市场减持公司股份1万股。

  签约中标

  000592 中福实业 11月25日,公司与北京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共同出资组建福建东方中福园林有限公司,建立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大力拓展在平潭岛乃至福建全省的景观绿化事业。

  002310 东方园林 11月25日,公司与福建中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共同出资组建福建东方中福园林有限公司(暂定名),建立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大力拓展在平潭岛乃至福建全省的景观绿化事业。

  002610 爱康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同青海蓓翔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太阳能电池板销售合同的议案。

  拍卖诉讼

  000546 光华控股 由于上海泰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51%股权将于12月2日在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微博)交易大厅进行公开拍卖,并最终确认受让方,根据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1月28日起停牌。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557 *ST广夏 11月24日,管理人收到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2011)宁高执裁字第13号裁定书、(2011)宁高法执通字第13号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及被执行人财产申报表。

  抵押担保

  600074 *ST中达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经征询,截止目前,公司控股股东确认不存在涉及本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重大或意向协议,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影响股价异常波动的事项。

  002129 中环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公司控股公司申请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异常波动

  002057 中钢天源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也未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买卖公司股票。

  股改动态

  000509 SST华塑

  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8年1月8日公告后,通过走访投资者、咨询电话、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交流,由于流通股股东和非流通股股东一直未能就股改方案达成一致,所以公司的股改进程未能继续进行。公司将积极与双方加强协商,以求尽快就股改方案达成一致,早日完成股改。

  000693 S*ST聚友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共计55家,其中已有49家提出股改动议,其持股数量占公司非流通股总数的99.01%,其余非流通股股东因注销、无法联系、正在办理等原因未明确提出股改动议。

  重组进展

  600121 郑州煤电 目前,公司与控股股东及相关各方仍在积极地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133 东湖高新 公司计划向联投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全资子公司全部股权,目前有关各方正在进一步推进对标的资产的相关论证、评估等工作,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180 *ST九发 目前,公司正在推进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

  600228 *ST昌九 赣州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西省省属国有企业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已就该股权转让框架协议的主要条款基本达成一致,但相关协议的最终签订和相关权益变动报告书的编制尚未完成,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332 广州药业 截止至本公告日,相关各方仍就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向有关部门进行咨询和论证,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985 雷鸣科化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各项工作。公司股票仍继续停牌。

  000011、200011 深物业A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海南公司进行破产清算的议案;关于深物业海南资产处置的议案等。

  000522 白云山A 截至目前,相关各方仍就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向有关部门进行咨询和论证。由于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68 泸州老窖 目前,公司及聘请的中介机构正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628 高新发展 因公司正就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进行核查,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816 江淮动力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有序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前期工作,尽职调查现场工作正在展开,公司将督促中介机构及有关各方尽量加快工作进度。

  002433 太安堂 公司正在策划重大事项。由于本次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本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11月28日开市起停牌。

  002464 金利科技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

  其它公告

  600409 三友化工 公司投资建设的浓海水综合利用项目顺利建成投产。

  601186 中国铁建 董事会同意公司于2012年1月13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518 吉林高速 董事会通过关于制定《吉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

  000004 国农科技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625、200625 长安汽车 公司目前正在筹划B股回购事项,因该事项进展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预案公告后复牌。

  000882 华联股份 关于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通知。

  002027 七喜控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

  002378 章源钨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

  002411 九九久 公司正在筹划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事宜,经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1月28日开市起停牌。

  002442 龙星化工 公司于11月25日收到沙河市财政局工业企业技术改造专项补贴资金91万元。

  002451 摩恩电气 公司内部控制规则落实自查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已整改完成。

  002506 超日太阳 公司已于11月24日在偃师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洛阳银电光伏材料有限公司股权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银电光伏已正式成为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并取得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