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11月1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 07:12  新浪财经微博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国电转债万东医疗葛洲坝、亿利能源、大连控股国电电力、ST建机、九州通停牌一天。

  中国医药停牌起始日2011年11月16日。

  置信电气、哈药股份、交运股份、三精制药(微博)停牌终止日2011年11月15日。

  深市

  深桑达A宏源证券五粮液南方建材南宁糖业中利科技超日太阳瑞和股份大富科技停牌一天。

  *ST大地特停。

  发行融资

  600010 包钢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定于12月1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近日接到立信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自8月31日经北京市工商管理局海淀分局核准,名称变更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并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600381 ST贤成 11月15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6,226.73万股新股。

  600517 置信电气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具体方案的议案等。

  600535 天士力 公司于11月1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8亿元的公司债券。

  600596 新安股份 公司2011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已按照相关程序于11月14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完毕,本期发行规模为2亿元,期限为366天,按面值发行,票面利率为8.20%。本期短期融资券的募集资金已于11月14日全部到账。

  600664 哈药股份 11月15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1年第37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600676 交运股份 11月15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1年第37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有条件审核通过了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

  600804 鹏博士 11月14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

  600825 新华传媒 公司2010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兑付完成公告。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续聘审计机构的议案。

  600829 三精制药 11月15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1年第37次工作会议审核,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600887 伊利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定于12月21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766 中国南车 公司于11月11-14日在中国银行(微博)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了2011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募集资金已于11月15日到账。

  000547 闽福发A 董事会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等。定于12月1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42 华孚色纺 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

  002311 海大集团 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

  对外投资

  600008 首创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投资安徽省淮南市山南新区供排水项目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向首创爱华(天津)市政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等。定于12月1日召开2011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020 中原高速 董事会同意公司投资建设新郑机场至少林寺(微博)高速公路项目,初步设计概算金额为28.96亿元。定于12月1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198 大唐电信

  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评估价格为依据,以1,700万元的价格现金收购盛耀无线通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40%的股权,其中以323万元受让自然人吴遵祥所持有的7.6%股权,以1,377万元受让北京盛耀鼎成科技有限公司所持有的32.4%股权,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股权转让相关事宜。

  600555、900955 九龙山九龙山B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平湖九龙山旅游文化控股有限公司的议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稽查局曾于2010年5月27日对公司三家股东浙江九龙山国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RESORT PROPERTY INTERNATIONAL LTD、OCEAN GARDEN HOLDINGS LTD自2009年1月起减持“九龙山”股票时的情况予以调查。近日,上述三家股东公司收到了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600759 正和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资敖汉旗克力代矿业有限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解除《商业房产认购协议》及撤销《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正和弘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购买 “国赫宫大厦”项目之商业房产的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

  601798 蓝科高新 董事会通过关于以部分募集资金向上海蓝滨石化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等。定于12月5日召开201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078 海王生物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海王英特龙对泰州海王增资的议案;通过关于向浦发银行(微博)申请贷款的议案。定于12月2日召开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088 盐田港 董事会通过关于批准公司向深圳盐田西港区码头有限公司增资的决议等。

  002080 中材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苏州有限对成都有限增资的议案等。

  002166 莱茵生物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将兴安厂区资产转让给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股份上市

  600234 ST天龙 公司本次限售流通股上市数量为38,107,160股;上市日期为11月21日。

  600893 航空动力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580,099,220股;上市流通日11月21日。

  002506 超日太阳 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163,805,280股;可上市流通日为11月18日。

  增持减持

  002268 卫士通 股东成都新兴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11月14日减持863万股。

  002473 圣莱达 11月15日收到股东上海雍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有关告知函,截至11月14日,其通过二级市场交易方式一次性减持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5万股。

  签约中标

  600161 天坛生物 董事会同意公司与“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就脊髓灰质炎疫苗(OPV)进行业务合作并签署《资助协议》、《贷款协议》和《单边保证协议》。

  600716 凤凰股份 11月14日,根据公司第五届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凤凰置业有限公司参加了盐城NO.20112102号地块挂牌出让地块的竞买,并以23733.58万元的价格成功竞得该地块,楼面地价为1304.44元/m2。

  600894 广钢股份 近日公司与林德气体(香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广钢林德(深圳)气体有限公司合资经营合同》。

  601933 永辉超市(微博) 公司于11月11日竞得石家庄市编号[2011]047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近日,公司取得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签发的该地块使用权成交确认书,有关出让合同的签订尚待公司董事会审批。

  000738 中航动控 董事会通过关于签署江苏中航动力控制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之补充协议(二)的议案等。

  000922 ST阿继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与财务公司签订《阿城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哈尔滨电气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金融服务框架协议》的议案等。

  000969 安泰科技 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和公司经协商一致于11月15日签署《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合资公司的框架协议》,拟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

  002260 伊立浦 公司于11月11日与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签订《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交易申请书》及《理财产品说明书》,使用壹千万元自有闲置资金投资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保本固定收益型理财产品。

  002545 东方铁塔 公司11月与印度 Monnet Power Company Limited 签订钢结构制品采购合同,合同金额约19,888,000美元,公司近日收到合同原件。

  拍卖诉讼

  600617、900913 *ST联华、*ST联华B 公司近日收到上海市高院下达的民事判决书,公司上诉与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担保追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二审案件受理费31,637.64元,由上诉人公司负担。本判决为终审判决。董事会通过关于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向江苏省建丰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

  600678 *ST金顶 11月14日,公司收到四川省高院(2008)川民申字第477号《民事裁定书》和乐山市中院(2009)乐执字第16号《执行裁定书》。

  600797 浙大网新 关于阿尔斯通仲裁事项执行进展:11月15日,公司接杭州市中院的通知,中院已收到阿尔斯通技术有限公司提交的《承认与执行申请书》。

  000782 美达股份 公司于11月7日,以广东通用数字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及广东太平洋技术创业有限公司,侵害公司财产安全为由,向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于11月10日决定立案受理,并向公司发出受理案件通知书。

  000931 中关村

  公司于11月15日收到北京市高院执行裁定书,关于公司申请执行,要求行使对北京华运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享有的追偿权一案,北京市高院依法对北京华运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的坐落于北京市东城区朝内危改小区A-4F地块森豪公寓土地使用权和宗地内现状在建工程进行了拍卖,对拍卖款进行了分配,本公司受偿7500万元。

  抵押担保

  600176 中国玻纤 公司股东振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近日将其持有的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5,000,000股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为向该行申请的6亿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期限至2013年4月13日。股权质押手续已办理完毕。

  600355 ST精伦 董事会通过公司拟向光大银行(微博)武汉分行申请综合授信10000万元,授信期限为叁年,以公司自有房产和土地作抵押,此综合授信用于流动资金周转。

  600429 三元股份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国家开发银行北京市分行申请9年期工业园项目贷款4.71亿元,由北京首都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提供担保。

  600436 片仔癀 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漳州市九龙江建设有限公司的通知,九龙江建设与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于11月11日签订了质押合同,将其持有的片仔癀25,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兴业国际,质押期限自11月14日开始。上述质押已办理了股票质押登记手续。

  600507 方大特钢 董事会同意公司为本溪满族自治县同达铁选有限责任公司在中信银行大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壹亿陆仟万元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一年。

  601158 重庆水务 公司于11月14日委托中国建设银行(微博)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营业部向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发放金额为玖仟万元的委托贷款,期限为六个月,年利率为12%。重庆进出口信用担保有限公司为上述委托贷款提供无条件的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担保。

  000046 泛海建设 近期,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质押给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微博)的165,760,000股解除了质押。同时,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上述股份(即165,760,000股)质押给吉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现有关解押、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000428 华天酒店

  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其原质押给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的2888.6万股公司股份于11月10日解除质押冻结。上述股份解除冻结后,华天集团于11月11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2888.6万股继续质押给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用于质押贷款,质押期限一年。

  000701 厦门信达

  近日,公司接到通知,公司已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签订《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为子公司福州信达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申请2400万元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一年。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开展2011年度远期外汇交易的议案等。

  000826 桑德环境 公司于近日接控股股东北京桑德环保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桑德集团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权办理了解除质押及质押手续。

  002233 塔牌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汕头分行申请20,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002341 新纶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拟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定于12月1日召开2011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43 金洲管道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议案等。定于12月2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人事变动

  600222 太龙药业 董事会通过选举李景亮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聘任李辉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定于12月1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116 三江购物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陈念慈先生为董事长、公司总裁,娄敏芬为监事会主席;通过设立子公司并以该子公司为“连锁超市拓展项目”部分网点之实施主体的议案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000521 美菱电器 董事会同意选举刘体斌先生为董事长。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补选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等。

  000825 太钢不锈 董事会同意选举高祥明先生为副董事长。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等。

  002238 天威视讯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吕建杰为董事长,吕建杰为总经理,吴华珍为监事会主席;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天明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天明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并成立光明分公司的议案等。

  重组进展

  600056 中国医药 公司控股股东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正在筹划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A股股票自11月16日起连续停牌30天。

  600313 ST中农 11月15日,公司收到广西格霖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报告:南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已核准格霖公司提交的变更股东、法定代表人;董事、经理、监事备案申请,并出具了《准予变更登记核准通知书》,公司所收购的格霖公司51%股权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

  600439 瑞贝卡

  近日,公司接到河南瑞贝卡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通知,瑞贝卡控股已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核准豁免瑞贝卡控股因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证券交易而增持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1,925,412股股份,导致合计持有该公司242,506,737股股份,约占该公司总股本的30.85%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600461 洪城水业

  关于对外投资进展情况:洪城环保与宏泽环保于11月4日签订了《股权转让合同》,洪城环保按弘业公司9月30日经审计的净资产1858.85万元的51%出资948.01万元,收购宏泽环保所持有的弘业公司51%的股权,洪城环保成为弘业公司控股股东,并已于11月10日在温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工商变理手续。

  600795 国电电力 近日,公司接控股子公司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报告,由大渡河公司负责开发建设的大渡河猴子岩水电站项目已获得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核准。

  600803 威远生化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985 雷鸣科化 目前,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进行审计、评估,对涉及企业进行合规审查,对目标资产重组的可行性进行分析和论证等工作。公司股票于11月16日起继续停牌。

  601939 建设银行 11月14日接到本行股东美国银行公司通知,美国银行于11月11日和11月14日同意以协议转让方式向几家机构投资者转让约104亿股本行H股股份,约占本行已发行总股份的4.14%。有关交易预计将于2011年第四季度完成交割。

  000011 深物业A 11月11日,深圳市南油文化服务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中国深圳国际合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已完成偿还垫付手续。

  000020 深华发A 董事会通过关于债权转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527 美的电器 收购开利拉美空调业务的进展:目前,公司已获得国家发改委审批并经广东省商务厅备案,并已完成该项交易所需的一系列新公司的设立与股权架构的调整。至此,该项收购开利拉美空调业务公司51%权益的交易已完成。

  000539 粤电力A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已基本确定,尚待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后予以披露。公司股票、债券将继续停牌。

  000552 靖远煤电

  经公司与第一大股东靖远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商,初步确定由公司收购靖远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煤炭生产矿井及辅助生产等相关资产。目前已经初步确定重组资产范围,财务顾问、审计、评估、律师等中介机构正在加紧开展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由于资产重组事项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722 *ST金果 暂停上市期间,公司控股股东湖南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探索履行向上市公司注入优质资产的承诺;近期,公司及发展集团筹划再次注入优质资产事宜,目前,相关事项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因本次资产重组涉及重大无先例事项,重组方案的论证工作尚需进一步研究。

  000732 泰禾集团 关于建设万吨级有机氟项目的进展:公司近日获悉,上述有机氟投资项目已获三明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同意登记备案,该项目尚需在国土、规划、环保、安监、消防等有关部门办理审批手续。

  000739 普洛股份 公司股票停牌后得知,公司实际控制人正在筹划对普洛股份有限公司的重大重组事宜。由于此次重大重组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11月16日起继续停牌。

  000792 盐湖股份

  截至目前,公司全部土地使用权证书手续、全部机动车所有人名称变更手续等权属证书登记工作已办理完毕;取水证办理完毕;采矿许可证变更手续已办理完毕(原盐湖集团采矿许可证办理了变更手续,盐湖钾肥采矿许可证办理了变更和延期手续);已有三项专利证更名手续办理完毕,还有一项专利证更名手续正在办理;房产证更名手续正在办理之中;商标变更名称的相关材料已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且已受理。

  000973 佛塑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转让控股子公司佛山市金辉高科光电材料有限公司16%股权的议案等。

  002059 云南旅游 关于昆明市清理和处置闲置土地涉及本公司相关事宜进展:世博兴云596亩土地在规定期限内开工暂不具备条件;目前,公司已向昆明市盘龙区政府和昆明市政府申请办理延期开工事宜。

  002200 *ST大地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11月16日开市起停牌。

  002214 大立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的决议。

  002382 蓝帆股份 自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事宜,公司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并进行了大量的工作。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股票将于11月16日起继续停牌。

  股东大会

  600250 南纺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与南泰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进行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600261 阳光照明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201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600285 羚锐制药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授权管理制度等。

  600376 首开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北京城市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建设银行城建支行申请贰亿元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600432 吉恩镍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申请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等。

  600583 海油工程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的议案。

  600584 长电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投资3,370万元对通信用传感混合集成电路封测生产线技改扩能的议案等。

  600682 南京新百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发行公司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600715 *ST松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开拍卖公司部分机器设备资产的提案等。

  600863 内蒙华电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日常关联交易框架协议事项的议案等。

  600886 国投电力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提供信用担保的议案。

  600966 博汇纸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江苏博汇纸业有限公司申请银团贷款的议案等。

  600987 航民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董事会部分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加公司201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议案等。

  000014 沙河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新乡市深业地产有限公司向本公司借款贰亿肆仟万元的议案。

  000518 四环生物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苏四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的议案。

  000529 广弘控股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聘任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1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000592 中福实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注册地址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0725 京东方A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投资建设第5.5代主动矩阵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件(AM-OLED)生产线项目的议案等。

  000727 华东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新增日常关联交易议案。

  000750 国海证券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聘任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11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000777 中核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子公司中核苏阀横店机械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0793 华闻传媒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陕西华商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等。

  000815 美利纸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美利纸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882 华联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国家开发银行借款主体的关联交易议案。

  000897 津滨发展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资福建津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议案。

  000920 南方汇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董事会关于对2011年1-9月日常关联交易补充确认的议案。

  000955 ST欣龙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海南欣龙无纺股份有限公司向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行申请借款肆仟伍佰万元整提供抵押担保及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

  000999 华润三九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聘请公司2011年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002030 达安基因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2088 鲁阳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等。

  002144 宏达高科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收购上海佰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002229 鸿博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包装印刷建设项目实施主体和实施地点的议案。

  002362 汉王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汉王多语种多平台文字识别软件系统及产品”项目投资金额并将其剩余募集资金变更为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2370 亚太药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制定《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

  002451 摩恩电气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会计事务所的议案等。

  002454 松芝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456 欧菲光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拟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等。公司已于10月31日与具有代办股份转让主办券商业务资格的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书》。

  002514 宝馨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

  200053 深基地B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南通宝湾物流园项目的议案等。

  其它公告

  600028 中国石化 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二次通告。

  600059 古越龙山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600354 敦煌种业 公司全资子公司酒泉敦煌种业农产品仓储有限公司于10月先后被确定为中国储备棉管理公司代储库和全国棉花交易市场指定交割(监管)仓库。入库量为3万吨。

  600401 *ST申龙 关于重大资产出售及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金选择权第一次提示。

  600509 天富热电 召开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通知。

  600516 方大炭素 董事会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600567 山鹰纸业 董事会同意继续使用5.1亿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等。定于12月1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88 用友软件 董事会通过关于聘任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等。定于12月9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92 云煤能源

  公司控股股东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于近日接到云南省师宗县煤炭工业局和师宗县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下发的有关通知,由于11月10日云南省师宗县私庄煤矿发生矿难事故,要求全县煤矿停止一切采掘活动。公司控股股东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所拥有的全资子公司师宗县瓦鲁煤矿有限责任公司、师宗县大舍煤矿有限责任公司、师宗县金山煤矿有限责任公司和师宗县五一煤矿有限责任公司已按要求停产整顿。

  600808 马钢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固定资产折旧年限的议案等。定于12月30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19、900918 耀皮玻璃耀皮B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常熟耀皮一线冷修的议案;通过关于购置常熟基地剩余土地的议案竺。

  601188 龙江交通 经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根据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黑龙江省财政厅、黑龙江省物价监督管理局有关通知文件规定,自11月15日起,统一调整黑龙江全省在用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其中包括公司拥有经营权的哈大高速公路)。

  601299 中国北车 根据铁路运营部门的安排,公司对召回的CRH380BL型动车组进行了认真整改,经试验验证、第三方评估和专家评审,已确认整改合格,自11月16日起陆续投入运营。

  601628 中国人寿 公司于1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2,821亿元。

  601898 中煤能源 11月15日,经山西省地方政府有关部门同意,公司下属中煤平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安太堡井工矿和井东煤矿已经恢复生产。至此,公司所属在山西省的五座停产井工煤矿均已恢复生产。

  000016 深康佳A 董事会通过关于成都天府华侨城向本公司购买相关产品的议案。

  000024 招商地产(微博) 董事会通过关于提名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定于12月2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035 *ST科健 公司破产重整风险提示。

  000507 珠海港 参与竞投云浮新港港务有限公司71.63%股权及转让方对云浮新港港务有限公司35,226.63万元债权的补充公告。

  000597 东北制药 10月30日,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财政局下发《关于拨付企业扶持资金的通知》下达医药企业财政扶持资金2,735.16万元,用于支持医药企业发展。东北制药集团辽宁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将收到的上述款项全部用于在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购置土地。

  000617 石油济柴 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再次通知。

  000678 襄阳轴承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武汉致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40%股权的议案。

  000818 ST化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关联方葫芦岛方大炭素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转让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000830 鲁西化工 公司使用募集资金投资建设的项目原料路线和动力结构调整年产30万吨尿素项目,经过单机试车和全面联动试运行,近期进行化工投料,工艺流程全线打通,进入轻负荷正常运转,生产出合格产品。

  000970 中科三环 北京三环新材料高技术公司、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就中科三环201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作出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

  002011 盾安环境 董事会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

  002035 华帝股份 董事会通过董事会关于关联交易信息披露延迟问题的整改方案。

  002052 同洲电子 公司11月14日与具有代办股份转让券商业务资格的安信证劵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

  002098 浔兴股份 近日东莞市浔兴拉链科技有限公司收到东莞市大朗镇政府预付的第二期土地回购款686.088万元,累计收回土地回购款1600.872万元。

  002180 万力达 独立董事关于同意将关联交易事项提交董事会审议的意见。

  002223 鱼跃医疗 11月14日,公司已将资金2500万元全部归还至公司的募集资金专用帐户,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002234 民和股份 更正公告。

  002250 联化科技

  天予化工已于11月11日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并取得了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11月15日,公司与具有从事代办股份转让券商业务资格的 民生证券(微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推荐恢复上市、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书》。至此,公司已完成内控规则落实专项活动自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

  002255 海陆重工 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279 久其软件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于11月15日完成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股票期权登记工作。

  002302 西部建设 10月31日,西安公司收到《西安市组织机构代码废置通知单》,目前该公司的注销登记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毕。

  002349 精华制药

  公司和德邦证券(微博)、募集资金存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人民公园分理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南通分行崇川支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交通银行南通人民东路)于11月11日重新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公司和德邦证券、子公司精华制药亳州康普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港闸支行于11月11日重新签署了《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

  002359 齐星铁塔 目前,青岛齐星“年产20万吨铁塔项目”一期10万吨和二期即募投5万吨工程已建设完毕,投入试运行。

  002375 亚厦股份 因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亚厦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志刚先生出现不符合公司的股权激励对象条件的情况,公司将取消陈志刚先生已获授的200,000份公司股票期权并予以注销。

  002387 黑牛食品 11月15日,公司已与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11月15日,收到保荐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的函》,因原保荐人李康林先生工作变动,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现委派保荐代表人张骐先生接替李康林先生继续履行对黑牛食品持续督导工作。

  002407 多氟多 11月15日,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焦作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413 常发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将“铝箔二期项目”节余的超募资金投入到“年产3万吨高性能精密铜管项目”中的议案等。定于12月2日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19 天虹商场 公司、南昌市天虹置业有限公司连同保荐机构招商证券(微博)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叠山支行共同签署了《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

  002420 毅昌股份 11月15日,公司与具有代办股份转让券商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

  002466 天齐锂业 完成“内控规则落实专项活动”整改计划的公告。

  002470 金正大 11月14日,云南金正大已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昆明市晋宁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521 齐峰股份 截至11月15日,公司按规定,已如期将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002554 惠博普 近日,公司完成了全资孙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正镶白旗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568 百润股份 公司于11月15日与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书》。

  002590 万安科技 定于12月8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200054 建摩B 10月产、销快报公告。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