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11月1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 07:33  新浪财经微博

  沪市

  ST华光ST金花、*ST建通、北京城建海正药业南京中商桂东电力敦煌种业华微电子西南证券(微博)宝光股份晋西车轴、京投银泰、中粮屯河、ST三联、*ST建机、凯马B停牌一天。

  哈药股份、交运股份、三精制药(微博)停牌起始日2011年11月11日。

  深市

  科泰电源停牌一小时。

  深纺织A深纺织B冀东水泥阳光股份顺发恒业阳光城大冶特钢承德露露、上风高科、科学城同洲电子得润电子中钢天源红宝丽嘉应制药东晶电子合兴包装启明信息海大集团二六三西陇化工万安科技露笑科技万邦达嘉寓股份英唐智控停牌一天。

  华星化工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

  600089 特变电工 11月9日,公司发行了2011年度第三期中期票据,实际发行总额为5亿元,期限3年,每张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为5.98%,计息方式为固定利息。11月10日,资金已全部到账。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用途的议案。

  600535 天士力 公司于目前收到中国银行(微博)间市场交易商协会11月1日向公司签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该协会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

  600697 欧亚集团 11月9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通过。

  600886 国投电力 公司增发A股网上资金申购发行摇号中签结果:末“1”位数9,4,0,5;末“2”位数88,68,48,28,08,36;末“3”位数841,341;末“4”位数1641,3641,5641,7641,9641;末“5”位数67917,80417,92917,55417,42917,30417,17917,05417;末“6”位数088531。

  601989 中国重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终止实施2011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暨申请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议案等。定于11月28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991 大唐发电 董事会批准关于发行10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批准关于发行100亿元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

  000678 襄阳轴承 11月9日,公司收到湖北省国资委下发的有关批复,同意公司董事会通过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同意三环集团公司认购不低于襄阳轴承本次发行总量70%(含本数)的股份,并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认购资金全部由三环集团公司自筹。

  002170 芭田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近期接到立信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通知:“因事务所发展需要,立信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8月31日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名称变更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002259 升达林业 截至11月9日,公司已完成2011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1亿元的发行,募集资金已全额到账。

  002299 圣农发展 董事会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拟在异地投资建设年产1.2亿羽肉鸡工程及配套项目的议案等。定于11月29日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对外投资

  --------

  600355 ST精伦 11月9日,公司购买光大银行(微博)“粤财信托·新阳光票据投资32号”产品,金额2300万元;公司购买光大银行“粤财信托·新阳光票据投资33号”产品,金额3800万元。

  600596 新安股份 董事会同意公司按净资产出资1845万元受让泰州高伟化工有限公司所持泰州新安45%的股权。

  600668 尖峰集团 董监事会同意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浙江尖峰水泥有限公司以4125万元的价格,向普洱市接力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收购其所持有的普洱市尖峰接力水泥有限公司25%股权;同意选举蒋晓萌先生为董事长,虞建红为总经理,厉自强先生为监事会主席。临时股东大会通过选举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等。

  600729 重庆百货 董事会通过公司在九龙坡区华岩新城租赁6118平方米商业用房,创办重百超市华福大道店,项目总投入636万元等。

  600795 国电电力 董事会通过关于国电大渡河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收购长源电力水电资产(股权)的议案。

  600877 中国嘉陵 公司参股公司嘉陵-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在2011年底实施生产能力扩充,本次扩能后,嘉陵-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的生产能力将达到150万台,本次扩能总投资23,400万元。

  601369 陕鼓动力 董事会同意公司拟投资3.15亿元承建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32000Nm3/h空分装置配套气体项目;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陕鼓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向洪湖市宏大石化设备有限公司提供3000万元的委托贷款等。

  002159 三特索道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开发贵州太平河休闲度假旅游区项目的议案等。

  002478 常宝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在香港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股份上市

  --------

  601789 宁波建工 公司本次限售流通股上市数量为2,000万股;上市日期为11月16日。

  000759 中百集团  公司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130,838股;可上市流通日期11月14日。

  002500 山西证券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数量为1,058,137,751股;上市流通日期为11月15日。

  增持减持

  --------

  000679 大连友谊  公司于11月10日收到大股东大连友谊集团有限公司通知,11月3日至9日友谊集团通过大宗交易方式总计减持公司股份1,100万股。

  002063 远光软件 11月10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利浩减持股份的通知,陈利浩截至11月10日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的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484,002股。收到持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黄建元减持股份的通知,黄建元截至11月9日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的方式累计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827,700股。

  002367 康力电梯  接到控股股东王友林先生的通知,11月10日,王友林先生增持公司131,400股份。

  分红派息

  --------

  601168 西部矿业 公司2010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将于11月16日兑付。

  签约中标

  --------

  600177 雅戈尔(微博) 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青春投资有限公司与华新水泥签署《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协议》,投资400,597,989.18元,以14.01元/股的价格认购华新水泥非公开发行的股票28,593,718股。

  600340 华夏幸福 11月10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廊坊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固安县国土资源局土地储备中心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上竞得编号为2011城改-43号、2011城改-45号、2011城改-46号地块,并与固安县国土资源局签署了《固安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

  000025 特力A 公司将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汽车工业贸易总公司所持有的深圳市燕南路汽车大厦A座301、302两处物业以每处310.8万元的价格分别出售给自然人黄飞鹏和李频,交易双方于近日签订了《房屋买卖合同书》。

  000096 广聚能源 11月9日,公司与广东谷和能源有限公司签署了增资协议。

  000551 创元科技  控股子公司江苏苏净集团有限公司近日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书》。

  000607 *ST华控  接子公司华立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知,根据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一级物资集中采购第七批(电表类第11-3-2批)项目中标结果公告,公司子公司华立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中标人,中标电能表数量为91164台,总金额约为1122.35万元。

  002009 天奇股份  公司于11月10日收到通知,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长春一汽工艺装备工程有限公司于近日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签订《工程承包合同》,一汽大众公司将成都三期总装车间机械化项目承包给长春工装公司,工程合同总价为6266.52万元。

  002060 粤水电  近日,公司在甘肃省酒泉市金塔县与金塔县人民政府签订了《金塔县人民政府、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5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投资建设合作协议书》,公司将在金塔县投资建设500兆瓦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按照协议约定,该项目计划利用4至5年时间分期实施,其中,2012年一期计划实施50兆瓦。

  002074 东源电器 近日,国家电网(微博)公司在其电子商务平台公布了“集中规模招标采购2011年第五批输变电项目变电一次设备(含电缆)”中标人名单及结果,同时公司收到国家电网公司招投标管理中心、国网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根据国家电网公司公布的内容及中标通知书统计,公司中标本次国家电网公司招标中的第10分标“高压开关柜”中的15个包(共143个包),中标总金额为7054.07万元。

  002135 东南网架 公司于11月9日收到招标人杭州奥体博览中心滨江建设指挥部发给公司的《中标通知书》,该中标通知书中表示公司已中标杭州奥体博览中心主体育场区主体育场钢结构工程项目,中标价为23,623.12188万元。

  002195 海隆软件 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于11月9日,分别与易达康软件(南京)有限公司的自然人股东刘云程先生、魏玫英女士,及易达康(南京)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的自然人股东刘云程先生、法人股东易达康软件签订了《江苏海隆增资易达康软件(南京)有限公司合资经营意向书》、及《江苏海隆增资易达康(南京)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合资经营意向书》。

  002331 皖通科技  公司于11月9日发布了“广西钦州至崇左高速公路监控、通信、收费综合系统及隧道机电(含隧道通风、照明、供配电、消防)工程施工招标评标结果”的公示,公司为该项目№QC-JD2标段的拟中标单位。

  002551 尚荣医疗  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布兰登医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于11月8日与北京友联环球探测器制造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书》,拟共同出资1,000万元在深圳市龙岗区设立深圳市华荣健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002586 围海股份 11月9日,浙江重大工程交易网发布《舟山市六横小郭巨二期围垦工程评标公示》,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确定公司为“舟山市六横小郭巨二期围垦工程——郭巨堤工程施工”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为421,255,014.00元。

  拍卖诉讼

  --------

  600856 长百集团 公司将长春天然气有限公司(原名为长春市天然气化学工业公司)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起诉至长春市中院,近日,公司收到长春市中院民事判决书,判决:驳回公司的诉讼请求。公司对此判决不服,将在上诉期内向吉林省高院提起上诉。

  000151 中成股份 11月10日,公司收到北京市高院11月9日作出的(2011)高民终字第2013号民事判决书。

  002102 冠福家用 近日接到厦门仲裁委员会有关仲裁通知书,厦门仲裁已受理明发集团有限公司提出关于成都明发商务城建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纠纷进行仲裁。公司11月10日收到丁志刚先生的函告,丁志刚先生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支行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股份2400万股于10月8日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抵押担保

  --------

  600071 凤凰光学 近日,公司从第一大股东凤凰光学控股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于11月8日办理了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和再次质押登记手续。

  600234 ST天龙 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根据珠海市中院协助执行通知书,登记公司已于11月10日解除了对东莞市金正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本公司38,107,160股限售流通股的冻结。目前,该部分股份处于质押状态。

  600291 西水股份 近日接到股东上海德莱科技有限公司的函告,获悉上海德莱将其质押给新时代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6,164,180股于11月9日解除质押,并已办理了相关证券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600329 中新药业 董事会通过为控股子公司赛诺公司提供500万元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定于12月28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605 汇通能源 公司于11月10日接到第一大股东上海弘昌晟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弘昌晟集团质押给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微博)的本公司股份共计4,500万股,现已由质押双方申请解除质押登记,并于11月9日办理完质押登记解除手续。弘昌晟集团因业务发展需要,以所持本公司股份中的3,330万股作为质押,向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融资,上述股份已于11月9日办理完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12个月。

  600665 天地源 董事会同意天津天地源向金融机构申请委托贷款,委托贷款规模不超过1亿元,期限为18个月,年化资金成本不超过13.5%。公司为该笔贷款提供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

  600830 香溢融通 11月9日,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浙江香溢金联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浙江元泰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向广发银行杭州宝善支行借款3000万元(本次借款为转贷)提供担保,担保期限自2011年11月起至2012年5月。11月10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浙江烟草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传真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11月9日,绍兴市香叶经贸有限公司(实际拥有人为浙江省烟草公司绍兴市公司)将所持香溢融通2,541,206股股份过户给浙江烟草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600867 通化东宝 11月10日,公司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通知,东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将转增后的质押股份8,046,000股,于11月7日解除质押。11月10日,本公司接东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东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化分行签定股权质押合同,将其持有的本公司5,960,000股股权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化分行,质押期限为壹年。该质押已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11月7日。

  000027 深圳能源 董事会通过关于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和贷款的议案;通过关于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等。定于12月1日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428 华天酒店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1年度向国家开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15000万元的议案。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1年度向北京银行长沙分行申请授信额度5000万元的议案等。

  000505 ST珠江 董事会通过关于子公司贷款及提供信用反担保的议案。

  000592 中福实业 董事会同意为下属子公司龙岩中福木业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龙岩分行贷款200万元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一年,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等。

  000626 如意集团 接到连云港市蔬菜冷藏加工厂的书面通知,加工厂因向平安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办理质押融资业务,已经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无限售条件股份19,500,000股质押给平安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质押期限自11月4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加工厂已经于11月4日办理了上述股份的质押登记手续。公司对外投资进展:10月28日,广东佰利源化工有限公司办理完成工商登记注册手续,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0676 ST思达 11月8日,接到第一大股东河南正弘置业有限公司有关股权质押的通知,正弘置业将其所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000万股质押给了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该项质押用于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控股70%)上海英迈吉东影图像设备有限公司流动资金借款,质押期为10月24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上述质押已于10月25日办理完相关质押登记手续。

  000803 金宇车城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申请抵押贷款的议案;通过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四川中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11月28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828 东莞控股 11月9日,接到控股股东东莞市公路桥梁开发建设总公司关于股份质押的通知:路桥总公司将其持有的东莞控股1.5亿股股份质押给东莞信托有限公司,用于路桥总公司向东莞信托有限公司申请信托融资。11月8日,上述股份质押已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11月7日。

  000839 中信国安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中信国安盟固利电源技术有限公司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016 世荣兆业 公司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梁社增先生通知,梁社增先生于2010年4月28日质押给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的11000万股本公司股份已于11月10日办理完成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071 江苏宏宝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江苏宏宝锻造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11月28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41 歌尔声学 接到控股股东潍坊歌尔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歌尔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5,800万股质押给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用于借款担保。歌尔集团已于11月9日办理完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11月8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002424 贵州百灵 现公司与安顺市西秀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双阳分社签署了《保证合同》,合同约定对医药销售公司与安顺市西秀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双阳分社签署的《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形成的2000万元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

  002426 胜利精密 董事会通过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武汉胜力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胜利科技(波兰)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531 天顺风能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中信银行申请集团授信额度的议案等。定于12月1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股东大会。近日,公司已经办理完成新加坡全资子公司天顺风能(新加坡)有限公司的工商登记及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审批手续。

  002560 通达股份 11月10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史万福先生的通知,获悉其与中原信托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质押合同。为此,史万福将其持有的公司14,655,000股IPO前锁定股质押给中原信托,并于11月8日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质押期自登记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登记止。

  000616 亿城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子公司北京西海龙湖向中信银行申请贷款的议案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人事变动

  --------

  600519 贵州茅台 董事会同意刘自力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同意由董事刘自力先生暂时代行公司总经理职责。

  601998 中信银行 董事会通过聘任孙德顺先生为公司副行长,聘任林争跃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等。定于12月28日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005 世纪星源 职工董事胡咏梅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向本司董事局提出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的申请,其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局之日起生效。职工代表大会补选赵剑女士为职工董事。

  000952 广济药业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何谧先生为董事长,胡电铃先生为总经理,傅建新先生为监事会主席。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及提名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000972 新中基 董事会于11月9日收到公司总经理王晓东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002293 罗莱家纺 董事会通过聘任董事陶永瑛女士任公司副总裁(兼)。定于11月26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重组进展

  --------

  600196 复星医药 截至当地时间11月8日纽约证券交易所(微博)收市,公司全资子公司复星实业(香港)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累计出资3,033.06万美元(含交易佣金)通过二级市场购入Simcere Pharmaceutical Group共计3,479,093 ADS,折合普通股6,958,186股。

  600303 曙光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大连曙光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大连零部件)兼并重组辽宁黄海商用车制造有限公司(黄海商用车)的议案等。

  600711 盛屯矿业 公司因筹划重要事项,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已于11月4日起停牌。目前相关方正在就上述事项与有关部门进行咨询和论证,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11月11日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

  601166 兴业银行(微博) 关于福建投资企业集团公司所持本公司股份2160万股划转至福建省财政厅事宜,目前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以有关文正式批复核准该股份划转事项。

  000066 长城电脑 关于子公司冠捷科技与飞利浦间建议交易的进展公告。

  000557 *ST广夏 管理人正在积极推进重整工作,并将根据重整进程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589 黔轮胎A 11月10日,贵阳市国资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有关批复,主要内容为:“核准豁免你公司因以现金认购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配股而增持该公司25,453,062股股份,导致合计持有该公司165,444,902股股份,约占该公司总股本的33.84%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000633 ST合金 关于收购宽甸三鼎硼业有限公司股权进展情况:三鼎硼业关于采矿许可证续期申请已经获得辽宁省国土资源厅批准,并于11月8日领取了辽宁省国土资源厅于10月31日颁发的采矿许可证。

  000791 西北化工 目前,为本次重组服务的财务顾问、审计、评估和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正按计划开展相关工作,西北油漆厂所持西北化工国有法人股质押解除手续已办理完毕,公司实际控制人西北永新集团有限公司、大股东西北油漆厂与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已按程序向甘肃省国资委申报国有法人股划转申请文件,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重大资产置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国有股份无偿划转有关协议、方案正在修订、完善中。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809 中汇医药 11月9日,中汇医药原有全资子公司成都中汇制药有限公司股权已由中汇医药变更登记至怡和集团名下,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在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毕;交易对方持有的铁岭财京100%股权已在辽宁省铁岭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股权过户手续,上述股权持有人变更为四川中汇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铁岭财京成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向交易对方发行的252,003,908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尚未完成股份登记手续。公司尚需就本次交易涉及的股份变动事宜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办理股份登记手续,目前上述事宜正在办理过程中。

  000959 首钢股份 鉴于首钢总公司就本次重组的某些重大问题与相关方的沟通协调尚在进行,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018 华星化工 停牌期间,公司及各有关方协商购买资产事项后,认为目前实施该事项的时机尚不成熟,决定停止筹划该事项。公司股票自11月11日开市起复牌。

  002214 大立科技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11月10日起停牌。

  002239 金飞达 目前相关事项正在积极筹备之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382 蓝帆股份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股东大会

  --------

  600515 ST筑信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等。

  600967 北方创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聘请公司2011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601000 唐山港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更换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

  601008 连云港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建设连云港港墟沟作业区55~57#通用泊位工程的议案。

  601333 广深铁路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终止郭竹学先生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职务等。

  601801 皖新传媒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使用剩余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部分会计估计的议案。

  000425 徐工机械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等。

  000507 珠海港 临时股东大通过关于参与竞投珠海港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100%产权的关联交易议案。

  000601 韶能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为控股子公司广东绿洲纸模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提供财务支持的议案。

  000982 中银绒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更正公告。

  002051 中工国际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资金综合管理额度的议案等。

  002117 东港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2183 怡亚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拟增加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002215 诺普信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向控股子公司陕西标正增资的议案等。

  002226 江南化工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收购新疆雪峰民用爆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2314 雅致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本次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等。

  其它公告

  --------

  600076 ST华光 2011年第三季度报告更正公告。

  600081 东风科技 定于12月8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163 福建南纸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通知,公司热电站系统节能改造项目获中央预算内投资460万元。目前,公司已收到上述节能项目预算内基建金414万元。

  600166 福田汽车(微博)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219 南山铝业 公司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2.4亿元闲置募集资金,已于11月9日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600277 亿利能源 召开2011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二次通知。

  600300 维维股份 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600316 洪都航空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等。定于11月28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337 美克股份 鉴于公司的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已经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规定,公司将于近期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审议并实施该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600678 *ST金顶 鉴于四川金顶债权申报的实际情况,债权申报人数较多,原定的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地点无法满足会议召开需要,乐山中院决定变更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召开地点,变更为四川省乐山市夹江县峨眉山月花园饭店。

  600714 金瑞矿业 根据公司全资子公司青海省西海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决定,依据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结果将2009年至2010年累计未分配利润进行分配。公司于11月9日收到现金分红款共计104,114,282.21元。

  600735 新华锦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600775 南京熊猫 定于12月28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98 ST三联 经公司申请且上交所审核同意,公司股票于11月11日停牌一天,自11月14日起撤销其他特别处理,证券简称变更为“三联商社”。

  601668 中国建筑 1-10月经营情况简报。

  601678 滨化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鉴证报告。定于11月28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928 凤凰传媒 公布新发招股意向书。

  000009 中国宝安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037 深南电A 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南电(中山)电力有限公司于11月10日收到广东省物价局有关批复:鉴于深南电(中山)公司投资建设的中山南朗热电厂项目已经省发展改革委核准,参照同地区同类型机组的上网电价标准,核定中山南朗热电厂的临时上网电价为每千瓦时0.745元(含税),自11月1日起执行。

  000100 TCL集团  控股子公司深圳TCL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的一项发明专利“液晶电视背光控制系统及方法”于近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联合颁发的中国专利金奖。

  000408 ST金谷源 关于投资者与投资者关系服务部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000553 沙隆达A  11月9日,公司年度停车设备大检修期间,公司所属农药四厂在清洗三氯化磷尾气管的过程中,发生三氯化磷尾气管爆炸,造成1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院紧急抢救无效死亡;2人受轻伤;预计造成财产损失约2万元。

  000603 ST威达 11月8日,经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换发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将于11月11日起证券简称变更为“ST盛达”。

  000615 湖北金环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677 ST海龙 定于11月17日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98 沈阳化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转让沈阳子午线轮胎模具有限公司98%股权的议案等。

  000709 河北钢铁  11月10日,公司间接控股股东河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作出承诺,将其持有的铁矿石业务及相关资产注入本公司。

  000818 ST化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关联方抚顺方泰精密碳材料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851 高鸿股份 召开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通知。

  000882 华联股份 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二次通知。

  000906 南方建材 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966 长源电力 董事会通过关于转让公司所属水电企业资产(股权)的议案。

  002004 华邦制药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等。定于11月28日召开201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32 苏泊尔 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131 利欧股份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和国家税务总局目前联合发布公告,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第十八批享受优惠政策的国家级企业(集团)技术中心。

  002416 爱施德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进行调整的议案等。

  002470 金正大 11月9日,河南金正大已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郸城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482 广田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审议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等。定于11月29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505 大康牧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2511 中顺洁柔 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上市公司内部控制规则落实情况自查表和整改计划》的议案,并于10月31日与具有代办股份转让券商业务资格的安信证劵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截至目前,公司内控规则落实专项活动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已完成整改。

  002603 以岭药业 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补充协议的公告。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