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10月3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07:13  新浪财经微博

  今日停牌公告(10月31日)

  沪市

  *ST力阳停牌一小时。

  *ST罗顿天科股份三友化工信雅达东阳光铝、*ST轻骑、*ST轻骑B中国高科、昆明机床、招商证券(微博)、林洋电子停牌一天。

  ST百科、*ST马龙停牌终止日2011年10月31日。

  庞大集团停牌起始日2011年10月31日。

  深市

  中电环保停牌一小时。

  ST甘化西飞国际中国服装福星股份大东南中原内配停牌一天。

  方大集团、方大B恒泰艾普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0068 葛洲坝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的议案;关于设立葛洲坝蒙古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终止公司债券发行的议案等;定于11月16日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61 阳光照明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201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延长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有效期的议案等;定于11月15日召开2011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673 东阳光铝  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10月31日停牌一天。

  601028 玉龙股份  公司(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根据网下申购情况,在发行价格区间内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10.80元/股。网上中签率为1.10854909%,网下配售比例为14.84593838%。

  000906 南方建材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有关事项的议案等;定于11月16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国泰君安另行委派杨晓涛先生接替董建明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保荐工作,继续履行职责。

  000962 东方钽业  公司2011年度配股提示:每10股配售2.5股;配股简称:东方A1配;配股代码:080962;配股价格:10.68元/股;配股缴款起止日期10月25日至10月31日。

  002340 格林美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新股。

  对外投资

  600006 东风汽车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东风裕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等。

  600057 象屿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1年度日常经营性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2011年度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2011年度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设立厦门象屿商贸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等。

  600157 永泰能源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灵石县力源煤化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等。

  600206 有研硅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国泰公司投资区熔硅单晶扩产项目的议案等。

  600263 路桥建设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运营重庆沿江高速公路忠县至万州段项目的议案;关于投资、建设、运营贵州道真至瓮安高速公路项目的议案等。

  600432 吉恩镍业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同意皇家矿业向银行借款,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与香港吉恩共同投资设立印尼吉恩冶炼有限公司;公司与香港吉恩共同投资设立印尼吉恩矿业有限公司等;定于11月15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00 中化国际  董事会通过同意《关于GMG公司增发的议案》等。

  600547 山东黄金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与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之间的《球队冠名协议书》;关于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的议案;关于购买山东黄金金斯顿陶瓷有限公司房屋建筑物的议案等。

  600663、900932 陆家嘴陆家B股 董事会同意公司成立塘桥社区02-04地块项目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等。

  600695、900919 大江股份、大江B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上海大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的议案等。

  600787 中储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成立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滨江经销分公司的议案等。

  600795 国电电力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国电财务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向国电英力特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定于11月16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998 九州通  公司于10月28日收到公司与吉林通化帝富医药产业有限公司10月25日签署的《合作协议》。《协议》就发展公司医药产业进行合作,共同以现金出资在吉林通化县设立“吉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部门核准名称为准)。

  000425 徐工机械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徐州工程机械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000539、200539 粤电力A 董事会通过关于计提广东粤嘉电力有限公司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关于向广东粤电控股西部投资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调整广东韶关粤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燃料采购模式的议案等。

  000630 铜陵有色  董事会通过公司关于对铜陵有色金翔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等。

  000705 浙江震元  董事会通过关于参与竞投浙江震元制药有限公司等二家公司产股权的议案等。

  000788 西南合成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公司将于11月4日举行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

  000789 江西水泥  董事会通过关于按股权比例对江西锦溪水泥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成立赣州于都万年青商砼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收购进贤县鼎盛混凝土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议案等。

  000913 钱江摩托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资全资子公司的议案等。

  002307 北新路桥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新疆北新基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议案等。

  002393 力生制药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收购中央药业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002428 云南锗业 

  公司获得奖励资金800万元,此笔款项将用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矿产资源开采回收率、选矿回收率和综合利用率的技术改造与研究开发等。9月30日,昆明云锗收到《昆明市国有土地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交易成交确认书》。昆明云锗通过竞价方式以29,509,000元的价格取得位于昆明市新城区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的B-5-5地块的土地使用权,10月21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昆明云锗收到《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200053 深基地B 董事会通过关于南通宝湾物流园项目的议案;关于成都资阳宝湾物流园项目的议案等;定于11月15日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关于本公司股东变动的进展情况。

  业绩预告

  000576 ST甘化 

  公司预计201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5000万元–19000万元。业绩亏损原因说明:(一)因生产成本居高不下,而主要产品市场没有出现明显好转的迹象,预计公司全年发生营业亏损约7000万元。(二)公司在第四季度将启动员工经济补偿、社区移交和处理历史遗留问题等工作,据公司有关部门测算,公司将承担大约1.4亿元至1.8亿元(具体数据以政府有关部门核定的为准)的费用,预计减少公司利润约1.4亿元至1.8亿元。(三)公司已于10月份收到6000万元的政府补贴,将增加公司利润6000万元。董事会通过关于本公司为广东江门生物技术开发中心有限公司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行申请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事宜。

  000970 中科三环  公司预计201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9,270.90万元– 79,609.8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235% - 285%。业绩变动原因说明:由于公司产品订单较多,及产品提价等原因,因此业绩较去年有较大的增长。董事会通过了公司2011年第三季度报告。

  签约中标

  --------

  600491 龙元建设  公司10月28日收到两份上海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分别于10月26日、10月27日签发的上海市建设工程施工中标(交易成交)通知书,公司分别中标周浦镇41#地块一期工程一、三标段有关工程。

  002377 国创高新  公司为№QC- LQ1标段的推荐中标候选人,拟中标价:42,631.3264万元。

  拍卖诉讼

  002002 ST琼花 

  截至10月28日,双方就股份转让事项未能签署正式协议,仍需进一步沟通。但若股份转让事项双方仍未能达成一致并签署正式协议,广东鸿达兴业集团、债权银行将可能向法院申请通过司法处置琼花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的方式实现其债权,最终仍会导致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由于上述股份转让和司法处置股份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经申请,本公司股票自10月31日起继续停牌。日前,本公司收到案号为(2011)扬邗商初字第0332号应诉通知书、传票等法律文书,本公司债权银行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扬州开发区支行向扬州市邗江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抵押担保

  600175 美都控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美都经贸浙江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转让北京华澳房产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600176 中国玻纤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2011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巨石集团本次为巨石集团九江有限公司担保2.5亿元;为巨石集团成都有限公司担保0.62亿元;为巨石攀登电子基材有限公司担保0.3亿元。

  600242 中昌海运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子公司贷款及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600503 华丽家族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等。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南江(集团)有限公司将其质押给中原信托有限公司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2,960,800股于近日解除质押。

  000960 锡业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云锡德国资源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预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云南锡业锡材有限公司申请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预案;关于与关联方签订日常关联交易合同的议案等;定于11月23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57 正邦科技 

  公司第一大股东正邦集团有限公司将持有的本公司32,264,763股限售流通股和53,595,237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为正邦集团向质权人申请4亿元人民币短期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质押期限从2011年10月26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办理解除质押日止。

  异常波动

  600885 *ST力阳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达到涨幅限制。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人事变动

  600196 复星医药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1年-2015年暨中长期战略规划;同意聘任张新民先生、汪诚先生担任公司高级副总经理等。

  600230 沧州大化  董事会通过关于更换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等。

  600250 南纺股份  董事会同意推选夏淑萍女士为公司董事长;通过关于与南泰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进行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定于11月15日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377 宁沪高速  董事会批准本公司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商业银行发行的短期保本保收益的结构性存款产品,期限3个月以内,收益超过银行同期存款利率,额度不超过5亿元,自决议通过之日起6个月内资金滚动使用;续聘钱永祥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等。

  600516 方大炭素  董事会通过关于注销公司控股子公司兰州炭素进出口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聘任和解聘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等。

  600633 浙报传媒  董事会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部主任的议案等。

  600984 *ST建机  董事会通过关于提名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和监事会股东监事候选人的提案等;定于11月16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991 广汽长丰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2011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关于同意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议案》。

  600997 开滦股份  董事会同意聘任杨智华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通过公司关于授权办理贷款担保或委托贷款事宜的议案等。

  601218 吉鑫科技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等事项。

  000722 *ST金果  董事会同意聘请张建湘同志为公司副总裁;聘请刘健同志为公司总裁等。

  002357 富临运业  公司董事会于10月25日收到公司董事江明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申请》。

  股改动态

  --------

  000509 SST华塑  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8年1月8日公告后,通过走访投资者、咨询电话、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交流,由于流通股股东和非流通股股东一直未能就股改方案达成一致,所以公司的股改进程未能继续进行。

  000693 S*ST聚友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共计55家,其中已有49家提出股改动议,其持股数量占公司非流通股总数的99.01%,其余非流通股股东因注销、无法联系、正在办理等原因未明确提出股改动议。

  重组进展

  600035 楚天高速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湖北省高速公路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600071 凤凰光学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江西凤凰软件有限公司注销的议案等。

  600077 ST百科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等事项。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批准,公司股票自11月1日起撤销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将于10月31日停牌一天,11月1日起恢复交易,自11月1日起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百科集团”,公司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变为10%。

  600121 郑州煤电 目前,公司与控股股东郑煤集团公司之间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宜正在论证咨询中,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133 东湖高新  公司计划向联投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全资子公司全部股权,目前有关各方正在进一步推进对标的资产的相关论证、评估等工作,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180 *ST九发  目前,公司正在推进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209 *ST罗顿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同意本公司股票交易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同时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于10月31日停牌一天,自11月1日起恢复交易,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ST罗顿”,股票交易价格日涨跌幅限制为5%。

  600287 江苏舜天  董事会通过许可控股子公司江苏舜天行健贸易有限公司增加使用本公司在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的结算融资额度1,000万元人民币,许可期限至2012年4月30日止等。

  600315 上海家化 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未来三年不提交再融资方案的议案等。

  600329 中新药业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向关联企业天津力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转让所持中央药业51%股权并签署《补充协议》的关联交易议案、公司向控股股东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转让所持津康制药10.01%股权并签署《补充协议》的关联交易议案、公司向新加坡交易所提交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通函并请其审核的议案等事项。

  600335 *ST盛工  目前,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正在办理股份无偿划转相关事宜。

  600351 亚宝药业  目前,该事项有关细节正在磋商之中,本公司股票最迟不晚于11月7日复牌并披露相关事项。

  600435 中兵光电  董事会通过关于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子公司衡阳北方光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挂牌出售陕西华润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议案等。

  600497 驰宏锌锗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售后回租融资租赁的议案等。

  600662 强生控股 

  10月28日,本公司从久事公司获悉,截至10月28日,久事公司尚未收到国务院国资委对本次股份无偿划转事项的批复文件,暂无法按《补正通知》要求如期上报补正材料。久事公司已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延期上报股份划转及要约收购豁免申请补正材料,待国务院国资委对本次股份无偿划转事项批复后,将及时向中国证监会报送股份划转及要约收购豁免申请补正材料。

  600734 实达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出售北京空港富视国际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49%股权的议案等。

  600760 中航黑豹  目前本公司正在按照规定,组织编制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并就重大重组预案所涉有关事项进行协调之中,因此本公司股票仍将继续停牌。

  600792 *ST马龙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批准,公司股票自11月1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10月31日继续停牌一天,11月1日起恢复交易。自11月1日起股票简称将变更为“云煤能源”,公司股票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600985 雷鸣科化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各项工作。本公司股票仍将继续停牌。

  601169 北京银行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联授信的议案;关于对ING BANK N.V。关联授信的议案等。

  601258 庞大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授权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与Swedish Automobile N.V。谈判收购SAAB Automobile AB全部股权的事宜等。公司目前正与Swedish Automobile N.V. 和SAAB Automobile AB等相关各方谈判收购SAAB Automobile AB及其业务相关方全部股权事宜,因谈判正在进行中,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10月31日起停牌。

  000070 特发信息  董事会通过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微博)深圳高新区支行申请15000万元授信的议案等。

  000625、200625 长安汽车 公司将于11月4日举行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公司目前正在筹划B股回购事项,因该事项进展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

  000627 天茂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中国农业银行荆门象山支行申请1500万元流动资金续贷的议案;关于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荆门石化工业区支行申请4500万元流动资金续贷的议案等。

  000628 高新发展  因公司正就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进行核查,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882 华联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国家开发银行借款主体的关联交易议案等;定于11月15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64 金利科技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

  其它公告

  600030 中信证券  关于部分行使超额配售权进行国有股减持及股份变动的公告。

  600031 三一重工  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600106 重庆路桥  更正公告。

  600199 金种子酒  董事会通过公司内部审计制度等。

  600223 鲁商置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向关联方借款的议案等。

  600295、900936 鄂尔多斯、鄂资B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聘任为公司进行2011年度审计的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更正公告。

  600380 健康元  董事会通过关于子公司天诚实业有限公司向南洋商业银行有限公司贷款的议案等。

  600388 龙净环保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核销资产的议案等。

  600401 *ST申龙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关于更换恢复上市保荐机构的议案等;定于11月16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86 金晶科技  董事会通过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等。

  600648、900912 外高桥外高B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600729 重庆百货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加预计201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600847 ST渝万里  公司将参加“重庆地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开通仪式暨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根据活动安排,11月4日下午15:00-17:00为网上交流时间。

  600982 宁波热电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宁波光耀热电有限公司2011年度新增日常性关联交易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宁波宁电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11年度新增日常性关联交易议案等。

  601005 重庆钢铁  公司将于11月4日举行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

  601106 中国一重  董事会通过公司关于黑龙江证监局现场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报告等。

  601390 中国中铁  董事会通过关于《股份公司2011年度内部控制评价工作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601558 华锐风电  董事会通过公司关于成立董事会内控委员会的议案等。

  601717 郑煤机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子公司委托贷款的议案等。

  000592 中福实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注册地址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定于11月15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03 ST威达  公司将于11月4日举行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

  000607 *ST华控  公司参加“重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接待日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开通仪式”活动,根据活动安排,11月4日下午14:00-17:00为网上交流时间。

  000736 重庆实业  公司参加“重庆地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开通仪式暨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根据活动安排,11月4日下午15:00-17:00为网上交流时间。

  000850 华茂股份  日前,公司接安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安庆元鸿矿业投资公司”名称已经安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预核准,元鸿公司相关的注册成立手续正在办理中。目前,公司正联合相关投资机构对铜、锂、镍、钼等相关的有色金属资源项目进行投资前期的尽职调查工作。

  000892 *ST星美  公司将于11月4日举行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

  000930 中粮生化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1年第三季度报告。

  001696 宗申动力  公司将于11月4日举行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002335 科华恒盛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342 巨力索具  公司承担起草的《钢丝绳绳端 合金熔铸套接》、《钢丝绳吊索 环索》两项国家标准现已通过审定,该两项国家标准为国际先进水平标准。

  002395 双象股份  通过整改,公司已于10月26日与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关于委托代办股份转让的协议书》。

  002453 天马精化  关于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002456 欧菲光  定于11月15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85 希努尔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额募集资金偿还银行贷款的议案。

  200054 建摩B 公司将于11月4日参加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