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9月2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 07:12  新浪财经微博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ST金泰、ST万鸿、ST三联停牌一小时。

  国电转债东安动力吉林森工ST昌鱼盘江股份三友化工空港股份华阳科技、*ST金顶国电电力东方集团永辉超市停牌一天。

  航天通信停牌起始日2011年9月26日。

  深市

  ST兰光停牌一小时。

  深深宝A深深宝B农产品、徐工机械、大连友谊、盐湖股份、ST科龙、三力士康得新亚夏汽车华星创业新大新材康芝药业华仁药业汤臣倍健停牌一天。

  *ST盛润A、*ST盛润B取消特停。

  恒泰艾普特停。

  发行融资

  600077 ST百科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本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及向浙江宋都控股有限公司发行271,950,738股股份,向深圳市平安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发行75,541,872股股份,向郭轶娟发行30,216,749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该批复自核准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600677 航天通信 公司正在讨论对公司资产、经营具有影响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具体方案尚待论证,因此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自9月26日至9月30日停牌。

  601669 中国水电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下发行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下申购电子化平台进行。发行人与联席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30亿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发行数量不超过150,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50%。本次发行的价格区间为4.5元/股-4.8元/股(含上限和下限)。

  对外投资

  002176 江特电机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募投项目“电动汽车驱动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等;定于10月14日召开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业绩预告

  000100 TCL集团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78,000万元–85,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300% - 335%。

  股份上市

  601058 赛轮股份 本次限售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960万股,可上市日期9月30日。

  002595 豪迈科技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000万股;可上市流通日9月28日。

  分红派息

  600971 恒源煤电 实施公司2011年度中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每10股转增12.8065股;股权登记日9月29日,除权日9月30日,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10月10日。

  签约中标

  002573 国电清新 公司于9月23日接到神华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确定为神华神东电力公司店塔电厂改建2×660MW工程烟气脱硫BOT项目中标。

  拍卖诉讼

  600678 *ST金顶 公司于9月23日收到四川省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2010)乐民破(裁)字第1-1号《民事裁定书》、(2010)乐民破(通)字第1-2号《通知书》、(2010)乐民破(决)字第1-1号《决定书》。

  异常波动

  600385 ST金泰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公司董事会确认,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六个月内,除公司已公告的上述事项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的敏感信息。

  600681 ST万鸿 公司近期出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触及到涨幅限制,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本公司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三个月之内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600898 ST三联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截至目前,公司经营状况正常,不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项。近日公司与三联集团及下属公司依据该方案签署了《关于债权债务确认表的补充协议》,作为协议各方于2010年4月1日签署的《债权、债务清理确认协议》的附件。

  000981 ST兰光 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2%,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对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人事变动

  002409 雅克科技 公司董事会于9月23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陈传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股改动态

  000509 S*ST华塑 由于流通股股东和非流通股股东一直未能就股改方案达成一致,所以公司的股改进程未能继续进行。公司将积极与双方加强协商,以求尽快就股改方案达成一致,早日完成股改。

  000693 S*ST聚友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共计55家,其中已有49家提出股改动议,其持股数量占公司非流通股总数的99.01%,其余非流通股股东因注销、无法联系、正在办理等原因未明确提出股改动议。

  重组进展

  600133 东湖高新 公司计划向联投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全资子公司全部股权,目前有关各方正在进一步推进对标的资产的相关论证、评估等工作,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180 *ST九发 目前,公司正在推进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760 中航黑豹

  本次重组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目前标的资产正在进行股权结构调整,尚待有关业务主管单位及政府主管部门的批准。同时,本公司也在积极与外部方协商微卡系列、轻卡系列产品业务的发展问题,外部方是否同意合作以及采取的合作方式尚在商讨之中。本次重组涉及对标的公司进行资产梳理及调整,尽职调查、初步审计、预评估等工作还需要一定时间。受上述因素影响,公司无法在原定的9月26日披露重组预案并恢复交易,经申请,公司股票自9月26日至10月25日继续停牌。

  600892 *ST宝诚 9月22日,钜盛华公司委托华夏银行南园支行向公司发放委托贷款,委托贷款金额为2000万元,委托贷款期限为12个月,委托贷款利率为6.56%,利息于本金到期日一次付清。

  000628 高新发展 因公司正就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进行核查,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810 华润锦华 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正在报相关部门预审核。本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

  其它公告

  600166 福田汽车 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二次通知。

  600515 ST筑信 关于召开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600998 九州通 截至9月22日,修正后的《公司章程》已获工商管理部门确认,公司于9月22日取得了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出的《公司变更通知书》及颁发的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0677 ST海龙 9月23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给予处分的决定》。公司及相关当事人诚恳接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处分并真诚地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000960 锡业股份 云锡股份公司、郴州矿冶公司、农业银行郴州北湖支行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四方经协商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

  002225 濮耐股份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2226 江南化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加强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内控规则落实”专项活动的整改计划等。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