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莫股份与签中国石化2亿订单 占上年营收40%

  宝莫股份(002476)9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1年8月与中国石化(600028 )胜利油田分公司签订了《采购框架合同》。该合同约定在2011年度下半年至2012年3月31日期间,公司向胜利油田分公司销售9900吨三采用聚丙烯酰胺,合同金额为20691万元。由于该合同签订须经中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相关部门签转审核,导致公司收到签署合同并公告的日期晚于合同签署日期。该合同金额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营业总收入的40.14%。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